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選舉糾紛 結果共29筆

  • 綠營內鬨?嘉議員控遭設局毆打 點名「立委王美惠」將提告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此事爆發,王美惠認為自己被惡意誹謗,將會對林煒軒提告。
    2024/01/28 19:25
  • 起內鬨?嘉議員林煒軒控遭設局 2男逼喊「對不起王美惠」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對此王美惠競總回覆,和此事絕對沒有關係,而打人的兩名嫌犯已經落網,將由警方來釐清案發原因。
    2024/01/28 14:56
  • 蓋錯人了!「口水塗抹」更改 意外弄破選票

    全台出現零星投票亂象,宜蘭蘇澳有民眾,投票時蓋章蓋錯人,竟然用口水塗抹修改,意外把選票弄破,;而在基隆,則有婦人站在投票所外比數字,涉嫌非法拉票;桃園則爆出選舉糾紛,一名選務人員,涉嫌趁攙扶老人家時,幫選里長的媽媽拉票,遭民眾檢舉。
    2022/11/26 21:38
  • 中秋夜跑攤! 里長候選人「喝醉砸廟」道歉

    台北市士林夜市附近一間廟,中秋夜凌晨遭人破壞,動手的男子,是地方里長候選人,被指控選舉糾紛才引發衝突,而他也出面澄清,坦言當天喝酒醉失態,向大眾道歉,但強調沒有政治因素。
    2022/09/13 12:44
  • 疑選舉糾紛! 士林夜市會長控「遭人砸廟」

    台北市士林夜市附近一間廟,中秋夜凌晨遭人破壞,而開這間廟的人,是當地夜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指控動手的男子,是地方里長候選人,疑似因為選舉糾紛,遭對方報復,連協會辦公室都被破壞,目前已經到派出所提告!
    2022/09/11 20:33
  • 狂打顏家炒高選情?聲量數據看綠營操作成效:恐不樂觀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1月9日投票,藍綠候選人顏寬恒、林靜儀廝殺激烈,民進黨全黨上下全力動員,正副總統都親赴台中站台力挺,綠營從11月初開始猛轟鎮瀾宮董事長選舉糾紛、顏家家族土地及豪宅爭議,極力炒高選情、催化「討厭顏家」情緒,目的就是瞄準中間、年輕、離鄉青年等選民,希望藉此衝高投票率,與顏家綿密且雄厚的地方組織相抗衡。
    2022/01/05 15:47
  • 喊別盲目挺綠被砍傷? 警駁受傷鄉代說法

    雲林台西鄉民代表陳文求,元旦當天遭人持刀砍傷,左腿傷口深可見骨,他一開始表示最近在群組留言,不要盲目挺綠,懷疑因此引發綠營支持者不滿,惹來殺機,但後來又改口是私人恩怨,警方已經逮捕行兇的李姓男子,初步排除是選舉糾紛。
    2020/01/01 23:22
  • 怪男!停等紅燈要握手 被拒絕就打人

    嘉義市一名男子騎車停等紅燈時,突然要跟其他騎士握手,一名里長的兒子不跟男子握手,結果被打,一誤以為是選舉糾紛。但警方調查,這名打人男子在不久後,又同樣向陌生人握手,結果對方拒絕,直接在街頭暴走狂打人,最後被警方及多名路人壓制逮捕。
    2018/05/08 21:21
  • 稽查咖啡廠扯縣長選舉? 控張花冠「政治追殺」

    民進黨下屆嘉義縣長選舉黨內初選,立委陳明文和縣長張花冠,支持對象不同引發一連串不合風波,而現在,嘉義縣政府稽查知名咖啡觀光工廠,也被扯入選舉糾紛,原因是咖啡工廠幫陳明文力挺的候選人,代工客製送禮的咖啡包,讓候選人認為是由縣長張花冠主導的政治追殺,對此,張花冠說是接到民眾檢舉,一切依法行政。
    2017/11/01 13:30
  • 選舉恩怨?醫院交接典禮 柯文哲拒握藍委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新北市亞東醫院院長交接典禮,被鏡頭捕捉到一臉尷尬地拒絕和國民黨立委蘇清泉握手。柯文哲被問及這件事的時候,直說「蘇清泉太爛了,所以不想握手」,讓外界揣測,和去年九合一選前選舉糾紛有關。
    2015/08/01 23:24
  • 誤認服務處成仇家住處 天色暗開錯槍

    新北市議員李倩萍服務處,7月遭人連開3槍,大門玻璃碎了一地,所幸當天服務處沒人,沒有造成傷亡;警方案發後一度研判,可能是選舉糾紛、惡意報復,追查後才發現,開槍的嫌犯,和住在服務處旁的陳姓男子,有一筆1200萬的糾紛,才會開槍尋仇,卻因為案發當時天色昏暗,誤把議員服務處當成仇家住處,開錯槍。
    2012/09/04 12:37
  • 選舉糾紛? 記者家遭闖入打斷手腳

    立委才剛選完,卻傳出有報社的地方記者,疑似因為選舉糾紛被打到手腳骨折!事情發生在18日的深夜12點,江姓記者在家中休息,突然有4名黑衣人拿木棍闖入,朝他猛打,江姓記者向警方供稱,選前曾經因為選舉議題和一位候選人的支持者不合,懷疑整起事件跟選舉有關。
    2012/01/18 18:02
  • 選前疑遭縱火3死 村長盼警速抓兇

    昨天凌晨嘉義縣溪口鄉溪東村村長辦公室,發生火警,造成村長太太和兩名孫子不幸葬身火窟!由於村長的女兒就要選鄉代,又在選舉前發生這起火警,警方懷疑可能是因為選舉糾紛遭人縱火。上午就是鄉代的選舉,儘管家中發生意外,不過村長還是如期來投票,一夜沒睡的他,希望能趕快抓到兇手,還他們一個公道。
    2010/06/12 12:36
  • 選舉糾紛引火災? 前議員助理被燒死

    桃園縣傳出議員參選人服務處火警意外,前議員黃景熙的服務處兼住家,凌晨遭大火吞噬,被燒得精光,當時在睡夢中的男助理,不幸被燒死;火警前一天,前議員曾經接到一通疑似恐嚇電話,是否與選舉糾紛有關,警方將進一步調查。
    2009/11/05 10:16
  • 今年選舉第一槍! 關西鎮長中彈送醫

    新竹縣29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關西鎮長羅吉坤,到朋友家喝茶,騎車準備回家時,突然遭到遭不明人士開槍,擊中左大腿;由於羅吉坤年底將出馬競選縣議員,警方目前不排除跟選舉糾紛有關,正過濾路口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身分。
    2009/10/31 12:13
  • 被打獅會總監 坐輪椅出席交接典禮

    國際獅子會300-C1區,日前因為選舉糾紛引發暴力事件,3名總監連續遭到毆打、潑強力膠,今天獅子會舉行新舊總監交接典禮,擔心再發生意外,台中市警方動員50名警察全程戒護,其中最受矚目的,現任總監因為傷勢嚴重,坐著輪椅出席。
    2007/07/19 18:12
  • 疑似選舉糾紛 板橋一里長挨揍

    板橋新翠里想要爭取連任的陳姓里長,昨天晚上在英士路的競選總部外,被一名林姓男子騎機車衝撞,兩人先是一陣口角,後來林姓男子還拿出鐵鎚痛毆里長,這起案件是不是和選舉糾紛有關,目前警方已經深入追查。
    2006/05/08 14:51
  • 中市衛生局醫懲會 公審12醫師

    大選有了結果,不過選舉糾紛仍是風波不斷,八天之前,台中市有十二位立委醫師,公開胡志強市長的病歷,胡志強氣憤想提告訴,今天衛生局要召開懲戒委員會,如果醫師們確實違反醫學倫理,有可能被吊銷執照。
    2005/12/07 11:42
  • 選前12天 參選人收到白包子彈

    選前12天,台中縣發生全國第一起選舉恐嚇。議員參選人服務處早上收到子彈恐嚇,白包信封裡裝著一顆子彈,還有一張電腦打字的字條,上面寫著「少管閒事,白目」初步研判,是選舉糾紛。
    2005/11/21 10:57
  • 候選人支持者車被砸 疑選舉糾紛

    投票日快到了,候選人卯足全力搶票,不過桃園龍潭卻發生選舉暴力,一位候選人的支持者參加晚會後,被不明人士尾隨,把他的汽車砸的稀巴爛,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疑似多名不良少年來砸車,不排除和選舉糾紛有關。
    2005/11/14 12:08
  • 〈獨家〉古惑仔逞兇! 磚塊鐵撬狠砸車

    臺中發生一起疑似選舉糾紛,一位大里市民代表的座車,凌晨被3名古惑仔拿磚頭和鐵橇猛砸,擋風玻璃全部碎裂,由於這名市代最近才大動作宣佈角逐年底台中縣議員席次,他懷疑是選戰對手找人搞破壞。
    2005/09/28 17:02
  • 民進黨台東創黨元老 事務所遭槍擊

    凌晨台東驚傳槍響!一家土地代書事務所突然遭到2名歹徒開了7槍,警告意味濃厚,由於這個事務所負責人的丈夫,是民進黨台東的創黨元老,警方不排除和選舉糾紛有關。
    2005/05/09 08:40
  • 選舉官司還清白 薛凌激動落淚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薛凌在黨內初選時,遭到對手民進黨中執委陳美壽指控買票,這項選舉糾紛經過司法訴訟,陳美壽妨礙名譽,被判刑5個月,薛凌今天特地召開記者會,對於還他清白,數度激動流淚。
    2005/04/14 12:02
  • 熱情消退?再打選舉訴訟 老兵不支持

    總統選舉無效訴訟,高院判決國親敗訴,除了現場群情激憤外,經過記者深入眷村觀察,發現有更多泛藍群眾以往的熱情不再,選擇沉默以對,甚至不清楚這次選舉官司內容,還有老兵說官司再打下去只是勞民傷財,呼籲選舉糾紛到此為止。
    2004/12/30 18:11
  • 立委選將總部遭縱火 疑選舉糾紛

    南投縣立委候選人林博文的競選總部凌晨傳出被人丟擲汽油彈,引發大火,所幸消防局就在總部對面,火勢很快撲滅,沒有人員傷亡。
    2004/11/25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