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遠東科技大學 結果共14筆

  • 中國信託捐1億助學!這所學校決議改名 新校名為「中信科大」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22日公告捐贈遠東科技大學新台幣1億元,遠東科大今天下午召開董事會,會中通過將更名為「中信科技大學」,這個學期將向教育部申請,審核通過後更名。
    2024/03/25 22:59
  • 昔台上發病被迫引退!元祖女星卸大學教授「震撼投入選戰」

    女星胡曉菁曾和金玉嵐、馬萃如共組女團「星星月亮太陽」,是台灣元祖級女團之一,當年紅遍大街小巷,和小虎隊、憂歡派對同門,至今仍是不少4、50歲歌迷心中的美好回憶。然而當紅之際罹患重度憂鬱症的「星星」胡曉菁,曾在主持台上發病,不得不退出演藝圈,後來她任教於台南遠東科技大學,今年3月突辭職,轉換跑道投入選戰,近況跟著曝光。
    2022/11/08 09:27
  • 昔偶像女團「星星」胡曉菁 獲聘大學流行音樂系主任

    對於許多5、6年級生來說,昔日少女偶像團體「星星月亮太陽」,可是他們追星的回憶。但隨著時間演變,有人就慢慢淡出演藝圈。其中「星星」胡曉菁在離勘演藝圈後轉戰科技圈,現在更接下台南遠東科技大學「流行音樂學系」的系主任,她還邀請澎恰恰擔任榮譽客座教授一職。
    2017/06/19 14:34
  • 第一所電競科系 遠東:培養人才帶動發展

    電競產業已經成為全球明星產業,台南遠東科技大學產學合作;除了贊助隊伍之外,砸下4百萬建置場地,成立全台第一所電競產業相關的系所,軟硬體設備齊全就是希望培養電競選手之外,也希望選手們能夠多元涉略帶動電競產業的發展。
    2016/04/08 19:47
  • 遠東科大老師招生傳車禍 1死1命危3輕傷

    嘉義10日晚上傳出死亡車禍!5名台南遠東科技大學電機系的老師到彰化二林招生,但回程途中,在中山高南下路段民雄戰備跑道,撞破護欄,翻落到國道涵洞下,40歲的女主任疑似被拋出車外傷重不治,而駕駛黃姓老師則是傷重還在急救,另外輕傷的3名老師,目擊民眾說當時疑似為了閃車,先撞上中間安全島,才衝落邊坡
    2015/04/11 13:19
  • 「同學、要幫忙嗎」 泡麵小子變棒球隊長

    知名的泡麵廣告,觀眾最熟悉的莫過於搞笑幽默的情節,也總要有一位氣質鄉土憨厚的素人來獨撐大局,像這支拖地舞篇,裡頭的高中男生,徐永政,現在可是遠東科技大學的大二生,也是棒球校隊的隊長,不過他說走在路上沒半個人認出他,可能是皮膚變黑身材變瘦的關係,但曾經拍過三支泡麵系列廣告的泡麵小子徐永政說,不出名也沒關係,因為他的志願是棒球,之後想進入中華隊展現好球技!
    2014/05/10 14:48
  • 衣架裝風扇!送風吹衣 晾衣省時間

    雨天擔心家裡的衣服總是晾不乾嗎?台南遠東科技大學2位學生就發明了一款風扇衣架,把衣架上頭裝上2個小風扇,只要插上插頭或裝上電池,風扇就能運轉送風,經過實驗發現,只要半天時間就可以把衣服晾乾,比起把衣服放在外頭晾乾,需要1天半的時間還要更快的多,這項發明如今已經申請專利,甚至即將遠赴美國參展為國爭光。
    2012/06/16 17:12
  • 獨特! 番石榴麵含膳食纖維助消化

    為了解決水果生產過剩的問題,農業局和遠東科技大學合作,開發出市面上從未看過的番石榴麵,利用冷凍乾燥技術保存番石榴的原汁原味,還聞得到淡淡的水果香氣,由於番石榴富含膳食纖維及維生素,可以促進腸胃蠕動,發表後大受民眾好評,另外還有用各式水果作成的創意商品,讓水果不再受季節影響,也能有產品價值。
    2012/04/27 23:38
  • 面對面、背對背騎車 方便聊天沒汗臭

    鐵馬旅遊很HOT,但是您看過可以面對面騎的協力車嗎?台南遠東科技大學就研發出了一台很特別的協力車,顛覆傳統的騎法,不但可以背對背騎車,還可以面對面的騎,說這樣可以方便聊天,增加感情,不過研發者也說,這樣的騎法只是多一種情趣,提醒民眾騎上大馬路,可是會危險的喔。
    2012/03/25 13:51
  • 便當20元!師長捐薪水 清寒生得溫飽

    一個便當5樣菜,有肉有蛋還有菜,只要20元,你相信嗎?台南遠東科技大學的老師們,為了幫助清寒的學生求得溫飽,一個人每月從自己的薪水裡,至少扣除1千元,拿來作為幸福餐券基金,讓全校近400名學生,用20元就能買到一個價值50元以上的便當或是牛肉麵。
    2011/05/06 10:40
  • 「擁61項專利」網路宅男 今成發明王

    曾是沉迷電腦線上遊戲的宅男,現在變身成發明王;遠東科技大學一名學生莊庭杰,以前一天花16個小時玩網路遊戲,後來迷上了發明,開始鑽研,短短6年,發明了61件專利,還多次得到國際設計大獎。
    2010/06/01 19:31
  • 畢業典禮談教育 畢業生聽嘸、馬自嘲

    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台南遠東科技大學,參加畢業典禮,畢業生看到總統相當開心,大喊「馬總統,你好帥」,而總統也表現了親民性格,跟台下的學生互動熱絡,講到學生不懂的地方,還幽了大家一默。
    2009/06/13 12:54
  • 返母校演講 海角導演高中照曝光

    海角七號掀起國片奇蹟,導演魏德聖也一夕爆紅,昨天他重返母校遠東科技大學演講,校方還特別找出20年前魏德聖的照片,當時的魏德聖,興趣專長就已經立定為電影戲劇,甚至其中和同學的合照,擺出了七的手勢,都被學弟妹解讀為,當時就預告要拍這一部創下票房佳績的國片。
    2008/09/26 08:55
  • 耳環驅蚊! 金飾含精油趕蚊子

    耳環除了美觀還有什麼作用?台南遠東科技大學的副教授詹添印,就利用耳環來驅蚊!原來,他把硬梆梆的金屬變成有毛細孔的飾品,再用毛細孔吸收精油掛在身上,達到驅蚊效果,獲得了英國發明展金牌獎!
    2007/10/25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