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遮打花園 結果共17筆

  • 港警腰斬集會爆衝突 港府:外國於香港「無角色」

    在剛過去的這個周末,香港人繼續爭民主,民間團體發起「民主政改,天下制裁」集會,希望讓國際注意並呼籲各國制裁港府。主辦單位估計至少十五萬人參加,因此呼籲大家停留一下子就離開,讓後面的人進到遮打花園現場,但港警突然宣稱「主辦方無法控制秩序」,要求集會解散,在現場宣布這項命令的便衣警察,也拒絕出示委任證,終於激怒民眾引來圍毆,港警就以此為理由,再度展開催淚彈驅散與逮捕行動。事後活動發起人遭逮捕,港府宣稱「外國在香港政制事宜上毫無角色」,港警則改口宣稱 : 是因民眾先打警察才收回集會。
    2020/01/20 20:01
  • 反送中「天下制裁」集會遭腰斬 警民再爆衝突

    香港民間集會團隊昨天下午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天下制裁」集會,但中途遭港警腰斬終止,隨後引爆警民衝突,有多人掛彩、數人被捕;而抗議行動也分散持續,旺角一帶至昨天晚間仍有市民聚集。
    2020/01/20 09:49
  • 施政報告前夕 特首肯定《禁蒙面法》有成效

    今天(10/15)上午,香港特首的例行記者會,林鄭月娥秀出,明天(10/16)即將發表的施政報告,依舊採用天藍色的封面,希望正處紛亂的街頭動亂能早日雨過天晴。而此時,也是《禁蒙面法》生效的第二周,她高度肯定法案有成效,但是,泛民派卻認為,這部法案的反效果,正在發酵。街頭抗爭的手段越來越激烈,而且把矛頭對準警方。旺角彌敦道被發現一枚,利用手機搖控引爆的土製炸彈,這是警方第一次,在抗爭場合發現,示威者採用炸彈襲警
    2019/10/15 19:59
  • 香港禁蒙面後首場反送中集會 逾13萬人參與

    港媒報導,香港頒布禁蒙面法後,第一場獲得警方批准的「反送中」集會,昨晚在中環遮打花園登場,獲得市民熱烈響應並擠爆周邊道路,形成壯觀燈海。主辦單位宣布至少有13萬人參加。
    2019/10/15 14:37
  • 禁蒙面法後首場集會 千人擠爆挺香港人權法

    週日香港反送中發起的罷買行動,再度演變成暴力衝突,旺角警署被示威者丟超過20枚汽油彈,還有新聞採訪車司機,被警察的布袋彈打中後腦送醫。不過今天(10/14)晚上遮打花園的「人權法案集氣大會」,主辦單位表示,有超過13萬人參加這場禁蒙面法實施後,第一個被批准的集會。
    2019/10/14 21:37
  • 港人舉星條旗遊行 籲美通過「香港人權法」

    香港反送中運動,今天下午再次上演大批群眾塞爆接道的畫面,他們從遮打花園走到美國總領事館附近,遞交陳情書,希望美國盡快通過「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遊行隊伍中很多人高舉美國國旗,強調香港人跟美國人一樣,擁護民主價值。
    2019/09/08 21:34
  • 遭警施暴者接連現身 爆眼女:盼港人戰勝邪惡

    被港警施暴的反送中示威者陸續現身,昨晚(8/28)在遮打花園的MeToo集會,有三萬人參加,被掀裙跟被全裸搜身的女子,接力上台指控港警惡行,而在今天(8/29)的民間記者會,則有在尖沙咀清場時,被子彈爆眼的少女首度現身,她表示希望受傷的眼睛,能讓港人戰勝邪惡。
    2019/08/30 00:05
  • 香港反送中抗議警察性暴力集會 3萬人擠滿遮打花園

    香港多個婦女團體昨天晚上發起「反送中#metoo」集會,批評警方在「反送中」示威執法過程施行性暴力,集會主題是「執法為名,凌辱為實」,主辦方表示活動有超過3萬人參加。
    2019/08/29 10:58
  • 香港民陣申請31日再遊行 目的地中聯辦

    繼昨天舉辦流水式集會後,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晚間表示,民陣將於31日再舉辦遊行,路線暫訂為遮打花園至中聯辦,並已向香港警方提出申請。
    2019/08/19 10:38
  • 快訊/港公務員萬人集會 擠爆中環遮打花園

    香港公務員聲援反送中,今晚(2)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集會,喊出公僕同仁,與民同行,要求港府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調查警方濫權等五大訴求,目前現場湧入上萬人,人潮爆滿擠到外圍地區。
    2019/08/02 22:37
  • 香港公務員站出來! 5大訴求聲援抗議者

    香港反修訂《逃犯修例》運動持續,近日多個政府部門公務員發出聯署聲明表態,香港公務員今(2日)晚7時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的集會,主題是「公僕仝人、與民同行」,提出5大訴求,包括支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撤銷所有抗爭者控罪等。根據港媒報導,至晚間7時,現場已有約數千人聚集,人潮延至遮打花園外圍馬路天橋。台上發言人士大喊「香港加油」等口號時,台下參與者均報以熱烈掌聲,現場氣氛高漲。
    2019/08/02 22:16
  • 港金融界挺反送中 快閃集會表達不滿

    香港反送中抗爭還在繼續,週四晚間有將近4500名金融界人士,聚集在中環的遮打花園,用行動聲援反送中運動,只是香港警察繼續追查騷亂份子,他們逮捕民主派人士,指控對方私藏弓箭、球棒等攻擊武器。
    2019/08/02 20:16
  • 快訊/港金融業快閃集會 千人聚中環爭民主

    香港金融界今晚發起快閃集會,以自由不保、資金跑路為題,上千人聚集中環遮打花園。香港金融業員工表示,反送中多次激烈警民衝突,加上721元朗白衣人無差別攻擊市民,讓召銀行同業走上街頭響應罷工。
    2019/08/01 20:10
  • 催淚彈雨捍衛中聯辦 港島入夜淪游擊戰場

    香港遮打花園追究警方用槍集會,演變為西環包圍中聯辦。警方昨晚7時起狂射催淚彈強力清場、煙霧四起,港島淪為游擊戰場;有記者與示威者受傷,多人遭逮捕,至晚間11時30分後趨於平靜。
    2019/07/29 07:46
  • 轉戰中聯辦! 反送中示威者遭催淚彈襲擊

    遊行越演越烈,大批示威者從中環遮打花園,演變成西環遊行,聚集中聯辦外,目的就是反對警察對示威者開槍,只是當現場員警舉牌警告,示威者仍堅持留下,警方決定拋出催淚彈,甚至擊發橡膠子彈,將多名鬧事人士帶回,警民衝突造成多人受傷。
    2019/07/28 22:15
  • 抗議港警開槍 港人中環集結兵分三路遊行

    為了抗議港警上星期朝群眾開槍,香港示威群眾週日下午三點又在中環集結。原本申請人打算申請從中環遊行到上環,遭到警方駁回只通過集會申請。不過示威者照常遊行,中途還兵分三路,有人留在遮打花園,有人走向銅鑼灣,更有人前往西環,聲稱要走向中聯辦。
    2019/07/28 20:11
  • 最新現場!恐最後一次合法 中環集會黑衣人潮湧現

    香港警方未同意今天在中環舉行的追究警方用槍責任遊行,僅同意集會。由於活動可能是最後一次「合法」的反送中集會,下午大批黑衣人潮再度湧現,自主進行「非法」遊行。
    2019/07/28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