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選邊站 結果共294筆

  • 四國劍指大陸!美日澳菲 首度南海聯合軍演

    美國、日本、菲律賓和澳洲,首次在南海舉行聯合軍演。尤其近期中國大陸海警、頻頻侵擾菲律賓船隻,四國選邊站的態度明顯。而日本首相也時隔九年再次赴美「國是訪問」,預計岸田文雄和拜登將深入討論軍事合作,岸田也敲定在當地週四、前往美國國會演講。
    2024/04/08 13:25
  • 夫妻爭產員工選邊站 倪宗亨反爆料妻家暴、生活奢華

    倪宗亨跟妻子翻臉,除了診所爭產,也被爆出,疑似又有酒駕,但他澄清,自己沒有酒駕,甚至反控妻子對他家暴,而且還亂花錢,曾一口氣花八百萬買錶,導致他瘦了八公斤,只是他的診所爭議,除了自家人,還一度傳出遭黑衣人插手。
    2024/04/02 18:38
  • 電動車需求放緩 續砸大錢投資?紐約車展登場嗅端倪

    這星期有兩大汽車界盛事接連登場,一個是曼谷車展,除了多間中國車商帶來全新電動車款、釋出設廠計畫,另外還有越南的電動車大廠Vinfast,宣布要進軍泰國市場;另一場,則是美國的2024紐約車展,但受到純電車需求放緩的影響,可以看到各家大廠開始選邊站,也讓燃油車和混動車,似乎又重回國際舞台!
    2024/03/29 20:00
  • 美眾院將禁TikTok 川普堅持反對

    美國眾議院預定十三日表決立法,給「字節跳動」六個月時間自TikTok撤資並完成切割,不過川普堅持反對這個法案,與他擔任總統時立場相反。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我們先說到川普的部分,今年2024年是選舉年,與選舉有關的議題在政治人物上就必須選邊站,川普明顯表示禁止了TikTok,有可能會讓Meta集團擴大臉書的影響力,這並不是川普所樂見的,因為2020年Meta集團是站在川普的對立面,因此川普的態度改變,某種程度與他自己2020年的經歷是有關係的,所以川普在TikTok的問題上是轉站它這邊,但同時強調,川普也說抖音確實有國安疑慮,但臉書是人民公敵,我們大概也看得出來川普對於臉書與TikTok有不同的態度。」
    2024/03/13 15:21
  • 準備好選邊站? 美媒傳馬斯克密會川普討論「競選資金」

    據《紐約時報》報導,捲土重來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在佛羅州莊園與特斯拉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祕密會面,希望為他的連任競選活動募得大筆資金。報導中指出,川普不只與馬斯克一人會面,同時還邀請多名富裕共和黨金主,就是希望盡快取得足夠資金,因應超級星期二之後,速度加快的總統大選進度。
    2024/03/06 15:15
  • 耀核武!普欽上超音速轟炸機 西方憂習對台仿效俄對烏

    烏克蘭戰爭兩周年前夕,連同俄羅斯異議人士納瓦尼之死,美國將在週五對俄羅斯祭出新重大制裁;不過兩年過去,美國試圖孤立俄羅斯的成效似乎有效,因為許多國家不願選邊站。而就在這個時候,俄羅斯總統普欽親自坐進可攜帶核武的戰略轟炸機飛上天,外界解讀意在提醒西方莫斯科的核武實力。現在西方國家也憂心,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台灣問題上,可能將會仿效普欽的烏克蘭劇本。
    2024/02/23 19:57
  • 2024美國總統大選 普欽公開挺拜登連任

    過去美國前總統川普很常讚揚俄羅斯總統普欽,還說普欽把他當成「心頭寶貝」,不過近期普欽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卻提到,拜登在總統大選勝出,會比川普勝出好。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表面上普欽好像在兩個美國總統候選人當中選邊站,似乎好像對拜登可以帶來世界更穩定發展,給予非常正面的評價,這也導致很多人覺得普欽是不是因為聽到川普說,他當選之後烏俄戰爭會立刻結束,甚至會給烏俄雙方都施加比較大的壓力有關,所以也許對普欽來說,接下來續任的美國總統會是拜登而不是川普,可是背後的含義,尤其政治上操作恐怕更深一層。」
    2024/02/16 15:01
  • Toyz、超哥選邊站?呱吉傻眼「爛沒有比較級」:沒人是好人

    實況主Toyz(劉偉健)於20日晚間前往大安區用餐,因爆發口角衝突遭「最有錢YouTuber」超哥(黃伯超)當街痛毆,除了腦震盪之外更有多處濺血傷勢,不少網紅及雙方粉絲也在事發後「站邊互嗆」;超派陣營認為,Toyz跑到別人地盤不知收斂活該被揍,Toyz陣營則認為是超哥主動詢問評價,事後惱羞不說、更別說動手。對此前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給出看法。
    2024/01/23 13:49
  • 政治的燙手山芋!能源經濟兩頭燒 以哈、烏俄戰爭帶出歐盟選邊站

    戰爭嚴重影響全球經濟,縮緊了許多供給,並使能源和食品價格推至歷史新高。其中,歐盟受到的衝擊又比其他地區更大,烏俄、以哈戰爭都影響歐盟甚鉅,只要衝突未解,相關衝擊就不會消失。
    2023/12/20 12:01
  • APEC召開在即 美財長重申美中經濟不脫鉤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11月中旬即將在舊金山登場,美國財政部長葉倫2日重申,不尋求與中國脫鉤,她表示,美中經濟全面分離,或要求包括印太區域在內的國家,被迫選邊站的做法,將對全球產生重大負面影響。
    2023/11/03 14:37
  • AIT主席拜會賴柯侯 重申「不是面試」:美不會選邊站

    AIT主席羅森柏格今天重申,美國不會在台灣大選選邊站,她會晤3位總統參選人絕非「面試」,只盼讓各陣營清楚美方優先要務與利益,不論誰當選,美國都會與其合作,不會改變對台政策。
    2023/10/19 15:56
  • 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攻擊平民」掀怒火 多國選邊站聲援巴勒斯坦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14 23:04
  • 以巴戰「選邊站」 歐美5國表態支持以色列

    以巴衝突升級,歐美五國發出聯合聲明,同聲譴責哈瑪斯,中國大陸最新確認,有三名公民在衝突中死亡。而世界各地也出現示威和聲援活動;美國校園有30名學生在推擠中受傷,德國則有示威人士被捕。
    2023/10/12 19:44
  • AIT主席選前再訪台! 羅森伯格:美國不會選邊站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這個月將再度訪問臺灣。談到台灣總統大選,她重申美國不會選邊站,會尊重台灣人民的選擇。另外對於保障台灣跟烏克蘭的安全,白宮將向國會提出「補充預算」。
    2023/10/12 19:01
  • 以巴戰「選邊站」 歐美5國表態支持以色列

    以巴戰爭至今,民眾各自聲援支持者,歐美五國發出聯盟聲明,共同表示哈瑪斯必須受到譴責,一致表態支持以色列。不過各地的聲援活動卻出現狀況,德國有親巴勒斯坦民眾上街示威,被武裝警逮捕;美國佛羅里達大學則出現踩踏意外,至少30名學生受傷。
    2023/10/12 15:32
  • 以巴交火血流成河!大陸官媒發聲了 轟美國帶頭「拉偏架」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刊載社評直指,以巴衝突升級不是偶然,中國多次呼籲必須推進「兩國方案」;美國等一些西方國家迅速選邊站隊的做法不僅無助於解決問題,反而容易火上加油。
    2023/10/09 15:15
  • 丁柔安昔爆「1句話羞辱」狠戳痛點!小禎火大逼胡瓜選邊站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近日遭週刊爆料和20歲的「樂天女孩」成員熊霓走很近,傳出老婆丁柔安很在意,只要聽到熊霓的名字,都無法平心靜氣。如今胡瓜過往家務事也一一被起底,外傳丁柔安曾因1句話戳到胡瓜女兒小禎(胡盈禎)痛點,讓小禎發火要爸爸選邊站。
    2023/09/28 09:18
  • 美晶片法案限令 專家:國際半導體廠恐被迫撤出中國

    美國發布晶片法案補助最後一項限制規定。專家表示,台積電未來在中國應難以建置新廠或升級製程,韓國三星和SK海力士同樣將面臨選邊站壓力,這項限令促使國際半導體廠在中國投資縮手,甚至撤出中國,未來中國半導體產業發展只能仰賴本土業者和政府補貼。
    2023/09/23 16:25
  • 尚達曼就任新加坡總統 強化多元政策、不選邊站

    新加坡政壇老將尚達曼,14日在總理李顯龍等人見證下宣誓就職,成為新加坡新任總統。
    2023/09/15 13:36
  • 「要和平還是戰爭?」 陸曝習近平配音「金磚峰會」宣傳片

    今(22)天「金磚峰會」將在南非登場,成員國之一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以視訊參加,而習近平的專機已經抵達,他親自出席成為峰會焦點,外媒指他欲拉金磚抗衡西方,但是,南非總統表示,不會在大國中選邊站。
    2023/08/22 13:33
  • 福原愛不理強制執行!日媒「選邊站」 網友批評聲浪高漲

    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紛爭,在他前往東京舉行記者會後,持續受到日本民眾關注。日媒指出,這場騷動讓日本週刊分成「福原派」與「江派」,展開攻防戰。儘管目前仍不清楚哪一方的主張正確,但日本民眾對於未遵守法院裁決的福原愛批評聲浪較大。《週刊文春》爆出東京家庭法院認定江方的強制執行後,更是把福原愛逼到絕境。
    2023/08/20 11:12
  • 維持美中交流熱度 賴清德低調過境美

    副總統賴清德擔任總統特使,出訪友邦巴拉圭,去回程將分別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傳出希望賴清德的訪問保持低調,以免在台灣總統大選前加劇台海緊張局勢,並保持近期美中高級官員交流熱度。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這次賴清德過境美國,行程刻意低調,因此不像上回蔡英文總統過境時吸引那麼多媒體報導,而由於賴清德有總統候選人身分,美方不願意被視為『選邊站』,今天午宴也沒有國會議員到場,唯一有參加的是AIT駐台官員,算是非常少見的低調,跟過去過境都會與國會議員公開會面很不同。這回西方媒體都有報導中國大陸嚴正抗議,北京方面是特別不喜歡賴清德,認為他是麻煩製造者、分離分子,也報導中國大陸進行3天軍演,但是比起眾議院前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或是蔡英文過境美國時,大部分媒體也都強調了這次是刻意低調,一方面美國不希望與大陸關係再惡化,另方面也因應賴清德要選總統,而展示出謹慎態度。也有分析表示,大陸不需要反應過度,因為過去反應過度的結果,就是引起台灣民眾反感、越來越不喜歡北京政權。」
    2023/08/14 15:43
  • 綠議員揭柯文哲演唱會主辦方「親中」 柯辦批:綠色恐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舉辦演唱會,遭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爆料主辦單位業者與中國大陸來往密切。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反嗆,「是不是只有接民進黨的工作才叫愛台灣」,並指,在綠色恐怖時代,音樂人、藝文圈也要被迫選邊站,想賺人民幣,可能被控叛國。
    2023/08/01 11:26
  • 談2024選舉 孫曉雅強調:美國不會選邊站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19日舉行記者會,首次談到AIT擴建爭議,強調AIT「想當好鄰居」,只是被外界質疑擴建是否為讓直升機起降,孫曉雅沒有正面回應,而租地用途部分,說法似乎微調。針對台灣大選,孫曉雅表示,美國不會選邊站,會跟未來當選的總統合作,並反對外部勢力干預。
    2023/07/19 19:59
  • 日本零食回憶殺!「蘑菇」大戰「竹筍」  網友紛紛選邊站

    巧克力是不少人喜愛的零食,大家在購買時,都會被各款產品吸引而導致眼花撩亂,因此食品公司為了贏得消費者的歡心,宣傳方面就不可或缺。而在日本,就上演一場沒完沒了的「同門內訌」之爭。
    2023/07/13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