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選輸 結果共206筆

  • 陳佩琪喊「願和柯文哲離婚」!她建議柯P:先治癒夫人再治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28)日發文表示,很多人嘲諷她是「第三夫人」、「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自爆對柯文哲說現在就願意寫個空白自願離婚書給他,盼柯能獲得更多認同。對此,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狠酸陳佩琪仍無法從選輸了的事實走出去,更建議柯P「先治癒夫人再治國!」
    2024/02/29 09:22
  • 被要求繳回23萬元選舉補助款賴坤成不滿 綠:行之有年

    選舉結束超過一個月,但參選台東立委選舉失利的民進黨籍候選人賴坤成,貼出了一份黨中央來函要求他「繳交競選經費補助款的三分之一」,金額約23萬元。賴坤成覺得不合理,認為自己選輸是因為初選失敗的對手劉櫂豪執意參選,造成分裂。不過民進黨發言人表示,要求繳回部分競選經費補助款行之有年,因人設事的話,「辦法就不成辦法」了。
    2024/02/17 20:22
  • 立法院長選輸韓國瑜 游錫堃宣布請辭立委職務

    備受關注的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舉行院長選舉投票,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下午舉行副院長選舉投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游錫堃角逐院長寶座失利,發聲明指出因個人規劃,自2月2日起辭去立法委員職務。
    2024/02/01 13:53
  • 選輸也不怕?他爆游錫堃仍有院長級職務 「這人」必進立院

    今(1日)就是第11屆新國會首日,而國會龍頭之爭將陸續揭曉,其中包括: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民眾黨黃珊珊都為立院龍頭參選人選。日前前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上分析,游錫堃若沒當選也一定有院長級的職務,至於先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這次100%一定進國會。
    2024/02/01 09:11
  • 批為選舉卡中捷 藍委酸「塞子拔掉」就通

    中捷藍線在29日晚間通過行政院核定,國民黨台中F4今早(30日)召開記者會,本來要批中央卡中捷,火速通過後話鋒一轉,改批民進黨是台中立委選輸放利多,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最先要感謝是台中市民,透過選舉傳達民意,不過鄭文燦反駁,選舉前陳建仁院長就有公開宣布支持中捷,過程有錯誤設計要更正,並非卡中捷。
    2024/01/30 14:14
  • 蔡壁如沒吃尾牙?民眾黨:那是感恩餐會

    民眾黨24日感恩餐會,網紅館長跟愛麗莎莎都到了,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說不知道有尾牙,遭質疑是黨內惡鬥,不過,民眾黨今天(1/25)澄清,他們沒有辦尾牙,那天是感恩餐會,蔡壁如絕對有受邀,不知道她為何沒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不滿地說,很奇怪,明明他們是選輸的一方,為何小事都被無限擴大。
    2024/01/26 13:27
  • 「顏寬恒」王子復仇記+「F4」組合 台中綠地變藍天

    台中二選區,上演的是王子復仇記,海線代表顏寬恒,經歷選輸陳柏惟,再加上補選失利,這次捲土重來,打敗林靜儀,14日一早謝票,不少支持者沿路放鞭炮。
    2024/01/14 15:11
  • 「總統選輸不辭黨主席!」柯文哲撂重話 轟這4黨衰退了

    民眾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批民進黨的反核立場像是「變成宗教團體、義和團」,但昨(13日)他接受專訪又坦言,希望把民眾黨弄得像是耶穌會,有思想、信仰。訪問期間,主持人問及「若選輸會辭退黨主席嗎?」柯文哲表示沒有這個規劃,他同時開地圖砲,自信民眾黨是慢慢爬上來,與新黨、親民黨、台聯、時代力量成立逐漸衰退不一樣,
    2023/12/14 12:59
  • 柯文哲網路專訪談「選輸不辭黨主席」! 侯「肉搏戰」夜市拜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全台車掃拜票,第一天南下高雄,晚上到熱鬧的吉林街夜市,深入綠營深水區,拜票拔樁。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晚間首度上新媒體專訪,鞏固年輕選票,被問到「選輸怎麼辦」,柯文哲強調,不會辭黨主席,也不會讓民眾黨泡沫化。
    2023/12/13 23:43
  • 「黃珊珊民調高也選輸」 吳斯懷喊話藍營硬起來:寧光榮戰敗

    2024總統登記大限將至,藍白合卻持續卡關,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便指出,國民黨身為百年大黨,卻為了柯文哲一再退讓,讓基層非常不滿。他認為,都已經到了這個時刻,藍白合不合已不那麼重要,呼籲黨中央及侯競辦應硬起來大家拚一場,「寧願光榮戰敗,也勝過ㄧ再退縮。」
    2023/11/22 18:49
  • 柯黑大魔王又賭了! 王世堅:2024賴清德贏

    一向被視為「扶龍王」,幾乎每賭必輸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6/25)接受前總統陳水扁專訪,又賭了!2024他的老對手柯文哲要選總統,王世堅再度押寶自家參選人賴清德一定會贏,至於選輸祭品是否還是跳海,王世堅不敢說太快,難得含蓄保留地說,要再想想。
    2023/06/25 15:01
  • 侯友宜台大演講爆口角!學生怒這事 政大生再踢館:選輸辭市長?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現場湧入大批學生與媒體,而該活動由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擔綱提問主持人。在活動接近尾聲時,一名身穿深藍上衣表示自己是台大國發所的黃姓同學直接站起身飆罵,他不滿陳以信都讓非台大學生提問,一旁的侯友宜表情有些尷尬,但仍舊掛著笑容,陳以信則強調自己根本不認識在場的同學,都是隨機點名。最後一輪的提問陳以信也特別點名這位同學讓他提問,才讓尷尬場面有所緩解。另外,先前在政大活動上提問「總統選輸是否辭新北市長?」的政大同學也到場再發問同樣的問題。
    2023/06/19 23:43
  • 總統選輸辭市長? 侯友宜:我到中央對新北市民更有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到政大與學生座談,面對同學犀利提問帶職參選議題,萬一選輸是否會辭去新北市長一職?侯友宜表示,他雖然拿到五星市長評價,但做得不夠好,自己欠缺的就是中央的歷練,一旦到中央去就能把新北市民所期待的事情一併做到,「加倍奉還」,對市民更有利。
    2023/06/08 22:34
  • 韓國瑜要游「選輸就嫁」 王世堅笑:不可能

    國民黨有意讓游淑慧對戰王世堅,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獻策,要游淑慧喊出「選輸就嫁給王世堅」,黨內立委高嘉瑜受訪時笑場說「王世堅很專情的」,對此王世堅強調,夫妻恩愛絕對不可能發生的。
    2023/05/05 19:39
  • 選輸不爽? 日25歲議員參選人放話:要在車站放沙林毒氣

    日本今年4月舉行統一地方選舉,居住在千葉縣的一名25歲市議會議員參選人山本深雪竟在落選後,於昨(30日)在推特PO文放話:「我今天下午1點要在車站內散播沙林毒氣」,結果今(1)日遭到警方以妨害業務罪嫌逮捕。
    2023/05/01 13:09
  • 「飆高音」來了! 高嘉瑜「麵龜腳」哀號狂叫2分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被行李箱壓到腳,近期回台推拿治療,沒想到過程中,實在太痛,讓他痛到放聲大叫,狂飆高音,讓網友笑翻,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投入立委黨內初選,將要挑戰現任同黨立委何志偉,今天(5日)在廣播節目上說明,自己絕對不會被徵召到其他選區,更強調,如果初選輸了,一定不選,會全力支持何志偉,願賭服輸。
    2023/04/05 14:00
  • 不接受徵召其他選區! 王世堅表態:初選落敗就挺對手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在即,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投入台北市第2選區立委初選,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何志偉。王世堅今(5)日表示,自己絕對不會被徵召去其他選區,因為自己說了要在哪個選區參選,「說到做到」,並強調「如果我初選輸了,我一定就不選,而且我必須幫助贏的人去打贏這場大選」。
    2023/04/05 09:56
  • 「當年罵馬英九多難聽」 館長轟民進黨助炒房:選輸的全升官

    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行政院長一職,被外界解讀為蔡英文卸任前的關鍵權力部署。時常針對時事進行針貶的館長陳之漢,昨(30)日也在直播中火大開譙,不僅嗆蔡英文大言不慚的喊話「政府團隊已經全面檢討改進」根本是笑話一樁,更提到她當年競選時如何砲打馬英九,還信誓旦旦的喊出落實居住正義,如今房價卻比當年馬政府執政時高出好幾倍,狠酸「民進黨上台後真的很用力啊!很用力的再炒(房)啊!」
    2023/01/31 22:07
  • 選輸就升官?林佳龍接總統府秘書長 他8字諷:最佳教材

    隨著總統府證實,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會成為新任行政院長後,昨(26)日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又再度表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確定會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一職,並會在農曆年後進行職務交接。對此,政論粉專「政客爽」便發文嘲諷,林佳龍總是從失敗中崛起,官位也越升越高,笑稱他不但會是小朋友的最佳典範,更有望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2023/01/27 09:52
  • 贏太多?未見選後檢討報告 藍中常委批:選贏搶功勞、選輸找戰犯

    國民黨在去年1126九合一選戰中拿下14縣市,六都拿回四都,但在金門、澎湖、新竹、苗栗翻盤,有中常委質疑,每年選舉後第一週都會提出檢討報告給中常委,但今年因為勝選,至今未看到檢討報告,質疑黨中央「選贏搶功勞、選輸找戰犯」。
    2023/01/09 13:42
  • 逼宮蘇揆 王世堅:賴2018選輸就請辭閣揆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度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應該要負政治責任請辭下台,王世堅更搬出過去賴清德當行政院長,也曾為民進黨選輸負責,希望蘇揆比照辦理,讓民進黨支持者感受誠意。
    2022/12/02 15:41
  • 台海緊張 兵役卻成政治籌碼?藍:民進黨若選輸 不敢延長4個月兵

    近日台海情勢升溫,國防部拋出兵役延長,從四個月恢復為原本的一年,然而在選舉前夕,民進黨政府也相當擔心會衝擊選情,藍營智庫分析,如果這次民進黨選舉大敗,那兵役延長的議題,將會胎死腹中。
    2022/11/21 22:17
  • 「民主是人民作主」 朱立倫批民進黨獨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1/14)重話抨擊民進黨是獨裁政黨,更表示11/26,台灣會告訴全世界,民主是人民作主,因為總統蔡英文跟行政院長蘇貞昌,近來在選舉的造勢場上,頻頻喊話,「這一戰全世界都在看」,「民進黨選輸了,國際會改變對台灣的看法」!
    2022/11/14 19:42
  • 藍轟「西進賺人民幣」! 鄭運鵬:就是人生經歷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先前遭綠營質疑「跟統派團體關係好」,這回反擊鄭運鵬,說他當年立委選輸,成立公司做廣告答鈴事業「西進大陸賺人民幣」,現在又喊「抗中保台」口號,要他交代清楚,鄭運鵬則說這就是人生經歷,不涉及政黨意識形態,也公開接受檢驗。
    2022/10/19 19:32
  • 西進賺人民幣?遭藍營轟 鄭運鵬:人生經歷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先前遭綠營質疑「跟統派團體關係好」,這回反擊鄭運鵬,說他當年立委選輸,就到大陸經商「賺人民幣」,結果一到選舉,又喊「抗中保台」口號,要他交代清楚,鄭運鵬則說這是人生經歷一部分,公開接受檢驗,反批張善政先把研究案抄襲風波說明白。
    2022/10/19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