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邊邊 結果共75筆

  • 手好刺!「智慧型手錶面板」突消失 零件炸出

    一名何姓髮型師9日下班途中,不斷感受到手腕刺刺的,掀開看居然是「智慧型手錶面板」消失,她非常傻眼,立刻PO在社群上,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手錶甩一下,面板也會翹起來,或者邊邊角角有裂痕,3C達人認為,基本上面板有毀損和使用方式有關,或者平常有撞到也不容易察覺。
    2024/03/11 20:00
  • 機車違規闖雪隧! 警一查「少年騎士無照」

    有民眾直擊機車騎士闖進國五雪隧!這名騎士打著雙黃燈,就怕被撞上整路騎在邊邊,一出雪隧就被警方攔下,調查發現,他年僅16歲無照駕駛,自稱路不熟,才誤闖國道,罰單金額超過萬元。
    2024/02/20 13:24
  • 尪噴40萬買裝備!露營「只選角落發呆」 人妻氣炸:什麼心態

    疫情改變了人們的休閒方式,越來越多人喜歡走進山間旅行、親近大自然,因此露營也逐漸受到大家的喜愛。不過,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老公不菸不酒不打遊戲不玩車,但是迷上露營,這1年約花了30~40萬在買露營設備」常常獨自一人在營區最邊邊發呆2天,讓她感到非常的頭疼,直言「真的無法體會這是什麼心態。」
    2024/02/04 13:38
  • 韓國瑜拜會「驚傳黃珊珊私下求饒」?內幕曝光:她真的會怕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為爭取國會龍頭大位,昨(29)日和江啟臣前往拜會民眾黨,期間韓國瑜和黃國昌兩度相擁,黃國昌也一直站在C位。反觀黃珊珊只站在邊邊,傳出黃珊珊私下還要求韓國瑜約束黨內同志別再攻擊她,媒體人驚爆內幕稱「她真的會怕!」
    2024/01/30 10:56
  • 演最邊邊角色!反派女神離開8點檔 罕見吐心聲:沒人相信

    41歲台灣女演員曾莞婷,代表作包括《世間情》、《炮仔聲》等,因經常在8點檔挑戰反派角色,絕佳演技瞬間爆紅,甚至走在路上都會被入戲太深的婆婆媽媽痛罵「壞女人!」受封「台劇女神」的曾莞婷,如今已離開8點檔,親自透露目前狀態是從最邊邊角色從零開始,從不放棄任何機會,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09/15 14:05
  • 三隻小豬互動有玄機?宣言板「這2人簽緊緊」 他旁邊竟嘸人

    「還路於民」大遊行今(20)日登場,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齊聚一堂。郭台銘先前才引述「三隻小豬」、邀柯侯合作,3人配合主辦單位簽署行人宣言背板時,疑似藏有玄機,郭台銘身為第一位、簽在左下角邊邊,而柯文哲簽在右上方,隔壁則是侯與賴。
    2023/08/20 17:29
  • 網美咖啡廳拍照「屁股蛋放在桌邊」 網怒轟:有夠噁心的

    不少網美喜歡在咖啡廳拍照打卡,有的人會利用一些道具增加照片的美感,而有的人會擺出各種姿勢,只為了能拍出一張美照。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轉貼一張照片,只見網美直接將「屁股」直接放在桌子的邊邊,讓她看傻。貼文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15 18:38
  • 頭皮發麻!機車車廂突現超肥「巨無霸蜈蚣」 震撼畫面曝

    你見過蜈蚣,但有見過這麼大隻的蜈蚣嗎?有民眾近日打開機車車廂,卻赫然驚見一隻超肥的巨無霸蜈蚣,就這樣趴在車廂邊邊上,讓她當場嚇壞,並決定棄車逃離。畫面曝光後,網友也驚喊,「這個成精了吧」!
    2023/06/11 22:12
  • 各種活動拚熱度保溫!柯文哲大陣仗賞燈會 蔣萬安陪同引注目

    台灣燈會今年在台北舉辦,剛卸任的台北市前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9)日晚間將率前北市府團隊與民眾黨北市黨公職觀賞燈會,被認為是因開燈儀式被冷落站邊邊、要與現任市長蔣萬安互相較勁。不過據了解,相關行程在上個月就已安排,因為台灣燈會在2020年柯任內就規劃,今天去只是去看成果。而雖然柯陣營否認,但柯陣營為了柯文哲拚熱度「保溫」也是絞盡腦汁,除卸任後帶領黨籍委員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接下來還有中南部跑透透活動。
    2023/02/09 18:09
  • 柯文哲燈會被排「最邊邊」市府推給觀光局?蔣萬安回應了

    2023台灣燈會5日開幕,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均出席。不過,柯文哲的站位被安排在舞台最旁邊,與蔡英文、蔣萬安等人相距甚遠,引發討論,蔣萬安先前表示位置是交通部規畫,但議員卓冠廷拿出內部文件爆料,柯5日位置由北市觀傳局提出調整,將柯與北市議長戴錫欽對調。對此,蔣萬安今(8)日表示,「中央主要負責中央展區,相關規畫安排,雙方都有交換意見,我們都尊重,觀傳局也已說明」。
    2023/02/08 10:43
  • 柯文哲燈會「邊緣站位」 觀傳局:不盡人意

    日前台灣燈會的開燈儀式上,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被安排站在最角落的邊邊處,而其實原本北市府送出給中央的名單,是希望讓柯文哲站在第一排,但交通部觀光局澄清,因為兩邊的人選要進行整合,才會有這樣的安排。
    2023/02/07 22:31
  • 燈會同框被藍綠邊緣化晾一旁? 柯文哲:大家看燈又不是看我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5)日晚間參加台灣燈會開幕開燈活動,不過在活動期間,被主辦單位晾在一旁,站在舞台最角落。柯文哲今(6)日率民眾黨立院黨團成員,前往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被問到昨天站在最邊邊,是不是看似被「藍綠邊緣化」?柯文哲面無表情的說,昨天台灣燈會,大家是去看燈又不是去看他,所以站在哪裡不重要,計較這個幹什麼?「我去那裡,他叫我站哪我就站哪,有差嗎?反正都一樣要站那麼多分鐘」。
    2023/02/06 15:18
  • 前市長待遇?燈會開幕遭晾 柯文哲「最邊邊」

    昨天晚間,台灣燈會開幕活動上,台北市長蔣萬安站在總統蔡英文身旁;不過,任內完成燈會規劃的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被「發配邊疆」,全程站在舞台的最邊邊。這樣的安排,是不是有點失當?蔣萬安表示,這都是交通部觀光局的決定。
    2023/02/06 13:23
  • 柯文哲出席燈會「被晾在最邊邊」 蔣萬安:交通部安排的

    2023台灣燈會昨(5)日晚間在台北正式點燈,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民眾黨主席、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均出席。不過,柯文哲的站位被安排在舞台最旁邊,與蔡英文、蔣萬安等人相距甚遠。對於位置安排引發討論,蔣萬安今(6)日表示,「昨天主要的中央展區,主要是中央交通部規畫,包括位置的安排,這個我們都尊重」。
    2023/02/06 10:35
  • 台灣燈會開燈 蔡英文、蔣萬安互動冷 柯文哲被晾在最邊邊

    2023台灣燈會今(5)日晚間在台北正式點燈,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台北市長蔣萬安都出席並致詞,而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也出席。會中蔡英文、蔣萬安與柯文哲近乎0互動,蔡英文在最後離場時向蔣萬安揮手道別,不過蔣萬安僅微笑回應。至於柯文哲的站位被安排在後排邊邊位置,與蔡英文、蔣萬安等人相距甚遠。
    2023/02/05 20:48
  • 南下高雄跨年愛車竟遭擊落塞水溝 闖禍駕駛跑了

    高雄一名季姓女子的姪子,31日當晚遠從北部南下和親戚跨年,他將車暫時停放在大寮內坑路的路邊,但年還沒跨到,就先接到警方通知,說愛車被人撞落路邊邊坡,卡進排水溝,對方逃逸無蹤。季姓女子事後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社團,希望當地民眾幫忙協尋。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掌握肇事車車主身分,通知其到案,釐清誰是闖禍的駕駛。
    2023/01/02 16:47
  • 怎麼會這樣?嘉義宮廟擲筊問事 擲出「大驚奇」!

    擲筊怎麼會把杯筊掛在金紙上頭呢?這是發生在嘉義東石的1間宮廟,信徒前往問事,意外擲出大驚奇,杯筊就掛在金紙的邊邊,第3天了,還沒掉下來,讓信徒忍不嘖嘖稱奇!
    2022/10/21 13:21
  • 4女星理財秘招公開! 雞排妹養成「這習慣」擺脫月光族

    2022年已經過去大半了,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存到錢了呢!擁有好的儲蓄習慣能幫助未來在急需用錢的時候也能不慌不忙,但是現代人很多都是走「及時行樂」派的,經常讓自己變成「月光族」的其中一員,每到月底都在思考要吃什麼口味的泡麵、哪一家的吐司邊邊最好吃等等XD然而看向演藝圈中,藝人們除了自身的吸金能力非常足夠之外,累積財富的最根本還是擁有儲蓄的好習慣,所以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4位明星的理財方式」,大家可以選擇一種明星的招式去實行,說不定下一個千萬富翁就是你!
    2022/08/12 15:55
  • 斜槓北捷! 「車廂、海報、手把」變廣告月賺80萬

    北捷近幾年不斷透過增加商業空間,增加他們的額外收入,其中最讓乘客有感的,是今年1月啟航的「數位列車」,至今已經有5家廠商,一個月平均收益約80萬。另外,也有民眾發現,忠孝復興閘門外原本擺放的售票加值機,被挪到邊邊,正在裝潢給商家進駐,北捷透露,108年至110年已累計增建24處,預估效益收入年增2億元,111年預計會再多建34個站點。
    2022/08/07 18:57
  • 急速落地?高空滑梯架頂樓 民眾:好驚悚

    最近有民眾經過新北市板橋的環河道路旁,抬頭一看發現一個詭異的溜滑梯,因為它就架設在4樓頂,沒有任何的防護網,也沒有女兒牆,兒童溜滑梯就放在頂樓的邊邊,而且滑梯還朝外,這樣溜,恐怕像玩大怒神,從4樓直接溜到1樓,我們找到屋主,他說誤會了啦,樓上是他們園藝公司的宿舍,剛好有員工之前買來玩給孩子玩,但長大了,暫時搬到頂樓,才會讓大家誤以為,溜滑梯設在那。
    2022/06/28 20:20
  • 沒入山許可!男騎士闖舊瑪家摔20米邊坡 腿斷送醫

    22歲蔡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經通往瑪家舊部落的屏專五道路時,不慎摔落路邊邊坡,警消獲報到場,蔡男意識清楚,但他的左腳有開放性骨折,消防隊員下到邊坡進行初步固定後,緊急將他抬上路面,送往醫院急救,由於該路段屬於管制路段,警方事後調查發現蔡男並未申請就入山,若經勸導不聽,可依法開最高6千元罰鍰。
    2022/03/27 16:13
  • 擔心哭!烏女嫁來台 視訊利沃夫母 憂戰火波及

    烏俄戰爭迫使在烏克蘭民眾各奔東西,有香港人帶全家逃到西邊邊境,但留在基輔的公公,擔心被戰火波及只能趕快到附近小孩家,另外也有烏克蘭女子,從利沃夫開車到波蘭,原本只要40分鐘車程,卻花40小時,但當地政府提供SIM卡和住宿地點,讓他們覺得很暖心。
    2022/03/02 20:33
  • 小貓咪困20米高架橋外牆 40民眾、消防、動保冒雨救

    新北市一名許姓網友昨(6)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是一隻小貓咪站在台64線高架橋的外牆上,光是橋梁高度,就將近20公尺,小貓咪只能沿著高架橋的邊邊,緩慢行走,看起來相當危險。許姓網友表示,小貓咪已經受困10天,趕緊號召民眾集結,冒著大雨一起和警消人員及動保處救援,幸好最後成功捕捉到小貓。
    2021/12/07 14:30
  • 手指脫皮別亂撕!小心感染成「香腸手」 多一動作減傷害

    天氣一變冷,很多人發現指甲邊邊長出許多脫皮的小肉刺,想不理它,它又硬硬刺刺總是干擾做事。大陸就有女性一時找不到指甲刀,直接把肉刺撕掉,卻撕得血水直流;未料幾天後手指腫了兩倍大,像香腸一樣粗,就醫才發現已嚴重感染,得切開做排膿治療。
    2020/12/24 18:40
  • 怎長這樣?石磚中鋪「不規則柏油」 遊客喊醜

    平坦石磚路,中間竟鋪上凹凸不平柏油!新竹北埔老街,假日總會湧進不少人潮,不過最近在進行電纜地下化的工程,在石磚中間,鋪上形狀不規則的柏油路,連邊邊也歪七扭八,讓遊客直說實在不好看,而鄉公所則表示,因為工程要施工兩次,現在完成了第一次施工,擔心到了假日會有不少人經過,才會先進行假修復,鋪上柏油,而工程要全部完工,恐怕要等到明年上半年,在那之後,會全部拼回石磚路面。
    2020/12/02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