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避孕環 結果共6筆

  • 招女助理「要裝避孕環」!喊出差睡同房 老闆噁笑:怕意外

    求職過程中除了環境考量之外,更要留意「居心叵測」的主管、同事,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憤怒踢爆,自己日前看到一則招聘律師助理的貼文,考量到待遇等條件都符合預期,便馬上聯繫對方,未料竟被接連提出「安裝避孕環」、「拍照報備」甚至是「出差睡同間房」的離譜要求,讓她一秒回絕並向平台提出檢舉申訴。據了解,相關單位接獲通報後已經介入調查。
    2023/10/13 20:54
  • 遭討避孕環費用!前男友嗆「使用者付費」 網揪疑點掀論戰

    情侶之間若是金錢觀不同,恐怕容易為此爭吵。一位女網友就抱怨前男友,交往時計較花費就算了,他還常叫外送,導致月底就喊窮,最扯的是兩人吵架分手後,男方竟向她討避孕環的錢,更嗆「使用者付費」。不過貼文一出,反倒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2022/12/08 05:46
  • 陸「最美死刑犯」20歲被槍決 最後要求揭悲慘身世

    本該發光發熱的青春,卻因誤入歧途戛然而止。大陸一名20歲「最美女死刑犯」愛錯人踏上不歸路,最終因販毒葬送美好人生,在生命結束的前一刻,她向警方提出1項驚人要求,也意外揭開身上悲慘故事。
    2021/03/11 12:05
  • 男子驗血竟驗出月經!?病史寫「上環」傻爆眼

    男子前往醫院抽血竟驗出月經!大陸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名劉姓男子本月18日到當地一家醫院驗血,但院方化驗申請單內容讓他傻眼,因為在病史特徵竟然寫著「月經延長至10餘天」,還寫著「上環(裝避孕環)6年」,讓劉男相當無奈。影片PO網後,院方隔天立即承認疏失,已向劉男道歉並嚴懲失職醫師。
    2019/05/23 13:42
  • 妻偷裝避孕環又懷孕 他預感「被綠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苦惱發問,由於老婆生完第二胎後,沒有與他討論就私自去裝避孕環,而他被瞞了一年之後才知情。現在又傳出老婆懷了第3胎的消息,懷疑自己是不是被綠了。不過有網友表示,避孕環並非百分之百有效,還是有可能懷孕,但原PO聽完並沒有因此放下懸念,反而加碼爆料妻子曾坦承劈腿的事實,讓其他網友看了好傻眼。
    2018/10/11 12:53
  • 「戴套、吃藥都無效」 母連生4胎崩潰喊:不敢了

    一名31歲的英國媽媽艾瑪‧布朗(Emma Brown)育有4子,不過她卻大喊「很害怕再懷孕」,因為她已經用盡了所有的避孕方法,就連聲稱99%有效的避孕藥、保險套,甚至在子宮上裝避孕環,通通都沒有效果,讓她無奈的表示「現在連做愛都不敢了」。
    2017/11/21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