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遷建 結果共84筆

  • 竹北戶政事務所老舊 縣府擬另建聯合辦公大樓

    國民黨新竹縣議員陳凱榮今天質詢表示,竹北戶政事務所為30多年老建物,空間不敷使用,盼盡快遷建。竹縣府指出,擬在竹北市自強五路興建聯合辦公大樓,盼提升服務效能。
    2023/11/09 16:53
  • 連假現掃墓人潮 侯友宜視察祭祀服務

    清明連假開啟,不少民眾前往掃墓、祭祀,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特別前往土城靈恩納骨塔視察,並且了解改櫃工程進度,土城第四公墓碰上土城司法園區的遷建,有800多門墳墓在今年10月底遷葬,希望遷建過程能夠迅速順利,而靈恩納骨塔改櫃工程,則預計4月底完成,將增加1712個櫃位櫃位,讓遷墓的往生者都能獲得安息
    2023/04/01 17:49
  • 投稿/揭松機戰略地位!他狠酸吳怡農政見:國安專家自打臉

    吳怡農號稱國安專家、以推動國防韌性為自己的專業。沒想到代表民進黨第二次參選台北市的區域立委,除了被發現與黑道牽扯不清之外,提出的「松山機場遷建」,也明顯戳破其國安專家自居的假象。
    2022/12/26 15:20
  • 吳怡農松機遷建、役期延長後 再提強化消防救災政見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日前提出松機遷建、役期延長、設置學習中心等政見。今(20日)舉行第四場政見發表會,主張建立韌性社會,強化消防救災能量的整備,中央應編列專案預算,加速消防人力的增補,以及消防車輛的汰換。
    2022/12/20 10:34
  • 吳怡農稱松機遷建「到處有辦法」 她酸:選總統還閣揆?

    參加北市立委補選的吳怡農和王鴻薇持續隔空交戰,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日前拋出松山機場遷建的政見,引發各界議論。曾任國防部長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19)日提出質疑,認為松機是空軍作戰時的備用基地,怎麼可以取消。對此,吳怡農則回應「到處都有辦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臉書痛批吳怡農「是選總統還是選行政院長,跟國防、軍事及交通有關的事,他一個人當選就都能解決?」
    2022/12/19 21:11
  • 馮世寬vs.吳怡農!遷移松機影響空軍戰備? 農:願意遷就有方法

    參加北市立委補選的吳怡農和王鴻薇持續隔空交火,最新爭辯就是吳怡農質疑「監督預算」怎麼能稱得上是政見,王鴻薇反嗆民進黨立委們的選舉公報也納入這一項,要吳怡農多用功一點!另外,前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也對於吳怡農的松機遷建和國土防衛隊的政策提出質疑。
    2022/12/19 14:21
  • 馮世寬反松機遷建「怎可取消」 吳怡農再回:到處有方法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拋出松山機場遷建政見,曾擔任國防部長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19)日對此表示,松機是作戰時空軍的備戰場,「怎麼可以取消?」至於吳怡農主張建立國土防衛隊,他也反問「那要國軍幹什麼?」。吳怡農今早受訪時回應,只要願意遷移松山機場,「到處都有辦法」,針對交通方面、國防方面,各個單位的具體需求可以一一解決。
    2022/12/19 10:52
  • 吳怡農拋遷松機、國土防衛隊 馮世寬皆反對:那要國軍幹什麼?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拋出松山機場遷建政見,引發國民黨對手王鴻薇質疑,曾擔任國防部長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19)日也表示,松機是作戰時空軍的備戰場,「怎麼可以取消?」至於吳怡農主張建立國土防衛隊,馮世寬則反問,那要國軍幹什麼?不過,馮也強調,他的言論不是針對個人。
    2022/12/19 10:11
  • 吳怡農嘆「全黨打一人」 柯志恩酸:進廚房就不要怕熱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藍綠近期針對松機遷建、國防等議題進行攻防,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昨(16)日表示,「(國民黨)全黨打一人,把吳怡農當成稻草人」。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17)日驚呼「天啊!」,反問「要不要看看過去國民黨候選人怎麼被對待?」並呼籲吳怡農「進廚房就不要怕熱」。
    2022/12/17 11:08
  • 不甩吳怡農喊「國土防衛隊」? 國防部這樣說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政策攻防不斷,繼松山機場遷建議題後,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又拋出國防安全政見,除了表態支持適度延長兵役,同時也拋出建立8至10萬人「國土防衛部隊」,戰時負責城鎮防衛作戰。對此,國防部今(15)日被問及此事,表示基於《憲法》與《國防法》秉持行政中立,對各別選舉政見不予評論。
    2022/12/15 13:22
  • 藍綠戰「松機遷建議題」 王國材:戰備等很多問題須深思

    松山機場遷移議題再度被提出,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表示,無法從單一城市發展來看,還有戰備等問題待考慮,須深思熟慮並理性討論。
    2022/12/13 22:33
  • 里長嗆松機「為反對而反對」 王鴻薇:綠執政6年都沒規劃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進行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日前拋出「松機遷建」議題,遭對手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批是「老議題」,且有國安疑慮。不過,中山區新福里里長童勝輝批評,王鴻薇「為反對而反對」,自己及里民大部份都贊同吳怡農所提出的遷建。對此,王鴻薇今(13)日表示,這位里長是民進黨籍里長,在民進黨執政6年多來沒有任何規劃,並強調,此議題涉及國安層次。 ​​​​​​​
    2022/12/13 11:26
  • 里長感謝吳怡農提松機遷建 王鴻薇籲:別選後不聞不問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中山、北松山)參選人吳怡農拋出松山機場遷建後,持續引發討論。行仁里里長陳德賢今(12)日表示,感謝吳怡農把居民的心聲講出來,因為當地居住正義已被漠視40多年。對此,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王鴻薇今下午受訪表示,千萬不要選舉時高談闊論,選後不聞不問。
    2022/12/12 15:05
  • 澎湖同黨立委反遷松機 吳怡農:遷移是在這2條件下進行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日前提出遷移松山機場政見,引來同黨澎湖立委楊曜反對。吳怡農今(12)日受訪時表示,松山機場遷建絕對是在航線不縮減、服務品質不犧牲狀況下執行。
    2022/12/12 11:24
  • 駁「犧牲總統專機」遷松機 吳怡農:某專機是簡化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日前提出遷建松山機場政見,甚至在街講時還提到「願犧牲總統專機」,不過競選辦公室強調那並非吳怡農原意,吳怡農今天受訪時也強調,對於「某某專機」這樣的說法是簡化、政治化,非常可惜,呼籲大家可以好好來討論!
    2022/12/11 19:47
  • 王鴻薇要他跟邱國正討論松機功用 吳怡農這句反問回擊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日前提出松山機場遷建政見,卻遭對手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批評忽略松山機場的軍用功能,還要吳先跟國防部長邱國正討論。對此,吳怡農今(10日)下午受訪時表示,「與其問我有沒有問過誰誰誰,我也想問王議員,有沒有問過松山區的居民。」
    2022/12/10 17:13
  • 吳怡農喊2030松機遷建 游淑慧怒揭政見抄襲這4人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喊出目標2030年「松山機場遷移」,並規劃未來213公頃全區保留作為公園,引發討論,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吳怡農松山機場遷建的政見其實是抄襲2002年李應元、2006年謝長廷、2016年黃珊珊、2018年姚文智等4人的政見,這20年來,每次這個政見被提出來時,都是民進黨執政卻都沒去做,「吳怡農在這次補選,居然還敢抄襲這個政見,不用功到極點」。
    2022/12/10 17:03
  • 「松機遷建」挨批空話 吳怡農:願犧牲總統專機

    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的吳怡農拋出「松機遷建」,就連街講時也有民眾疑惑那未來軍用怎辦?吳怡農說要「犧牲總統專機」,這樣真的可行嗎?對手王鴻薇反酸他應該去問問國防部。而吳怡農上午(12/10)回應媒體提問時,回答這是符合最大利益的決定,「不想搬遷」甚麼都是理由,但晚間吳怡農競辦卻發出新聞稿,聲稱他本人沒有這樣的意思。
    2022/12/10 14:38
  • 籲遷松機先與國防部討論 王鴻薇:也讓邱國正認識吳怡農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日前提出松山機場遷建主張,遭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批評空話、老議題。吳怡農今(10)日拿出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年受訪曾說,應討論松機遷移後土地利用方式,反批王鴻薇對松山機場議題一律反對。王鴻薇回應,松山機場是軍民兩用機場,吳怡農卻都沒提到軍用部分,酸吳怡農自詡國安專家,「應該跟國防部長邱國正討論,也順便讓邱國正認識吳怡農」。
    2022/12/10 11:11
  • 松山機場遷建挨批空話 吳怡農:侯友宜支持、蔣萬安也不反對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日前舉辦政見發表,提出松山機場遷建主張,遭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不斷批評空話連連。對此,吳怡農今(10日)受訪時表示,松機遷建影響最大的兩個地區為台北市、新北市,而侯友宜2015年也表態支持遷移,蔣萬安今年受訪時也說,應該討論松機遷移後土地利用方式。他說,只看到議員王鴻薇針對松山機場議題不斷攻擊漫罵、一律反對。
    2022/12/10 09:54
  • 「遷建松機」藍酸去問總統 吳怡農:先規劃

    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拋出「松機改建」政策,引來藍營狂酸,說總統上任六年都做不到,吳怡農要怎辦到?對手國民黨的王鴻薇也指很多人是選後不聞不問,吳怡農則回應這是要努力的方向,而他今天擺低姿態,對前一天避答非核家園怒嗆媒體致歉。
    2022/12/09 14:33
  • 松機遷建遭王鴻薇批「紙上談兵」 吳怡農:批評要有建設性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9日)上午赴長春路、一江街口出席捐血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及自己提出松機遷建引發批評。吳怡農說,希望王鴻薇批評的要有建設性,應該說明對於自己的主張哪些不同意。至於競選團隊頻頻出包,吳則表示,每天都跟黨中央通電話討論,協調很順暢,剩下4個多禮拜的選舉,既然時間不夠,那就更加努力爭取大家支持。
    2022/12/09 12:26
  • 吳怡農喊松山機場遷建 王鴻薇酸:太多人選後不聞不問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喊出目標2030年「松山機場遷移」,並規劃未來213公頃全區保留作為公園。對此,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9)日受訪時開砲,批說太多政治人物在選舉高談闊論、選後不聞不問,讓松山機場遷建變假議題、空話,「為何蔡政府執政6年多,不管是交通部、國防部都沒提過相關遷建計畫?」
    2022/12/09 12:12
  • 吳怡農喊松機遷建 王鴻薇批「空話」:再次淪為紙上談兵

    代表民進黨參加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的吳怡農,今(8)日提出要在2030年桃機第三跑道完工後遷移松山機場。對此,對手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批評,松山機場遷建是「老議題」,太多候選人提過卻不了了之,指過去民進黨所推出的多位市長候選人提出了松山機場遷建,但是蔡政府執政超過六年,從未提過具體規劃方案,就是連八字都沒一撇,「難免就讓人懷疑,民進黨的候選人再高喊松山機場遷建,真的只是再一次淪為紙上談兵,空話連連」。
    2022/12/08 13:34
  • 非核家園不給問?吳怡農反嗆記者「以為跟王鴻薇發言人對話」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8)日舉行政策發表記者會,提出遷建松山機場政見與5項具體措施。會後受訪時,媒體詢問吳怡農,對於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拋出核二、核三廠延役主張,還稱想與吳怡農辯論,以及是否認為總統蔡英文主張的2025非核家園會實現?吳怡農除說自己不知道對手政見是什麼,「除了攻擊之外只聽到她謾罵」,面對一再追問,吳怡農忍不住爆氣反嗆記者說,「我還以為我在跟她(王鴻薇)的發言人對話!」
    2022/12/08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