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選舉活動 結果共85筆

  • 被爆坐鎮公股銀行群組「養網軍輔選」 卓榮泰怒駁:胡亂指控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5)召開記者會,揭露賴清德競選總部全國總督導卓榮泰,坐鎮公股銀行群組「信賴金融」,支持民進黨相關選舉活動,痛批選舉手段簡直「無恥」,把國家資源跟公股銀行拿來打選戰,公股銀行是民進黨提款機嗎?對此,卓榮泰發出三點聲明澄清,呼籲王鴻薇不要因為選情危險,胡亂指控,請回歸選舉正道,接受選民檢驗。
    2023/12/25 11:25
  • 新北警成立蒐證指揮管制中心 2681個投開票所將部署警力

    總統大選倒數不到1個月,除了候選人戰戰兢兢,警方也嚴陣以待!自今(15)日開始,新北市警局為強化選舉期間維安工作,已正式掛牌成立「蒐證指揮管制中心」,投入各項數位器材設備,並於接下來的各種選舉活動場合加強安全工作、掌握相關情資,避免任何突發事件干擾選舉。
    2023/12/15 17:48
  • 幼兒餵藥案燒!綠委要侯友宜暫停「選舉活動」 給家長交代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日前爆出老師對幼童餵食安眠藥,引發外界譁然。新北市府昨宣布未來每日都會舉行案件說明會,外界批評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未出席,僅由副市長劉和然主持。劉和然在今天的記者會上提到,明天晚上侯友宜會與家長進行一次見面會。但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卻在臉書揭露,侯友宜今(10日)還遠赴南七股看光電,根本是想轉移焦點。他呼籲侯應暫停一切選舉活動,好好還新北家長一個交待,並提出預防和改善方案。
    2023/06/10 16:10
  • 飛義大利也隔空相挺! 王鴻薇曝:「她」未來一定是輔選要角

    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立委補選如火如荼,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期飛往義大利度假,不忘聲援同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隔空砲打民進黨對手吳怡農,王鴻薇今(5)日透露,未來等到徐巧芯回國之後,在選舉活動中一定會有「重要角色」。
    2022/12/05 16:35
  • 宣傳車撞死7旬婦 候選人暫停選舉活動致哀

    台南關廟接近中午時段,發生有市議員候選人的宣傳車,在大富街與大仁街口與機車碰撞,導致女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不治,候選人得知消息後,急奔醫院慰問家屬,除了道歉之外,也暫停最後3天的選舉活動表達哀悼之意。
    2022/11/23 19:18
  • 于美人挺黃珊珊也搶救他 王世堅:選舉最溫暖的一句話

    選戰進入最後1週,名嘴、曾擔任2020年總統選舉中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發言人的于美人昨(20)日表示,自己台北市長要投無黨籍黃珊珊,至於議員選票則要搶救王世堅。王世堅今天出面回應,王世堅說,于美人昨天這句話是他這場選戰以來,聽到最溫暖的一句話,昨天結束陳時中大遊行,他本來心灰意冷打算這場選舉活動到此為止,但深夜有支持者打來告訴他這一句話,是最溫暖的一句話,他將在選戰倒數5天重新安排行程,好好將選戰打完才對。
    2022/11/21 13:51
  • 走路工買票?台灣人民共產黨候選人涉賄 檢調11路搜索

    檢調獲報,台灣人民共產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鄭姓男子涉嫌在近期選舉活動中發放走路工。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兵分11路搜索,並約談鄭男等7人說明。
    2022/10/07 18:21
  • 一談余苑綺就哽咽!余天小中風淚訴「喪女痛」:很難放下

    民進黨立委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8月21日不敵病魔,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年39歲,余天在告別式上強撐著身體,送愛女最後一程。今(23)日立法院開議,談到這段期間的心情,他瞬間紅了眼眶,哽咽地表示和太太李亞萍到現在都放不下,可能要再過一段時間才能走出傷痛,預計月底開始參加選舉活動。
    2022/09/23 14:03
  • 巴西總統參加英女王國葬 對手指控藉機選舉造勢

    2022年巴西總統大選在即,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波索納洛昨天抵達倫敦,參加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被競爭對手指控藉機進行選舉活動,他否認利用英國行「搞政治」。
    2022/09/20 10:15
  • 安倍遭槍擊身亡 岸田發聲「絕不屈服於暴力」擬採用國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上午前往奈良市進行街頭演說,遭一名41歲男子射擊胸口中彈後倒地,緊急送醫搶救後因失血過多不治身亡,享壽67歲。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於日本當地時間晚間7點召開記者會,他雙眼泛淚表示「絕不會屈服於暴力」,明天將照計畫繼續進行選舉活動。
    2022/07/08 19:11
  • 疫情下韓大選造勢 安靜、保持距離 另類當道

    南韓大選將在4/15號舉行,選舉活動正式開跑,在疫情下堅持辦選舉,估計到時因隔離而不能投票的人,將高達10萬選民,投票率可能創新低。另外,對候選人來說,不能大聲喧嘩或握手,如何造勢傷透腦筋,因此有人突發奇想,騎著馬cosplay;還有的把自己做成超大氣球公仔,成為一股另類的競選風潮。
    2020/04/03 20:00
  • 綠批韓違法在故宮發表政見 韓辦:皆照故宮規定

    媒體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參訪故宮時發表政見,民進黨發言人何博文批評,上班時間到公務機關選舉活動,是明顯的失格與違法。
    2020/01/06 16:11
  • 柯批行政優勢 賴清德:沒做政治計算

    因為黑鷹空難事件,民進黨暫停三天選舉活動,今天開始啟動,早上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面對柯文哲昨天所說,發生空難後大家都暫停選舉,但是民進黨有行政優勢,賴清德說,國家面對重大傷亡,還要做這種政治計算沒必要,而且二號當天下午在雲林造勢,一聽說重大事故就停止了接下來的行程,認為柯文哲有所誤會。
    2020/01/05 12:30
  • 遇國殤暫停選舉造勢 韓國瑜赴靈堂致意

    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八名國軍將領殉職,各候選人從昨天開始就暫停選舉活動,而今天全都來到三總的靈堂弔唁罹難軍官,包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但他昨天宣布三日停止選舉行程,不過明天就恢復了。
    2020/01/03 20:14
  • 黑鷹墜毀釀8死…謝祖武沉痛哀悼 吐心聲:我是軍人子弟

    國軍1架UH-60M黑鷹直升機昨(2日)上午驚傳失事意外,導致機內包含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共8名優秀軍官不幸殉職,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總統蔡英文下令軍事單位降半旗3天,同時暫停3天競選行程;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宣布取消選舉活動。此外,不少藝人也對此表達哀悼之意,男星謝祖武稍早就發文表示「我是一個軍人子弟,謹向昨日殉難的英勇將士致上最沉痛的哀悼」。
    2020/01/03 17:57
  • 黑鷹直升機迫降意外 朱立倫宣布暫停選舉活動

    空軍一架黑鷹直升機今天發生迫降意外造成8人罹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下午在台中宣布,原訂今天在台中的選舉拜票行程全部取消,大家一起表達對罹難國軍將領最深的哀悼及敬意。
    2020/01/02 17:32
  • 親民黨時力取消2日選舉活動 宋楚瑜籲安定民心

    UH-60M黑鷹直升機今天失事,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名軍士官罹難,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透過臉書表達深痛哀悼,並期盼總統蔡英文儘速穩定軍令指揮體系,讓國防戰備工作恢復常軌,以安定民心。
    2020/01/02 17:03
  • 府前升旗 民眾嗆韓國瑜騙子被維安架走

    選舉前的總統府前元旦升旗,格外備受關注,有一名男子唱國歌時高呼「韓國瑜是騙子」,被維安架走,還有挺韓人士高呼蔡總統下台,與挺蔡英文的民眾互嗆。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也與主辦方的工作人員起口角,原因是汪志冰身穿印有H字樣的韓國瑜競選外套被阻攔進場,工作人員則認為穿著選舉活動相關的衣物不符合參加元旦升旗的規定。
    2020/01/01 11:44
  • 快訊/「反滲透法」通過! 受境外滲透最重關5年 

    反滲透法,稍早在立法院三讀通過!民進黨團靠著多優勢,逐條表決,通過12項條文,未來若接受境外敵對勢力指示、委託或贊助干涉台灣選舉活動,最高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1千萬以下罰金。
    2019/12/31 15:49
  • 余天「熊貓妝」遭疑被毆打 嚇傻觀眾真相曝光

    72歲資深藝人余天今年3月才打贏三重區立委補選,如今又投入2020選舉尋求連任,然而邊跑選舉活動的他,又得面對愛女余苑綺直腸癌復發、外孫因先天心臟病問題動刀,堪稱蠟燭多頭燒。余天21日出席造勢晚會時,在眼周畫上黑色的「熊貓妝」嚇傻不少人,雖然他笑稱是為配合閃靈,但網紅486先生揭密了背後真相。
    2019/12/24 10:12
  • 韓國瑜聯名水贊助校慶 教育處:校禁選舉

    貼有韓國瑜和立委徐志榮照片的瓶裝水,出現在校園,校慶的時候擺在司令台上給貴賓,這選舉物品進入校園,合適嗎?教育處表示,校園禁制選舉活動,也禁止選舉文宣,礦泉水面紙這些,都不行。
    2019/11/25 23:12
  • Google加強規範政治廣告 臉書有壓力

    網路搜尋引擎龍頭谷歌(Google)針對政治廣告採取更嚴格的措施,可有助於減少關於選舉活動的假新聞散播,但對於較不知名的參選人可能沒那麼有利。
    2019/11/22 17:49
  • 選舉活動兩標準? 政務官無罪事務官有責

    高雄市議會7日為了行政中立問題,藍綠爆發攻防,原來日前民政局長,被拍到搭公務車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事後沒有受到懲處,而彌陀國小的人事主任,卻因為假日參加罷韓活動,被要求罰寫三千字報告,還要研議懲處,因此綠營控告市府兩套標準,而市府也搬出相關法規來反駁,但看在法界人士眼裡,由於一般的公務人員法規,都是適用於事務官,因此對政務官沒有約束力。
    2019/11/07 20:15
  • 台南立委戰升溫 藍綠「總統級」來賓尬場

    台南市區2日週六有兩場重量級的選舉活動,先是上午九點民進黨林俊憲的總部成立大會,目前確定總統蔡英文及賴清德這對可能搭檔的組合,將會和體一起出席,另外九點半則是洪秀柱的總部成立,而韓國瑜及朱立倫也會再度同台,預估兩場都會湧入上千名支持群眾,由於選情加溫,也讓不少參選人開始到對手門口踢館,出現煙硝味。
    2019/11/01 18:58
  • 以國政最優先 蔡總統:首長不在團隊運作大打折扣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雄參訪日月光半導體公司K11廠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身為總統參選人雖有一些選舉活動要做,但還是會把國政當做最優先項目。
    2019/10/18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