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邀請賽 結果共259筆

  • NBA迷注意!馬刺傳奇Tony Parker要來台了 見面會時間曝光

    睽違四年,國泰金控再次手NBA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次賽事將邀請松山高中、光復高中,以及來自日本的福岡第一高校、開志國際高校,共四菁英高中球隊,來到台灣相互切磋,並將邀請NBA聖安東尼奥刺的傳奇球星Tony Parker到台灣與球迷面。
    2024/03/28 19:36
  • 讀賣巨人交流賽北市府認「不具國際性」 遠雄:尊重官員判斷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開打倒數,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三支球隊的夢幻聯動,吸引全臺灣球迷關注,早已創下臺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兩日座位席將全數開放,單日可望突破3萬6千人進場。不過賽前卻發生小插曲,台北市政府不認定此賽事為「國際性職棒賽事」而是「商業性活動」,因此負責營運的遠雄集團仍須把收入的千分之6分潤金繳給市府。對此遠雄回應,我們尊重市府官員的判斷,只希望以後讓民間廠商事前知道,未來類似國際邀請賽,能夠作為評估依據。
    2024/02/26 15:39
  • 台灣之光!瑞莎為推廣體操豪砸7位數 親曝喜訊:辛苦都值得了

    藝人瑞莎近年致力於台灣發展韻律體操,不僅辦理協會親自教學還帶選手們參與各種國際賽事,讓世界看到台灣,去(2023)年瑞莎還帶小選手們爭戰德國、泰國、韓國、土耳其、菲律賓、匈牙利、愛沙尼亞等國,共拿下59金、17銀、16銅的好成績,比2022年奪牌率成長快一倍,看到這些小朋友披上台灣國旗站上頒獎台的那一刻,瑞莎說:「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2024/02/06 17:06
  • 葉欣眉「遭擊中肋骨」舊疾復發! 練拳4年對戰香港選手

    葉欣眉今(3)日出賽人生首場拳擊賽,在T1踢拳拳擊積分邀請賽中參加挑戰組,對戰香港選手,比賽一開始欣眉展開猛烈攻勢,對手一度重心不穩倒地,但於第二回合被對手擊中肋骨舊傷,最後場邊教練決定丟出白毛巾,宣布挑戰失敗,最終仍獲得一紙優勝獎狀勉勵參賽。
    2024/02/03 19:26
  • 國小生籃球賽防守爆拉扯 家長衝場內叫囂

    台中一場少年籃球邀請賽,差點演變成家長格鬥賽,由大雅區教育發展協會主辦,21日比賽第一天,由台中某國小對上台北學校,結果因為防守犯規,球員互有拉扯,場外家長竟然衝進場內助陣,差點打起來。
    2024/01/25 19:35
  • 網傳黃日華求婚關寶慧成功!本人回應了 親解釋受傷原因

    「香港明星足球隊X榕江村超聯隊」足球邀請賽2023今日(11日) 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最終明星足球隊以3比1的成績獲勝。黃日華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好興奮,是預料之內。其實我們球隊已經是零七年到現在,和聽說踢完這場大球場就會拆,好可惜這麼好的球場就要拆了!」他接著表示這次比賽沒有感動,反而是激動的心態更多。
    2023/11/13 12:09
  • SBL爆假球/裕隆小公主戀上吳季穎 社群限動曬恩愛

    遭爆在裕隆隊期間涉打假球及簽賭的球星吳季穎,與裕隆集團小公主祕戀一事,目前仍是現在進行式,嚴並未因吳離開裕隆轉戰台啤而疏遠。近日開打的第2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嚴也到場看球,球界對於他們的戀情早已傳得沸沸揚揚,但2人始終未對外承認交往,只不過2人在社群媒體同框的限時動態,早已說明一切。
    2023/10/17 20:45
  • 仿美國NCAA模式!台灣6大學攜手推籃球主客場邀請賽

    為強化在校生、校友與學校的連結,台師大等6校攜手參與大學籃球主客場邀請賽,將仿美國NCAA(全美大學體育聯盟)主客場模式,希望翻轉台灣校園運動風氣。
    2023/10/03 21:20
  • T1/演哪齣?臺中太陽財務審查未過遭除名 新賽季剩5隊

    最近台灣職業籃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是籃協U16未能參賽、後續又出現亞運男籃退出跨聯盟邀請賽,好不容易等到林書豪回歸台灣籃壇的好消息,不過今(15)天稍早T1聯盟發出聲明表示,臺中太陽因財務資格規範未過關,導致下個賽季無法出賽。
    2023/09/15 14:08
  • 備戰亞運優先!中華男籃「不打跨聯盟賽」 籃協:全額退票

    將於9月16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拉開帷幕的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除了台銀(SBL)、台啤(SBL)與彰化柏力力(SBL)、夢想家青年隊(PLG)、領航猿組聯軍(PLG)以及臺北台新戰神(T1)之外,原本也邀請中華亞運培訓隊視作出征杭州亞運前的熱身;不過繼中華男籃14日宣布退出之後,有意居中協調的籃協也於15日證實跨聯盟賽程中,中華男籃的兩場賽事正式取消。
    2023/09/15 12:50
  • 羅生門?亞運男籃退出跨聯盟賽 職籃工會、籃協各說各話

    2023跨聯盟邀請賽日前公布參賽名單,本屆亞運男籃培訓隊也有在出賽隊伍中,不過今(14)早職籃工會突發3點聲明,認為籃協「未改善集訓行程安排問題」、「未改善後勤照顧問題」、「未改善營收分配溝通問題」。對此籃協發聲明回應,表示「跨聯盟邀請賽之參賽安排,事先均有請教練團徵詢後才進行賽程編排,」至於亞運男籃培訓隊還打不打跨聯盟邀請賽?中華籃協並未說明。
    2023/09/14 15:05
  • 亞運男籃退出跨聯盟邀請賽 網嗆:籃協高官下來打

    2023年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9月16日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去年首度舉辦,今年來到第二屆。目前確定参賽球隊,包括SBL的台銀、台啤與彰化柏力力,PLG聯盟由夢想家青年隊、領航猿組聯軍,T1聯盟則由新球隊臺北台新戰神作為代表,原訂中華男籃亞運培訓隊也會參加打兩場賽事,但職籃工會發出3點聲明,痛批籃協「未改善集訓行程安排問題」、「未改善後勤照顧問題」、「未改善營收分配溝通問題」,最終決定退出跨聯盟邀請賽。消息一出不少網友推爆職籃工會決議,並喊話「籃協高官組一隊下來打,謝典林不是很強?」
    2023/09/14 11:25
  • 八村壘沒打日本都進奧運 籃協副理事長:台灣為何做不到

    國內籃壇近年蓬勃發展,目前有PLG、T1兩大職業聯賽,不過最近網路盛傳職籃第三聯盟正在籌備中,引發不少網友臆測。今(12)天中華籃協副理事長李忠恕在跨聯盟邀請賽記者會致詞時談及第三聯盟傳言,表示「都沒有,不要聽外面講有的沒的。」
    2023/09/12 16:40
  • 亞運/出征前先熱身!跨聯盟邀請賽中華隊參戰 政大越級打怪

    2023年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9月16日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去年首度舉辦獲得好評,今年續辦。目前確定参賽球隊,包括SBL的台銀、台啤與與彰化柏力力,PLG聯盟由夢想家青年隊、領航猿組聯軍,T1聯盟則由新球隊臺北台新戰神作為代表,即將出征的中華亞運培訓隊也會參加打兩場賽事,以賽代訓備戰亞運,而 UBA三連霸暨2023世界大學籃球賽冠軍政治大學也會參賽。
    2023/09/12 12:39
  • 大胃王小慧飛泰國嗑船麵暖身 遇帥雙胞胎「同時愛她」害羞傻笑

    台灣大胃王小慧曾在日本「火力全開大胃王世界大賽」中晉級世界8強,日前再度受邀到泰國挑戰「泰國首屆國際大胃王邀請賽」,面對不擅長的快食比賽,小慧一到泰國,就前往餐廳做暖身練習,還邀請泰國帥氣的雙胞胎大胃王一起挑戰,第一次吃到船麵的小慧說:「辣到嘴巴很燙。」小慧的速度讓大胃王雙胞胎很驚訝,弟弟Pun說,能吃到6、7公斤的女生很少見,最後3人合吃破百碗。
    2023/08/25 11:13
  • 四星高中生賀博是「台籃史上最有天分?」 網吵翻:還有這2人

    瓊斯盃男子籃球邀請賽昨(18)日上演中華藍對決中華白的「台灣內戰」,老大哥中華藍以87比74戰勝小老弟中華白,不過中華白的「賀家兄弟」賀丹(Adam Tsang Hinton)、賀博(Robert Tsang Hinton)表現依舊亮眼,有網友就好奇「賀博是不是台灣史上天分最高的籃球員?」引發球迷熱議。
    2023/08/19 16:23
  • 瓊斯盃/台灣白隊三分球崩盤 不敵卡達吞3連敗

    瓊斯盃男子籃球邀請賽今天在和平籃球館持續激戰,台灣白隊面對卡達首局就陷入劣勢,加上下半場三分球命中率僅7.7%,終場就以59比71吞下3連敗。
    2023/08/17 21:48
  • 瑞莎辦韻律國際邀請賽! 九國代表隊選手成績超狂

    近日瑞莎的瑞星體操協會,在國內舉辦三天的韻律體操國際賽,各國選手齊聚一堂,用舞蹈和動作展示美妙的律動。
    2023/08/17 15:22
  • 佛光盃大學籃球邀請賽終於復辦 全球16支勁旅競技

    因為疫情停滯3年的「 佛光盃大學籃球邀請賽」,今年終於復賽了,從8/2到8/7正在高雄巨蛋體育館盛大舉行,這次共有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包括美國、紐西蘭、菲律賓、日本、馬來西亞等國家共計16支球隊的參賽,規模之大,是除了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之外,國內最盛大的籃球盛事。
    2023/08/05 22:54
  • 參賽美國國際射箭邀請賽 花蓮卓溪國小奪5金3銀

    花蓮卓溪國小射箭隊代表台灣參加美國愛荷華州舉辦的第139屆國際射箭邀請賽,卓溪小將發揮戰力,勇奪5金3銀佳績。
    2023/07/19 14:59
  • 瓊斯盃白隊名單公佈 「台美混血大物」賀氏兄弟確定入選

    第42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即將於八月登場,代表我國出賽的中華男、女籃白隊名單經過選訓會議通過後正式出爐,男籃白隊由許皓程教練領軍、女籃白隊則是柯孟儀出任總教練,陣容是以年輕具潛力球員為遴選主軸,培養未來國家男、女籃隊接班人選。
    2023/07/05 20:55
  • 國際傑出龍獅隊伍齊聚桃園競技 張市長:讓桃園成為展示閩南文化的最好櫥窗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4)日晚間前往桃園陽光劇場,出席「桃園閩南文化節─桃園國際龍獅邀請賽開幕」。張市長表示,桃園閩南文化節首次以國際賽事規格舉辦桃園國際龍獅邀請賽,邀請來自馬來西亞、香港等地的傑出隊伍,而桃園、台北、新竹等地的國內隊伍也共襄盛舉,賽事在今、明(25)日舉行,項目分為夜光龍、南獅自選套路、文化創意賽,相信今年頗具創新的活動,明(113)年將更為盛大,讓桃園成為展示閩南文化的最好櫥窗。
    2023/06/26 16:00
  • 中職/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落幕 海沃樂天逆轉勇奪冠軍

    2023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最終日,昨(17)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迎來季軍戰和冠軍戰,也宣告今年的未來之星邀請賽完美落幕,最終由富邦悍將二軍擊敗統一獅二軍奪下季軍,而晚間冠軍戰則由海沃樂天二軍逆轉味全龍二軍奪冠。
    2023/06/18 10:14
  • 台鋼雄鷹無緣未來之星邀請賽四強 洪總:有很多進步空間

    台鋼雄鷹結束「2023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正規賽程,總計進行4場比賽,戰績2勝1敗1和,確定無緣17日的四強季後賽。
    2023/06/15 18:13
  • 真有人信?梅西到北京踢球 黃牛出招「130萬讓他敬酒」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與澳洲國家隊將於本月15日在中國北京進行一場邀請賽,梅西(Lionel Messi)等主力球員都將參加此次活動,這次賽事將是阿根廷在2022年世界盃奪冠後,梅西領銜的阿根廷國家隊在海外的首秀,讓大量中國球迷萬分期待,首批門票馬上銷售一空,甚至有黃牛嗅到商機,謊稱花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9萬元)就能讓梅西來敬酒並跟他合照,鬧到北京警察公安也趕緊出面澄清,如果被這種話術騙了,「那警察叔叔敬你一杯」。
    2023/06/06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