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邊緣化 結果共249筆

  • 中共如何拉攏台灣年輕人?《金融時報》:靠招待旅遊和短影音

    「金融時報」報導,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統一戰線工作部為了拉攏台灣年輕人,招待他們旅遊並利用短影音對兩岸關係產生正面影響,目的在擴展影響力並讓台灣政府邊緣化。
    2024/02/21 17:49
  • 柯文哲和蔡壁如「關係搞不好」2026沒戲?他爆:1原因後悔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接任台中市府顧問,但因沒被通知參加尾牙、也沒出席黨內新春團拜,引發各界議論疑似遭邊緣化。對此,蔡壁如僅呼籲大眾不要過度聯想;前立委沈富雄昨(19)日則在節目上坦言,因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蔡壁如的關係搞不好等原因,自己不看好2026和2028的民眾黨。
    2024/02/20 09:41
  • NBA/不滿角色逐漸邊緣化!活塞法國小將海耶斯申請交易

    NBA底特律活塞本季開打至今只拿6勝,持續在全聯盟墊底,近期傳出陣中後衛海耶斯(Killian Hayes)對角色定位不滿,已向球隊申請交易,而活塞也已經同意。
    2024/02/06 11:50
  • 外媒介紹候選人! 賴清德是麻煩製造者、侯友宜受北京青睞

    國際媒體對這次總統大選相當關注,而且似乎相當關心三位總統候選人的兩岸路線。BBC報導說,賴清德在中共眼裡,就是一位「麻煩製造者」;美聯社則形容,侯友宜是受到北京青睞的候選人。另外還有外媒認為,柯文哲因為藍白合破局的關係,在這次大選被藍綠邊緣化。
    2024/01/13 21:15
  • 侯友宜邀政治改革運動吃豆腐?柯文哲揭盤算:製造棄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辯論會結束尾聲,喊出號召新台灣政治改革運動,並稱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也會扮演重要角色。對此,柯則不埋單狠酸,這場選舉到現在為止,國民黨的策略很清楚,「就是要把侯友宜民調拉高,然後變成藍綠對抗,邊緣化柯文哲、製造棄保」,再次向侯提問「所以中國為何這麼喜歡你?」
    2023/12/30 18:00
  • 總統辯論/侯友宜將主打「三安」 猛攻綠營缺失、違建爭議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將在今(30)日下午2點登場,在藍綠白三方「肉搏戰」的情況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將主打「三安」證明自己是最佳總統人選,針對民進黨對手賴清德則展開最強火力,強力塑造「藍綠對決」態勢,猛打綠營執政缺失,極力鞏固基本盤,藉此邊緣化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
    2023/12/30 10:29
  • 柯P已遭藍綠邊緣? 數據曝藍綠白網路聲量

    藍白合破局後,柯陣營從國民黨的「潛在隊友」變成「對手」,泛藍有越來越轉向團結的趨勢,對藍營而言,讓選戰回到藍綠對決,或許能創造最大贏面,這讓民眾黨面臨被邊緣化的風險,但柯文哲挾帶可觀的網路聲量,大打空戰,力拚將選戰拉回三分天下的態勢。
    2023/12/28 22:54
  • 觀察/砲火瞄準賴清德!趙少康猛攻追分 忽略蕭美琴、邊緣吳欣盈

    2024副總統公辦電視政見會今(22)日晚落幕,面對藍綠選情膠著,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三輪發言一路緊扣、猛打民進黨賴清德的台獨立場,並質疑其萬里老家違建爭議,完全施行「上駟對上駟」的策略,儼然把賴清德當成破口,在傷口上灑鹽,在選戰倒數階段盡可能替「侯康配」追分,對於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頂多指出兩分力,對於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則是以禮相待,變相邊緣化。
    2023/12/22 21:36
  • 備戰首場總統政見會!侯友宜強攻賴清德台獨 「放生」柯文哲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首場將於明(20)日舉行,藍綠白3位總統參選人將親自上陣對打,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整裝待發,將砲打綠營失政,以及民進黨對手賴清德台獨立場,但對於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侯陣營採取邊緣化策略,目的是「敬而遠之」、降低柯的影響力。
    2023/12/19 14:33
  • 用辛辣幹話避免被邊緣化 柯文哲的「類蓋牌」可以撐多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日的發言讓人眼花撩亂,先罵賴清德是「台獨龜孫」,又說自己是「墨綠」,隔沒多久又批趙少康是「急統」、「抹紅他剛好而以」,然後又說自己是「黨國教育下的好寶寶」,讓人搞不清楚柯文哲的定位,究竟要爭取哪一邊的選票。
    2023/12/15 18:56
  • YT訂閱破80萬!柯文哲推「實境秀」自救 連播8小時全看光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民進黨試圖將選戰格局打回藍綠對決,以邊緣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本刊掌握,為突破藍綠夾殺,柯文哲決定在空戰上祭出「選戰眾貫線」計畫自救,除了將自辦「KP TV」直播頻道,每天至少8小時直播柯營的一舉一動,形同「柯P實境秀」,另串連網路社群KOL,以網紅聯播方式,多頻道直播柯的競選活動,盼藉由網路媒體的時間縱軸與平台橫軸雙管齊下爭取曝光,打破柯在傳媒統媒體的劣勢,在大選中突圍。
    2023/12/06 08:20
  • 分析/趙少康主打空戰炒藍綠對決 國民黨要邊緣化柯文哲

    「藍白破」之後,2024總統大選態勢底定,藍綠白三方角逐之下,國民黨「侯康配」競選主軸也定調,由侯友宜打陸戰衝組織票、趙少康以強大空軍砲火對準民進黨,未來將極力邊緣化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將選戰逐漸導向藍綠對決,目標是將柯文哲得票率壓到15%以下,一舉翻盤戰勝民進黨「賴蕭配」。
    2023/11/26 15:57
  • 才被拜登叫「獨裁者」APEC領袖合照 習近平差點出框

    APEC領袖會議,臺灣代表「張忠謀」今天(17日)跟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布蘭納」團隊會談。代表團表示,雙方就總體經濟情勢、臺美經濟關係的合作深化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換。至於在峰會現場,每年慣例的領袖大合照,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竟然被安排在遠離主辦國領袖拜登的位子,讓外界討論美國是否想「邊緣化」習近平。
    2023/11/17 12:42
  • 賴清德找姚立明「打柯邊緣侯」? 綠營:侯友宜自己邊緣自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宣布競總主委由前柯文哲競總幹事姚立明擔任,引起外界解讀是衝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邊緣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日指出,是柯文哲的言行實在是太離譜,至於侯友宜,沒有人要邊緣他,是「侯友宜自己邊緣自己」目前鏡總步調就是一步一腳印,對於藍白合如何發展不予置評。
    2023/11/08 15:40
  • 歐盟2030年擬開門迎新成員國 土耳其遭邊緣化

    當歐洲聯盟(EU)人士談論2030年可能加入歐盟的新成員國時,土耳其並不在列。歐洲議會土耳其事務報告員坦言,歐洲存在「土耳其疲勞」。
    2023/11/08 15:30
  • 李克強逝 外媒解讀「任內後期遭邊緣化」

    大陸前任總理李克強突然病逝,有外媒報導:他是在游泳時突發心臟病而死,但官方尚未證實。而包括陸委會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都表達了慰問及哀悼之意。
    2023/10/27 18:52
  •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去逝 外媒聚焦他後期被邊緣化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今天因心臟病逝世,享壽68歲。主流外國媒體多聚焦於李克強在中共領導階層屬開明派,但總理任期尾聲時遭邊緣化。
    2023/10/27 13:49
  • 藍白合將破局?斷言柯甩國民黨「走第二條路」 邱毅:高機率與郭合作

    2024總統大選已進入倒數階段,藍白究竟合不合?怎麼合?各界都在看。前立委邱毅就指出,隨著時間越來越緊迫,柯陣營和侯友宜方面遲遲未能達成共識;反觀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卻語帶玄機稱與柯文哲「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間」,這也讓他大膽預言,最終侯友宜高機率被棄保邊緣化,取而代之的是「郭柯合」。
    2023/10/18 16:41
  • 侵烏後首訪中國 普習將密談「一帶一路」邊緣化

    俄羅斯總統普欽週二抵達北京,展開入侵烏克蘭後的第一趟「非前蘇聯國家」出訪,彰顯俄中兩國關係緊密。他這趟行程包括參加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並在北京與越南、匈牙利等參與峰會的外國領袖會談,藉機展現俄國不孤立姿態。此外,普欽還將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闢室密談」,這讓外界對於「一帶一陸」10周年的關注度降低,反而更重視「習普會」是否將成為俄中軍事聯盟建立的起點。
    2023/10/17 19:57
  • 不甩藍白會! 郭赴園遊會挺柯「國政辯論」

    藍白合會前會正在召開的同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加永齡基金會辦的活動,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自己被邊緣化等相關問題,都不願多做回應,倒是辦公室稱,郭台銘支持柯文哲拋出的「國政辯論」。
    2023/10/14 20:23
  • 藍白合協商被男子鬧場 轟「應把在野小黨和郭台銘找來」

    藍白合會前會今(14)日下午舉行,會談進行期間,民主監督聯盟黨主席黃正忠在外場抗議,轟國民黨、民眾黨政治分贓,「在野其他小黨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呢?」嗆藍白既然邊緣化、不尊重在野非綠大聯盟,黃正忠宣布民主監督聯盟即將投入選戰,至少推薦10位區域立委參選人,爭取「5%的政黨票」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23/10/14 15:15
  • 「人民第一」不甘被邊緣? 郭主動再提整合

    總統大選前的最後整合,藍白兩黨近日頻頻隔空對話,相較之下,要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被邊緣化。今天,他在接受訪問時,也「主動」針對在野整合發表談話,提醒藍白兩黨,應該把人民擺在第一位。
    2023/10/08 18:35
  • 韓國瑜出手整合! 趙少康:侯正柯副抵抗賴

    2024總統大選在野要如何整合,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證實,九月中旬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共識就是等到10月中態勢明朗,會以「侯柯配」為主,強調侯友宜絕對不可能當副手,這樣的局勢難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邊緣化了嗎?對此郭台銘強調,在野三人都有保持聯繫。
    2023/09/26 19:50
  • 遭藍白邊緣化?郭台銘引《孫子兵法》:有因敵制勝之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藝人賴佩霞爭取獨立參選2024總統、副總統資格,傳出國民黨醞釀與民眾黨共推一組人選,恐被邊緣化的郭台銘今天表示,兵無常勢、水無常形,非綠陣營唯有團結一致,才能下架民進黨。
    2023/09/26 16:51
  • 藍白合成共識? 郭台銘「不認被邊緣」:彼此有保持聯繫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4個月,中選會將在11月20日起受理總統候選人登記,因此,外界正在關注著「非綠陣營」的動靜,更傳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已在9月初密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欲加速藍白合作,疑似想讓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邊緣化。郭台銘今(26)日回應,自己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有正常的溝通管道,彼此一直保持聯繫。
    2023/09/26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