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選拔賽 結果共210筆

  • 常態編班組校隊 復興國中籃球 跆拳接連奪冠

    宜蘭縣立復興國中籃球及跆拳校隊近期成績斐然,接連奪冠。男女籃球隊分別在全國中等學校籃球乙組聯賽宜蘭縣預賽中勇奪冠軍,將代表宜蘭縣參與全國籃球北區乙級聯賽。同時,跆拳校隊在宜蘭縣中小學運動會暨全中運跆拳代表隊選拔賽中表現出色,勇奪四面團體金牌及多面個人賽獎牌。
    2023/12/26 16:33
  • 日本高校選拔「筑駒小姐」美腿暈爆全網!校方:我們是男校

    日本國立男子完全中學筑波大學附屬駒場中學校‧高等學校(簡稱:筑駒)2023文化祭將在明(3日)起連3天舉行,其中頗負盛名的「筑駒小姐(ミス筑駒)」選拔賽預計在週日(5日)展開,本屆參選的6名佳麗宣傳照也都出爐,目前最具人氣的是「橘彩葉」,一雙細長美腿讓廣大網友暈了,直呼不敢相信這是男校。
    2023/11/02 17:45
  • 溫哥華華裔孩子用繪畫說台灣 展現美好情懷

    僑委會「國際青年親善大使─溫哥華華裔小天使及小小天使選拔賽」今天舉行頒獎典禮,8位獲獎小朋友用獨特視角,以畫筆和顏料細膩地呈現出台灣的文化魅力與美麗景色。這些年少的華裔孩子,成為宣傳美好台灣的新力量。
    2023/10/23 17:01
  • 華南少棒、青少棒將開打 拚U12、亞青少國手資格

    112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青少棒錦標賽將分別於5、6月開打,是U12世界盃少棒、亞洲青少棒國手選拔賽,今天開賽記者會請來2019年U12冠軍隊隊長黃天賜到場勉勵學弟。
    2023/05/15 22:19
  • 健美健身國手選拔賽 台東代表隊囊括「8金3銀1銅」創佳績

    台東健美代表隊張桀睿、翁立嚴、蘇柏綸等參加「全國大專菁英賽暨亞洲健美健身錦標賽國家選手選拔賽」,共拿下8金3銀1銅佳績,張桀睿更獲男子形體組總冠軍,閃耀全場。
    2023/04/09 21:52
  • 13歲、11歲選手衝浪第3名 「未列國手」家長怒

    國內衝浪運動逐漸發展,就連青少年也努力練習,想要代表國家隊出賽,不過衝浪協會今年舉辦的國手選拔賽,卻出現爭議,因為男子跟女子短版組的第三名,都沒列入國手名單,詢問協會回應家長,因為選訓委員會考量「安全」,讓家長難以接受,對此,協會表示將再召開一次會議,重新評估國手名單,而體育署也介入了解。
    2023/04/08 20:39
  • 世界少棒聯盟國手選拔賽開打 15支勁旅爭代表權

    世界少棒聯盟(LLB)國手選拔賽正式登場,並且選在全國知名的紅葉少棒精神台東縣延平鄉紅葉國小舉行開幕儀式,紅葉國小同時也是今年的台東台灣縣代表隊。
    2023/03/19 16:38
  • 投手再見三振「太振奮」猛看對手 輸球教練暴走:安那啦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是國內高中棒球重要賽事,只要獲勝就有機會代表國家出賽,而高雄市代表選拔賽冠軍戰昨(17)日打得激烈,未料在賽末時卻爆出肢體衝突,輸球教練眼見隊對方投手再見三振後振臂嘶吼的模樣,一時怒火攻心竟衝上場叫囂,還嗆聲「安那啦」,好在其他人都相當冷靜,趕緊上前安撫教練的情緒,才沒有讓衝突擴大。事後該名教練與其學校校長也出面鞠躬致歉,該起紛爭暫且告一段落。
    2023/03/18 16:32
  • 再見三振!投手太「振奮」3度直視對手引不滿 險板凳清空

    高雄市17日有一場高中棒球代表隊選拔的冠軍戰,結果在結束當下,卻爆發輸球隊伍的教練衝到場上,疑似要找對方投手理論,影片流出,當事人出面致歉,但他也點出,對方投出三振後,有挑釁動作。
    2023/03/18 12:47
  • 救護車從哪裡來?高雄國小童發明「方位警示系統」奪金牌

    救護車、消防車救援搶快發生車禍時有所聞,高雄市愛國國小學生突發奇想,設計「車輛方位警示系統」。此發明奪得2023IEYI世界青少年創客發明展台灣選拔賽金牌,將代表台灣參加世界賽。
    2023/02/14 15:59
  • 東華附小脫穎而出 代表臺灣參加世界賽

    東華附小代表花蓮縣參與2023 IEYI世界青少年創客發明展暨臺灣選拔賽,在學校行政與教師長期深耕下,今年參賽的六件作品全部上壘,獲得一特別獎一金一銀一銅二佳作,其中特別獎與金獎隊伍將代表臺灣參加IEYI世界青少年創客發明展世界賽,為國爭光。
    2023/02/07 17:50
  • 高校制服大賞結果出爐!輾壓眾美女…冠軍竟是「他」

    台灣高中生論壇米特(Meteor)去(2021)年才因舉辦「第二屆惹不起的高校少女」選拔賽,冠軍由建國中學男扮女裝的「何廢料」拿下,引起話題。沒想到,米特今(2022)年再度舉辦「2022 Meteor 高校制服大賞」,位居第一的高中生,由台中二中「二中獨角獸」拿下,逗趣打扮及化名打趴其他高中生正妹,不僅笑果十足,更讓網友讚嘆,「二中獨角獸...簡直無懈可擊...」。
    2022/10/19 17:00
  • E級難度新動作亮相!李智凱談命名規劃笑喊:還沒想好

    東京奧運鞍馬銀牌得主、「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在世界體操錦標賽國手選拔賽,完美演繹整套全新動作,其中也包括E級難度的新動作,對於未來要如何命名,他笑說:「還沒想好。」
    2022/08/06 18:14
  • NBA準名人堂中鋒豪爾乏人問津 無球打將轉戰WWE

    外號「魔獸」的NBA準名人堂中鋒豪爾(Dwight Howard),今年球季結束後沒能獲得母隊湖人的續約,在自由市場上目前也乏人問津;今(29)日多家外媒報導,豪爾在近期參加了世界摔角娛樂(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WWE)選拔賽,取得了不錯成績,他也透露若在開季前沒能收到NBA球隊合約,將轉戰摔角界,開啟生涯新篇章。
    2022/07/29 12:44
  • 山上徹也讀一流高中、甲子園應援照曝!母信教家中貼滿符咒

    犯下槍殺安倍的41歲兇手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他就讀高中時的綽號是「團長」,1998年春季的高中棒球選拔賽上,在幾乎滿座的甲子園體育場,正振臂疾呼為選手加油的人的身影正是山上,這張熱血聲援的照片還收錄在奈良縣縣立高中,對比24年後的另一個「槍手身分」,誰也沒料到,山上徹也的人生會發生如此大的改變。
    2022/07/15 11:13
  • 花蓮嘉里跆拳道訓練站 2戰將奪金牌獲選國手

    花蓮嘉里國小4年前獲教育部補助成立跆拳道三級培訓站,結合慈濟醫院運動醫學輔助,培育國小至高中選手,日前在國手選拔賽,拿下高中、國中組國手資格,將代表台灣出國比賽。
    2022/06/16 17:37
  • 競賽賞美景!公路國手選拔賽佛陀紀念館登場 為明年備戰

    全國自由車公路,國手選拔賽在今天(6/2)登場,起終點在佛陀紀念館登場,沿途經義大世界還有斜張橋等知名地標,每一圈34公里,有陡峭曲折路線,具有高度挑戰性,而這項比賽是2023年國際賽事、亞洲自由車公路錦標賽,國家代表隊遴選依據,另外今年也加入了中等學校的選手較勁。
    2022/06/02 21:11
  • 日本高校棒球登場 大谷翔平學弟1年追平56轟紀錄

    將在今年日本高中棒球盛會春季甲子園登場的強打、花卷東高校高一內野手佐佐木麟太郎,至今高中通算全壘打已累計56轟,追平校友、知名旅美球星大谷翔平當年在校締造紀錄。
    2022/03/16 19:03
  • 桌球小將郭冠宏再譜驚奇 4個月內4度選上國手

    近來頻頻越級打怪的台南13歲桌球小將郭冠宏,昨天在111年度19歲青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男子第2次賽,再次連闖6關摘下國手資格,這也是他近4個月內第4度選上國手。
    2022/02/13 13:03
  • 高校女神出爐!建中男票數輾壓被並列第一 網轟:輸不起

    台灣高校生論壇米特(Meteor)日前舉辦「第二屆惹不起的高校少女」選拔賽,其中一名來自建中的「何廢料」參戰後,引發不小轟動。投票結果昨(6)日出爐,由獲得50310票的何廢料與23926票的「+7/77」並列第一名,此結果引起大批鄉民不滿,氣憤直呼「輸不起!」
    2021/10/07 08:25
  • 男PK女神比美得第一! 主辦欲給「特別獎」惹議

    這兩天不少學生都知道網路上有「女神選拔賽」,主辦卻引發性別歧視爭議,原來這女神選拔暫居第一的是名「建中」男學生,他穿碎花裙擺POSE照片意外贏得3萬多張票,明明穩居第一了主辦卻說要給他「特別獎」,對此當事同學說自己沒太在意,也確實是有趣才參加,主辦則發聲明致歉。
    2021/09/24 19:53
  • 妹子哭哭!高校女神選拔 「建中生」高票領先暫居一位

    由高中生網路論壇Meteor舉辦的「第二屆高校女神選拔賽」,22日開放投票,選出全台最美女高中生,冠軍可獲得1萬5千元的獎金,活動如火如荼展開中。經過幾日的票選,暫居第一名的,竟然是一位台北市建國中學的男生,引起網友質疑是否具備參賽資格,主辦單位meteor發表官方聲明,盼平息爭議。
    2021/09/24 11:27
  • 日本高校冰球賽爆逾百人染疫 市長道歉認輕忽Delta

    日本首相菅義偉在昨(23)日召開內閣會議,擬擴大緊急事態宣言地區至北海道、愛知縣、三重縣和岐阜縣等4道縣,最快在明(25)日正式決定。日本受Delta擴大影響,近日也頻傳群聚感染事件,在月初時舉辦的全國高中冰上曲棍球選拔賽後,陸續出現學生確診情形,截至22日止有138人感染病毒,舉辦地的市長因此特地公開道歉。
    2021/08/24 15:50
  • 「國歌從沒為我發聲」 美國奧運選手頒獎台上背對國旗 

    近來一張照片在美國社群中瘋傳,在東奧擲鏈球選拔賽中獲得銅牌,然而頒獎台上只見選手格溫·貝瑞(Gwen Berry)在國歌演奏時並未面對國旗,因此引發眾怒,許多人批評她虛偽,是為了引起注意才刻意不轉向國旗。此舉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坡,她表示自己是在抗議種族主義,因為「國歌從來沒為我發聲」。
    2021/07/19 16:57
  • 麥勞夫林破女子400公尺跨欄世界紀錄 奪東奧門票

    美國東京奧運田徑代表隊選拔賽 28 日舉行女子 400 公尺跨欄決賽,21歲麥勞夫林以 51 秒 90 打破世界紀錄;世界冠軍萊爾斯在男子 200 公尺決賽以 19 秒 74 奪冠,為本季全球最佳成績。
    2021/06/29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