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遠雄集團 結果共239筆

  • 台北大巨蛋深夜火警10分鐘撲滅 起火點在商場棟

    台北市大巨蛋5日深夜11時許偵測到火災警報,負責營運大巨蛋的遠雄集團證實,起火點位於園區商場棟2樓空調機房,巨蛋體育館沒有受到波及,消防局也在10分鐘左右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4/04/06 09:24
  • 大巨蛋晃動比地震恐怖? 遠雄:安全無虞

    中職開幕戰,日前在大巨蛋開打,再度發生漏水事件。主辦單位把球迷換去本壘板正後方2樓看台,不過卻有球迷反映,觀賽過程中,感覺上下晃動的情況非常明顯,擔心有公安疑慮。對此遠雄集團回應,容許載重都在合理安全的範圍內,晃動屬於正常現象。
    2024/04/03 12:57
  • 台北雨下太猛!大巨蛋「漏水」畫面曝光 球迷:一直滴水

    今(31)日台北突然颳起大風,下起豪大雨,劇烈的天氣讓民眾猝不及防,稍早有網友在PTT上貼出,台北大巨蛋疑似漏水的照片,畫面中可見走道上有一大灘水,原PO表示大巨蛋內部目前「持續滴滴答答的漏水進來」,對此,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出面說明,證實是大雨造成反饋溢水。
    2024/03/31 17:57
  • 巨人軍大巨蛋3漏水點、10球迷受影響 今漏水位置照常入座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吸引超過3萬人到場見證,卻出現外野看台漏水、排隊動線不佳等問題,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今(3)天受訪回應表示,今天漏水情形改善很多,經查為管線滲漏,初步估計有3個漏水點、10位球迷受影響,遠雄也跟受影響球迷致歉,提供座位補償。
    2024/03/03 17:30
  • 台日開打「大巨蛋漏水」!遠雄致歉:已協助球迷升級座位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湧入3萬7890人滿場,但有球迷發現,球場4樓位置漏水,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初判是管線負擔造成接頭滲漏,對受影響球迷深感抱歉,已協助升級座位。
    2024/03/02 22:25
  • 要「分潤」?讀賣巨人來台 遠雄怨遭北市刁難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這個周末將在台北大巨蛋與中華職棒的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進行交流賽,每一場開放3萬6千名觀眾購票進場,預料將會改寫國內體壇紀錄,照理來說,應該是美事一樁;但負責場地營運的遠雄集團,卻相當不滿,遭北市府認定為「商業活動」,收取千分之6的分潤金,直問北市府,「難道巨人隊來台灣打的不是棒球嗎?」。
    2024/02/26 19:56
  • 金曲35「辦在大巨蛋」?維基百科驚曝玄機 官方出面回應了

    台北大巨蛋自2023年12月2日正式啟用後,其使用狀態就備受各界關注,先前甚至接連傳出泰勒絲、張惠妹、周杰倫等歌壇巨星有望登上大巨蛋舞台。然而,令人更加驚訝的是,有網友在翻閱維基百科後發現,大巨蛋將於2024年6月29日成為第35屆金曲獎的舉辦場地。對此,官方也緊急做出回應。
    2024/02/26 15:55
  • 讀賣巨人交流賽北市府認「不具國際性」 遠雄:尊重官員判斷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開打倒數,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三支球隊的夢幻聯動,吸引全臺灣球迷關注,早已創下臺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兩日座位席將全數開放,單日可望突破3萬6千人進場。不過賽前卻發生小插曲,台北市政府不認定此賽事為「國際性職棒賽事」而是「商業性活動」,因此負責營運的遠雄集團仍須把收入的千分之6分潤金繳給市府。對此遠雄回應,我們尊重市府官員的判斷,只希望以後讓民間廠商事前知道,未來類似國際邀請賽,能夠作為評估依據。
    2024/02/26 15:39
  •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登場!市府認非國際賽 遠雄今親上火線回應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開打倒數,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三支球隊的夢幻聯動,吸引全臺灣球迷關注,早已創下臺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兩日座位席將全數開放,單日可望突破3萬6千人進場。不過賽前卻發生小插曲,據媒體報導,台北市政府不認定此賽事為「國際性職棒賽事」而是「商業性活動」,因此負責營運的遠雄集團仍須把收入的千分之6分潤金繳給市府。
    2024/02/26 13:57
  • 外傳「周杰倫5月攻蛋」? 遠雄集團:目前沒有演唱會排程

    天王周杰倫近日傳出有望成為首位在台北大巨蛋舉行演唱會的藝人,然而經紀公司杰威爾表示要看相關因素能否配合再討論,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則回應,「目前並沒有演唱會相關排程」。
    2024/01/30 17:30
  • 亞錦賽才第2天!台北大巨蛋內「下小雨」 遠雄回應了

    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昨(3)日開打,開幕戰就是中華隊迎戰南韓,台灣以4:0擊敗南韓贏得台北大巨蛋歷史首勝,不過今(4)日卻有民眾拍到大巨蛋漏水,第二天正式比賽就弄成這樣,質疑是否合理。要是真的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說明,因施工過程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導致從接合處滲漏,體育館同步透過室裝過程全面巡檢、加強改善,並不會影響亞錦賽賽事進行。
    2023/12/04 17:10
  • 等了32年!大巨蛋公開測試賽 湧1.2萬名觀眾

    台北大巨蛋18日舉辦公開測試賽,首次開放觀眾入場,湧入1.2萬人,有人清晨四點就從台南出發到台北,下午一點開始比賽後,販賣部排長長人龍,香腸跟手搖飲提前完售,人氣超夯,不過也有人點出球場問題,像是螢幕太小、應援區太窄等,遠雄集團跟市府表示,將在蒐集意見後討論改善。
    2023/11/18 19:35
  • 大巨蛋豪華休息室開箱 電視位置太低恐高壯球員「撞頭」

    大巨蛋今(18)天迎來首場萬人測試賽,民眾回饋整體好評居多,不過球場螢幕太小、視角怪等問題仍需等觀眾反饋後持續調整,除此之外,休息室電視位置過低,球員經過時也可能造成「撞頭」意外,對此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如果球員認為太矮,會在收到回饋後調整。
    2023/11/18 17:52
  • 大巨蛋開箱 萬人測試賽11/18民眾免費入場

    棒球迷相當期待的台北大巨蛋今(27)天終於開箱,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親自到場視察,包括紅土、草皮、打者之眼等等都已漸趨完善,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大巨蛋 11月舉辦兩場測試賽,首場開放萬人免費入場的測試賽將於11月18日登場,11月9日則進行閉門測試賽,目前萬人測試賽還沒開始索票,還要跟棒協討論用什麼方式索票,對戰組合也還沒確定。
    2023/10/27 10:58
  • 國父紀念館5號出口廣播竟出現「大陸口音」 北市府要求換音檔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9)日指出,她接獲民眾反映,國父紀念館站靠近大巨蛋5號出口手扶梯,竟聽到大陸用語及口音廣播「電梯正在運行」,她詢問北市府,卻得到回覆稱「該出口配合大巨蛋BOT案皆由遠雄負責」,質疑市府逃避責任。對此,經詢問,遠雄集團回應,已請廠商盡速重新錄音製作,更換現有手扶梯出口廣播,以回應各界期待。
    2023/07/09 15:15
  • 巨石強佔!遠雄天水園地標 塗掉字擺外埔漁港

    遠雄集團在苗栗的天水園,因為竊占國有保安林,拆遷還地,但是最近民眾卻發現,天水園兩顆大石頭,擺在外埔漁港停車場,用水泥蓋掉石頭上面的字,縣府表示,已經擺放超過三年,但是查不到申請資料,私自擺放違反漁港法,也涉及侵占。
    2023/07/08 12:06
  • 阿妹看過來!大巨蛋年底試營運 遠雄:跳三天三夜沒問題

    大巨蛋力拼7月取得使用執照、年底試營運。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今(9)日赴大巨蛋考察,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拿到使照後隔年開始算營運第1年,所以大巨蛋明(113)年為營運第1年,預計114年開始,每年將舉辦40場體育相關活動,117年開始,每年將舉辦55場體育相關活動。
    2023/05/09 15:05
  • 響應台灣燈會 集團推限量環保紙燈籠

    遠雄集團因應元宵節,以及今年台灣燈會睽違23年回歸台北,設計造型紙燈籠,以建築體為造型主體,搭配帶有未來感的曲線綜合交錯,從孔洞中透出微光。
    2023/02/05 14:00
  • 北市長辯論/陳時中猛攻大巨蛋 黃珊珊甩鍋藍綠:都柯市府善後

    台北市前財政局長李述德涉入大巨蛋案圖利遠雄集團,遭法院判處9年徒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5)日在台北市長電視辯論中向對手提問,大巨蛋歷經前市長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等人,誰要負起最大責任是誰?無黨疑候選人黃珊珊反嗆,大巨蛋案是「國民黨弊案、柯文哲市府善後、民進黨政府卡關」。
    2022/11/05 14:55
  • 大巨蛋弊案! 趙藤雄判7年、李述德圖利判9年、周勝考10年刑

    「大巨蛋弊案」纏訟五年,一審終於宣判!其中包括大巨蛋本案、遠雄人壽掏空案、新北市土地工程弊案,以及眷改案,總共有31名被告,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當時被檢方求刑24年,如今被判處7年徒刑;另外,前財政部長李述德被依圖利罪判刑9年,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涉嫌收賄,被判10年,全案還可上訴。
    2022/10/28 19:51
  • 大巨蛋柯P質疑中央卡好久 陳時中反嗆:8年什麼都沒做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涉大巨蛋等弊案,2017年遭依7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歷經5年審理,今(28)日依《貪汙治罪條例》之交付不正利益、交付賄賂、期約賄賂罪,合併判處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有期徒刑7年。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譴責中央審查大巨蛋卡太久。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表示,這8年柯市府什麼都沒做,只顧著跟中央鬥嘴鼓,我想他自己要檢討。
    2022/10/28 16:36
  • 遠雄董座趙藤雄遭判7年!公司急發聲明:運作不受影響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2017年時因涉入「大巨蛋弊案」,遭依違反證交法等7項罪名起訴,經台北地方法院5年審理,包含趙藤雄在內31名被告於今(28)日下午一審宣判,其中趙藤雄被判處7年。對此,遠雄也發布聲明,指出遠雄集團一切依法,無從中或許不當利益,而目前也已推行專業經理人制度,事業體將正常運作。
    2022/10/28 15:23
  • 大巨蛋弊案審5年!趙藤雄一審遭判7年 周勝考判10年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2017年時因涉入「大巨蛋弊案」,被依違反證交法等七罪起訴,且遭檢方求刑24年,趙藤雄更一度遭羈押,事後被法院准許以10億元交保,但至今仍被限制出境出海。案經台北地方法院五年審理,包含趙藤雄在內31名被告於今(28)日下午一審宣判,其中趙藤雄被判處7年、前財政局局長李述德9年、新北市議員周勝考10年有期徒刑,均可上訴。
    2022/10/28 14:39
  • 遠雄大巨蛋等4大案 台北地方法院10/28宣判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遠雄集團涉大巨蛋弊案、財報不實、賄賂民代官員護航開發案及眷改弊案等4案,歷經5年審理,日前辯論終結,合議庭訂於10月28日下午宣判。
    2022/07/18 13:28
  • 遠雄稱大巨蛋國賠「應與議約脫鉤」 柯文哲秒拒:當然不願意

    北市府5月公布與遠雄議約大巨蛋營收分潤結果,但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日前質疑,北市府以未核定的「109年遠雄投資執行計畫書」作為評估基礎,取出偏低分潤比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會要求遠雄撤回國賠訴訟。對此,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今(15)日上午表示,議約與撤回國賠是兩件事,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不願意將議約與退回國賠脫鉤。
    2022/06/15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