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選美協會 結果共18筆

  • 締造全球城市小姐新紀錄 16歲女高中生摘選美后冠

    2019第14屆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賽台灣高雄賽區總決賽3日盛大舉行,16歲的高二女生柯純心摘下后冠,創下全球城市小姐選美皇后新紀錄,城市先生第一名是廣告新人古程丰,奪冠之後立刻有廣告代言上門,他笑說「感謝選美協會給我的肯定,所以絕對不漲價!」
    2019/08/04 15:22
  • 美眉甩20kg肥油 選美推「瘦身」新噱頭

    參加選美也能瘦身嗎?有選美佳麗因為選美,原本175公分70公斤的她瘦到50公斤,整整少了20公斤,把「參加選美比賽」當作減肥課在上,最近就有選美協會打出這樣的噱頭,只要160公分以上,不限體重都可以報名,繳交報名費,就可以學瘦身操、美姿美儀,選美協會希望可以吸引報名人潮,因為現在選秀節目相當多,選美越來越式微,經營困難,只好出奇招,希望能打亮招牌。
    2011/05/05 19:39
  • 旅遊選美再掀風波 員工爆未領薪水

    來自24個國家的旅遊皇后選美活動,終於結束,佳麗們今天打包離台!對於台灣主辦單位踢爆,說是澳洲選美協會造假 ,澳洲方面否認;而台灣主辦單位的員工,今天也跳出來爆料,說理事長刻意模糊焦點,不支付薪水及貨款。
    2009/05/17 13:56
  • 選美多國佳麗 都是澳洲模特兒

    世界旅遊皇后選美的24位各佳麗,被踢爆有9位都出澳洲籍的模特兒冒充,台中主辦單位大喊被澳洲選美蟑螂受騙,但澳洲選美協會解釋,參賽佳麗確實來自各國,只是目前都在澳洲當模特兒,但還是可以代表自己的國家參加選美。
    2009/05/16 18:41
  • 選美醜聞! 台灣代表曾珮瑛:嚇壞

    世界皇后選美,傳出賣的淫醜聞,使得目前正在奧地利進行的決賽,備受外界關注;而代表台灣參賽的佳麗曾珮瑛,一聽到消息,嚇壞了,她立刻打電話向台灣選美協會理事長報平安,要家人放心。
    2007/12/15 18:40
  • 加州選美擺烏龍 冠軍終於扶正

    美國加州小姐選美,傳出計分錯誤,把后冠張冠李戴的烏龍事件,選美協會事後坦承,犯了一個「是人都會犯的錯誤」,而正牌加州小姐,也終於在昨天從第3名扶正,只不過快樂結局出現了插曲,被錯頒冠軍的洛杉磯小姐,聲稱自己身心受創,要對主辦單位提出告訴。
    2007/12/07 20:35
  • 沒贊助名掛海報? 協會:作業疏失

    媒體報導,第4屆台灣小姐冠軍陳怡文之所以奪冠,是因為她的父親是泳裝的贊助商,連宣傳手冊上也印著公司名字,陳怡文的的父親出面駁斥,說是選美協會的疏失,他贊助的是前幾屆的台灣小姐比賽,今年因為有自己的女兒參賽為了避嫌,他並沒有贊助。
    2007/07/11 12:51
  • 三立又錯用! 選美協會寄存證信函

    三立新聞台錯用畫面又一樁!上個月中,三立新聞報導中華全球城市小姐選美協會,斗大的標題打上選舉黑幕,選美協會騙人等字樣,甚至連佳麗畫面都錯用了,讓選美協會相當氣憤,因此祭出存證信函,不排除提出告訴。
    2007/05/23 12:47
  • 六大選美佳麗 催生2006城市小姐

    六大選美賽的冠軍佳麗今天齊聚一堂,為2006年的城市小姐催生,選美協會理事長張如君,也開出未來選美的條件就是要有優秀的語言能力,現場這些冠軍佳麗也大秀英文會話。
    2006/02/09 18:41
  • 拍清涼照 泰國小姐被逼放棄后冠

    上個星期才宣布放棄后冠的新任泰國小姐安琪拉,今天在記者會上爆料,選美協會因為她參選前當模特兒,拍了太多清涼照,逼她放棄后冠,她決定離開泰國,遠離是非。
    2005/09/28 17:45
  • 不堪攻擊 台灣小姐第五名棄頭銜

    第三屆台灣小姐選拔傳出黑函風波,被指涉發黑函的第五名楊雯心氣得放棄名次,由原本的第六名遞補,選美協會今天進行加冕,希望藉由風風光光的加冕儀式,一掃之前的陰霾。
    2005/09/24 22:20
  • 台姐互控黑函!「美女醫學生」遭陷害

    台灣小姐第五名楊雯心是高雄醫學大學生,被指控寫黑函詆毀冠軍得主,賄賂裁判,選美協會說,不排除對楊雯心提起誹謗告訴,但他向本台喊冤,說涉入這種黑函風波,實在很倒楣。
    2005/08/15 17:33
  • 台姐又傳風波! 傳高菁徽日本陪酒

    台灣小姐又爆醜聞,將遞補冠軍的高菁徽,在傳出酒店陪酒風波後,她姊姊的男朋友又爆料,說她曾經在日本陪酒,對此,上午高菁徽沒有出面,只透過選美協會表示,絕無此事。
    2003/12/28 12:01
  • 酒店當公主?台姐高菁徽:我只是會計

    正等著遞補台灣小姐后冠的第二名高菁徽,傳出當酒店小姐,她激動的說,是到姊姊開的酒店當會計,而選美協會也相信他沒有陪酒,因此高菁徽還是可以遞補當台灣小姐。
    2003/12/25 17:54
  • 台姐出身酒家?凌葳葳:很正常

    曾經當過酒店小姐,又參選中姐選美的凌葳葳,今天爆料其實選美協會對參賽者的資格相當嚴苛,過去還限制參加的人要是處女;現在更嚴了,檳榔西施和辣妹也被列進不得參選的行業當中,不過,限制歸限制,凌葳葳說,想參加總有辦法。
    2003/12/25 17:39
  • 欠債風波!劉安納失去台姐資格

    台灣小姐劉安納欠債風波惹來風風雨雨,主辦台灣小姐選美的美容協會,認為欠債事件危害到選美協會的名譽,今天晚上宣佈摘除劉安納后冠,同時第二名的高菁徽將遞補成為第一名台灣小姐。
    2003/12/22 09:59
  • 〈獨家〉逼還債 台灣小姐劉安納母親傳被押

    台灣小姐劉安納,因為欠債避不見面引發風風雨雨,現在卻傳出,劉安納的母親徐況被黑道押走,逼的劉安納必須四處籌錢,選美協會理事長也證實,劉安納的確曾打電話向她哭訴,母親有性命危險。
    2003/12/18 18:02
  • 委國20名佳麗 爭角逐世姐環姐資格

    出過最多環球小姐的委內瑞拉,是世界選美比賽的常勝軍,因此每次比賽,總是吸引來自全球的目光。委內瑞拉選美協會在星期四選出了代表委內瑞拉角逐2004年世界小姐及環球小姐的佳麗。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3/10/18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