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選舉帳戶 結果共8筆

  • 韓國瑜「滷肉飯神話」破滅?他提這點:1.1億根本超省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公布選舉帳戶,原來選舉期間,光是捐贈收入總額就超過1.2億,最終支出1.1億。由於韓國瑜先前主打用「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拼選戰,帳目公布後被質疑神話破滅。對此,名嘴謝寒冰跳出來表示,選舉無論看板、文宣及競選團隊,林林總統都要花錢,認為韓國瑜僅花1.1億「根本超省!」
    2019/04/30 09:17
  • 「4千萬爭議」有陰謀? 王世堅:國民黨某權貴在打韓

    前立委蔡正元日前爆料,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募款四千萬元直接交給高雄市長韓國瑜作競選經費,事後吳敦義親口證實有介紹一些商界好朋友給韓國瑜認識,引發風波!韓國瑜今(29日)下午在市府舉行「選舉帳務說明」記者會,公布選舉帳戶收支,把來龍去脈說清楚。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接受電台專訪認為,蔡正元這是在幫國民黨內部某位權貴當打手。
    2019/04/29 16:12
  • 韓國瑜公布競選帳戶選舉收支 小額捐款近9成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舉行記者會公布選舉帳務提出說明,包括由去年選舉捐贈對象的結構來看,小額個人捐款部分有近9成。新台幣4000萬進入本人帳戶完全是錯誤的訊息。
    2019/04/29 15:35
  • 柯文哲籲參選人 選舉中定期公布帳戶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呼籲,角逐年底選舉的參選人公開選舉帳戶,他今天說,要在選舉期間定期公布,不要選後才公布。
    2018/04/09 13:51
  • 2014選舉帳戶遭質疑 柯P嗆:今年要選的都來公佈

    九合一大選逐漸逼近,多家電視台政論節目近日連番追打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選戰的選舉帳戶。對此,柯文哲今(7日)表示,自己不會因此受到影響,並公開向所有準備參加年底選戰的人喊話,「有膽的,我們選舉全部公開帳戶,要選的大家都來公布,看你們要怎麼選」,要大家全都比照辦理。
    2018/04/07 20:29
  • 扁選舉帳戶 TVBS追蹤資金來源

    邱毅提供陳水扁競選時在台新金的帳戶明細,裡面有多筆資金轉入一個神秘帳戶,根據銀行代碼,這個帳戶應該在一銀,不過一銀卻說沒看過這樣奇怪的帳號,引起密帳疑雲,金融圈人士說銀行確實有保密帳戶,除非相關人士,保密戶的資料行員無法得知。
    2008/08/19 18:20
  • 國安密帳/就是密帳! 邱毅咬扁台新帳戶不法

    邱毅持續緊咬陳總統1.7億台新銀行密帳,對於民進黨宣稱是選舉帳戶,邱毅直言沒有向監察院申報,就是密帳,不過,民進黨正面反擊,直批邱毅是「無料強擠料」,對於邱毅爆料,決定採取行動,提出連續誹謗訴訟。
    2006/08/11 11:49
  • 駁1.7億密 帳總統府:選舉帳戶

    邱毅再度把矛頭指向第一家庭,指控陳總統在2004年大選期間暗藏1.7億密帳,還質疑陳幸妤和趙建銘可能是總統的白手套,對於邱毅指控,到嘉義視察的陳總統,不發一語,只由總統府公共事務室出面澄清,強調這些錢都是用在選舉,而且前年五月就結束帳戶,絕對沒有違法。
    2006/08/0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