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還眼 結果共44筆

  • 莫斯科恐怖攻擊釀上百死 普欽揚言找出幕後主使者

    莫斯科音樂廳發生恐攻事件造成上百人死亡,4名涉案槍手已被俄羅斯當局用恐怖主義罪起訴,對此,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分支ISIS-K宣稱犯案,但普欽卻頻頻指控烏克蘭才是幕後黑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目前看起來普欽政府似乎不太相信,或認為這次的恐攻背後還有更縝密的心思或算計,認為ISIS-K背後還有更大的主使者,劍指的就是西方國家英美或烏克蘭,因為俄羅斯的情治單位在過去這一段時間,可能因為烏俄戰爭的影響,導致很多資源投入在烏俄戰場上,相對來說在國內的反恐情報收集就稍微薄弱一些,所以沒有掌握到這次恐攻的情報,但就在兩個禮拜之前美國或其他國家的大使館都對俄羅斯境內的公民發出警訊,只是俄羅斯沒有捕捉到,所以在面子上可能有點掛不住,畢竟是俄羅斯普欽政府在情報收集上出了漏洞,此外,如果說ISIS-K這次的攻擊事件可以跟幕後主使者連結,幕後主使者又可以是西方的英美國家或烏克蘭,對普欽在烏俄戰場上或許有更多可以著墨、發揮的理由或藉口,對烏俄戰爭的推進,普欽也才會拿到更多的正當性理由,進而進行更大規模的攻擊,簡單來說這次的莫斯科恐怖攻擊事件,對普欽政府來說勢必要找出負責人或找出兇手,以普欽的態度或目前看起來這場混亂的局勢,普欽應該會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混亂的局勢恐怕會持續,只不過對象還有待普欽決定到底要攻擊誰。」
    2024/03/26 14:57
  • 許光漢「蓄鬍黑化」模樣曝光! 戲院看不到《瞞天過海》這裡獨播

    愛奇藝國際版(iQ.com)2024新片單公布,許光漢罕見黑化上陣,首度挑戰的懸疑片《瞞天過海》將在2月11日大年初二全網獨播,與張鈞甯、惠英紅、尹正共同演出,由陳卓執導,改編自西班牙片《看不見的客人》;故事描述在東南亞某國,張鈞甯飾演的富商太太喬文娜捲入一宗密室謀殺案,許光漢扮演的警長,竟以脫罪之名勒索巨額錢財。惠英紅飾演的受害者之母、尹正飾演的議員之子接連出現,使案情愈來愈撲朔迷離,許光漢將如何使壞,也令人期待。
    2024/02/07 16:17
  • 一歲女童抽搐、眼上吊 疑熱痙攣緊急送醫

    熱痙攣無關氣溫冷不冷,家長要特別留意!台北市北投有名一歲大女童,發燒後在家中客廳跌倒,不只全身抽搐、還眼睛上吊,著急的母親抱著孩子出門,結果攔不到計程車,幸好熱心夫婦得知後,載母女到消防分隊求助,小兒科醫師提醒,六歲以下孩童,由於腦神經發育不完全,一旦感冒、染上病毒,有可能導致熱痙攣。
    2024/01/28 19:15
  • 馬斯克質問以色列 「每殺一名哈瑪斯又創造多少新敵人」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的衝突延燒一個多月,至今仍看不見和平落幕的跡象,而加薩在以軍強力封鎖和不斷轟炸下,內部處處斷垣殘壁,民眾更面臨嚴重人道危機,但以色列依然堅持武力剿滅哈瑪斯。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接受節目專訪,對以巴衝突說出個人觀點,他對以色列提出靈魂拷問,「當每殺掉一名哈瑪斯成員時,你有想過此時,又創造多少新的哈瑪斯?」
    2023/11/11 18:10
  • 魔獸來了!TVBS專訪 泛淚喊「台成第2個家」

    魔獸霍華德雖然本季賽季結束了,但依舊待在台灣行程滿檔,更接受TVBS專訪,談到下一季動向,他說不論在台灣打球或回到NBA,都要讓自己先準備好,但這一季到台灣打球,讓他感觸很深,尤其說到粉絲對他的支持與熱情,霍華德還眼眶泛淚,因為早已把台灣當成第二個家。
    2023/05/19 19:46
  • 當「槍毒犯撞上酒駕男」 台中這車禍兩方全送辦

    台中市西屯區一處路口發生車禍,警方到場除了發現其中一名駕駛酒測值超標,還眼尖看到另一輛肇事車,副駕駛坐旁的扶手凹槽藏有毒品,這名駕駛受傷,員警陪同就醫,再檢查他的隨身包包,發現了一把有殺傷力的鎮暴槍!車禍雙方駕駛,通通被移送法辦!
    2023/03/02 12:40
  • 以眼還眼! 克里米亞大橋爆炸 普欽強力反擊

    連接俄羅斯和克里米亞半島的「克赤大橋」(Kerch Bridge)8日發生嚴重爆炸後,俄羅斯總統普欽認定是烏克蘭特務所為,隨後發動報復攻擊,10日朝烏克蘭全境發射84枚飛彈攻擊,目前傳出已造成基輔等地至少造成11死、89傷,是俄軍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的飛彈空襲。今(11)日邀請到淡江戰略研究所助理教授林穎佑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從爆炸影片分析,『克赤大橋』可能是受到突擊部隊或敵後作戰的部隊,透過汽車炸彈的方式來進行攻擊,因為『克赤大橋』有分成公路和鐵路兩層運輸,所以如果要破壞的話只能在汽車通道進行,現在雖然已經逐漸恢復運輸能量,但效果卻並不一定能恢復到之前一樣,而『克赤大橋』重要性在於連接俄羅斯和克里米亞半島,賦予非常多的意涵,尤其是『象徵性』的意義,能從俄羅斯運輸物資、部隊進入克里米亞,且當時普欽有親自到現場進行通橋儀式。」
    2022/10/11 15:47
  • 27歲網紅心臟衰竭暴斃 醫曝「心因性猝死」6前兆

    「多運動多健康」?小心運動過度可能害命!愛爾蘭27歲的健身網紅,每天都自我要求必須運動消耗5500大卡、單次運動消耗1400大卡以上。每天吃低脂飲食,體脂肪保持在5%,自覺超健康的他卻在煮晚餐時倒下,而且送醫不治,檢查死因為「心臟衰竭」。醫師提醒,運動時若發現特別喘或是無力、異常冒冷汗、胸痛還眼冒金星,恐怕是心因性猝死前兆。
    2022/04/03 20:06
  • 【今晚熱搜】松坂大輔/許淑華/張齡予/閃亮亮/館長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松坂大輔」。松坂大輔今日下午進行生涯的最後一場球賽,比賽前於中午出席引退記者會,他穿上久違的球衣登場,回顧23年來的棒球生涯,松坂坦言因為受傷變得害怕投球,說到一半還眼泛淚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0/19 20:27
  • 陸禁台灣鳳梨 趙少康:農民無辜籲中共以春風取代報復

    針對中共當局突然宣布自3月1日起,暫停輸入台灣鳳梨一事,趙少康今(27)日呼籲中共當局保持大國風範,停止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報復做法,並強調台灣的農民是無辜善良的,他們不是義和團,是被義和團挾持的。大陸應儘速恢復進口台灣鳳梨,以春風取代報復,以雨露照顧農民。
    2021/02/27 14:28
  • 「寶寶還在踢」英女流產失敗 兒出生1小時慘死懷中

    英國一名35歲女子蘇菲亞(Sofia Khan)於2017年底懷上第2胎,卻在產檢時發現兒子罹患脊柱裂(Spina bifida)幾乎不可能存活,最後只能忍痛進行人工流產,沒想到手術沒有成功,產下嚴重殘疾的胎兒,還眼睜睜看著他掙扎1小時後死亡。
    2021/02/15 15:26
  • 「買光頭還眼鏡」總統賭盤有暗號 警破獲24件

    2020總統大選,剩不到一個月!就怕總統選盤影響投票結果,警政署從10日開始,三天連續掃蕩簽賭集團,一共逮捕一千三百多人,其中有二十四件,跟總統大選有關,警方查出,賭客和嫌犯彼此透過通訊軟體聯繫,賭資都必須面交,如果要買韓國瑜,就會以「光頭」、釣魚的「魚」當代號,如過下注蔡英文,則是以「眼鏡」、文章的「文」,當暗號!
    2019/12/15 19:05
  • 開學日不上課! 香港大學、中學串連大罷課

    9月2日是香港學校的開學日,各大中學和大學紛紛串連,發起大罷課行動,10所大專院校的學生會趁著新學年的開始,展開為期兩周的「罷課不罷學」行動,各校代表周一(2日)下午齊聚在中文大學的百萬大道上,舉行罷課集會,整條大道上人山人海,估計有3萬人參與。
    2019/09/02 23:31
  • 女示威者疑遭布袋彈爆眼 港警:與供詞有出入

    日前一名「反送中」示威者眼部受傷,外界質疑是被港警布袋彈所傷。警方19日表示,目前錄製的筆錄與外傳事發經過有出入,呼籲目擊者和當事人與警方聯繫。
    2019/08/20 13:42
  • 台灣男星挺港警!照片遭火燒 港網友怒:人命比死物重要

    香港反送中示威行動,連日爆發警民衝突,1名女子傳出遭警方射傷右眼恐失明,讓示威者氣得發起「警察還眼」行動,癱瘓香港機場。兩岸三地不少藝人,紛紛表態支持香港警察,引發網路論戰。在韓國以男團出道的台灣成員賴冠霖也轉發微博挺港警,讓香港網友氣得燒他照片。
    2019/08/16 23:47
  • 《屍速》男星聲援香港! 貼「六四坦克人」槓上陸網友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警察、民眾激烈衝突不斷,日前1名女示威者遭港警射傷眼睛,讓上百萬人憤怒塞爆機場,並發起「黑警還眼」行動,引起國際高度關注。據了解,事後不少影星、網友紛紛表態「支持香港警察」,不過曾參演《屍速列車》的韓國資深演員金義聖,卻在IG發文聲援反送中,並寫下「我們都在看著你,為你祈禱」。
    2019/08/15 22:26
  • 香港抗爭爆發衝突!歐陽娜娜表態力挺這一方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激烈警民衝突不斷,有名女子遭港警開槍射擊眼睛,讓上百萬香港人聚集機場,發起「黑警還眼」的行動,活動中有名環球時報的記者,出現在機場高喊「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之後不少大陸藝人紛紛在微博發文表態力挺,昨(14日)台灣藝人歐陽娜娜也在微博轉發文章,表示力挺港警,引起網友議論。
    2019/08/15 12:32
  • 黑衣罩眼集會 港機場再癱瘓.取消310航班

    香港機場的靜坐集會,持續到現在進入第五天。昨天傍晚六點以後暫停的登機作業,直到今天早上逐步恢復,但仍然有310個航班被取消。由於今天持續有人靜坐抗爭,香港機場管理局再度公告,下午四點半開始,暫停所有航班登記。香港民眾透過機場集會的方式,向國際表達請求支援的期待。今天一早,香港特首出面,語帶哽咽地喊話,「看一看我們這個城市,是否忍心讓它墜落粉身碎骨的深淵。」
    2019/08/13 19:55
  • 機場黑潮再現 香港機管局取消今日300航班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網友昨(12日)號召發起「警察還眼」行動癱瘓香港機場,造成機場一度取消所有航班,今(13日)上午恢復正常運作,不過由於下午又湧入大批示威者,再次癱瘓機場,香港機管局被迫於下午宣布13日所有航班登記服務暫停。
    2019/08/13 19:16
  • 港女眼球中彈毀容 千人機場蒙眼批警暴力

    針對香港昨晚警民衝突中,一名女子疑似遭到警方布袋彈擊破護目鏡,導致眉骨、鼻骨多處粉碎性骨折。今天不但香港醫護人員集會抗議,更有大批群眾前往香港赤鱲角機場,說要塞爆機場,要求警察還眼,直到下午3點多,香港機場宣布,取消今天所有航班。
    2019/08/12 21:20
  • 12日航班全取消! 反送中「警察還眼」民眾塞爆機場

    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昨(11日)在深水埗的民眾遊行,最終演變為嚴重警民衝突,傳出昨日晚間1名女子被警察發射的布袋彈擊中眼罩,有碎片直接插入她的右眼,可能造成她眼睛永久性失明,引起眾怒。香港民眾今(12日)發起「警察還眼」活動,越來越多人前往機場參加集會,塞爆香港機場。香港機管局緊急宣布,除了已完成航班登機程序的離港班機,或是正在前往香港的抵港班機,其餘今日所有航班全部取消。
    2019/08/12 16:26
  • 快訊/港警射傷女子眼 示威者發起「塞爆機場」

    針對香港警方昨天在街頭清場時,近距離發射布袋彈,命中一名女子,導致她眼球受傷、 顏面骨折,香港有示威者發起,今天下午要前往赤鱲角機場抗議,同時呼籲參與者以黑布遮眼睛,象徵要警方「以眼還眼」,抗議警察過度執法。
    2019/08/12 13:46
  • 港警射爆女子眼睛 反送中號召百萬人塞爆機場

    香港「反送中」抗爭昨天遭警方空前強勢鎮壓,一名示威女子遭射爆右眼引發黑衫軍強烈憤慨,號召今天中午1時全民罷工,百萬人塞爆機場,要求「黑警還眼」,恐將衝擊機場營運。
    2019/08/12 12:06
  • 交往7年幫存70萬、忍受男友劈腿 沒想到結局超淒涼…

    俗話說「七年之癢」,難道交往的第七年,真的是一段戀情會不會走下去的關鍵?一名女網友和男友交往7年,努力省吃儉用,就是為了將來買房的頭期款,不料雖然幫對方存到了70萬,但結局不僅是被男生拋棄,還眼睜睜看著對方另結新歡,拿著那些存款帶新女友出國玩,甚至還在國外結了婚。
    2019/04/23 13:56
  • 同志將亂石砸死!汶萊新刑法 國際譁然

    婆羅洲小國汶萊,因為人權問題引發國際矚目,4月3日即將實施新的嚴刑峻法,規定同志或通姦罪犯將會處以「亂石砸死」的極刑,竊盜罪將面臨手腳被斬斷的酷刑,而且行刑過程將開放穆斯林群眾觀看,消息引發國際人權組織反彈,認為汶萊迫害同志人權,應該要立刻停止推動這項新刑法。其實伊斯蘭律法中的「以眼還眼」,不是真的要人們用暴力抑制犯罪行為,像是IS等極端組織,才會用偏激的方式來實踐,汶萊儘管經濟成績傲人,靠著原油和天然氣輸出,人均GDP在全球名列前茅,如今大開人權倒車,惹來罵名。
    2019/03/29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