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邊牆 結果共41筆

  • 地震太晃基隆70年老房磚瓦掉光! 房間「外漏」磚瓦碎滿地

    同樣傳出災情的還有基隆,在信四路口轉角處的一間70年老屋,原本就要拆除,但這次強震卻讓弱的房屋解體,半邊牆都掉落下來,另外也有社區住宅整面牆剝落,卡在遮雨棚上。
    2024/04/03 13:42
  • 川普若勝選將續築美墨邊牆? 墨西哥總統:行不通

    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在今天播出的訪問中表示,川普老愛將在美墨邊境築牆掛在嘴邊,但這麼做是行不通的,美國必須就外交政策做出重大改變,才能阻止非法移民。
    2024/03/25 13:23
  • 盧廣仲「黑框照」太莊嚴!網歪樓喊節哀 本尊現身親回3字

    近日有網友發現路邊牆上掛著一張歌手盧廣仲的照片,畫面中他深著黑西裝配白衣,相框外框恰好是黑色,乍看之下讓不少網友歪樓大喊「節哀」,沒想到這幅照片釣出盧廣仲本尊親回3字。
    2023/07/11 10:35
  • 豆花工程?逢甲商圈 13台冷氣全倒 砸汽機車

    台中市逢甲商圈,一間運動用品店,側邊牆面上安裝13台冷氣壓縮機,下午接近2點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全部倒下,壓毀底下8輛汽機車,店家請警方協助通知車主,將一一賠償車損。
    2023/05/08 20:15
  • 只想見兒一面 8旬翁寒流獨走5公里體力不支倒路邊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83歲洪姓老翁因為思兒心切,昨(13)日上午10點多獨自外出找兒子,打算走到約10公里外的兒子家,只是還沒走到,卻因氣溫太低體力不支倒地,直到晚間員警在附近一帶巡邏,才發現老翁蜷縮在路邊牆角,趕緊將人帶回警局安置,並順利聯絡上家屬。
    2023/03/14 18:14
  • 酒駕失控撞民宅落跑 躲牆縫還是被揪出

    桃園警方10/26晚間接獲報案,一輛自小客車失控撞進民宅後駕駛不見人影,警方到場後在附近搜索,發現酒駕男躲在路邊牆壁,儘管男子稱車子是朋友開的,但員警出示相關畫面當場戳破謊言,經實施酒測為0.61,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2/10/28 11:52
  • 白俄兵剪立陶宛邊牆 縱放移民「混合攻擊」

    立陶宛駐台北經貿代表處今天正式運作。長期面對俄羅斯與白俄羅斯壓力,卻是北約與歐盟成員國,立陶宛至今堅持親歐盟與力挺台灣的立場。但這個在強權夾縫中求存的小國也面對挑釁:2021年白俄羅斯利用企圖偷渡的中東難民,對波蘭與立陶宛發動「移民炸彈」攻勢,不斷鼓勵難民偷渡進入這兩國,製造人道壓力。立陶宛邊防部隊拍到影片,證明白俄士兵帶隊剪破邊境圍牆,放行難民。
    2022/09/14 20:00
  • 女酒駕撞牆180度翻轉 3/31起公布累犯照片

    屏東一名女子凌晨酒駕開車,高速撞上路邊牆壁,車子180度大翻轉,女子醉到不醒人事,酒測值達0.84。同樣在高雄也有一名男子,酒駕累犯被通緝,警方要逮人,他還到草叢裝睡;交通部新法上路,3/31起各縣市酒駕累犯,將在公路總局的網站上,公布照片與姓名。
    2022/03/31 19:42
  • 「我們很快會再見」川普自組黨? 方恩格:只會讓民主黨得利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今天就職首日就簽署17項行政命令、備忘錄及聲明,包括重返巴黎氣候協定、世衛、平權並終止美墨邊牆等,更推文「要對付我們所面臨的危機,已無時間可浪費。」美國共和黨海外部亞太區前主席方恩格今(2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共和黨會不會有意願和民主黨的總統合作是個大問號,拜登和共和黨領袖麥康諾雖然政治立場完全相反,但兩人在參院已有逾10年的友情,怎麼互動會是未來的觀察重點。」 另外,川普臨去白宮前還跟記者說「我們很快會再見面!」,暗示自己將東山再起,方恩格認為「 很多美國選民都知道,如果川普自組第三勢力,只會導致民主黨勝選,很多共和黨人還是希望他留在體系內。」
    2021/01/21 14:27
  • 扭轉川普舊政刻不容緩 看懂拜登首日簽令重點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今天就職首日就簽署17項行政命令、備忘錄及聲明,包括重返巴黎氣候協定、世衛、平權並終止美墨邊牆等,以扭轉川普政府對國內造成的「最大危害」。
    2021/01/21 13:22
  • 硬抹乳液推銷被拒!男店員失控 拿乳液丟人

    台中豐原一間保養品專賣店,為了推廣產品,都會讓店員到門口推銷,讓路過民眾試用乳液,但有一名男子路過,因為不滿店員把乳液抹在手上,就把乳液挖下來,塗在旁邊牆壁上;但這個動作,也引發店員不滿,把整瓶乳液丟向男子,不慎砸中他女友的後腦,氣得提告這名店員傷害。
    2020/12/30 18:40
  • 川普誓建美墨邊牆 卻築在科羅拉多州被酸爆

    美國總統川普一直以來都想在美墨邊界築牆,以防止移民進入美國,這是他任期的政策要點,但他今天提出一個令人困惑的新主張:在科羅拉多州築牆。
    2019/10/24 11:13
  • 川普挪用國防部資金築牆 衝擊逾百軍事建設計畫

    美國官員今天表示,五角大廈準備從軍事建設基金中挪出36億美元(約新台幣1140億元),協助興建或強化282公里長的美墨邊牆,受影響的軍事建設計畫將超過120個。
    2019/09/04 11:23
  • 美上訴法院維持原判 川普不能挪用資金築邊牆

    美國總統川普打算挪用國防部反毒活動資金,作為美墨邊界築牆經費,先前在加州聯邦地區法院被判違法後,川普政府提出上訴,如今再遭聯邦上訴法院駁回。
    2019/07/04 14:05
  • 爭取西裔選票 川普竟高喊「我愛移民!」

    美國總統川普熱衷建美墨邊牆擋移民,但已在本週正式宣布將爭取連任的他為吸引西班牙裔選民,今天接受美國西語電視台訪問時竟在節目中高喊:「我愛移民!」
    2019/06/21 18:08
  • 就是要替川普實現夢想! 川粉打造私人版美墨邊牆

    美國一名退伍軍人運用總統川普眾多支持者募款資金,在私人土地上打造美墨邊牆,就是要替川普實現邊境築牆的夢想。
    2019/05/28 18:00
  • 美眾院表決通過 撤銷川普緊急狀態命令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進行表決,通過撤銷川普為修築美墨邊牆而宣布的國家緊急狀態決議案,阻止他透過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取得興築高牆經費。
    2019/02/27 09:47
  • 不讓川普蓋邊牆 民主黨提案強制中止緊急狀態令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表示,眾院將於26日表決決議案,阻止總統川普為興築美墨邊境圍牆所頒布的全國緊急狀態令。
    2019/02/23 10:04
  • 「龍貓、小鹿斑比」苔牆創作 成打卡新熱點 

    基隆多雨,下雨天數全台排名第三,在二信高中附近,立德路旁邊牆面整面都是苔蘚,出現了「神秘人」利用這樣的特點,在苔蘚牆刮畫創作,包括宮崎駿筆下的龍貓、迪士尼卡通小鹿斑比等等,相當吸睛也成為了基隆打卡新熱點。
    2019/02/16 13:26
  • 美墨邊牆協商達原則性協議 傳不含57億築牆費

    美國國會針對邊界築牆經費進行協商,協商成員之一、共和黨籍參議員薛爾比表示已達成原則性協議。但一名國會助理說,其中並未包括總統川普所要求的57億美元築牆經費。
    2019/02/12 14:04
  • 川普預告重大宣布 料不會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總統川普預告將對耗時已久的聯邦政府局部關門,以及美墨邊界築牆發表重大宣示。知情人士透露,川普打算再提邊牆主張,另向民主黨釋出善意,不會宣布國家緊急狀態。
    2019/01/19 16:36
  • 為蓋美墨邊牆宣布緊急狀態 彭斯:川普還未決定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表示,總統川普尚未決定是否會為了美墨邊境築牆經費,不惜宣布美國進入緊急狀態。彭斯還說,白宮法律顧問辦公室正在研究這件事。
    2019/01/08 15:41
  • 川普釋善意 現身白宮新聞簡報室大讚裴洛西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釋出善意,破天荒首次現身白宮新聞簡報室,當著媒體說他會與民主黨掌控的眾議院找出合作領域,還大讚議長裴洛西,但仍不忘向國會要錢築邊牆。
    2019/01/04 11:50
  • 裴洛西可望回鍋眾院議長 川普得頭大

    美國國會將於3日開議,民主黨睽違多年後重新掌握聯邦眾議院多數,裴洛西可望回鍋眾院議長一職。擺明不會給錢築美墨邊牆的她,日後與美國總統川普間的交手已然成華府焦點。
    2019/01/03 11:53
  • 新國會上任前夕 川普邀兩黨領袖赴邊境安全簡報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邀請國會兩黨領袖至白宮參加有關邊境安全的簡報會。川普要求國會撥款50億美元興建美墨邊牆,導致支出法案卡關後聯邦政府斷炊,部分機關停擺已進入第2週。
    2019/01/02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