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遮掩 結果共433筆

  • 行動的表情包!周子瑜0遮掩「打哈欠」畫面瘋傳 網一看秒戀愛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在全球擁有許多粉絲,各個成員也受到品牌的愛戴,近年來都有活動邀約上門,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其中,剛結束TWICE巡迴演唱會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近日準備飛往泰國曼谷出席品牌活動的時候,意外被捕捉到打哈欠的照片,畫面曝光後引起不少粉絲暴動。
    2024/04/01 08:39
  • 台中知名控肉飯食材「零遮掩」堆路邊!鳥兒爽吃五花肉畫面曝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最近爆出大規模集體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尚有多人在醫院治療;然而,有網友日前目擊,台中市北屯區水湳一間知名控肉飯,直接將食材毫無遮掩地堆在廚房外的馬路邊,甚至還有鳥類站在肉品上啄食,引發熱議。
    2024/03/28 09:05
  • 新北怪男對等車女「DIY」 竟辯有用外套遮:不是要給人看

    去(2023)年10月新北一名65歲徐姓男子,在板橋公車總站,竟對著等車的女子暴露下體並自慰,讓該名女子氣得報警提告,新北地院審理時,徐男辯稱「他有用外套遮掩,不是要給人看」,但法院不予採信,依公然猥褻罪判他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24/03/24 14:35
  • 蝶豆花變「大麻花」 泰國零食掩護遭識破

    2名代購業者,因為疫情期間虧損,欠下千萬元的貨貸,竟然動起歪腦筋,想走私毒品入境,來牟取暴利,第一次遭泰國物流公司退回,他們改用蝶豆花包裝夾藏大麻花,再鋪上知名零食遮掩,不過抵達台灣一過X光機,就露出馬腳,一共被查獲14公斤的大麻花,價值千萬元。
    2024/03/21 12:05
  • 逾億人投票.普欽應可連任 異議人士海外遇襲

    3月15日起三天,俄羅斯要進行首次有線上投票,和超過一日投票期的總統直選。俄羅斯本土有超過1億1千2百多萬合格選民,還有190萬名國外選民可以投票,甚至包括侵略烏克蘭所佔領的頓內次克、克里米亞等地區民眾。克里姆林宮處心積慮排除所有反對派,精選三位不可能勝出的陪榜候選人,預估普欽能如願連任到2030年。但選前幾個月,普欽毫不遮掩加強打擊異己,不僅服刑中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死」,納瓦尼昔日的幕僚長沃科夫流亡海外,3月12日也遭人用鎚子攻擊,幸好保住性命。
    2024/03/14 19:57
  • 加薩死亡超過3萬人 生還少女遭遇 揭以屠殺平民犯行

    以色列持續攻擊加薩,人道停火談判還在進行,加薩死亡人數持續攀升超過3萬人;以色列政府限制媒體,必須在以軍陪同下才能進入加薩採訪,遮掩真實狀況的意圖明顯。CNN記者近期對一名加薩生還的18歲少女,進行追蹤調查,揭露了以軍使用重砲轟炸安置難民的倉庫,還對逃跑的民眾射擊,趕盡殺絕的屠殺行徑全都曝光。
    2024/02/29 20:00
  • 美教室淪18+影院?代課師爽播謎片 「整群裸體」嚇哭國小童

    美國加州驚傳「狼師」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消息指出,一名國小代課老師在教室內用手機觀看18禁影片,全程無遮掩導致班上多名學童目睹「一群人裸體」的煽情畫面,後又因老師不准其離開教室,只能無助縮在角落哭泣,直到其中一位同學悄悄致電家長、輾轉告知校長後才揭發此事;後代課老師也被強制驅離校園,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27 20:33
  • 國造潛艦「海鯤號」首出廠測試!全貌曝光 吸引軍事迷搶拍

    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今天(2/27)上午緩緩離開廠房,移動到中信乾塢,而前一天被布套遮掩的螺旋槳,也已經拆除,首度完整曝光海鯤號的全部樣貌,有十多位軍事迷揪團,一大早就先到置高點卡位。
    2024/02/27 12:51
  • 7年代言被搶走!王俐人談許藍方與「舊愛」王少偉2年緋聞 勸:不需遮掩

    47歲女星王俐人過去代言醫美品牌7年,近日該品牌換代言人,找來「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還傳出當中牽線者是王少偉,尷尬的是王少偉正巧是2女曾經與現在的緋聞對方,對於遭搶代言人一事,王俐人今(23)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親自回應了。
    2024/02/23 19:23
  • NBA/祭出最後通牒?勇士老闆預告「重大異動」:不能繼續下滑

    近十戰奪下八勝的勇士順利將勝率拉回五成、在明星賽前成功將戰績提升到27勝26負、如願擠進附加賽邊緣,然而仍無法遮掩賽季至今的「失敗現況」;對此勇士老闆拉卡柏(Joe Lacob)也談到了休賽季的兩大重點,其一就是避免繳納奢侈稅,第二則是如果本賽季戰績不如預期、甚至比當前處境還要更糟的話,那管理層必會痛定思痛做出「重大改變」。
    2024/02/17 13:20
  • 斥中共反分裂法荒謬 曹興誠轟:世上難道有和平殺人、和平強姦

    中共制定「反分裂國家法」將屆滿19年,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昨(7日)日在YouTube頻道「知定講堂」剖析中共制定該法荒謬之處,直指中共脅迫台灣人接受統一,本質是「非和平的戰爭行為」,既然統一是戰爭行為,怎麼可能有「和平統一」這種事,世界上難道有「和平強姦」、「和平搶錢」、「和平殺人」嗎?他還分析,中共以不存在的一個中國來涵蓋「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並故意模糊以「大陸」稱前者,以「台灣」稱後者,這個手法類似金光黨使用黑布袋變魔術,意圖遮掩天下人的耳目,讓世界看不見中華民國的實質存在。
    2024/02/08 09:52
  • 徐薇帥兒肉纏啦啦隊女神!寶馬接送「0遮掩」被拍 經紀人說話了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去年爆出獨寵小44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不過之後又被拍到一晚會三男,其中一位「寶馬男」數度把手黏在熊霓身上,熊霓更頻頻觀察身邊有無異狀,十分小心翼翼,該名寶馬男的真實身分曝光,對此熊霓的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1/23 10:22
  • 嫌中風病患太吵!恐怖看護「封箱膠帶黏嘴」 醫巡房機警救命

    基隆一名周姓女看護,先前在基隆長庚醫院照顧一名腦中風的劉姓女子,期間卻因不滿對方不斷吵鬧,竟拿封箱膠帶貼出劉女的嘴巴,再刻意拉上口罩遮掩。好在住院醫師例行性巡房時發現異狀,立即替劉女撕下膠布,並通知家屬。基隆地檢署調查後,依重傷害未遂罪將周女起訴。
    2024/01/22 16:37
  • 不愧是天后!蔡依林寵粉秀超強記憶力 暖問1句話粉絲哭了

    天后蔡依林(Jolin)雖然工作滿檔,但始終將粉絲放在心上,近來她飛往北京工作,不少熱情粉絲到場接機,Jolin雖戴帽子、口罩低調遮掩,行走期間更關心粉絲近況,更因1句話讓粉絲感動爆棚。
    2024/01/19 06:45
  • 野生大咖男神零偽裝搭捷運「路人沒認出」 超扯身高下車要低頭

    男星柯震東近年來除了拍片外,演而優則導,首度執導演筒的新作《黑的教育》,也在今年上映,即使票房不如預期,但拍攝手法與敘事架構仍獲不少好評。而他在工作之餘也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與所見所聞,今(9)日凌晨他就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段搭捷運的影片,完全零偽裝,作風相當親民。
    2023/11/10 07:09
  • 黑夜到白天!銅線大盜「26小時」連偷3工程行

    花蓮24日凌晨2點開始,短短26小時內,連續發生3起竊案,而三起共通點,都是工程行、工寮的「銅線」被偷,他行為相當大膽,不只深夜偷,連大白天都不放過,甚至搭乘計程車,去變賣偷來的銅線,警方目前鎖定嫌犯的身分。根據目前市價,以一公斤的銅線,能變賣兩百多元。
    2023/10/28 12:07
  • 車牌全蓋毛巾!車停騎樓被檢舉 收30張罰單

    屏東市自由路、和平路一帶,最近出現檢舉人,大量舉發車子違停案件!有不少車主,汽機車停在自家騎樓前被檢舉開單,有人一口氣收到2、30張罰單,氣炸了!也有車主為了搭載行動不便的長輩,臨停一下也被拍照檢舉。居民人心惶惶,就怕再被開單,紛紛在車牌上,拿毛巾或衣物遮掩躲檢舉。
    2023/10/22 18:47
  • 長髮女鬧區裸奔!大吼大叫「脫光滿街跑」 逃竄1分鐘遭制伏

    日前香港鬧區發生一起「裸奔事件」,一名長髮女子在眾目睽睽下失態狂奔,一絲不掛引來大批民眾駐足圍觀,女子甚至還不顧行駛車輛徑直穿越馬路,更與一名短褲男子有些微的拉扯衝突;幾經騷動後女子被短褲男制服,整個人被壓在牆上才逐漸安靜下來,另一位路過民眾見狀則是火速褪去身上外套,協助女子遮掩身體,最後在警方的協助下將其送往醫院。
    2023/10/21 08:20
  • 聚完餐返校 大二生遭違規左轉車衝撞亡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0歲騎士綠燈起步直行,與違規左轉的海神休旅車擦撞,傷重送醫不治,死者是文化大學大二學生,當時是聚餐完騎車回學校,結果就在途中發生意外,肇事駕駛親友事後到場頻頻遮掩拍攝,險些釀成衝突。
    2023/10/19 13:58
  • 《神力女超人》為以色列發聲 貼文遭巴勒斯坦支持者嗆聲

    曾飾演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在哈瑪斯(Hamas)此次發射數千枚火箭襲擊後,第一時間在個人IG發文表態支持自己母國,隨即也連帶引起多名好萊塢女星跟隨,包含凱蒂佩芮、瑪丹娜(Madonna)等,也隨之發文力挺以色列。一向不遮掩自己支持以色列立場的她,兩則支持家鄉的貼文下方,慘遭數萬人瘋狂以「自由巴勒斯坦」(Free palestine)洗版,表達唱反調的立場。
    2023/10/10 11:48
  • 二哈搞破壞!住客攜10大狗入住 床遭咬爛

    寵物友善民宿,歡迎旅客帶狗狗,入住當天才知道是10隻大狗。業者控訴,旅客一群人嚴重破壞房間,不僅床單遭狗狗咬壞,沙發、地墊沾上狗狗排泄物,退房之前還心虛將床墊對調,試圖遮掩破損,事後求償卻聯絡不上旅客,房間經過一番整理恢復原狀,目前還是沒辦法開放使用,粗估損失至少4萬。
    2023/09/29 19:01
  • 女強人狂掉髮!中醫曝「休止期落髮」關鍵 掉髮數看端倪

    60歲陳女士為公司企業老闆,日常忙碌之下導致疲憊不堪,晚上經常失眠,白天也感覺頭暈不適,因此到院就診,患者透露最近一個月落髮情況越來越嚴重,每次出門都要戴著帽子或髮片遮掩,診斷為是肝腎氣血虧虛所導致的壓力型「休止期落髮」,呂秉勳以中藥及針灸調養,2個月後患者落髮減少並增生新髮,睡眠品質也得到良好改善。
    2023/09/18 12:02
  • 試戴戒指偷摸走 銀樓不能刷卡裝生氣離場

    彰化一家銀樓,遇到客人假裝來看金戒指,還試戴,最後因為不能刷卡,沒有買成,但是一切都是幌子,他試戴的時候,趁著店員打計算機,一手遮掩,一手摸入金戒指,成功盜取從容離開,神不知鬼不覺。
    2023/09/15 12:52
  • 假日揪團屏東省道競飆 6飆仔落網扣豪華改裝車

    高雄市男子以網路通訊軟體號召不特定人士,於週五、週六日深夜時段,在屏東縣省道來回飆車,躲避警方追緝,他們還懸掛偽造車牌,或以器具遮掩,員警過濾監視器追查,逮到6名嫌犯。
    2023/09/14 19:19
  • 老人你也好?!男水果攤猛擠涉性騷 老闆娘怒斥喝止

    台南永康區市場出現一名男子,戴著鴨舌帽、墨鏡、口罩遮掩,利用買水果的當下,疑似刻意磨蹭女顧客,涉嫌性騷擾,這水果一買就1、2個小時,引起老闆娘注意,當場大聲喝斥制止,讓他狼狽逃離!
    2023/08/24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