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遮陽罩 結果共6筆

  • 6隻狗圍攻新車!半年前才買 遮陽罩咬破、車身佈滿爪痕

    高雄一名男子,半年前花了80幾萬買了一輛新車,怕被偷還在家門口安裝監視器,結果14日一早醒來,發現蓋在車上的遮罩,被掀起還破掉,原本以為是風吹的,調監視器看發現,竟然是六隻狗的傑作,半夜來以為他的車裡面有藏食物,把車罩咬破,還在車身板金上留下爪痕跟齒痕,最後發現沒好吃的成群離開,車主說會有野狗,幾天前一名女子,拿便當來路邊餵食。
    2021/08/15 18:32
  • 危險!機車裝遮陽罩又載嬰 警:開罰1千8百元

    高雄有機車騎士在機車上加裝遮陽罩,胸前還揹了個小孩危險駕駛、闖紅燈,監理站指出,這類加裝影響行車安全,光是去年暑假,包含各類改裝項目在內就有9千多件,如果被警方抓到會開罰900到1千8百元。
    2018/05/21 20:35
  • 好熱好曬! 機車加裝遮陽棚涉違法改裝

    最近天氣又熱又曬,騎機車出門真的很煎熬,不過最近就有民眾目擊,有人自己在機車上裝半開式的遮陽棚,可以擋太陽也能擋雨。網路上也有熱賣類似款,不過可要小心,因為只要裝了這種遮陽罩,就算是改裝機車。修車行師傅提醒裝這種天蓬,風強的時候相對危險還會被開罰。
    2017/07/26 12:04
  • 吊車少一支腳!盆栽砸 吊臂壓毀別墅屋頂

    台南市湖美街的高級別墅上午傳出巨響,一戶人家的屋頂竟然被吊臂給壓毀!原來鄰居家雇請吊車,正在拖吊一個2、3百公斤重的巨型盆栽,吊車司機疑似不小心只放下三支油壓腳架,結果重心不穩,盆栽砸了下來,吊車也傾斜翻覆,長長的吊臂整個砸在隔壁鄰居的3樓頂,把輕鋼架及遮陽罩全砸毀了!
    2016/02/01 16:20
  • 黑琵嘴喙黑網農田遮陽用 疑飛行途中遭纏

    黑面琵鷺嘴巴被網子纏住5天,終於小小掙脫可以進食,只是這纏住牠嘴喙的黑網是哪裡來的呢?嘉義林務局初步研判,這黑網是農田、菜園裡經常可以看到的遮陽罩,很可能是黑琵從韓國飛來途中纏住的,而牠因此餓了4天半,林務局說因為黑面琵鷺敏感怕人距離又比較遙遠,無法像搶救金山小白鶴一樣,近身捕捉雖然也曾想過使用麻醉槍或防爆網,但考慮風大有可能反而傷了黑面琵鷺。
    2015/12/24 18:17
  • 安全帽遮罩蓋臉掩酒駕 男騎車搖晃被警識破

    在高雄一名58歲男子不僅酒駕,為了掩飾,天氣很熱還把安全帽的遮陽罩蓋上,但一路上搖搖晃晃,還是被警方識破攔下。
    2015/08/04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