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選老公 結果共4筆

  • 購屋選老公寓?做1事「跟新的一樣」 過來人打臉:千萬母湯

    買房預算有限,不少民眾會在新房與老屋之間猶豫。但有網友就分享自己對老屋的看法,認為住進去後稍微裝潢一下,內部看起來就跟新房子一樣,要裝潢也只需加個50萬左右就能搞定;不過說法被打臉,更有人指出,「鄰居素質」最重要。
    2023/05/27 17:00
  • 「吼!我真的很會選老公」 陳意涵確診甜曝尪暖心行徑

    女星陳意涵和導演老公許富翔結婚4年,育有一雙兒女,雖然除了工作外,陳意涵也鮮少帶著小孩到處趴趴走,但仍確診新冠肺炎。今(17)日她發文「該來的還是來了」,除了提到自己獨自隔離在3樓外,也曬出老公許富翔每天都幫她煮三餐,怕陳意涵無聊,還買了無線觸控螢幕給她追劇,讓她得意的放閃喊「吼~我真的很會選老公」。
    2022/10/17 23:00
  • 捨12萬月薪!洪慈庸辭立院顧問 將輔選老公

    擁有「月薪12萬」,現在是「立法院顧問」的前立委洪慈庸,三月中後正式離職!一部分說是因為小孩,而另一部分則是要投入老公「卓冠廷」新北議員選戰,只是卓冠廷屬於民進黨內林佳龍的「正國會」派系,也被解讀洪慈庸投入選戰,顯現正國會有焦躁。
    2022/03/08 18:28
  • 女兒玩交友軟體遭「秒掛」 寵女老爸給網友評負分!

    不少爸爸寵女兒無極限,就連挑選女婿的標準也相當嚴格!知名網紅技安最近在 YouTube頻道中,PO出「全家瘋交友」的影片,和父母一起玩交友軟體。技安先是在交友軟件上和網友聊天,並讓爸爸只憑網友的聲音和回答問題,給對方評分。過程中,技安爸不但頻頻打槍網友,還給對方「負分」超低分,不少網友們聊到一半時,一聽到爸爸的聲音,嚇得立即掛電話,可愛互動令不少網友們笑翻。
    2019/07/23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