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遺產權 結果共8筆

  • 哪來的女兒?母假冒小姑「收養」 盼繼承遺產

    持續追蹤這起爭產糾紛,被害人家族在信義區擁有土地,和建商和蓋後,四戶是地主保留戶,其中一間產權就是被害人所有,地主過世後,四名兒女也因為遺產起紛爭,甚至大哥過世後,兄嫂竟然覬覦小姑房產,把女兒偷偷過戶給小姑。
    2023/11/28 19:31
  • 快訊/怒控繼母「侵占千萬遺產」 顧寶明愛女首發聲回應了

    「喜劇泰斗」顧寶明去(2022)年因心肺衰竭離世,留給親友、粉絲無限思念,卻也掀起家庭爭端,顧寶明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兒顧乃玠,發現繼母陳燕青侵占顧寶明遺產逾千萬元,台北地檢署偵結,認定陳燕青偽造財產權變更紀錄,侵占顧寶明遺產1058萬3320元,依侵占、偽造文書等罪嫌提起公訴,對此,顧乃玠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08/24 13:28
  • 達文西逝世5百周年 掀義法兩國外交戰

    文藝復興時代的傳奇大師達文西,5月2日是他逝世的500周年。說到他的作品珍藏處,很多人一定會想到法國羅浮宮,但達文西其實是義大利人,一輩子幾乎都在義大利創作。作品之所以都在法國,是因為他在人生最後的三年,受到當時的法國國王法蘭索瓦一世邀請,搬到法國進行創作;沒想到3年後病逝,達文西是非婚生子,沒有家人、也沒有子嗣的他,作品本來都在學徒們手中,被法國國王買下,從此成為法國的藝術至寶。義法兩國都為了達文西逝世500周年舉辦特展,但法國遲遲不願出借達文西的知名作品,原因是不滿義大利民粹政府,高調支持黃背心運動,雙方的外交僵局,為了藝術大師的文化遺產歸屬,鬧得沸沸揚揚!
    2019/05/03 20:09
  • 老布希吃過!北平都一處爆爭產 女告父討租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前行政院長孫運璿都曾上門的名店北平都一處餐廳,爆發爭產風波,擁有店面產權的女兒,要求經營餐廳的老爸付房租,74歲的老閭徐瀚湘,在台北市仁愛路四段開的北平都一處,店面市值超過4億,過去是夫妻倆一人一半,去年太太過世,一半店面變成遺產,徐家女兒認為自己擁有1/3的店面產權,要求回收過去5年超過700萬的房租
    2015/02/24 18:21
  • 泳池球場沒了!建商過世子收回 住戶抗議

    又發生買屋糾紛,桃園楊梅裕成路一處社區,住戶抗議說,當初買房子時,建商承諾,公設無償永久給住戶使用,但建商過世之後,兒子繼承遺產,卻把所有公設全部收回,上千坪土地全部賣掉,包括池塘、戶外游泳池、網球場、籃球場跟兒童遊樂場等等公設全都沒了,住戶氣得抗議,對此消保官表示,買房子前公設產權一開始就應該要白紙黑字寫清楚,否則恐怕難以求償
    2014/12/28 11:28
  • 樂聲戲院家族爭產 二房女分得3000萬

    台北市樂聲戲院創辦人周陳玉樹,94年病逝後,二房女兒卻出面和元配的9名子女爆發爭產風波,63歲的周家儀主張,父親的遺產約40億,疑似遭兄姐私自過戶,於是告上法院要求分產,但法官認定,周老先生生前已經把戲院產權轉移其他女子名下,過世後遺產大約剩下3億元,因此判周家儀可分得,樂聲戲院千分之五的股權,以及戲院騎樓的5坪土地,市價大約3000萬元。
    2011/05/08 12:38
  • 父子爭租屋權 波及鎖咖啡店恐迫遷

    為了節省遺產稅,許多父母都把土地或房產登記在子女名下,但到底誰才擁有真正的產權呢?台北縣板橋一家國際連鎖咖啡店,向房屋所有權人簡姓男子簽約10年租下店面,但沒想到簡姓男子的父親向法院提告,認為房子真正所有權是他的,這個契約沒有經過他同意,兒子無權把房子出租,結果法官採納這個說法,咖啡店必須搬家。
    2010/01/13 12:25
  • 吳百福公祭 吳美和弔唁身分受阻

    日本泡麵之父吳百福今天公祭,女兒吳美和遭到日本家族阻撓,將改以民眾身分前往弔唁,此外,吳美和的二哥過世後,留下1兒1女,也要爭遺產權,吳百福在台灣的兒孫,已經有3人正式表態要爭取遺產繼承權利。
    2007/02/27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