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還原真相 結果共381筆

  • 弟弟連被開2單!議員叫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警還原真相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的弟弟連兩天交通違規,遭警方開單,結果傳出邱女請三重分局到服務處「解釋」。對此,三重警分局今(19)日回應表示,因新北市議會即將開議,警方例行性前往議員服務處拜會,邱議員對於警方如何執行「以勸導代替舉發」有疑惑,因此警方有主動說明相關規定,並未針對議員弟弟違規提出問題。
    2024/04/19 14:29
  • 早知道了!汪小菲遭大S控酒後動粗 小S驚爆酒品差「3舉動」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懷孕曾遭汪小菲酒後家暴推倒在地,對當時張蘭爆出「黑人暴打汪小菲一事」,大S還原真相是汪小菲酒後失態,先推倒小S後又把懷孕的大S推倒。如今網友也翻出小S過去就曾在節目上委婉透露汪小菲酒品不OK,「比我老公差」,如今大S發聲明證實汪小菲酒後動粗,酒品不佳的事實有跡可循。
    2024/03/20 17:53
  • 遭王鴻薇控沒在議場 陳亭妃曬座位圖嗆:後腦勺有長眼睛?

    立法院上週發生沒收質詢全風波,對於遭指控因臨時改為書面質詢,導致後面議程大亂,陳亭妃日前跳出來反駁,指出當日上午就已經在議場,不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卻表示當時並沒有看到陳,今(18)日陳亭妃再度於記者會上曬出議會座位圖,說明整件事都是在王鴻薇座位後方發生的,「後腦勺難道有長眼睛?」,並透露將會請立法院長韓國瑜調閱監視器畫面,以還原真相。
    2024/03/18 13:07
  • 柯震東被爆買包寵官三代名媛 柯爸揭2人私下「真實關係」 

    人氣男星柯震東2011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今年又以影集《愛愛內含光》人氣翻漲,最近時常在Threads發文跟網友互動,日前曬出2張信用卡簽單,分別是851萬元、911萬元買名錶,金額曝光讓粉絲超震驚,財力相當驚人,而日前他被爆在日本東京與官三代程穎婕同遊,還買下2個精品包送女生,瞬間把卡刷爆,不過對此,柯爸爸還原真相了。
    2024/03/13 11:59
  • 孕婦騎車遭闖紅燈女騎士剷倒 14周胎兒幸無礙

    台中有孕婦騎車,跟闖紅燈女騎士擦撞,家屬在臉書跪求監視器畫面,希望能夠還原真相,警方說,孕婦車禍後,因為左手骨折,目前住院治療中,肚子裡的胎兒現在14周,經過檢查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05 20:01
  • 員警打獵中槍真相曝!友人滑倒不慎擊發誤殺

    南投謝姓員警上山打獵遭槍擊案,原本第一天,同行的范姓表哥供稱,死者的槍枝膛炸,但檢警發現,死者明明是背部中彈,加上現場找到被丟棄的竹簍,只要透過指紋採集,就能還原真相,表哥才說出實情,原來當時還有兩名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詹姓哥哥因為滑倒不小心擊發,誤殺謝姓員警,擔心事情曝光,三個人才會串供滅證。
    2024/02/21 12:43
  • 控2外籍遊客「闖平交道遭保全拉走」 鐵路警曝畫面還原真相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一處平交道,週末被民眾直擊,2名外籍女遊客疑似為了拍火車,闖越平交道,還被保全拉走,自強號列車因此停下。鐵路警察局澄清,以監視器畫面還原,當時2位遊客邊走邊拍照,直到柵欄放下,兩人就快速離開,而自強號是因為對向的太魯閣號通過,交會時減速示意。
    2024/02/19 19:18
  • 專訪/蔡凡熙遭爆與魏如萱大談「姐弟戀」 本人親揭雙方關係還原真相

    曾以《黑的教育》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帝的蔡凡熙,近期主演賀歲片《還錢》,在片中與陳柏霖、林哲熹、李銘忠及蔡思韵,因各種光怪陸離的巧合與誤會,必須將偷來的鉅額贓款還回銀行金庫。而日前他與陳柏霖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日前被拍到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共進早午餐、遛狗傳出姐弟戀,近年來對外始終宣稱單身的蔡凡熙無奈地直說:「我姊就在旁邊,結果沒想到畫面只拍到我跟娃娃。」
    2024/02/09 14:05
  • 酒駕肇逃跑去吃宵夜!醉漢辯:我在店內喝 遭法官打臉判刑

    新北市林口區47歲張姓男子,前年4月間,酒駕肇事逃逸,事後還躲進豆漿店吃宵夜,事後被逮時還辯稱被朋友載來吃宵夜,在店內才開始飲酒,但警方調閱監視器還原真相,戳破其謊言後將他移送法辦。新北地院依公共危險罪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併科罰金5萬元,張男卻不服判決上訴,高等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2/01 09:35
  • 胡瓜背黑鍋半年不忍了! 熊霓一晚會3男傳「火速切割」內幕曝光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去年爆出獨寵小44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甚至傳出胡瓜老婆為此大動肝火,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如今爆出熊霓約會對象其中之一是徐薇兒子江大成,也讓胡瓜鬆口氣直呼:「現在看來我背了黑鍋背了半年,非常感謝週刊拍到他們,還原真相了。」
    2024/01/24 11:25
  • 女控在東京高級壽司店「差點被店主揍」 他還原真相:疑這舉動釀禍

    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在X(前推特)分享她到東京高級壽司店用餐時,差點遭到店主毆打的事件。豈料她發文後,不但沒有博得外界同情,反而遭質疑是她失禮在先,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後來也有一名網友出面,還原當時的事發狀況。
    2024/01/22 12:46
  • 心寒!遭網紅烏龍爆料差別待遇陸大媽 華航空服還原真相

    昨(17)日有網紅爆料,指華航沒有為中國大陸籍阿姨準備素食餐,還差別待遇、甚至教訓阿姨沒有預先點好餐點,華航發布聲明駁斥無此狀況,連空服員本人都無法忍受被抹黑親上火線吐委屈還原經過,直指該名網紅斷章取義,內容與事實不符。
    2024/01/18 15:27
  • 騎士撞上三角錐後..又被追撞! 網留言歪樓:三角錐全責

    台中一起嚴重連環車禍,三角錐跑到路中間,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後方又有騎士在追撞上去,調出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是女駕駛開車把三角錐推撞到路中,導致兩名騎士車禍受傷。
    2024/01/13 15:06
  • 收博恩5萬假飛官是這立委候選人的爸 昔穿性感白蕾絲辣翻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5萬元的外送小費送給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對方表示自己不僅喪妻獨自撫養3個小孩,還有一個癱瘓在床的母親需照顧,背後故事惹人鼻酸,未料事件大反轉,該名外送員非但沒喪偶,也不是退伍飛官,甚至還有一個正在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陳愷寧也在臉書還原真相,背景也遭起底,而在先前聖誕節,她身穿白色蕾絲內衣,火辣程度破表。
    2023/12/30 10:26
  • 騙博恩5萬元!假飛官外送員「女兒道歉退錢」 竟是立委候選人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10萬Foodpanda代言費,分別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聲稱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為此天天跑單賺錢,豈料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也表示沒有這號人物,該名外送員的女兒今(30)深夜在社群還原真相,而她竟是代表台灣維新參選新北第九選區立委的陳愷寧。
    2023/12/30 05:42
  • 酒駕拒測挨罰18萬!男拍抖音自清「只是抽菸」 監視器打臉

    新北市20歲劉姓男子,今年9月中旬,因涉嫌酒駕拒測遭警開罰18萬元,是發過後3個月,劉男日前卻在抖音PO文並公布影片,聲稱自己當時僅要開車廂拿取物品,「只是坐在地上抽菸」就被開罰,但警方也公布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狠狠打臉劉男「沒酒駕」的說法。
    2023/12/29 11:18
  • 駕駛不認撞死人!死者家屬急尋在場「白車」求真相

    高雄岡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家屬指控,70多歲的阿公被一輛違規上路的鐵牛車撞擊,結果送醫不治,但對方事後卻不認帳,還要求解剖釐清死因,而家屬也提出死者衣服有輪胎痕跡,懷疑對方根本是蓄意謀殺,希望找到當時在場車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2023/12/13 13:28
  • 遭綠爆「擁雙北3豪宅」 王鴻薇PO影片還原真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日前稱,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在雙北有3間豪宅。王鴻薇昨(7)日在臉書發表一影片,稱她現在居住的民生社區,有很多4層或5層樓的老舊房子,帶大家去看看她的「豪宅」長怎樣。
    2023/12/08 09:54
  • 遭爆耍特權搭機!哈孝遠證實「買優待票」還原真相回應了

    哈孝遠遭爆料使用特權搭機,造成其他乘客行李被拉下,對此哈孝遠回應本刊表示:「因為老婆劉凡瑄(瑄瑄)空姐工作關係,出國搭機買的也是員工優待票,但瑄瑄只是普通空服員,有什麼力量可以對誰施壓讓我登機,更沒有體重破百不能登機這件事,完全沒有。」
    2023/12/04 08:45
  • 「你撞傷我」控牽機車遭公車撞 騎士攔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停在西門町路邊車格,準備牽車離開、站在車道上,被行進中的公車擦撞,氣得攔車理論,說自己被撞傷,但司機反擊,說只有撞到手上的安全帽,懷疑騎士是製造假車禍,要把行車紀錄器影像,交給警方還原真相。
    2023/11/27 20:11
  • 民眾PO網控警放任酒駕 監視器還原真相:牽車時路倒

    今(27)日有民眾在知名臉書社團貼文表示,昨日深夜3時許疑似發現一名酒駕騎士在路邊自摔,民眾聯絡警察到場後便離去,事後民眾致電詢問時,警方表示經確認男子未酒駕,只是牽車時因不勝酒力路倒,強調並未有放任酒駕之情事。
    2023/11/27 16:21
  • 侯友宜嗆柯文哲「不要臉的一定死」? 游淑慧尷尬還原真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26)日合體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站台,最後喊出「不怕死的人遇到那個不要臉的人,不要臉的一定會死」,遭指疑似暗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游淑慧稍早還原語意,認為整場聽下來只感覺侯是在勉勵自己,「但下午有媒體就跑去問柯主席,說侯市長偷臭他,然後柯主席還回應了……」。
    2023/11/26 20:54
  • 3民調是擱置民眾黨卻稱排除 侯辦轟「求真民調官網消失」要還原真相

    藍白合談不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拋出重新判定9份民調,不過,民眾黨不買單,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今(22)日稱,同樣數據不會有不同結果。侯友宜競辦今下午舉行記者會,17日晚上藍白民調專家協商時,有三份民調被排除在外,「是延遲擱置,而非屏除在外、直接刪除」,「讓6%」一說也不存在,更拿出數據指,民眾黨要求排除的ETtoday實際上是五顆星民調,比採計的求真民調更精準。
    2023/11/22 15:31
  • 炎亞綸遭起訴質問「要名還是利?」 耀樂心碎發聲:毀滅少年人生

    炎亞綸日前遭網紅耀樂控訴,在與他未成年的交往期間,涉嫌拍攝私密影片及違反意願發生性行為,影片還在外面外流,全案經檢察官偵查後,針對私密影像部分,士林地檢署於今日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對炎亞綸提起公訴,另妨害性自主部分,檢方認為罪證不足,不起訴處分,炎亞綸稍早發出聲明,並且質疑耀樂貪圖名跟利,對此,耀樂也不滿發聲明反擊,並強調針對不起訴的部分,會繼續再議,還原真相。
    2023/11/08 15:43
  • 兔女郎在說謊?控羅姓藝人當眾騷擾 目擊者還原真相:女生很跩

    在Dcard上,日前有一名女網友控訴,在萬聖節當天自己裝扮成火辣的兔女郎去桃園萬聖城狂歡,沒想到遇到「羅姓藝人」想邀約拍照,女子被拒絕後,「羅姓藝人」還到她面前猛拍並囂張挑釁,讓女子氣得報警,而這件事也在網路上引發爭議,當大家都在罵「羅姓藝人」時,有現場目擊者跳出來直呼:「這女孩在說謊。」
    2023/10/31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