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避損 結果共19筆

  • 趁BTS宣布休團前拋售股票 經紀公司員工涉內線交易送辦

    韓國超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去年中無預警宣布暫停團體活動,讓所屬經紀公司「HYBE」股價暴跌將近25%,事後爆出有3名公司員工搶在BTS宣布休團前拋售股票,避損金額超過2億,31日被檢方以涉違反《資本市場法》進行內線交易為由送辦。
    2023/06/01 16:26
  • 歐買尬前董事長涉內線交易避損6千萬 二審改判6年

    歐付寶公司董事長林一泓被控任茂為歐買尬數位科技公司董事長時,得知公司利空消息後出脫股票避損逾6000萬元。一審判無罪。二審今天認定構成內線交易,改判6年徒刑。可上訴。
    2022/03/31 14:03
  • 賴品妤父爆涉內線交易 檢調兵分6路大動作搜索約談

    賴品妤的父親、前新潮流立委賴勁麟,遭爆涉嫌內線交易,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接獲消息,指稱賴勁麟涉及在利空消息公告前買賣公司股票,以規避損失,專案小組今(24)日兵分6路大動作搜索並約談賴勁麟等多人到案,並於晚間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2/02/24 21:10
  • 買BNT破局捲炒股案!士檢約談搜索26人 驚見東洋總經理

    台灣東洋公司員工,涉嫌在採購疫苗時,內線交易賺5.5億元!士林地檢署接獲線報,東洋員工,疑似在得知採購BNT疫苗後,先買進公司股票,後來又在合作破局時,趁機出脫持股規避損失,被懷疑有「9人炒股團」,其中總經理施俊良,也在名單中,目前總共26人遭到約談。
    2021/10/15 23:41
  • 員工涉內線交易!檢調多路搜索台灣東洋等處 約談26人

    生技廠台灣東洋,去年宣布取得德國BioNTech SE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台灣代理權,雖然事後破局,但是現在也傳出疑似爆發有內線交易的案件。台北市調查處今天搜索東洋公司,懷疑東洋有內部員工,在得知採購BNT疫苗後,事先買進東洋的股票,後來疫苗合作破局又出脫持股規避損失,檢調單位懷疑可能有內線交易的狀況,今天上午兵分多路搜索東洋公司的總部,初步了解包括高層主管等等在內,但是約談對象並不包括現任董事長林全。台北市調處也將相關人先帶往市調處搜索後,晚間再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追查是否有違反證券交易法。而針對這一起事件,台灣東洋表示,下午也將進一步對外說明。
    2021/10/15 18:04
  • 快訊/買BNT破局涉炒股! 台灣東洋遭檢調搜索

    士林地檢署接獲線報,去年台灣東洋爭取代理德國BNT疫苗時,疑似公司內部員工,在得知採購BNT疫苗後,事先買進東洋的股票,後來疫苗合作破局又出脫持股規避損失,涉嫌內線交易,上午檢調兵分多路前往搜索東洋公司總部,以及相關處所,同時約回多名幹部到案說明。
    2021/10/15 15:11
  • 涉洩漏遭搜索內線消息 松崗前董事長30萬交保

    松崗數位文創108年間因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炒股案遭搜索,時任陳姓董事長涉嫌洩漏此內線消息,使天剛資訊前鄧姓董事長出脫持股避損,北檢今天諭令陳以30萬元交保。
    2021/05/06 11:31
  • 向心、龔青欲返港聲請撤銷限境 北院駁回確定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涉違反國安法,被台北地檢署限制出境。向心龔青主張需返港執行公司業務避損以及返港就醫,向北院聲請撤銷北檢限境處分,但遭駁回確定。
    2020/01/15 17:35
  • 涉內線交易 百徽前董座100萬交保

    上櫃公司百徽(6259)股份有限公司遭檢舉涉內線交易避損,檢調昨搜索百徽公司等處,約談何姓前董事長等人;北檢訊後今天依涉違證券交易法等罪嫌,諭令何男以新台幣100萬元交保。
    2018/06/22 12:17
  • 涉內線交易避損 上櫃公司百徽遭搜索

    上櫃公司百徽(6259)股份有限公司遭檢舉涉內線交易避損,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搜索百徽公司等6地點,約談羅姓董事等6人到案釐清案情。
    2018/06/21 15:39
  • 中信金涉霹靂內線交易 移送北檢複訊

    國內布袋戲產業龍頭「霹靂國際多媒體」傳出大股東中信金控子公司中信創投,涉及內線交易,檢調查出2015年3月發佈重大消息前,他們搶先賣出500多張股票,規避400多萬元的損失,晚間北檢約談中信創投總經理許博善,副總經理邱明慧在內的5名嫌疑人,但霹靂國際稍早聲明,他們不是公司員工,這也是股東的個人行為,公司會全力配合司法調查。
    2018/03/23 23:37
  • 快訊/中信創投涉內線交易 總經理等9人遭約談

    電視布袋戲公司霹靂國際爆發內線交易案,檢調查出,霹靂國際的子公司偶動漫娛樂事業,虧損連連,大股東中信創投疑似趁利空消息發布前,涉及內線交易,出脫持股500多張,規避損失400多萬,今天檢調兵分三路搜索中信創投及經理人住處,約談總經理許博善、副總邱明慧等5名被告及4名證人。
    2018/03/23 17:38
  • 快訊/涉內線交易!浩鼎案偵結 士檢15:00說明

    司法最新消息,喧騰一時的浩鼎案,前中研院院長翁啟惠的女兒在新藥解盲報告出爐前,涉嫌出脫持股,規避損失,浩鼎公司及翁啟惠父女涉嫌內線交易,下午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3點召開記者會公開說明。
    2017/01/09 13:39
  • 遊戲股王負責人脫手持股 避損6300萬

    又傳出內線交易,這次還是有遊戲股王之稱的歐買尬,檢調查出負責人林一泓,涉嫌在2012年8月間,掌握利空消息,在營收報告公布前,拋售持股,藉此避損6300萬元,遭到台北地檢署約談。
    2016/07/27 10:35
  • 涉內線交易! OMG董座遭約談300萬交保

    茂為歐買尬數位科技公司,負責人涉嫌在2012年8月間,掌握利空消息,在營收報告公布前,拋售持股,藉此避損6300萬元,因次遭到台北地檢署約談。
    2016/07/27 09:47
  • 涉內線交易案 宏碁老臣汪島雄收押

    筆電大廠宏碁,爆發內線交易案!檢調昨天發動搜索約談,漏夜偵訊後,依「證交法」內線交易罪,諭令投資關係部經理陳炯淵,30萬元交保,至於老臣汪島雄,也是公司代理發言人的他,跟一名證券營業員兩人,則是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檢方表示,陳炯淵跟汪島雄兩人,涉嫌得知公司將於去年11月發布第三季虧損逾131億元的重大訊息,提前賣股避損失近400萬,目前還有相關被告沒有到案,將擴大偵辦。
    2014/03/19 09:35
  • 掙扎!小S淚眼出庭 撇詐欺內線交易

    台北地檢署偵辦胖達人麵包詐欺案,今天首度以證人身分,傳喚藝人小S徐熙娣,檢察官這次發出兩張傳票,要釐清小S幫胖達人站台前,是否知道麵包有添加香精,不是純天然,也一併訊問小S,是否了解先生許雅鈞、公公許慶祥,在股價下跌前,出脫手中持股,規避損失數千萬元的來龍去脈,檢察官並提示,帳戶內有不明資金流動,但小S強調,錢是自己賺的!小S訊後,仍依證人身分請回,檢方不排除二度約談,也因為證詞牽扯家人,小S離開時眼泛淚光!
    2013/10/11 13:03
  • 「贊助」鋪演藝人脈 徐洵平擅打明星牌

    涉嫌在胖達人虧損消息曝光前大量釋出股份,規避損失6千萬元的生技負責人徐洵平,在演藝圈也有很多人脈,像是康康就曾經因為他,所以替胖達人站台,談到這件事,康康撇清,表示是因為徐洵平曾經免費贊助康康夫婦坐月子,才會還他這個人情,但同樣手法也看的到在徐洵平投資的整形診所中,有很多藝人照片,突顯徐洵平擅長利用藝人名氣來包裝,打明星牌。
    2013/10/03 14:54
  • 碧利斯襲台/顧生計! 蚵農搶收蚵架避損失

    颱風來襲,嘉義海邊的蚵農,上午忙著搶收蚵架,避免損失慘重。而住在每下雨必淹水的東石鄉盆地,村民學乖了,這回先把家具全部墊高,甚至有人早就把行李打包好,萬一淹水,就立刻撤離。
    2006/07/13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