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遭夾 結果共248筆

  • 2教練車「鬼切加急煞」!運將遭夾殺 駕訓班:2學員都沒過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開在大順路上,接連遇到兩部駕訓班教練車,又是鬼切又是急煞,自己差點被夾殺,沒打方向燈加上占用轉彎車道,警方將要製單舉發,而對此駕訓班則是表示,兩名學員當天在路考中,都沒有通過,至於違規罰鍰部分,極大可能是駕訓班自己要吸收。
    2024/03/13 12:54
  • 華航工安意外釀1死!維修員拆起落架遭夾

    華航今天(21日)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一名54歲徐姓維修員在執行報廢客機起落架拆除作業時,當場遭起落架向上彎曲夾住,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2/21 20:12
  • 華航員工修飛機遭夾死!奪命起落架曝光 勒令停工查要命失誤

    華航今(21)日發生工安死亡意外,桃園勞檢處指出,今中華航空一名55歲徐姓勞工於今日11時20分許,在機坪進行編號B18212報廢客機主起落架拆除作業,因作業中安全裝置斷裂做動將起落架升起夾住作業勞工,卸除後送醫急救人仍宣告不治,目前已要求現場勒令停工,並將依法究責,後續將依重大職災程序辦理。
    2024/02/21 17:32
  • 4好友租車出遊 國道上追撞「遭夾」釀1死

    持續追蹤這起國道事故,被波及的四輛轎車,有三台要出遊,被聯結車撞到的首輛車,衝擊力最大,車屁股整個凹陷,裡頭四人都受傷送醫,另外兩輛車的情侶們,都要去花東玩,這一撞,目的地變成醫院,行程也泡湯。
    2024/01/08 18:36
  • 鷺江國小裝電梯玻璃突然啟動 夫目睹妻「臉遭夾變形身亡」

    新北市蘆洲鷺江國小今(16)日下午在施作無障礙電梯工程,當時外包商王姓女工人和丈夫於現場裝設玻璃,突然間電梯竟莫名啟動,王姓女工人來不及閃、上半身遭夾。丈夫在旁全程目睹,嚇得急忙救護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王姓女工人臉部嚴重變形、左手前臂骨折,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3/12/16 18:12
  • 看板「卡住天花板」 工人遭夾困捷運手扶梯

    捷運板橋站3日出口,下午一名工人要搬運聖誕樹造型的看板,卻疑似沒注意到,手扶梯和天花板的高度,導致看板卡住,他當場被夾在看板下方,動彈不得,警消到場,趕緊將聖誕樹看板解體,才把人救出。
    2023/12/04 23:38
  • 巨大耶誕樹!新北男搬造景搭電扶梯遭夾困 「斷頭」獲救

    今(4)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發生一起事故,一名男子搬著耶誕樹的藝術裝置,搭乘手扶梯時,疑似沒有注意到物品與天花板的高度,當場被卡住,人遭夾在電扶梯與物品中間。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人救出,幸好男子身上沒有外傷、意識清楚,但肢體疼痛,緊急被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治療,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04 16:09
  • 有片/韓職驚見小熊維尼上場打擊 敲出長打但慘遭夾殺

    韓國職棒(KBO)26日舉行年度慈善棒球賽,球員們按慣例大玩變裝,南韓亞運金牌成員、現效力樂天巨人的尹棟熙打扮成小熊維尼,成功擊出長打並頂著沉重服裝跑壘,可惜最後還是因太笨重被夾殺,畫面「笑」果十足。
    2023/11/27 15:08
  • 好殘忍!高雄壽山又有捕獸夾 幼猴慘遭夾斷掌

    上週台南烏山獼猴保育區才發現有10隻獼猴斷掌,沒想到高雄壽山也被人惡意放置捕獸夾,就有動保團體發現,一隻小獼猴誤踩陷阱,右掌被夾斷,相當心疼,高市農業局也呼籲,所有捕獸夾都是非法的,除了最高可處7萬5千元之外,高市府也制定檢舉的獎勵辦法,若檢舉屬實開罰,檢舉者拿到百分之20的罰金作為獎勵。
    2023/11/23 13:16
  • 飛撞護欄「炸碎秒竄火」!高雄賓士成廢鐵 他遭夾無呼吸心跳

    高雄市大寮區19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40歲男姓男子駕車行經至學路,因不明原因失控後、高速撞向一旁護欄,車頭瞬間撞毀的同時,陳男也受困在變形車廂內,被趕抵的警消人員協助脫困後,則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事故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19 08:45
  • 驚悚奪命!嘉義工人裝監視器 電梯「突然啟動」慘遭夾死

    嘉義市一處正在興建中的球場,昨(7)日發生一起驚悚的電梯奪命意外,1名53歲楊姓工人正在電梯進行監視器裝設作業,未料電梯突然啟動,楊男被夾在電梯井與車廂壁體之間當場慘死,而電梯內還有3人受困,嘉義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破壞器材,花了2個多小時才將受困人員救出,至於事故原因仍待釐清中。
    2023/11/07 14:18
  • 毒蟲「被自己開的車逮了」 躲警「車沒停」急逃反遭夾腿

    台中大安區出現警匪追逐,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車行跡怪異,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逃逸,最後開進死巷,駕駛跳車逃,但他的車往前滑行,夾住他大腿,這下反而逃不了。
    2023/11/07 13:03
  • 土城3車追撞 砂石車駕駛「腳遭夾」困駕駛座救出急送醫

    今(30)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土城區裕德中學旁的擺接堡路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現場2輛砂石車與1輛休旅車發生碰撞,消防人員接獲報案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有名司機的腳遭夾困、受困車內,幸好意識清楚,緊急利用破壞器材救出後送醫,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30 10:22
  • 滿地漂白水!化學槽車濱海公路失控衝破護欄 駕駛遭夾死亡

    台二線濱海公路今(12)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有次氯酸鈉(漂白水)的化學槽車,行經上述地點貢寮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整輛車衝破護欄撞進邊坡草叢,車殼嚴重變形,導致駕駛遭夾,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受困駕駛救出送醫,但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0/12 11:48
  • 快訊/國道5車追撞6人傷 男駕駛「雙腿遭夾骨折」一度受困

    國道驚傳追撞事故!今(11)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3號北上約14.8公里汐止段發生5車追撞,警消火速趕抵救援,發現現場有6名傷者,其中1名男駕駛雙腳骨折、受困車內,警消立即破壞車體將其救出送醫,所幸6人均意識清楚,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以及事故過程仍待警方調查。
    2023/10/11 11:14
  • 夫妻出遊慘死國道!轎車遭夾擊成廢鐵 家屬奔現場招魂 

    國道一號北向17公里處內湖路段,昨(16)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3輛自小客車,其中一輛紅車遭擠壓到內側護欄,車體當場被撞爛成一團廢鐵,最終車上兩夫妻雙雙不治。今日上午家屬重返現場招魂,由於國道車流量大,國道警察也出動工程車戒護。
    2023/09/17 15:16
  • 國1聯結車追撞! 轎車遭夾變形夫妻雙亡

    國道1號發生死亡車禍!中午12點多,靠近內湖交流道,一輛聯結車疑似為了閃車急煞,往左偏移,造成4輛車撞在一起,其中一輛車毀損最嚴重,當時一對夫妻受困,被救出後搶救無效,另外兩名傷者送醫,這起追撞車禍,共造成2死2傷。
    2023/09/16 19:42
  • 未注意乘客下車急關車門 公車拖行嬤

    新北市發生一起公車未注意乘客下車情況,乘客手臂遭夾傷還被拖行,結果造成這位長者身體多處嚴重瘀青,挫傷,家屬氣憤要提告。
    2023/08/26 19:16
  • 待修貨車突往前滑 汽修廠長移車遭夾傷

    新北市蘆洲一家汽修廠,21日下午一點多發生意外,導致廠長受困,幸好消防隊緊急出動成功救援。
    2023/08/22 18:53
  • 疑誤觸操控桿!工人開小山貓遭夾頭亡 2小時後才發現

    基隆港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名工人獨自駕駛小山貓挖土機,要倒車到貨車後斗,疑似探頭查看時,不慎碰觸操控桿,導致機械臂上升,當場夾困住頭部,等到2小時後被發現,已經明顯死亡。
    2023/08/21 21:26
  • 閃迴轉車連環撞! 女檳榔包一半慘遭夾殺

    嘉義東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駕駛直行,疑似車速不慢,遇到迴轉車閃避不及,撞上後又再失控,往騎樓店面衝,造成三店被波及,其中還有檳榔攤店員檳榔包到一半被撞飛。
    2023/08/10 18:52
  • 曾絞死員工、夾斷手指 韓血汗麵包廠又1人遭夾心臟驟停

    南韓知名食品集團「SPC集團」旗下擁有眾多餐飲品牌,但去年10月其麵包工廠接連發生果醬攪拌機絞死員工、絞斷工人手指的恐怖工安意外,引發南韓人民憤怒抵制「血麵包」。然而事隔不到一年,SPC集團位於京畿道的烘焙工廠今(8日)又發生事故,1名56歲的女員工被揉麵團的機器夾傷,送往醫院時處於心臟驟停狀況,所幸經搶救後目前已恢復心跳。
    2023/08/08 17:59
  • 《芭本海默》效應繼續燒!北美票房穩坐冠亞軍 阿湯哥遭夾擊恐賠?

    這兩部強片,你看了嗎?最新北美票房公布,《芭比》破了今年五月中以來的紀錄,蟬連兩周票房冠軍;第二名則是《奧本海默》,十天內在北美已經賣達1.74億美元,折合台幣超過54億。
    2023/07/31 11:37
  • 皮塔遭夾殺!泰國總理難產.第三輪投票延期

    泰國大選結束兩個多月,到現在都還沒有選出總理,在野的「前進黨」在皮塔的帶領下勝出,成為國會最大黨,他也被推舉參選總理,不過卻遭軍政府極力阻撓。皮塔在第一輪選舉差52票當選,原本要再戰第二輪,沒想到由軍政府掌控的參議院,竟直接投票否決了他再提名的資格;另外,憲法法庭也以皮塔違反選舉法為由,暫停他的議員職務。皮塔在政治和司法的夾殺下,已無望成為總理,支持者在街頭示威,抗議落敗的軍政府,不願把權力交出來。
    2023/07/26 19:54
  • 隧道6車連環撞釀2傷 小黃遭夾擊變廢鐵

    花蓮壽豐鄉水璉「跳浪隧道」,今天(7/17)下午發生六車連環撞車禍!當時北上車道進行施工管制,一輛砂石車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追撞正在停等的五輛轎車,造成隧道雙向交通中斷,回堵好幾公里,直到傍晚才恢復通車!
    2023/07/17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