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遭擄 結果共381筆

  • 為3千萬分帳糾紛 蔬果盤商遭擄逼供打死

    追蹤整起命案,死者友人透露和蔬果買賣投資有關,疑似死者透過朋友介紹,找到雲林有金主願意投資三千萬種植高麗菜,但事後死者無法如期分帳,也無法交代資金去向,今年初就被對方擄走逼供,對方還曾經打給家屬要求談判,多次想要營救沒有成功,對方在3/16打給家屬,丟下一句失手打死人,就沒有下文,讓家屬悲痛萬分,痛斥對方兇殘,質疑主謀另有其人。
    2024/03/21 18:34
  • 妻遛狗遭擄 夫急報案靠「手機定位」尋人

    持續追蹤這起擄人案!被害人遛狗被擄走,她還傳求救影片給丈夫,說只要解決四百萬美金債務,就會被釋放,先生第一時間報警處理,由於平時有定位老婆手機位置,事發後25分鐘,發現嫌犯車輛經過八里,只是人獲釋後,夫妻改口說不認識對方,沒與人有糾紛,讓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
    2024/03/21 13:07
  • 不給錢就殺!奈及利亞土匪村莊擄100人 2周逾400人遭綁

    西非國家奈及利亞大規模綁票案頻傳,西北部卡杜納州(Kaduna)數周前才有280多名師生遭擄,綁匪上周末又發動2起新的攻擊事件,從民宅內擄走婦孺在內超過100人;聯合國統計,這類暴力事件已導致約100萬人流離失所。
    2024/03/19 16:02
  • 女星驚傳遭擄走當人質「雙手全綁死」 還被馬拖行數十次

    古裝劇《長安諾》中有不少宮中爭鬥戲碼,女星趙櫻子在劇中擔綱女主角,為戲有很大的犧牲,像是有一場戲她被擄走當人質,先是手要綁起來,旁邊還有火在燒,整個人眼睛和臉都熏到髒髒的,很遭罪,接著還在地上被馬拖著走,背部只靠著軟墊在地拖行,來來回回拍了十幾次,讓她回想起來直呼「慘」。
    2024/02/19 17:00
  • 又是詐團黑吃黑? 被害人街頭遭電擊險遭擄

    續追台中電擊棒擄人,3名嫌犯搭小黃逃到南投,在地還有嫌犯接應,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最終在超市裡面抓到主嫌,警方說,主嫌本身有毒品跟詐欺前科,這次疑似是黑吃黑爆出金錢糾紛,被害人作筆錄時,也不願透露詳細金額。
    2024/02/17 19:44
  • 險遭擄「稱互不認識」 被害人改口:債務糾紛

    追蹤這起擄人案件,被害人是一名25歲安姓男子,送醫後沒有大礙,到底什麼糾紛,遭到電擊又毆打,他一開始向警方供稱不認識對方,但後來又改口說是有債務糾紛,對案情有所隱瞞。
    2024/02/15 13:00
  • 「木箱裝人」拘禁!服務處當私刑場 屏縣議員郭再添涉黑吃黑遭起訴

    屏東縣驚傳有議員涉入詐團擄人黑吃黑!一名黃姓選民在詐騙集團擔任車手,疑似因侵吞贓款遭到林姓男子等數名不詳人士毆打,黃男事後向屏東縣無黨籍議員郭再添求助後,郭再添向綽號名為「凱哥」等人聯繫,委託其出面於去年10月10日協商談判。雙方談判未果,林男遭擄,被帶往郭再添服務處2樓拘禁,事後又轉往工寮動用私刑。警方獲報後前往救援,事後郭再添等十人遭到橋頭地檢署依妨礙自由等罪遭到起訴。
    2024/02/06 13:58
  • 女因債務遭擄!礁溪警旅館走廊激烈駁火 嫌中兩彈失血過多急救中

    宜蘭縣礁溪驚傳擄人案件,一名女子遭到40多歲的黃姓男子擄到礁溪某間旅店,警方獲報後前往營救人質,今(16)日凌晨與黃嫌在旅店的走廊間激烈駁火,遭擄女子順利獲救,據了解黃嫌持有槍枝,疑似是因債務問題引發此次案件。黃嫌先是向員警開兩槍後衝出旅館,而員警沒有中彈並回擊,黃嫌則是身中兩彈,已送醫搶救,目前尚未脫離險境,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釐清中。
    2024/01/16 11:04
  • 朋友慎選!友與人爆行車糾紛 車主遭擄圍毆逼跳健康操

    台南一名梁姓男子,出借自己的愛車,結果朋友跟人發生行車糾紛,13日在國道上追逐競速,在大灣交流道撞車砸車窗,還因此上了新聞版面,沒想到事後跟人起糾紛,綽號叫「阿康」的男子,搞失蹤不談理賠,嫌犯撂兄弟擄走車主,毆打還逼跳健康操凌虐,警方獲報五小時救人。
    2023/12/15 15:21
  • 借車給朋友捲糾紛 男子遭擄走拘禁凌虐還逼跳健康操

    台南永康區(13)日下午17時驚傳一起擄人案,一名梁姓男子在黃昏市場附近遭一群男子強行押走,警方獲報隨成立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最後在高雄梓官區逮到5名嫌犯救出被害人。不過經調查發現,被害人根本與嫌犯無冤無仇,僅是因為他把借車給朋友,對方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後找不到當事者,才找車主算帳。
    2023/12/15 14:28
  • 愛子因債遭擄「眼手全被封膠帶」 父急報警草叢內逮嫌

    台南市驚傳因債務糾紛而擄人事件!一名黃姓男子在高雄市新興區某間飯店前,遭到不明人士擄走,黃男父親因為擔心兒子安危,心急如焚的向警方報案,經過警方循線調查,發現黃男被挾持至台南市新化區,而嫌犯躲在路邊的草叢裡企圖躲過警方追查,最後仍全被逮捕,而黃男與其友人也順利獲救。
    2023/12/14 12:17
  • 朋友借5萬神隱!介紹人遭擄走軟禁2天 他攀鐵窗跳5樓脫逃

    新北市新莊區41歲李姓男子,日前介紹綽號「小朱」的友人向另名36歲李姓女友人借貸5萬元應急,不料,朋友拿了錢之後銷聲匿跡,求償無門的債主一氣之下,日前帶人將李男押走軟禁,期間還遭痛毆,直到昨(6)日下午,李男趁隙脫逃向警方求助,新莊分局循線前往該民宅攻堅,當場逮捕李女等4人,現場還查獲毒品,罪加一等。
    2023/12/07 13:50
  • 遭擄痛扁「逼娶綁匪女」!他苦笑完婚 新娘神顏值秒掀騷亂

    位於印度的比哈爾邦(Bihar)一起「搶婚事件」引起討論,23歲的男教師庫瑪爾(Gautam Kumar)在某天上課期間,被4名闖入校園的歹徒持槍擄走,然而綁匪的目的卻不是為了錢財,而是要逼庫瑪爾與某一名匪徒的女兒結婚;雖然相當不情願,庫瑪爾最終仍在經受不住毆打、以及槍口抵頭的恐懼下無奈完婚,但在婚禮照流出後,卻再度掀起熱議。
    2023/12/02 16:30
  • 疑欠同學「6萬債」!男當街遭擄 16小時獲釋

    新北市板橋發生擄人案,被害人疑似積欠同學六萬元,主嫌教唆6名同夥,開三台車,當街把人強押上車,沿途製造多個斷點,躲避追緝,警方獲報以車追人,也在案發後16小時,在台北市一間旅館,找到被害人。
    2023/11/28 22:12
  • 停火4天換50名人質 以總理納坦雅胡:困難但正確決定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告知自家內閣說,接受一項讓10月7日哈瑪斯(Hamas)突襲期間遭擄人質得以獲釋的協議,是「困難但正確的決定」。
    2023/11/22 10:26
  • 台南男桃園高鐵遭擄失聯4日!警攔車救人逮2嫌還搜出毒

    桃園高鐵站旁的停車場,日前一名陳姓男子遭不明人士押上車擄走即失去聯繫,事後家屬向警方報案,經警方追蹤發現該車前往台南,桃園、台南警方聯手偵辦,昨(6)日接獲攔截圍捕通報,在安平區慶平路與永華六街口攔獲,將陳姓被害人救出,逮捕邱嫌2人,起獲安非他命,全案依妨害自由、毒品罪嫌送辦。
    2023/11/07 12:09
  • 女星「強迫獻身」被淋熱水、剁手指 南宮珉護愛被利箭穿身

    由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的浪漫古裝韓劇《戀人》播出第二季,劇情高潮迭起,安恩真飾演的吉彩遭擄,歷劫歸來竟發現老公另有對象,加上外界都咬定她遭人侵犯,向老公坦白自己愛上南宮珉飾演的李張灦,並決定離婚,恢復單身的她重遇張灦,卻扮孕婦假裝自己過得很幸福,然而仍被男方看破,獻上溫暖擁抱,劇情催淚逼哭劇迷,直呼:「應該得年度CP獎」,收視也狂飆來到13.8%,穩坐金土劇冠軍。
    2023/11/05 17:51
  • 簽賭欠30萬還嗆明仁會幹部 男遭擄回堂口暴打3小時丟包醫院

    台北市22歲范姓男子,日前因沉迷地下球版簽賭,欠下30萬元賭債遲遲未歸還,竟還向具有竹聯幫明仁會背景的許姓債主嗆聲:「有種來要錢啊!」許男火大教唆幫眾將范男擄走痛毆,最後才將滿身傷的范男丟包在北市新光醫院。北投分局獲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前(23)日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逮捕許男等9名黑幫分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5 11:05
  • 「爸爸愛你!我逃不了」 人質最後求救通話曝光

    趁著拜登到以色列訪問,不少人質家屬拿著親人照片,請求拜登幫忙救人。有一位爺爺,他的三個孫子全被哈瑪斯擄走,至今仍然下落不明。另外還有一對夫婦,女兒遭擄走前,打電話向爸爸求救,最後求救通話,聽到女兒絕望的哭聲,讓他實在難以承受。
    2023/10/19 18:24
  • 哈瑪斯進攻以國「老婦當街遭擄」家屬崩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至今未停對以色列的攻擊,更在當地直接拿人質當籌碼,要以色列政府別輕舉妄動;就有85歲的老婦人當街被帶走,家屬見到畫面後直接崩潰,說至今對方安危仍是個謎。
    2023/10/10 13:44
  • 女半路遭14男強擄走載上車!30秒驚悚片曝 路人全漠視

    一名印尼女孩遭14名陌生年輕男子強行擄走!此事件發生在印尼西南方的松巴斯托里島,短短30秒女孩遭擄走的影片在Facebook與IG上大肆流傳,只見附近的居民完全冷漠以對、甚至還有不少人拿出手機拍攝,卻沒有人願意前去救援女子。許多網友皆對這群年輕男子帶走女孩的行為表示憤怒與遺憾。
    2023/09/14 05:50
  • 欠債5萬談不攏!男深夜遭擄走 打死丟包產業道路

    嘉義縣傳出擄人虐打命案,一名男子4日深夜和女友騎車外出,男子被人擄上車,遭多人毆打後,丟棄在鹿草鄉的產業道路。當時女友記下車牌、加上男子手機定位,警消迅速找到人,但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不治身亡,警方調查,男子是因為欠債5萬元,發生悲劇。
    2023/09/05 14:21
  • 賭球欠310萬!遭擄逼債 嚇Call爸媽還錢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疑似因為「賭球」,欠下3百多萬債務,這回與女友相約旅館碰面,卻被嫌犯盯上,強押上車!在新北地區到處繞,要求他,聯繫父母,拿150萬元贖人,警方接獲報案,立即展開救援,終於在兩個小時之後,在其他旅館逮到惡煞,也救出被害人。
    2023/07/19 13:32
  • 只管自己?嗆債主遭擄 竟丟包女友跳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積欠三萬元賭債,不滿明明已經還錢,債主卻到處放話說他欠錢,半夜帶著女友上門嗆聲,結果兩人都被押走,誇張的是,這名男子竟然不顧女友,半路跳車求救,雖然警方獲報後,順利把人救出,但女友身上藏有海洛因,也因此落網。
    2023/07/05 13:25
  • 借百萬投資夾娃娃機還不出!高雄男遭擄關5天 警攻堅救肉票

    高雄市一名32歲陳姓男子去年與蔡男借100萬元投資經營夾娃娃機店,不料經營不擅無法還款,遭到蔡男挾持拘禁在某大樓長達5天,並聯繫家屬還款,警方今(4)日凌晨趁著陳母交款贖人,展開攻堅行動成功救出肉票,將涉案3名犯嫌逮捕歸案。
    2023/07/04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