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還陽 結果共10筆

  • 53歲「少女歐巴桑」劉若英逆齡秘訣曝 3招有效排毒

    53歲歌手劉若英,上周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她在華語歌壇出道至今32年,臉蛋、身材如同少女,即使經歷結婚、生子依然沒有變化,體重始終保持50公斤上下,也常自稱是「少女歐巴桑」。究竟劉若英的回春抗老祕訣是什麼?
    2022/10/12 11:25
  • 快篩2次冒綠線!她急問「無效還陽性」 網友曝病毒量

    快篩一條紅線(C)是陰性,一條紅線(T)或兩條紅線(C、T)是陽性,但「一條紅線、一條綠線」你見過嗎?有網友遇到呈現紅、綠各一條線的快篩結果,連忙詢問「到底算不算快篩陽?」該文一出,隨即引起討論。
    2022/05/10 21:16
  • 城隍爺「抓錯人」推他還陽!20年後現況「真有保佑」

    一名網友在「靈異公社」發文,說自己因車禍昏迷將近一個月,不只親眼看到城隍爺,且城隍爺還向原PO表示「抓錯人」,並讓七爺、八爺送他還陽,這段瀕死的經歷,讓人嘖嘖稱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也很好奇後續,及當事人現在生活如何?
    2019/02/23 18:22
  • 車禍見城隍爺才知「抓錯人」 他被七爺八爺送還陽

    人死後會先到哪裡?一名網友分享在鬼門關前走一回的親身經歷,並提到自己見到城隍爺時,但卻被告知「抓錯人了」,因此城隍爺派七爺八爺送他還陽,等他親醒後才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昏迷多時,引起網友熱議。
    2019/02/22 12:40
  • 借屍還魂傳奇落幕 菜姑朱秀華今上午舉行告別式

    五十幾年前,雲林麥寮發生了借屍還魂奇案,轟動全台,17歲香消玉殞的朱秀華,以陽壽將盡的吳林罔腰之肉身還陽,肉身97歲的朱秀華上個月去世,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由於她的靈魂是朱秀華、肉身是吳林罔腰,家屬擲筊「請示」兩人決定,訃聞上以「吳媽林氏罔腰老太夫人(法名朱秀華)」名義發喪,兩人的神主牌位分開,吳林罔腰放在家裡,朱秀華的牌位則安奉佛堂祭祀,回歸神明的懷抱。
    2018/06/10 17:17
  • 2身分祭拜才擲到筊!還魂嬤傳奇曝光 年輕人不聽勸橫死

    雲林縣麥寮鄉「借屍還魂」奇案60年前轟動全台,當時37歲的婦人吳林罔腰因病過世,斷氣後卻突然甦醒,還自稱是來自金門的「朱秀華」。據悉,朱秀華還陽後,潛心修道蓋廟濟世,還在宮廟幫忙收驚和讓人問事,被當地人稱為「菜姑」,甚至曾有年輕人不信邪,未聽從她的建議,最後慘遭車子撞死。
    2018/06/06 23:37
  • 借屍還魂續命60年 麥寮婦陽壽盡享壽97歲

    許多玄奇的現象不是科學就能解釋,台灣各地也流傳不少傳奇故事,其中最轟動的就是發生在雲林縣麥寮鄉的「借屍還魂」。當時一名吳林罔腰的女子因病過世,但斷氣後突然甦醒,之後自稱是來自金門的「朱秀華」。但就在上月23日,朱秀華阿嬤在家中辭世,享壽97歲,傳奇一生畫下句點;令人驚訝的是,這距離朱秀華還陽續命正好滿「一甲子」60年。
    2018/06/05 12:13
  • 進不了小學的人 導演黃惠偵專訪之一

    黃惠偵10歲那年,母親因不堪丈夫家暴,帶著她與8歲的妹妹黃惠娟逃家,因走得匆忙,忘了帶戶口名簿,無法入學,她變成只有小學肄業。母親跟不同的女人出遊、玩樂,她在喪禮上跳牽亡歌陣,拿錢回家。她渴望母愛,但不知道怎麼開口,因為母女根本不溝通,家庭是情感的廢墟,她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20歲,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去拍她們跳牽亡,她發現原來她也可以拿一台小機器為自己說話。首部紀錄長片《日常對話》在柏林影展得獎,這一次她以手裡的攝影機做法器,布下牽亡歌陣,母女下地獄又走一遭,超渡了悲傷的情緒,原諒一切該原諒的,然後還陽。
    2017/04/17 13:54
  • 躺輪胎拉筋健身 壯男「腳軟不舉」險癱瘓

    到公園躺輪胎拉筋可要量力而為,在高雄有民眾躺到雙腳無力還陽痿,甚至差點癱瘓。醫生診斷才發現是脊椎韌帶出血,壓迫到下半身神經,醫生說,一般正常人後仰角度差不多30度,輪胎弧度早就超過人體極限,長期躺輪胎拉筋,對脊椎是不小負擔。
    2015/10/25 12:00
  • 12月颱登陸菲律賓 狂風暴雨4萬人撤

    全球各地都出現異常天候,已經進入了12月,菲律賓又有颱風侵襲,而且罕見地在民答那峨島登陸,過去10年來相當罕見,「12月颱」威力強大,在當地造成狂風暴雨,目前有超過4萬人撤離避難,目前已知有6人死亡,另外位在美國北部的芝加哥,現在居然還陽光普照,暖的跟夏天一樣。
    2012/12/04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