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還手 結果共222筆

  • 民航機避開伊朗領空 亞股全嚇趴國際油金大漲

    以色列還手報復,包括台股在內,亞洲股市今天全面慘跌。國際油價跟黃金,進一步被推升,美元成為搶手貨,亞洲貨幣又加速貶值。另外今天這起攻擊,也影響到國際航班,不少民航機主動避開伊朗領空,伊朗還一度禁止航班起降。
    2024/04/19 19:12
  • 伊朗再下戰帖! 辦大閱兵警告以色列:不准還手

    伊朗在對以色列發動攻擊後,高調舉行閱兵,再度警告以色列,如果反手報復,將會全力回擊。歐洲跟美國等西方盟友,依舊要求以色列克制,不要升級成區域戰爭。但以色列鷹派態度強硬,施壓納坦雅胡說,如果現在沒有作為,可能被伊朗視為軟腳蝦。
    2024/04/18 22:14
  • 伊朗攻擊後高調閱兵! 美提「准攻拉法換不打伊朗」

    伊朗在攻擊以色列本土後,周三高調舉行閱兵,彷彿一場勝利大遊行。英國外相透露,以色列已經決定還手,只是以什麼型態報復,還不明朗。卡達媒體今天報導指出,美國將和以色列談條件,以批准進攻拉法,來換取以色列不對伊朗動手。
    2024/04/18 18:19
  • 何時動手報復伊朗?美情資:以軍將「克制性」還手

    在伊朗發動襲擊後,以色列很安分,到現在還沒有採取報復行動。美國的情資顯示,以色列應該會採取「相對克制」的報復手段,包括狙殺攻擊指揮官,或是網路攻擊等方式。而歐美也決定對伊朗祭出新的制裁,像是限制伊朗出售石油的管道。
    2024/04/17 22:21
  • 以色列空域灑鐵網攔截 擋伊朗攻擊一夜燒400億

    伊朗這次大規模攻擊,以色列的防空系統,攔截率高達99%。這次動用了短、中、長程各種防空系統,其中「箭式三型」射程最長,發射一枚就要燒掉1億台幣,整個晚上的攔截行動,估算以色列耗費超過四百億台幣的軍費。以色列內部鷹派壓力很大,他們已經預告,不排除還手報復。
    2024/04/15 22:44
  • 朱學恒涉猥褻不認罪!鍾沛君夫批「無恥」 曝談協議時還手抖

    名嘴朱學恒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提告性騷擾,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台北地院今日第三次開庭,傳喚鍾沛君丈夫陳布朗、媒體人樊啟明、餐廳女性員工作證。陳布朗在法庭外痛批朱學恒「無恥、狗屁倒灶」,並指出案發後他與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會談,過程中見到朱學恒的手在發抖。
    2024/02/16 14:56
  • 剩10分鐘!指針卡住 考生家長衝警局借錶

    21日是學測的第二天,早上9點多,板橋區一名考生,在考試開始前10分鐘,發現手錶指針壞掉了,家長情急之下,衝進警局向值班員警借錶,急忙趕在考試開始前2分鐘,順利將手錶送到考生手上,事後考生也親自回警局歸還手錶,鞠躬感謝員警幫忙
    2024/01/22 13:51
  • 籃球場上與敵隊爆衝突 場下被叫去「立正訓話」還遭K一拳

    新北市新店區親情公園籃球場,昨(19)日晚間傳出糾紛案,14歲徐姓少年在場上較勁的過程中,不慎與敵隊15歲陳少發生肢體衝突後,陳少不滿動手弄傷徐少的脖子,讓他心生不悅,私底下竟找來親友到場助陣,將陳少叫來「立正訓話」,徐少也趁勢還手毆打對方一拳,過程全被民眾拍下。警方獲報趕抵時雙方已無糾紛,雙方也不願提告追究。
    2024/01/20 10:37
  • 還沒到站就想下車!美國巴士乘客狂毆司機 反遭擊退

    美國北卡州夏洛特一輛公車,最近發生暴力事件!一名乘客原本想路邊下車,但公車司機堅持按照規定,到站牌才能停車開門,沒想到乘客突然大怒,並且狂毆司機。沒想到司機不甘白白挨打,竟然開始還手,甚至還佔了上風,讓逞兇的乘客恢復冷靜,退到公車後方。只是雙方打鬥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4/01/14 19:46
  • 老外搭地鐵被吐口水挑釁!下秒氣瘋「上勾拳暴打」 陸男嚇傻求饒

    近日,中國大陸北京某一地鐵站發生了一起暴力事件,一名男乘客在搭乘地鐵時,無端挑釁一名外籍男乘客,過程中還不斷向對方吐口水,外籍男乘客忍無可忍動手起來,最終男子嚇得不敢還手,還被扔出車廂,相關影片在微博瘋傳,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1/03 17:24
  • 控「鬥牛」遭毆韌帶斷 男告球友反遭判刑

    TVBS曾獨家報導,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在新生公園,跟陌生人三對三鬥牛遭到攻擊,導致十字韌帶斷裂,他強調自己沒還手,卻被對方提告傷害,法官認定,他挑釁在先,進攻時有出拐子的動作,雙方是互毆,各判刑三個月,施先生無法接受,將提起上訴。
    2023/12/31 19:13
  • 驚!羅智強拜票目擊隨機刺人 男持「利剪」徘徊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羅智強,今天(21日)一早在大安森林公園拜票、街頭演講時,目擊一名男子,在附近徘徊,團隊工作人員上前跟男子聊了將近半小時,覺得他怪怪的,男子可能聽聞警方要過來,除了踢人,還手持利剪攻擊路人,幸好當時也有警方在場,立刻制止嫌犯。
    2023/12/21 13:29
  • 廟口擂台賽!6旬伯槓陌生男 遭酒瓶K破頭

    台中豐原發生暴力事件,在中正路一間土地公廟,11日早上8點左右,一名62歲柯姓阿伯到廟裡休息看書,遭到陌生男子挑釁甚至毆打,柯姓阿伯氣不過也還手,但打不過對方,還被拿花瓶和酒瓶狂K頭,造成柯姓阿伯頭部撕裂傷,送醫治療並驗傷提告。
    2023/12/12 20:08
  • 賴阻韓當國會龍頭 韓喊讓3拳:第4拳要還手了

    民進黨最近發起「搶救王義川」活動,希望把排名在不分區立委第14名的王義川送進立法院,如果王義川過關,就代表民進黨有機會國會過半,也能粉碎國民黨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的美夢,韓國瑜則是回擊,只讓民進黨三拳,到了第四拳一定還手。
    2023/12/02 19:17
  • 綠營猛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媒體人分析:藍營這牌打對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表示,若民進黨立委席次無法過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恐怕就會當上下屆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日對此回應,「我願意讓賴清德三拳」,打到第四次就要還手了。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認為,民進黨打算營造上屆的「黑韓」氛圍,顯示國民黨的策略奏效。
    2023/12/02 18:36
  • 賴清德要擋他當院長 韓國瑜嗆先讓3拳:第4拳就還手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稱,民進黨立委席次若無法過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會變成立法院長,喊話支持者「一定要用選票擋下」。韓國瑜今(2)日回應,雖然賴連著幾天打他,但感謝在他選2020總統時賴沒有對他口出惡言,但「也要呼籲賴清德副總統,你再打我一次,第四次我就要還手了」。
    2023/12/02 17:10
  • 小模北市餐酒館遭男友踹肚、扯髮拖行 施暴畫面流出她回應:會提告

    在網路上擁有1.3萬名粉絲追蹤的展場小模小薇,日前傳出遭男友爆打、扯髮拖行!據了解,兩人先前感情出現問題,因此相約到北市松山區一間餐酒館想談談,殊不知講沒多久男友就生氣失控,出拳朝小薇臉上猛打、出腳踹,甚至還扯著她的頭髮於地板上拖行,過程長達近2分鐘,小薇都無力還手。對此轄區派出所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不清楚確切糾紛狀況,但小薇初步回應將會提告。
    2023/11/13 12:23
  • 好吵啊!嫌遮雨棚施工聲 持雙刀追砍工人

    只因為被施工噪音吵到受不了,竟然持刀要追砍工人!花蓮市區前天(11日)下午,有民眾衝進派出所求救,因為他的同事正被人持刀追砍,員警跟到社區就看到一名男子氣噗噗的,還手持雙刀,立刻機警的找支援,也拿了盾牌,先假裝聽他抱怨,下一秒直接壓制。
    2023/10/13 19:21
  • 「都不跟我喝」男灌人酒遭拒 遭4友人圍毆

    新北市一名男子,受朋友邀約到一間卡拉OK喝酒,但他疑似喝多了,不斷想灌人酒,被拒絕就大呼小叫,他的朋友受不了,四個人聯手圍毆他,他也還手打回去,最後導致三人掛彩送醫。
    2023/10/01 11:56
  • 抽獎中手機!遭控作弊 男童母:孩子知錯了

    新北市一對母子到娃娃機店參加抽獎活動,結果抽中頭獎手機,卻遭業者控訴作弊、提告詐欺,因為從監視器影像中,發現男童偷偷把頭獎彩球,放進口袋,對此,男童媽媽表示,當下她不知情,事後孩子也承認錯誤,跟業者道歉,歸還手機,而對方卻將母子倆影像,公布在網路上,不排除提告妨礙名譽。
    2023/09/15 13:19
  • 控「對看一眼」!唭哩岸站外遭人持剪刀追

    台北市北投的唭哩岸捷運站,有女子出站準備騎車上班,指控與一名陌生男子對到眼,對方竟然直接追上來,而且還手握剪刀,作勢攻擊,嚇得當事人立刻催油門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到這名43歲的嫌犯,疑似經常跑到北投來,因此附近住戶對他有印象。
    2023/09/11 14:00
  • 藍白合?郭台銘金門拜廟 「老友」民眾黨縣長陳福海突現身陪同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在金門展開一系列造勢、拜廟行程,下午前往烈嶼參拜關公廟,並參訪洪氏古厝,接著晚間6點來到三玄宮參拜,除了金門議長洪允典全程陪同外,現場也驚見金門縣長陳福海與會,甚至提前半小時就在現場等待,兩人拜廟完後還手牽手一起大合照,眾人高喊「總統好」。
    2023/08/22 18:30
  • 葛斯齊怒了!爆范瑋琪喝到爛醉 揭驚天黑幕「被打也不能還手」

    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除了發聲明否認外,還向大牙提告並求償1000萬元、刊登道歉啟事3天,整起事件引起軒然大波,風向一面倒力挺大牙,而資深狗仔葛斯齊更挖出2022年臉書貼文,表示「一年多前,黑學長你做了什麼,互聯網是有記憶的」,爆出驚人內幕。
    2023/06/30 19:38
  • 鄰桌酒客太吵2男上前勸反遭嗆 自覺被「看小」抄酒瓶K

    新北市一名翁姓男子昨(22)日深夜和朋友一起到三重忠孝路二段的炭烤店吃飯喝酒,當時鄰桌一群年輕人也在用餐,殊不知雙方喝多了、講話開始大聲,情緒高漲,年輕人認為翁姓男子太吵,上前要他「小聲一點」,馬上被對方回嗆。兩名年輕人認為自己被「看小看不起」,竟直接拿起桌上的酒瓶攻擊,翁姓男子也隨即還手,雙方就這樣從店內打到馬路上,直到警方到場才將他們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06/23 14:14
  • 遭友託「幫還手機」 男頻拖延遭物主毆

    台北市有男子被友人寄放一支手機,還叮囑他要記得幫忙歸還,結果他卻沒有照做,物主來討手機,他也都裝傻,甚至拖欠了好幾個月,雙方又在台北市萬華的艋舺公園相遇,一言不合之下爆發衝突,他也被物主打傷,氣得報警提告。
    2023/05/29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