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遺容 結果共100筆

  • 驚!男星躺棺材「遺容」照外洩 手捧鮮花最後遺言曝光

    黃明志作風一向大膽、百無禁忌,愚人節當天故作玄虛的,讓大眾以為他死掉,還舉辦告別式,事後竟是為了MV,舉行生前告別式,但這舉動也讓他被罵翻,不過他沒有要退讓,認為愚人節就是要騙人,強調要突破框架,硬槓網友,沒想到兒童節這天,他又曬出躺棺材照,嚇壞不少人。
    2024/04/04 12:39
  • 20歲拳王猝逝!日教練曬「遺容大合照」挨轟 1大咖現身道歉了

    20歲的日本蠅量級青年拳王坂間叶夢3月18日傳出猝逝消息,震驚各界,23日在坂間的守靈儀式上更意外引發爭議,原來是他的好友、教練等人與其遺體合影,後來甚至將照片PO上網,此舉引發網友反感,而身為拳擊館負責人也是漫畫《第一神拳》作者的森川讓次,事後也在個人的X帳號上發文解釋。
    2024/03/26 19:24
  • 26歲女星遭捅8刀慘死! 弟悲慟公布訃聞:下輩子再做妳弟弟

    26歲大馬歌手許佳玲遭男粉絲狂捅8刀慘死,震驚社會,也令家人陷入悲痛與錯愕,許佳玲的弟弟許偉祥透露,家人完全不知道許佳玲有個這樣的中年粉絲,甚至在追求她,因此突然被傷害身亡,感到非常錯愕,據悉,家人安排許佳玲於21日上午出殯,遺體將停柩靈堂,供親友瞻仰遺容。弟弟也悲痛寫下:「大姐一路走好,下輩子再做你的弟弟。」
    2023/12/20 11:19
  • 女星拍戲突倒地猝死! 「前天才通話」78歲老父慟喊:接受不了

    37歲大馬女星莊群施28日驚傳拍攝時身體不適,突頭痛嘔吐後,短短40分鐘內身亡,令親友和粉絲都錯愕又震驚,家人更是難以接受,她78歲的父親痛心表示,女兒生前很注意健康,身體也很好沒有任何異狀,也沒有特殊病史,突然就這樣離開,家人很難接受。
    2023/11/30 07:30
  • 快訊/女星拍戲途中猝逝!爆「死因出爐」 閨密淚曬安詳遺容

    童星出身的馬來西亞籍女星Queenzy莊群施,昨(28)日驚傳於拍攝過程中,突頭痛嘔吐後全身發紫,在短短40分鐘內身亡,享年37歲。莊群施昏迷前,工作人員還緊急致電其男友詢問病史,但閨密爆料莊群施死因為「腦出血」,甚至曝光了她的遺容照。
    2023/11/29 11:37
  • 不認識亂祭拜還想瞻仰遺容!男子兩度上門被趕爆衝突

    台南殯儀館,深夜發生一起離奇打人砸車糾紛,原來一名49歲的黃姓男子,兩度到一處陳姓喪家,表達要對往生者上香並瞻仰遺容,由於雙方互不認識,還爆發口角,第二次,家屬更氣到要追打對方,結果演變成,雙方開車當街互撞。
    2023/11/09 19:03
  • 瞻仰遺容出事!死者親友離奇趴棺亡 恐怖原因曝光

    日本消費者廳與國民生活中心於21日呼籲,過去發生數起親友在瞻仰遺容時,倒在棺木旁喪命的事件。研判是家屬與棺木靠得太近,因保存遺體的乾冰昇華後產生的二氧化碳中毒亡。消費廳呼籲民眾在瞻仰遺容時,應避免將臉部過於靠近棺木。
    2023/09/23 11:07
  • 蔡天鳳出殯!高僧作法後封棺火化 粉色靈堂放「生前最美模樣」

    名媛蔡天鳳(Abby)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昨(18)日下午起在大圍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據悉有千人出席,大部分是來自海南的親友。蔡天鳳母親「五姐」今(19)日上午7點半左右到達,招呼親友進入靈堂準備瞻仰遺容。大殮儀式完結後,上午10時10分靈柩移放靈車,送往寶蓮禪寺海會靈塔火化,死者丈夫Chris一路相隨。
    2023/06/19 11:20
  • 蔡天鳳喪禮近千名親友到場致意 僅開放至親能見最後一面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今(18日)下午起在大圍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明(19日)大殮後靈柩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儀式期間寶福紀念館及寶蓮禪寺蓮花山海會靈塔均暫停對外開放。據了解靈堂不對外開放,僅至親才會瞻仰遺容,料有千名親友到場致意。工人今早密鑼緊鼓打點佈置,對於外來人士甚為警惕。
    2023/06/18 13:05
  • 上帝做的?修女下葬4年「肉身不腐」 她見遺容驚:就像睡著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高爾鎮(Gower)的蘭開斯特(Wilhelmina Lancaster)修女已逝世4年,近日棺木被挖出時,遺體竟「完好如初」,絲毫不見明顯腐爛跡象;「肉身不壞」神奇事件令居民驚呆,直呼是「密蘇里州的奇蹟」(miracle in Missouri)。
    2023/05/26 16:16
  • 陳文茜高燒40.3度 驚爆「未修圖遺容」喊:死相應不錯

    64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近年飽受病痛折磨,日前更爆腦幹下視丘受傷,失去調節溫度功能。她透露日前曾一度燒到40.3度創紀錄,更稱敷面膜的模樣很清秀、像遺容,幽默自嘲「未來的『死相』應該不錯」。
    2023/02/23 13:54
  • 動力火車黑歷史曝光!被畫成殭屍還冒眼線 自嘲「瞻仰遺容」

    動力火車將於4月22日、2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在此之前,3月12日將前進美國洛杉磯演出,尤秋興難忘在菜鳥時期遠赴美國演出的「黑歷史」,皮膚黝黑的他們被當地的妝髮師弄成白皮膚,甚至還打上腮紅,讓2人嚇了好大一跳,更形容「就是那種去瞻仰遺容的顏色,有點像殭屍。」
    2023/02/02 19:00
  • 1.7萬人排隊入場! 瞻仰儀容 送別巴西球王比利

    巴西球王比利12月29日病逝,葬禮3日舉行,回到他的發跡地──桑托斯市長眠。這裡是他職業生涯征戰最久的地方,效力桑托斯俱樂部18年,因此當比利的棺木運到主場體育館,開放瞻仰遺容,1萬7千多人排隊入場;剛上任的巴西總統魯拉也到場向家屬致意。而比利長眠的墓園,距離桑托斯俱樂部主場只有850公尺,讓一代球王能和場館永遠相伴。
    2023/01/04 19:55
  • 巴西萬人空巷最後送別! 球王比利移靈後安葬

    巴西傳奇球王比利,在1月3日下葬,移靈過程,多達23萬人上街,送比利最後一程。剛剛宣誓就職的巴西總統魯拉,盛讚比利是「無與倫比的運動員」。另外前教宗本篤十六世,在梵諦岡停靈3天,已經有13萬人前往瞻仰遺容。
    2023/01/04 19:35
  • 圖輯/巴西球王比利逝世 總統、球迷不捨送別

    巴西「球王」比利(Pelé)於29日因多重器官衰竭與世長辭,享壽82歲。比利被巴西民眾視為是該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他不僅曾三度為巴西國家隊拿下世界盃冠軍的頭銜,更效力於桑托斯足球俱樂部(Santos Football Club)長達20年之久,也讓桑托斯市從默默無名的小鎮搖身一變,成為知名球王的故鄉。而該球隊也於近日在球隊主場舉辦告別式,並開放球迷瞻仰遺容,不少球迷到場送別比利,現場大排長龍,巴西新任總統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也到場致意,一同見證一代球王的傳奇落幕。
    2023/01/04 10:35
  • 梵蒂岡不再「兩個教宗」 萬人瞻仰本篤16世遺容

    來看繼英國女王之後,2022年還有一位領袖人物在跨年夜逝世就是天主教前教宗: 本篤16世,他最令人難忘的創舉,是開600年來首例,在任內辭職。梵蒂岡開放本篤16世遺體供信徒瞻仰,直到1月5日.葬禮彌撒,將由現任教宗方濟各主持許多信徒紛紛向這位德籍教宗致敬,瞻仰人潮第一天已經超過6萬5千人。
    2023/01/03 19:52
  • 不讓瞻仰遺容!江澤民移靈北京 火化後才開追悼會

    中國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周三(11月30日)在上海華東醫院病逝,週四下午以專機移靈至北京,大陸國家主席親自接機,並向94歲遺孀王冶坪致哀。然而,身為江澤民治喪委員會主委的習近平,拍板決定,江的後事不依照傳統安排告別式,供民眾瞻仰遺體悼念,而是在下周一火速火化遺體後,周二才舉辦追悼大會。這變相讓江澤民靈柩抵達北京前的移靈儀式,成為這場後事中,罕見能瞻仰江澤民遺容的公開儀式,但出席的最高官員,竟然只有剛擠進中央政治局7常委的蔡奇。外界推測,在習近平權力獨大,以及當前反封控抗爭情緒未散去的情況下,江澤民的後事,勢必得為維穩讓道。
    2022/12/02 19:54
  • 瞻仰女王! 估75萬人塞爆倫敦 恐得排隊35hr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19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在葬禮前會開放4天,讓民眾瞻仰遺容。現在根據英國媒體預測,屆時海內外將有超過75萬人前來弔唁,排隊時間,恐怕會達到35個小時,人龍綿延8公里。
    2022/09/14 16:56
  • 女王踏上「最後之旅」開放瞻仰 安檢規格比照機場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踏上最後旅程,接下來台灣時間12日晚上,查爾斯三世會與王室成員一起前往聖吉爾斯大教堂,為女王守靈。而女王靈柩14日回到倫敦後,將從台灣時間星期四開放民眾瞻仰遺容,而根據英國政府發布的規定,民眾得接受如同機場的高規格安檢。
    2022/09/12 17:27
  • 英國會西敏廳將開放瞻仰女王遺容 依機場規格安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日辭世,14日下午起開放民眾至國會大廈西敏廳瞻仰遺容,19日舉行國葬。根據英國政府今天發布的規定,民眾將接受機場規格安全檢查,且不得穿著具政治或侵犯意味字眼的服飾。
    2022/09/12 10:26
  • 戈巴契夫告別式低調 民眾瞻仰遺容獻花悼念

    蘇聯末代領導人戈巴契夫的告別式昨天在克里姆林宮附近舉行,民眾排隊瞻仰儀容。由於他在俄羅斯國內與海外評價兩極,也未受國葬禮遇,喪禮安排低調,俄國總統普欽並未出席。
    2022/09/04 10:15
  • 道別余苑綺!余天見「愛女最後容顏」仰天哭崩  李亞萍腿軟需人攙扶

    余天次女余苑綺21日因直腸癌病逝,家屬今(29)日為她在一殯景行廳舉辦追思禮拜,儀式約莫在9點45分結束,接著余天一家便參與余苑綺的入殮儀式,到了瞻仰遺容時,余天、李亞萍到會場後方與余苑綺道別,余天和李亞萍心如刀割地仰天大哭,嘴裡還頻頻喊著:「哎唷......」對於女兒的離開相當痛心,不捨道別。
    2022/08/29 10:20
  • 新北確診火化指引上路 專區「瞻仰遺容」

    確診者遺體處理有新的SOP,除了台北市,新北市府也從20日開始,在三峽火化場設置臨時冷藏櫃,以及臨時待殮區,確診亡者的家屬可以瞻仰遺容,也有專屬牌位區,能祭拜追思,希望給家屬更多空間,跟亡者好好告別、減輕傷痛。
    2022/06/21 13:28
  • 確診亡24小時火化爭議 衛福部:讓遺屬完成瞻仰遺容心願

    疫情爆發至今,染疫遺體火化之亂,民怨難平。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昨天終於改口坦承,公文所指「盡速」處理遺體就是指24小時內,「只是我們沒有明寫」。對此,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今(9日)表示,考量可能會有屍體腐化、無法化妝、動線規劃不易等因素,還是需要儘速處理遺體,會找出可行的方法,讓遺屬完成瞻仰遺容的心願。
    2022/06/09 13:36
  • 有片/革命恩師病逝 金正恩罕見真情流露、強忍淚水

    曾輔佐北韓現任領導人金正恩處理國政的朝鮮人民軍元帥玄哲海,在本月19日因多重臟器衰竭病逝,享壽87歲。金正恩於20日前往玄哲海的靈堂致意,在瞻仰遺容時罕見在鏡頭前紅了眼匡,強忍淚水的模樣,看得出相當捨不得這位「恩師」。
    2022/05/22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