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遭駭 結果共584筆

  • 藥單寫「媽媽是婊子」!部醫急撇系統問題 衛福部要查人為疏失

    昨(24)日一名李姓女子帶兒子赴部立基隆醫院看診,卻在藥單驚見「媽媽是婊子」;院方回應,沒有醫護人員在電腦鍵入不雅字眼,後續會配合管理系統廠商釐清。掌管部醫的衛福部醫福會副執行長楊南屏今(25)日表示,原擔心是否遭駭,初步調查排除外部入侵可能,將朝人為疏失方向釐清,若人員造成屬實,一定追究懲處。
    11小時前
  • 蕭亞軒臉書求救!信箱遭盜還被威脅「盼幫找駭客」

    歌手蕭亞軒臉書PO文,說自己遭駭客入侵!她說需要粉絲幫忙尋找一個信箱的IP駭客是誰,因為對方不只盜用她私人信箱,發出的信件還涉及威脅,目前公司已經請律師處理。
    2024/04/09 23:22
  • 邱國正兒召妓還自拍慘了 國安局出手:移送調查局、2大過汰除

    國防部長邱國正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涉嫌召妓,8段性愛影片在網路瘋傳,邱國正為此請辭,隨後被慰留,並對外致歉,也說不會幫兒子救火。對此,國安局今(3)日發聲明表示,案關影片係邱員以私人側錄器進行拍攝,並未使用單位器材,研判是網路雲端帳號密碼遭駭客入侵,導致資訊外流遭竊。
    2024/04/03 16:22
  • 胡宇威驚曝「帳號慘遭駭客入侵」!傻眼喊:真的嚇了一大跳

    國科會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胡宇威、周曉涵、張豐豪、盧以恩主演,今(2)日公開雙篇預告,數學篇中,張豐豪置身詭異校園,學生一個個昏倒在地,限時倒數展開密「弒」遊戲,周曉涵一閃而過的冰冷眼神藏秘密。物理篇中,盧以恩親眼見學長慘遭車撞,和胡宇威聯手運用裝置企圖扭轉過去,人生無限重蕊,但她朝著學長走去,一台車反而向她而來!兩人要主宰命運,竟然要靠數學、物理知識闖關。
    2024/04/02 12:36
  • 又遭駭?上百萬會員個資「暗網外流」 華航回應了

    中華航空會員資料庫日前遭駭客入侵,包括副總統賴清德、交通部長王國材、名模林志玲等,數十萬筆個資外洩。然而上週日(24日)暗網論壇又出現,華航約1百多萬筆的會員個資被公開販售。華航今(26)日回應,經查本次駭客揭露內容與本公司現有會員資料庫不符,並非2024年1月更新之資料,應為之前同起個資情事,已依程序報警,並依法通報主管機關。
    2024/03/26 19:29
  • 數發部澄清111防詐簡訊未遭破解 王世堅:現在誰還信簡訊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昨天(3/25)砲轟數發部短網址服務已遭詐騙集團冒用,擔心111簡訊平台也可能被破解。數位部迅速澄清表示,一切運作良好,沒遭駭客入侵。
    2024/03/26 13:33
  • 英4千萬選民資料遭駭 副首相擬公開點名中國是「幕後黑手」

    英國選舉委員會去年8月爆出遭網攻一年多,影響存有4000萬名選民個資的資料庫。多名官方消息來源透露,英國副首相陶敦明天擬在國會公開點名中國是幕後黑手。
    2024/03/25 09:35
  • 法國30多間學校教學平台遭駭 學生一開目睹「斬首片」全嚇傻

    法國教育部21日指出,巴黎地區有至少30間學校在本周收到「具煽動性且為恐怖主義辯護」的威脅內容,令人更震驚的是,其中甚至附上血腥的斬首影片和威脅資訊,導致校方人心惶惶。
    2024/03/22 16:27
  • 復興國小爆「裸照外流」!粉專一排活春宮 警方出手了

    台南市復興國小臉書突發布「大量色情影片」,滿滿一排女子鹹濕照片,還有辣妹露奶照,長達整整7天不間斷洩露骨畫面,疑似粉專遭駭客入侵。對此,校方緊急報案,並聯繫臉書官方,警方也已著手處理。
    2024/03/17 15:21
  • 駭入京鼎兇手抓到了 11國聯手摧毀網路犯罪集團Lockbit

    鴻海旗下半導體設備廠京鼎公司,1月遭駭客組織攻擊勒索,資安問題引起全球矚目,美英等全球11個執法機構19日宣布,聯手破獲幕後黑手「網路犯罪集團Lockbit」,該集團專門竊取網站資訊並向受害者敲詐,目前網站已被攻陷,交由英國國家犯罪局調查。  
    2024/02/20 18:00
  • 基隆消防局長遭爆婚外情 承認「請辭負責」

    去年4月升任為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爆料有婚外情,10張自拍親密照全外流,第一時間先否認,表示電腦遭駭客入侵,後來又改口,承認交往過一年,太太知情後就沒有聯絡了,但近期會被爆料,懷疑是女方藉著情夫是消防局長的名義,在外借錢不還,目前消防局長已經請辭,以示負責。
    2024/02/17 19:05
  • 又有駭客!化學材料廠「美琪瑪」網站遭駭 已啟動防禦機制

    又有公司被駭!化學材料大廠「美琪瑪」在5日,偵測到部分資訊系統遭駭客網路攻擊,美琪瑪表示,事發當下已啟動防禦機制與復原作業,初步評估對公司運作無重大影響。
    2024/02/06 09:47
  • 菲律賓總統遭駭客網攻!IP來自「這單位」 官員籲陸政府協防

    菲律賓資通訊科技部一名官員今天表示,在中國運作的駭客試圖入侵總統小馬可仕及政府機關的網站與電郵系統,以及一個海洋安全促進機構網站,但並未得逞。
    2024/02/05 20:17
  • 這15組「超常見密碼」易遭駭客破解 資安專家:快改掉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使用的許多網站都需要定期更新登入用的密碼,許多人為了方便、會選擇較好記住的數字或字母組合,其中最為常見的便是生日和名字,但這同時也讓帳號暴露在駭客的攻擊範圍內,近日就有專家列出最常見的15組密碼,並警告「趕快改掉!」。
    2024/01/26 16:16
  • 京鼎遭駭! 鴻海出動「2資安大將」赴調查局

    鴻海旗下半導體設備廠京鼎公司,日前遭到駭客攻擊,還直接在官網留下勒索訊息,17日下午,兩名鴻海資安高層來到台北市調處,因為調查局已經介入查辦。但如今又有第二間科技廠被駭客攻擊,受害的是PCB廠恩德公司,已經緊急啟動防禦機制。
    2024/01/17 22:35
  • 不只京鼎!PCB廠恩德也遭駭客攻擊 公司證實:啟動防禦機制

    近期科技業不平靜!繼京鼎公司昨(16)天傳出系統遭駭客入侵竊取內部資料之資安事件後,下午PCB廠恩德也證實遭到網路駭客攻擊。恩德表示,本公司部份資訊系統遭受駭客網路攻擊,事發當下,資訊部門已全面啟動相關防禦機制與復原作業,同時與外部資安公司技術專家協同處理。
    2024/01/17 16:48
  • 獨/京鼎遭駭延燒!鴻海2大將赴調查局報案 首任科技副局長坐鎮

    鴻海集團旗下半導體大廠京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官方網站遭到駭客入侵,對方直接在頁面留下訊息,指稱已經取得其客戶資料,若京鼎不付錢,相關資料就會被公開在網路上,公司也可能被徹底摧毀、無法復原。對此,調查局也立即展開調查,據了解今日鴻海公司的研究院執行長、資通安全研究所所長李維斌及資訊長龔培元皆赴台北市調處報案做筆錄,而具資安專才、剛上任的調查局副局長吳富梅也親自到場。
    2024/01/17 15:43
  • 京鼎遭駭客入侵!證交所親赴公司 資安查核並要求做這件事

    京鼎公司昨(16)天傳出系統遭駭客入侵竊取內部資料之資安事件,證交所稍早表示,除立即要求京鼎公司發布重大訊息說明外,並派員赴京鼎公司瞭解影響範圍,暨針對資訊安全相關內部控制制度之設計及執行進行查核,同時籲請京鼎公司應儘速完成安全漏洞修補,且持續確認資訊安全防護控制措施之有效性,以健全公司之資安防護量能。
    2024/01/17 14:57
  • 首例!鴻海旗下京鼎遭駭客入侵 挾持官網嗆毀資料

    鴻海(2317)集團投資的半導體設備商京鼎官網昨傳出遭駭客入侵,駭客直接在京鼎官網留下勒索訊息,稱京鼎客戶已取得其資料,如京鼎拒絕付錢,將會在網路上公開所有資料,更稱如果管理層不聯繫,會讓員工失去工作;對此,京鼎回應證實,偵測到部份資訊系統遭受駭客網路攻擊,事發當下,資訊部門已全面啟動相關防禦機制與復原作業,同時與外部資安公司技術專家協同處理,對對公司運作無重大影響。
    2024/01/17 10:29
  • 勒索攻擊! 鴻海旗下大廠「京鼎」遭駭客入侵

    鴻海集團旗下半導體大廠「京鼎」,16號遭到駭客入侵,駭客還在官網上發布訊息,說要勒索錢財,管理層如果不給錢,將洩露客戶個資、讓員工失業,京鼎也發重訊表示,資訊部門當下已啟動防禦機制與復原作業,初步評估對公司運作沒有重大影響。
    2024/01/16 23:12
  • 台中市府網站連不上!民眾質疑難道選後「遭駭」

    台中市政府網站今天1月16日上午完全連不上線,時間長達六個小時,有人質疑難道是選後網站遭駭客入侵?對此市府強調,主要是網站「定期資料庫更新」超過預估時間,並非資安問題。
    2024/01/16 20:03
  • 美國證交會遭駭客貼假消息 比特幣一度漲2.5%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確認,今天一則宣稱批准現貨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社群推文是偽造的,該帳號曾遭到駭客攻擊。 假消息影響比特幣市值走向,根據CoinDesk追蹤發現,假消息出現後,比特幣價格從46730美元(約新台幣132萬7713元)跳升至近48000美元(約新台幣136萬1160元),SEC否認批准投資消息後,又降為約45000美元(約新台幣127萬6425元)。
    2024/01/10 14:15
  • 還清白!業者曝李善均沒出軌 八大妹稱遭威脅「跟駭客歡樂開聊」

    韓國男星李善均捲入涉毒案,不過當地狗仔《Dispatch》卻還他清白,傳出根本是八大女幹部金南熙(音譯)單方面捏造李善均有吸毒的簡訊,才害他被警方盯上。現在又有記者深入調查,發現周遭的人不認為李善均跟金南熙有什麼特殊性關係,而且金南熙聲稱遭駭客勒索,在對話紀錄中卻跟對方有說有笑,似乎是布了一個很大的局給李善均跳。
    2023/11/24 12:01
  • 為錢?為政治?中國工商銀行在美子行遭駭 干擾美債交易

    中國工商銀行的美國子公司,近期遭到國際駭客組織攻擊,導致高達90億美元的美國公債交易一度受阻,而這個發動攻擊的駭客組織,據傳與俄羅斯關係緊密,先前他們的勒索軟體也曾入侵波音、英國皇家郵政等民間和政府機構,行徑相當囂張。
    2023/11/12 15:37
  • 中國國安部遭控「駭客攻擊」韓國外交部 中方否認:抹黑

    韓國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外交部去年一月遭駭客攻擊,部分資料外洩,經調查後,鎖定攻擊來自執掌情報業務的中國國家安全部,但中方對此否認。
    2023/11/10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