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遠近 結果共277筆

  • 分靈28年回娘家 日本青森「大間天妃媽祖」搭飛機回台

    媽祖文化遠近馳名!日前來自日本本島最北端「青森縣」、大間町的大間稻荷神社天妃媽祖進香團,帶著28年前從雲林北港朝天宮分靈過去的「大間天妃媽祖」,從大間港啟程,搭乘渡輪、飛機、巴士,橫渡2800公里,回到朝天宮謁祖進香,相當壯觀,充分展現台、日媽祖信仰而生的堅固情誼。
    2024/03/16 17:54
  • 別誤會花東!國旅住宿最貴是「這縣市」 每晚均價1萬4

    南投縣有知名的日月潭,遠近馳名,為觀光名勝,而根據觀光署統計,2023年1月至9月期間南投縣內觀光旅館平均房價為每晚1萬4,668元,為全台第一高。
    2024/02/26 18:06
  • 圍爐注意!消基會查業者超收訂金 喜來登、饗A Joy都上榜

    年關將近,現在春節圍爐餐廳訂位早已如火如荼展開,大飯店的餐廳更是一位難求,不少餐廳更要求消費者要預付訂金。不過消基會抽查卻發現,有6成的業者超收定金,當中包括知名飯店喜來登、寒舍艾美、饗A Joy等業者,甚至有3成的業者「不論取消訂位期日遠近均不退還定金」。
    2023/11/23 11:58
  • 林東芳父離世! 麵店熟客早發覺「異狀」:沒勇氣問小老闆

    台北八德路「林東芳牛肉麵」遠近馳名,而位在台北信義吳興街的「林家牛肉麵」,也就是林東芳父親所經營麵店,直至前天(20日)才驚傳,林東芳的父親已於今年7月間過世,家屬也低調證實。而中山醫大附醫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昨(21)日指出,最近一次到「林家牛肉麵」用餐,從店內好幾個跡象,他都隱約注意到不對勁之處,「但提不起勇氣問小兒子老闆」。
    2023/11/22 13:59
  • 五星評價埋怨排隊!六千牛肉湯嗆「景行廳也要排」留言悄悄改了

    台南牛肉湯遠近馳名,不少遊客甘願花時間排隊也要嚐上一口,日前有網友在知名老店「六千牛肉湯」的Google評價中留下5星好評,但只因小抱怨一句「好吃,但是如果要排隊不會再造訪」,結果遭到店家大動作回嗆「去到景行廳(殯儀館)也是要排隊」,引起大批反彈聲浪,隨著事件逐漸延燒,店家除了道歉外也偷偷修改評論,並直呼「我們的策略成功了!」
    2023/08/28 17:51
  • 準颱風下周影響!歐洲預測「直撲」 美軍估「緊貼北上」

    目前在西太平洋上,有兩個熱帶低壓,TD10跟TD11未來有機會,分別增強為今年第九號颱風蘇拉,跟第十號颱風丹瑞,並且要密切關注位在呂宋島旁邊的熱帶系統,預計會在原地打轉5天後,往台灣的方向移動。美軍模式認為,可能會貼著台灣東半部外海北上,而歐洲模式則預估,會直撲台灣而來,因此要密切注意,不過路徑還有可能會再調整,對台灣影響大小,就要看屆時強度以及遠近而定。
    2023/08/24 10:08
  • 北美野火災情頻傳 一窺空污危機下的健康危害

    北美地區近來處於不尋常的野火季節,周遭地區無論遠近都開始驚覺自己逐漸暴露於煙霧中。令專家擔憂的是,目前科學家對野火煙霧的認知有限,甚至可能有害人們心理健康。
    2023/08/23 17:42
  • 你還做嗎?呂秋遠曝當年戀愛秘招 曬「這本」掀網熱淚

    現代維繫感情的管道非常多,透過社群媒體的方式更是快速。不過知名律師呂秋遠近期在臉書分享自己年輕時「談戀愛」維繫情感的不二法門。他表示,在1993年是個沒有手機、BB Call、網路的年代,等同情侶之間聯繫感情靠的是「寫信」與「打電話」。他分享寫信不是E-mail而是手寫的信,同時還需要將信折成愛心形狀,還不一定有辦法可以折回去。至於打電話則是相當克難,他表示當時民國82年沒有手機,之後就算有「黑金剛」的手機款,不僅有錢人才能使用、且費率非常高。
    2023/08/13 15:46
  • 「班馬線有人就全停」喊卡!交通部宣布:維持3公尺標準

    為了洗刷台灣「行人地獄」的污名,交通部、警政署原先宣布將於6月30日實施斑馬線「不論行人遠近駕駛須停讓」的新制,引發社會各界一片熱議。不過,交通部於今(26)日進行3.5小時的會議討論後,確定仍會維持原訂3公尺的標準,但違規者依然會提高罰則,最高可開罰6000元。
    2023/06/26 20:44
  • 不讓行人加重罰6千!今研議「斑馬線過一半全停」本周定案

    立法院日前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駕駛若不在行人穿越道前停讓行人罰鍰上限提高至6千,不過21日卻傳出警政署建議「只要行人綠燈穿越斑馬線時,不論距離遠近都要讓行,不讓行人將加重罰6000元」引發民眾,交通部長王國材22日立刻撤回,表示今(26)日交通部將會和內政部、警政署再討論執法標準,由於新法周五就上路,要力拼本周定案。
    2023/06/26 10:19
  • TWICE子瑜的師妹團來台! 就愛「這一味」:我會想念

    韓國團體來台除了開演唱會外,也喜愛品嚐台灣遠近馳名的「珍珠奶茶」,最近有TWICE子瑜的師妹團「NMIXX」,上周來台灣開首場SHOWCASE活動,許多紛絲熱情到現場支持,成員們也在IG曬出「台灣珍奶」的照片,並說:「我會很想念的」,讓台灣粉絲好感動。
    2023/06/22 18:51
  • 有行人就不能過?交長直指警政署想法不合理 曝新方案拚下周定案

    昨(21)日傳出警政署證實交通部將公告「只要行人綠燈穿越斑馬線時,不論距離遠近都要讓行,不讓行人將加重罰6000元」規定,引爆民怨以後,今(22)日一早緊急撤回,交通部長王國材視察高公局時回應,這樣的規定確實不合理且會影響車流,下周一會再開會討論,初步朝行人越過中線以後,車輛必須停等方向研議。
    2023/06/22 10:18
  • 交通部急撤斑馬線有人全停讓 高官以為台灣只有一種路口?

    交通部急於想要撕掉「行人地獄」標籤,竟然原定6月30日起實施「只要行人綠燈穿越斑馬線時,不論距離遠近都要讓行,不讓行人將加重罰6000元」,引發民怨指難道車都不用開了?抵不住風向,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2)日宣布暫緩。但罰則是逼迫駕駛最簡單的方式,專家認為應該要有好的交通設計、宣導教育,最後才是開罰,形成駕駛和行人互相禮讓的文化,才會有好循環。
    2023/06/22 10:09
  • 「行人已在斑馬線全停讓」喊卡!交長:恐交通壅塞待研議

    台灣自從被冠上「行人地獄」惡名,議題一直都備受討論,也將修訂相關罰則;原訂6月30日起實施「只要行人綠燈穿越斑馬線時,不論距離遠近都要讓行」,「不讓行人將加重罰6000元」,且要強制上道安講習課程政策。交通部長王國材稍早宣布喊卡,昨(21日)晚緊急與內政部長林右昌聯繫,決定將暫緩實施,朝向「行人已在斑馬線近端或過中心線需停讓」研議,待下週定案。
    2023/06/22 08:08
  • 玩大阪!跑步人招牌流行拍、黑門市場嘗鮮體驗

    到日本大阪,很多人第一站會先朝聖、靠近日本橋的黑門市場。黑門市場的鮮食美味遠近馳名,而且不必會日文,就能暢遊市場週邊以及品嘗很多的美食,暑假玩日本系列報導,來探索大阪的最夯美食跟景點。
    2023/06/20 15:55
  • 日本麥當勞「這理由」漲價!7月中都會區吃小麥比郊區還貴

    身為全球知名的速食連鎖店,麥當勞(McDoanld’s)是不少遊客填飽的選擇之一,即便在日本也一樣,但從7月19日開始,往後前往日本旅行的讀者們,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日本麥當勞總部為了因應租金、人事成本上漲,決定將店舖按照市區遠近分級,鬧區店面的售價將略高於郊區,就以大麥克漢堡(Big Mac)為例,標準售價為450日圓(約新台幣97.6元),新政策實施後、市中心店面的大麥克將漲價為500日圓(約新台幣108.5元)。
    2023/06/19 16:39
  • 親姊怒開戰空姐妻!哈孝遠斷聯認「破冰卡關」:母親節分開過

    藝人哈孝遠近來家裡不平靜,空姐老婆瑄瑄先前在節目中指控大姑哈平遠對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控瑄瑄家裡欠債遭黑道追討,姑嫂戰火就此展開,哈孝遠也因此與姊姊斷聯。然而母親節就快到了,哈孝遠近日受訪時也親吐「會分開過」,破冰機會就此卡關。
    2023/05/09 11:06
  • 英外相:台海戰爭將重擊全球經濟 中國首當其衝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今天表示,台海戰爭不僅將造成人類悲劇,還將摧毀全球貿易和經濟,無論與台海距離遠近,沒有一個國家能免於受波及,而中國將首當其衝。
    2023/04/26 15:25
  • 哈孝遠爆尿失禁! 昔被誇攝護腺「王陽明等級」嘆空姐妻態度變了

    哈孝遠現任T1聯盟台啤酒英熊總經理,他與空姐老婆瑄瑄結婚近5年,兩人時常在綜藝節目中相互鬥嘴。哈孝遠近日上《樂活so much》,坦承自己有漏尿情形出現,最慘還曾因為憋不住尿意,不小心在老婆面前尿失禁,「老婆對我的尊重也少了很多。」
    2023/04/24 11:34
  • 哈孝遠妻產後脹奶「他大手一掐」疏通! 瑄瑄:我變魚尾獅在噴

    哈孝遠的老婆瑄瑄與姊姊哈平遠近日鬧翻,哈平遠更爆出瑄瑄欠債害她被黑道找上,甚至控訴瑄瑄媽傳訊以「黑道」威脅,家務事鬧上新聞版面,讓哈孝遠嘆:「家裡的狀況的確非常糟。」哈孝遠夫妻時常上節目分享生活經驗,最近2人在《小姐不熙娣》中談到產後「石頭奶」話題,瑄瑄大讚哈孝遠的按摩技巧,「我整個變成魚尾獅在噴!」並大方表示若女性朋友需要,可以讓哈孝遠幫忙。
    2023/04/05 18:23
  • 扛台啤總經理才挨酸毒瘤!又被轟垃圾沒救 哈孝遠霸氣發聲

    籃球員出身的哈孝遠近日因姊姊哈平遠和妻子瑄瑄的姑嫂大戰,再度成為話題焦點。目前擔任T1聯盟台啤英熊隊總經理的他,昨(4)日遭酸民批評,「這哈垃圾真的沒救了」,鄉民們支持開吉。對此,哈孝遠親自給予回應。
    2023/04/05 15:47
  • 拱天宮清明連假交管 通霄警方加強疏導

    火鼎盛、遠近馳名的白沙屯拱天宮在春節、228連假期間湧入大量人潮進香參拜,為因應清明連假,可能出現的人潮,通霄分局將實施管制措施,清明連假期間每日8至17時部分路段實施交通管制,並協請白沙屯拱天宮配合,結合民力、志工執行相關勤務等疏導交通創新精進作為,除了維護民眾安全、防搶、防竊外也執行交通疏導事項,請民眾多加配合。
    2023/04/05 11:31
  • 哈孝遠認性功能「力不從心」!打槍老婆求歡 嗑海鮮要人扶

    41歲男星哈孝遠近日因捲入老婆瑄瑄、親姊哈平遠2名女人的戰爭,惹出欠債等家醜。沒想到,哈孝遠再爆出性功能出問題,近2、3年看到老婆也是「力不從心」。
    2023/04/05 10:43
  • 日大胃王大腸癌病逝 醫:「常吃這5類食物」致癌率提高

    日本大胃王比賽遠近馳名,捧紅不少大胃王明星,因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而爆紅的日本女子大胃王菅原初代,曾創下在10分鐘內吃399碗蕎麥麵的超狂紀錄,被外界封為「魔女菅原」,過去受訪時坦言參賽原因是壓力太大、靠吃來發洩,在去年6月發現罹患大腸癌並展開治療,不料治療不到1年,就傳在本月9日病逝。事實上,大腸癌連續15年蟬聯台灣人癌症之首,有研究發現「5大常見食物」會刺激腸道,醫師呼籲要少吃。
    2023/03/17 12:33
  • 假日限量巨無霸布丁!隱身台南市場 內行人曝冰果室吃法

    台南百年市場限量美食!台南鴨母寮市場,隱藏在市場中的「巨無霸布丁」。這家阿婆布丁遠近馳名,許多部落客和網紅都爭相前來,購買店內人氣的古早味布丁;特別是只有假日才賣、每日限量20個的巨無霸布丁,要用兩隻手才捧得住,來晚就只能等下週了~
    2022/12/23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