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選舉公平 結果共19筆

  • 美國關注台選 白宮:盼選舉公開、透明、公平

    在臺灣選前,解放軍警告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粉粹分裂主義,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也做出回應,我們一起來聽。
    2024/01/13 18:50
  • 嚴防黑金、地下賭盤介入大選 新北檢察長分享察查賄選技巧

    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為端正選風以及確保選舉公平、公正、公開,新北地方檢察署檢察長毛有增,今(23)日親自率同主任檢察官洪三峯、范孟珊蒞臨中和警分局聯合訪視,會中聽取選情分析、查賄部署、反賄選宣導報告,並從中指導查賄制暴的工作重點,期盼淨化選舉風氣。
    2022/09/23 17:33
  • 國民黨主席補選 江啟臣:對投票率不樂觀

    國民黨主席補選明天舉行,候選人江啟臣今天表示,因為疫情及投開票所減半,他對投票率抱持較不樂觀的態度,且投開票所減半,嚴重影響選舉公平性,但呼籲黨員用選票表達對候選人的支持,給予未來黨主席有改革的支持基礎。
    2020/03/06 13:42
  • 男網路留言酸韓國瑜 警送辦法官不罰

    高市一名林姓男子在網路留言稱高雄市長韓國瑜「鬼混」等言論,被高市警方依社維法移送。法官以是個人主觀政治性評論為主,並未有虛構具體事實之情,裁定不罰。不服可抗告。
    2020/02/12 22:54
  • 中選會:依法捍衛選務公正 與社群媒體打擊假訊息

    學者包正豪指中選會和「國際邪惡組織」密謀影響台灣選舉。中選會今天說,包說法與事實不符,維持選舉公平是中選會法定職掌,將與臉書等社群媒體一同打擊選務假訊息,維持選舉公平。
    2020/01/09 16:32
  • 傳藍啟動「黑英計畫」 蘇貞昌:多辦正事少點鬧劇

    針對媒體揭露國民黨中常會決議,擬藉由國會新會期言論免責權保護傘,對蔡英文總統的學歷論文進行「黑英計畫」。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這種抹黑的手法,過去他也看多了,希望大家都辦點正事,選舉公平競爭,少來一點鬧劇。
    2019/09/20 09:57
  • 不准柯P拿當選證書 吳蕚洋怒了:我受最不公平對待!

    這次九合一大選爭議不少,其中台北市長選情激烈,首次開票到凌晨3點才有結果,不過因台北市長柯文哲和藍營候選人丁守中票數接近,加上投開票流程都有疑慮,丁守中提出選舉無效之訴。對此在選戰爆紅的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今凌晨在臉書發文,呼籲丁守中陣營一定要向法院聲請假扣押,「在法院判決確定前,中選會不准發放當選證書給柯文哲,以維護選舉公平及人民權益。」
    2018/11/28 11:52
  • 臉書主動關閉32假網頁 反制俄國駭客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俄羅斯的網軍在臉書發動攻擊,影響了選舉的結果,臉書因此成了危害民主選舉的幫兇。臉書這次決定主動出擊,關閉了32個假網站和帳戶;因為他們發現這些網站,正在散布煽動性政治言論,企圖影響美國11月的期中選舉。這32個網站和帳戶,總計有29萬名的追隨者,還有不少人響應了網站發起的抗議活動。這次駭客的網路攻擊模式,和2016年大選幾乎一模一樣,因此臉書判斷應該又是俄羅斯網軍所為。臉書近日受到洩露用戶個資醜聞的衝擊,加上財報不如期,股價在上周四大了跌近19%,市值瞬間蒸發千億美金:這次臉書主動公布關閉假網站的訊息,捍衛選舉公平性,也是希望能挽回企業的形象。
    2018/08/01 19:50
  • 巴基斯坦大選變天 板球明星有望當總理

    巴基斯坦政壇變天,25號所舉行的國會大選,初步開票結果,前板球明星伊姆蘭汗所領導的巴基斯坦正義運動黨,獲得了113席,贏過執政黨的63席,取得領先地位,前板球明星也有望成為下一屆的巴基斯坦總理。不過對手執政黨在正式選舉公布前就開記者會,指控伊姆蘭汗作票舞弊,呼籲選民不要接受投票結果。伊姆蘭汗在22年前自組政黨,主打社會公平與正義,多年耕耘獲得多數選民認同;只不過這次選舉,自殺炸彈客頻頻攻擊,造成至少150人死亡,加上選舉過程中軍方干預,暗中支持伊姆蘭汗的政黨,也讓這場選舉被形容成是一場,既血腥又骯髒的選舉。
    2018/07/26 19:50
  • 普欽4度任總統 陸恭賀、德質疑選舉公平性

    俄羅斯總統普欽昨天順利當選連任,中國大陸旋即表達祝賀之意,同時表示將推動雙方關係至「最高水準」;德國則質疑這次大選的公平性,同時警告莫斯當局是難以對付的夥伴。
    2018/03/20 09:51
  • 日本眾院怎麼選 一次看懂國會選舉規則

    日本將於22日舉行國會眾議院選舉,由於人口減少的農村地區選區經過重劃,為了確保選舉公平性,如今眾議院須選出席次由原本的475席減為465席。
    2017/10/20 12:12
  • 馬國10萬人示威 警民爆激烈衝突

    馬來西亞5年一度的國會大選,即將於下半年舉行,大批民眾走上街頭,要求政府正視選舉制度問題,訴求選舉公平公正,警方出動催淚瓦斯和強力水柱,鎮壓抗議群眾,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2012/04/29 13:58
  • 反普欽選俄總統 酷寒下示威遊行

    上萬的俄羅斯民眾,頂著零下17度的酷寒,上街表達對總理普欽的不滿,訴求選舉公平公正,而同時普亭的支持者,也在附近集會聲援普欽,雙方互別苗頭,勢均力敵。
    2012/02/05 13:41
  • 美議員:美國或大陸 勿介入台灣選舉

    總統大選倒數43天,多名美國國會議員今天表示,美國支持台灣的民主制度,任何外力特別是中國大陸,都不該介入台灣的選舉,呼籲美國政府保持中立,在台灣總統大選不選邊站,而為了確保選舉公平公正,由國內外人士組成的「台灣公平選舉國際委員會」,將在這個月15日成立,前總統李登輝擔任榮譽主席。
    2011/12/02 23:23
  • 遊子走雪隧返鄉 客運3分鐘1班車

    選戰倒數24小時,選情競爭激烈的宜蘭跟金門,搶攻遊子票!外島金門傳出,飛機都不夠了,居然有加班機被包下來,有候選人就質疑,對手包下座位提供給特定支持者回鄉投票,不只是變相賄選,也影響選舉公平性,而專門走雪隧、營運台北往宜蘭的2家客運公司,尖峰時段要3分鐘發1班車,預計開出650個班次,把遊子載回家。
    2009/12/04 15:44
  • 公告印錯! 宜縣DPP主委改選延至30號

    520總統就職熱鬧登場,再過3天,民進黨內部也將進行各縣市黨部主委及黨代表大選,宜蘭縣卻傳出主委參選人的選舉公告印錯了候選人號碼,縣黨部坦承疏失,為了公平起見,決定將黨部主委選舉,延後到下星期天。
    2004/05/20 16:45
  • 馬英九:公正調查槍擊事件 比驗票重要

    泛藍支持者在總統府前抗議,台北市長馬英九也到場代替國民黨主席連戰致意。馬英九表示,這場遊行已經申請合法,大家要求的是選舉公平、找出真相。馬英九認為,目前有兩件事必須盡快去作,第一、由中選會決議要求立即驗票,第二、公正調查槍擊事件,將疑點交代清楚,而且調查槍擊案真相比驗票重要。
    2004/03/24 13:06
  • 連宋疑廢票多 鄭村棋:應尊重投廢票

    國親提出選舉無效之訴,其中一個理由,就是認為這次總統大選,廢票比例過高。前台北市勞工局長鄭村棋,同時也是百萬廢票聯盟召集人表示,對社會有人投廢票,大家應該予以尊重,至於連宋對選舉公平性的質疑,他說就交給中選會去決定、處理。
    2004/03/20 21:55
  • 連戰:投錯票匭有效 影響選舉公平

    中選會通過這次總統與公投選票若誤投票匭,仍然有效的決議,國民黨主席連戰說這將嚴重影響選舉的公平性;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從選務運作的角度批評,民進黨擺明要透過這種違法的手段做票,影響開票結果。
    2004/03/12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