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選情預測 結果共6筆

  • 陳水扁出手了!鐵口直斷「民進黨年底選情」:保7大作戰

    距離九合一大選不到3週,前總統陳水扁5日受邀回到台大母校演講,談到選舉結果預測,陳水扁預言民進黨今年是「保7大作戰」,但誤差正負3,民進黨從4席到10席都有可能。
    2022/11/07 07:44
  • 今年押白宮主人 別從民調壓寶

    美國大選 誰會贏?倒數時刻,以往透過民調能看出一些蛛絲馬跡,但2016年的民調幾乎全數判斷錯誤。導致四年過後,民眾跟媒體對民調的信任度大幅下降。尤其各家數字大相逕庭,就連以往作為選舉結果指標的出口民調,在大量提前投票或郵寄投票的影響下,是不是能預測出結果也受到質疑。
    2020/10/25 21:00
  • 這些人會當選!苦苓預測「六都當選名單」 網友狂吐槽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知名作家苦苓日前也在臉書分析選情,並公布自己預測的六都當選名單,他認為假如明天就進行投票,當選名單如下:台北柯文哲、新北蘇貞昌、桃園鄭文燦、台中盧秀燕、台南黃偉哲、高雄韓國瑜。對此,有網友卻狠吐槽,認為「苦苓在狠砸自己招牌」。
    2018/10/22 18:36
  • 對戰柯文哲最有贏面!? 賴清德小輸8%

    民進黨台北市長選戰布局,啟動黨內徵召程序外界關注,民進黨到底會徵召誰上戰場才有贏面?外界點名府秘書長陳菊出征,但她說「輔佐蔡總統,才是自己最重要的工」,一份由「網路聲量」和「電話民調」綜合分析的選情預測顯示,賴清德披戰袍的支持度小幅落後柯文哲,是綠營目前最有勝算人選! 
    2018/05/17 20:20
  • 做民調兼下注? 未來事件交易所涉賭遭搜

    九和一選舉月底登場,提供選前民調分析的預測網站,遭人檢舉涉嫌賭博,遭到檢警搜索!由政大、世新、中研院等學者組成的「未來事件交易所」,2006年7月正式上線營運,號稱華文世界規模最大的預測網站,上個月剛公布倒數30天的選情預測報告,但檢警查出,網站提供的民調數字,就是會員下注的結果,會費500元,年繳1200,可以換到12萬點數下注,賭贏就能換現金。
    2014/11/05 20:29
  • 預測選情 飯店送你住總統套房

    隨著選情逐漸加溫,飯店業者趁勢推出選情之夜以及選情預測等摸彩活動,而抽中的幸運兒還可以住總統套房,享受當總統的尊寵。
    2004/02/27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