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遺言 結果共295筆

  • 死前2日寫情書予妻 納瓦尼曾料死劫留遺言:別放棄

    俄羅斯頭號異議人士「納瓦尼」獄中暴斃,他似乎早料到自己難逃死劫,生前曾在紀錄片中,留下「若我被殺,不准放棄」的遺言。只是他暴斃前毫無異狀,還在情人節當天,寫了一封情書給妻子「尤莉亞」,說越來越愛她,沒想到兩天後,夫婦倆,天人永隔。有專家勸納瓦尼妻子繼承遺志,繼續反抗俄國總統普欽。
    2024/02/18 18:24
  • 等不到婚禮!婁峻碩摯愛病逝 焦凡凡淚崩曝「最後遺言」

    婁峻碩跟焦凡凡求婚成功後,過著準夫妻的生活,兩人還有共同養一隻「愛的結晶」狗兒子啾啾,沒想到啾啾來不及看見爸媽結婚,就上個月就已經病逝,稍早焦凡凡利用啾啾的IG,寫下整個過程,令不少人看了相當不捨又心碎。
    2024/02/06 16:41
  • 遭去骨機吞噬「瞬間卡死」!尖叫淪遺言 美少年血濺屠宰場

    美國7月的一起工安意外,造成年僅16歲的移民少年不幸身亡,引起當局高度關切;經過將近半年的調查後,當地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針對事件做出說明,認為業者應就「無視安全標準」致員工身亡一事負全責,並予以重罰。
    2024/01/23 08:28
  • 施明德生日病逝!陳文茜千字文哀悼 曝「最後遺言」:我不願相信

    83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肝癌復發,病況危急,一度傳出病逝但遭臺北榮總否認。而今(15)日再傳病逝,今日也正巧是他的生日。臺北榮總今早證實,施明德已於1月15日凌晨病逝於臺北榮民總醫院,享壽83歲。對此,媒體人陳文茜發文哀悼施明德「永遠的革命領袖、反貪腐運動家」,閤上他的眼睛,辭別他深愛的土地。稍早再寫下3千字長文,親曝施明德最後遺言。
    2024/01/15 07:20
  • 三重警舉槍自轟心臟亡!留遺言「化厲鬼報仇」 求助游毓蘭回應了

    新北市三重區厚德派出所一名20多歲李姓員警,今(10)日上午先是在臉書抒發對於職務分配的不滿,並留下遺言「我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之後趁著8時至10時與同事外出執行巡邏勤務時,途中以處理事情為由返回位於自強路的租屋處,舉槍朝心臟開槍身亡。
    2024/01/10 14:22
  • 韓男「逼妻拍謎片」!她每天被逼上工10hr 不堪折磨尋短

    南韓仁武近期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社會案件,一名30多歲的任姓女子在去(2023)年12月初輕生離世,家屬控訴任女在遺言中吐露,金姓丈夫長期脅迫她拍攝性愛影像、進行成人直播等,導致她承擔極大的壓力並抑鬱生活著,最終走上絕路。任女父親向警方淚訴,要嚴懲害死女兒的壞女婿;南韓警方3日表示,正在針對本案調查當中,將盡快傳喚金男到案說明。
    2024/01/06 23:33
  • 疑李善均遺言被韓媒爆出!束手無策走絕路 百億違約金壓垮他:很抱歉

    韓國影帝李善均今(27)早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不過前一晚他留下一張寫有遺書的紙條後就失蹤,外界也相當好奇李善均最後留給太太田慧振什麼訊息。雖然原本韓國警方沒有打算公開,不過仍有當地媒體追查到內容,李善均除了表達已經走入末路的心境,似乎也因捲入涉毒案而必須賠償高額違約金而相當憂慮。
    2023/12/27 22:28
  • 許允樂腦部有血塊罹「暫時性失憶」 曾哽咽向張兆志交代遺言

    49歲知名男星、主持人張兆志今(26)日宣布與許允樂離婚,因為生子共識不同,決定和平結束6年婚姻,張兆志也在文中坦言努力過想要跟上許允樂的想法,但仍找不到做父親的動力,不過兩人雖然不再是夫妻,張兆志仍深情喊話,表示謝謝對方10年的陪伴,更表示還深愛著女方,事實上,2人的愛情走過10年,也算是經歷風風雨雨,許允樂曾在著作中寫到自己有暫時性失憶,曾跟張兆志交代遺言,感謝對方一直陪伴包容她。
    2023/12/26 19:27
  • 驚見外送備註「吃完就上路」像遺言 餐廳老闆火速報警救人

    近日,中國大陸安徽一家餐廳的老闆娘在外送的訂單備註欄上發現一句疑似遺言的一段話,意識到對方似乎有要輕生的念頭,於是趕緊打電話給客人但卻無人接聽,隨後聯繫上了平台傳訊息,試著開導對方。幸運的是,她成功的挽回瀕臨輕生的客人。
    2023/12/21 15:07
  • 72歲翁住院「沒人探望」心死輕生亡 子女怒告醫院求償215萬

    重慶一名72歲老翁,因胃炎獨自入院,但4名兒女卻不願前來探望,傷心欲絕的他便向乾妹交代遺言「不打算治病了」,隨後在院內輕生。未料,他的兒女們得知父親過世後,卻指控醫院未盡到照顧責任才會釀成憾事,對醫院提告求償4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5萬元)。
    2023/12/20 21:54
  • 高雄市議員哥「驚傳自焚」!竟活活燒死 焦屍癱倒公園

    高雄前鎮區驚傳自焚,一名66歲吳姓男子先傳Line向家屬交代遺言,1分鐘內就自焚,活活燒死成焦屍。經調查後發現,死者身分驚人,竟是高市某議員的兄長。
    2023/12/20 08:32
  • 先玩狗、再唱歌!阿根廷新總統米雷伊就職 高呼:我們沒錢

    阿根廷新任總統米雷伊宣誓就職,只是在就職典禮上,國際媒體卻把焦點放在愛狗成痴的他,在移動中停車玩狗。原來米雷伊曾說,自己會出來選總統,就是他過世愛犬的遺言,如今他真的當選,也宣誓要改革阿根廷經濟。米雷伊甚至在就職典禮上高呼,阿根廷已經沒錢。
    2023/12/11 15:41
  • 孫翠鳳102歲老母病逝!生前遺言惹鼻酸 悲喊:我是不孝女

    「歌仔戲國寶」孫翠鳳今(8)日出席東湧熱水器代言活動,談到母親上(11)月因感冒引發肺炎離世,享高壽102歲,坦言母親走得很安詳,因此情緒沒有太大起伏,也認為母親是很有福報的人,生前也交代親友不要哭哭啼啼,要開心送她去修行。
    2023/12/08 17:42
  • 女兒急返台!施明德電話中交代遺言 陳文茜:「故意拌嘴激勵生存鬥志」

    高齡82歲的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驚傳肝癌復發病危,昨(4)日他的好友、資深媒體人陳文茜透露,施明德住進加護病房洗腎,病況惡化不樂觀,女兒已緊急搭機返台,盼外界共同幫忙集氣度過難關。陳文茜甚至表示,施明德甚至打電話向她「交代遺言」惹怒了她!
    2023/12/05 12:41
  • 疑扛房貸2千萬!上班一半崩潰 台北女「失速墜樓」亡

    台北驚傳墜樓!台北一名45歲郵局人員在上班期間,突然離開座位,接著突傳出一聲巨響,她陳屍在平台上。對此,丈夫證實,妻子事發前曾傳訊息,疑不堪2000萬房貸經濟壓力。
    2023/11/29 11:13
  • 影音/男星捐心臟給兒錄影道別! 淚崩「交代遺言」結局反轉

    2023/11/22 11:02
  • 台8男星「捐心臟給兒」交代遺言!告別片網全噴淚…結局反轉

    45歲本土劇男星余政鴻出道24年,曾演出《春花望露》、《幸福來了》、《黃金歲月》等劇,5年前他跨足直播圈賣起水果,因而有了「水果王子」封號,甚至被大陸潮流品牌相中成為代言人。然而近日一段余政鴻聲淚俱下、邊哭邊交代遺言的影片在網上流傳,看哭大批粉絲。
    2023/11/20 12:21
  • 《王冠》第六季將播出!黛妃之死再掀熱議 網傳175種陰謀論

    隨著Netflix影集《王冠》第六季即將在11月16日播出,該季將演到英國王室最有爭議的事件之一「黛安娜王妃之死」,對於這個議題的討論度也隨之上升!你知道黛妃之死的版本就高達175個嗎?最先發現她死亡的是誰?她的遺言是什麼?
    2023/11/05 10:30
  • 真省錢一哥!快走30分濕身回家直擊 小鐘曾憂罹癌驚吐遺言

    「客家省錢一哥」小鐘(鐘昀呈)近日被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指控「太摳門」,王雷稱2人一起直播10多次,連1瓶礦泉水都沒被請過,未來若要挑女婿絕對不會選小鐘這種類型。小鐘省錢在演藝圈真的太出名,近日本刊直擊他花了約30分鐘走路回家,走到汗流浹背;醫學專家指出,常走路到微喘、心跳加速可防失智,看來小鐘完全身體力行。
    2023/10/31 10:16
  • 鼻酸!美巴勒斯坦裔男童被房東刺殺 死前安慰母:我沒事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血腥衝突在全球引起數起仇恨犯罪,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房東14日竟因看到以巴衝突新聞暴怒,持刀攻擊巴勒斯坦裔房客母子,導致6歲男童喪命,他的叔叔悲痛透露,身受重傷的男童死前仍不忘安慰母親,留下「媽媽,我沒事」遺言,令人鼻酸。
    2023/10/17 14:55
  • 曾入圍金曲新人!女星爆罹患乳癌 「最壞打算」曝光

    蘇珮卿今年以全新英文創作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入圍第14屆金音獎四項大獎,包含最佳專輯、最佳創作歌手、最佳樂手、最佳民謠歌曲等,寫下個人最佳成績,曾經罹患乳癌的她開心表示:「非常感謝評審的肯定,這張作品是生命與靈感女神送給我的禮物,雖然讓我走過地獄幽谷,歷經生命最低潮的苦痛,但接受到的愛與如今一切都是甜蜜收穫的果實,更感謝參與專輯裡的所有人事物。」
    2023/10/15 19:22
  • 資深娛樂記者輕生!勒索名人5百萬被告 YT留48分鐘遺言:必須消失

    韓國知名YouTuber金容浩原為資深娛樂記者,轉行經營YouTube也常分享韓國娛樂圈、政治圈內幕,但也頗多爭議,金容浩更傳出猥褻女性、以手中爆料資料勒索名人等醜聞。未料12日警方指出,金容浩已經在釜山走上絕路,享年47歲,他甚至還算準時間,在YouTube上傳48分鐘的一段音檔。
    2023/10/12 14:09
  • 蔡明亮生病「覺得快死了」送急診 李康生認:其實很擔心他

    蔡明亮導演2020年完成的電影《日子》,與展覽《蔡明亮的日子》同步展映,讓電影院、美術館同時開展,蔡明亮、金馬影帝李康生、寮國演員亞儂弘尚希日前一起出席記者會,蔡明亮表示,因為疫情關係電影一直無法上映,但是他的作品沒有時效性,蔡明亮感性地說,「我的作品可以等,沒有時間性,尤其我想要上片的時候我的兩位演員都在。」而他也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患有恐慌症,最嚴重時曾1週掛了4次急診,連遺言都交代好了。
    2023/09/26 10:38
  • 慟!腦梗淡出演藝圈 資深影帝驚傳過世「兒子悲痛證實」

    因為參演張藝謀執導的電影《紅高粱》打開知名度的資深演員滕汝駿,1999年憑著電影《那山、那人、那狗》,榮獲金雞獎影帝殊榮,然而他驚傳於13日過世,享壽77歲,曾演過他「兒子」的劉燁不捨痛悼「一路走好!」
    2023/09/15 10:18
  • 反骨男孩險罹空難!酷炫嚇喊:第一次離死亡這麼近 急寫遺憾禱告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近日因鍛鍊過度,導致肌肉溶解送醫住院,到現在依舊得以電動車代步,病情相當嚴重。而在此之前,團隊一夥人到澳門表演也驚爆意外,乘坐飛機時不幸遇到亂流干擾,連平常處事不驚的團長酷炫,也不禁慌張禱告,甚至寫下遺言嚇喊:「第一次覺得與死亡靠得這麼近。」
    2023/09/13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