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邀稿 結果共11筆

  • 這還真是不可思議!「鴞美禽」釣出蕭美琴 藍綠戰火延伸至美學界

    選舉的戰火不只在台灣,更延燒到了美國學界。賴清德競總發言人趙怡翔投書美國期刊,藍營隨即被邀稿反擊回應,旅美學者指出這顯示「美國國內風向已經改變」,並非單一聽取綠營的聲音。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周日在台南拚選戰,但網路上也出現YouTuber用她的名字諧音製作爆笑影片!
    2023/12/17 19:08
  • 特稿/侯友宜平淡如水 訴求親民、沈穩打動年輕人

    2024總統之爭,藍綠白各政黨施展身手角逐大位,關鍵的年輕族群也成為拉攏對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鏡週刊》邀稿「寫給年輕人的一封信」,以同理心為出發點,感同身受青年面對低薪、高工時、高房價的處境,沒有過多華麗辭藻,直接點出唯有兩岸和平才能保經濟命脈,有別於民進黨賴清德的「抗中」、民眾黨柯文哲的「新潮」,侯友宜訴求「親民與沈穩」來試圖打動年輕人。
    2023/08/02 16:00
  • 特稿/要躺平族起床去哪?柯文哲嘸政策 靠口號年輕人難買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受《鏡週刊》邀稿,在「給年輕人的一封信」中提到國內貧富懸殊、房價高漲、年輕人薪資低等問題,並喊話「躺平族起來」、反問青年「你有勇氣和我一起前進嗎」。不過自從柯文哲5月20日在滂沱大雨中宣布參選後,實際提出的政見似乎與青年薪資、房價無太大關連,單靠喊口號恐怕更容易適得其反。
    2023/08/02 11:39
  • 侯友宜給年輕人一封信 兩岸和平保經濟:錢跑得比誰都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媒體邀稿,送給「給年輕人的一封信」。談到年輕人的焦慮與困境,侯友宜主張讓年輕人過得好的解方,就是讓經濟變好,而重中之重是確保和平穩定的兩岸關係,但他也提醒,「錢是最為膽小的。沒有安全可靠的環境,錢跑得比誰都快」。
    2023/08/02 10:57
  • 高喊「躺平族起床」 柯文哲邀年輕人:有勇氣和我前進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接受《鏡週刊》邀稿,於「給年輕人的一封信」中喊話,「台灣不能再這樣下去,必須改變,躺平族起來吧」,並形容自己一個64歲的阿北還堅持理念,在創新與開拓的道路上認真並努力著,反問青年:「你有勇氣和我一起前進嗎?」
    2023/08/02 10:06
  • 臉書貼文搭配特定標籤遭疑統戰 網紅證實有收費

    台灣總統大選在即,近期臉書上出現許多網紅、小模,手比握拳姿勢,搭配特定3個標籤(hashtag)。有網紅19日發文表示,是接到文章邀請,且對方有付邀稿費,但最後將原文刪除。
    2019/12/20 15:23
  • 一語成讖…楊偉中笑回周玉蔻「被海浪捲入太平洋了」

    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日前和家人到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不料昨天深夜驚傳為了救泛舟溺水的女兒,不幸喪生,讓眾多親友不敢置信,而楊偉中這次出國時,有不少名嘴好友們還在臉書拜託他買東西,或是向他邀稿,沒想到如今卻傳出憾事。
    2018/08/31 08:25
  • 網紅難當! 想新哏、固定PO文互動穩定粉絲

    有網紅人氣高到可以做起生意,但其實網紅競爭也很激烈。因為創設粉絲專業門檻低,女生大多介紹彩妝穿搭,男生則是開箱3C比較多,性質太接近,得想辦法做出差異化,想新哏維持新鮮度。
    2018/06/03 20:38
  • 湊佳苗在哪都能寫 排隊3小時寫1.2萬字

    日本作家湊佳苗出道10年,今天來台會粉絲,10年間她出版了20多本小說,平常還有連載邀稿,湊佳苗說,曾陪女兒一邊排雲霄飛車的隊伍、一邊寫作,3小時寫了1.2萬字。
    2017/02/03 19:27
  • 誤以為餐廳「邀約稿」 部落客評鑑自費千元

    餐廳開店做生意希望增加曝光度,有時候會向部落客邀稿並且免費提供部落客享用餐廳食物,但事前溝通可能注意,台南一間日本料理店,業者向部落客私訊希望能讓部落客當作探訪口袋名單,沒想到部落客以為是邀約稿,結果用餐完畢店家卻收取千元餐費,事後同行的部落客朋友在店家臉書評價只給一顆星,留下負面批評。事後,店家自認有疏失道歉,而記者聯繫上這名部落客,也表示不願接受採訪,事情已經和解,希望到此為止。
    2016/07/21 18:15
  • 公投 北市搶在中央腳步前立法

    公投爭論不休,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提出「北市公投自治條例草案」,市長馬英九大動作公開力挺,今天他更進一步接受報社邀稿,以2千字的篇幅闡述台北市搶在中央腳步之前,自行公投立法的理由。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說,台北市政府這麼作,將造成中央地方競合關係,明天他也要投書到報社,回應馬英九的文章!
    2003/09/25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