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違規右轉 結果共111筆

  • 惱怒?轎車違規右轉還撞義交 警開罰最高3600

    桃園一名轎車駕駛,沒有依照規定,切到外車道右轉,被義交攔下,結果他竟然惱羞成怒,踩油門直直衝,朝著義交撞過去,差點把人撞倒,目擊民眾看不過去,把影片PO上網,要揪出這名惡意衝撞義交的駕駛,警方表示,依照道交條例,不服指揮最高可開罰1千8百元。
    2024/04/16 23:11
  • 陷阱?!佔車道排停車場 駕駛:被迫違規右轉

    基隆中正區,信二立體停車場周圍,假日經常湧入大量人潮,民眾排隊進停車場,一路回賭到十字路口,佔據整條右轉車道,路過的駕駛想右轉,只能從左側直行車道進入,立刻就遭檢舉挨罰,市府接獲陳情,評估塞車情況大多是假日發生,會再研議調整標線,改善交通問題。
    2024/03/29 14:47
  • 高雄男飆車拒檢3公里還沿路丟「愛馬仕」 慘吞10張罰單

    高雄市一名32歲朱姓男子(19)日半夜3點,於梓官區梓官路段騎乘機車違規右轉,被員警攔查時加速逃逸,經過3公里的追逐後,員警成功將其逮捕。朱男在逃逸過程中丟棄一個信封袋,裡頭藏有愛馬仕logo的毒品果汁包。
    2024/03/22 17:19
  • 怕掉隊? 環島自行車隊集體路口闖紅燈右轉

    知名品牌自行車隊有40台自行車,26日行經彰化市一處路口時,其中10名車友集體違規紅燈右轉,警方依法可處300元到1200元罰鍰,對此領隊解釋有進行事前勸導,可能是車友怕掉隊沒有注意燈號轉變。
    2024/02/27 12:54
  • 閃紅燈秀功夫? 外送員跳車「邊推邊跑」違規右轉

    紅燈停綠燈行,不過很多騎士嫌麻煩或是搶快,不想等紅燈,沒想到就耍小聰明,有外送員被目擊,一看到紅燈就突然減速跳車,再用邊推邊跑的方式違規右轉,接著又疑似跨雙黃線迴轉,躲過紅燈,這樣的行為,不僅容易造成事故發生,違規最重也會遭罰1800元。
    2024/02/20 20:15
  • 影音/賓士婦違規右轉撞騎士! 怪他「騎太快」來不及閃

    2024/01/09 10:40
  • 69歲婦開車台灣大道違規右轉 撞傷人反怪騎士「騎太快」

    台中發生一起離譜車禍,賓士女駕駛開車違規右轉,撞上直行機車騎士,受訪時還指責對方,說是騎士騎太快,被他撞的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4/01/08 13:21
  • 台中賓士婦「違規右轉」撞飛機車 男騎士全身多處受傷送醫

    台中市西屯區今(8)日清晨6時許,在台灣大道、文心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70歲賴姓婦人駕駛賓士車行經台灣大道快車道,準備右轉進入文心路時,直接撞飛一名騎機車的52歲羅男,男子當場噴飛、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經醫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責任歸屬尚待釐清。
    2024/01/08 11:26
  • 高雄8旬嬤被撞吃悶虧 奮發圖強「駕照一次過」全場興奮鼓掌

    高雄市一名82歲蔡姓阿嬤,日前騎機車去買菜時,不慎遭到一名違規右轉的機車撞上,由於蔡女沒有駕照,當她聽到路人要報警立刻用台語阻止「母湯!我沒有駕照」最後吃下悶虧離開,事後蔡女的媳婦吳姓女子得知後相當不捨,便幫婆婆報名機車駕訓班;蔡姓老婦也相當努力,戴起老花眼鏡一次次學習電腦答題與路考技巧,超狂的是,她第一次考照就順利過關,讓場直擊的民眾紛紛鼓掌。
    2023/12/25 17:53
  • 8旬翁違規右轉拒檢 警逼停害撞上「終身癱瘓」國賠299萬

    2020年9月11日,嘉義縣一名80歲的陳姓老翁騎機車行經義竹鄉一處產業道路時,被警方攔停違規右轉,不料老翁不甩員警示警繼續行駛,警方只好繞到機車前方,沒想到導致老翁剎車不及當場撞上,導致他終身癱瘓。事後家屬主張員警違反比例原則提出國賠,案經審理,法官認為員警有過失判賠299萬5千多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3/12/24 17:17
  • 違規快道右轉害撞亡! 家屬控駕駛移動受傷騎士

    日前台中一處路口有68歲駕駛開休旅車快車道違規右轉,導致一名24歲直行機車男騎士傷重不治,受害家屬拿出影像質疑,是肇事駕駛移動傷者位置,才會加重傷勢,要求檢警調查。
    2023/11/24 19:46
  • 快訊/本周第三起!高雄輕軌又車禍 轎車違規右轉撞上

    高雄輕軌車禍不斷!繼(21)日連兩撞後,今(24)日再度遭到疑似違規右轉的汽車撞上,導致輕軌列車飾板損傷,交通更一度停駛20分鐘,對此,高捷公司表示將進行求償。
    2023/11/24 10:53
  • 影音/遊覽車違規右轉惱羞 持榔頭嗆聲砸預拌車

    2023/11/09 17:32
  • 未禮讓!半聯結車右轉闖禁行路段 撞死62歲單車騎士

    屏東鹽埔傳出死亡車禍!4日晚間6點多,一輛半聯結車違規右轉闖入禁止行駛路段,又沒禮讓直行的腳踏車,當場將62歲的騎士捲入車底,當場死亡,現在,警方已經將司機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而警方在這個路段取締違規行駛,今年以來就高達50件。
    2023/11/05 18:56
  • 一中商圈轎車突右偏!長髮女騎士遭撞摔車

    台中一中商圈國慶連假第一天,一名20歲黃姓女騎士直行時,身旁一輛銀色轎車,打了方向燈,就突然往右偏,撞上女騎士,害她連人帶車慘摔,警方到場,轎車駕駛說,他不是違規右轉,而是想變換車道,結果沒發現女騎士,才會撞上。
    2023/10/09 23:24
  • 工程車「鬼切」害騎士追撞慘摔 警一看畫面驚呆:2人都違規

    新北市43歲黃姓男子,昨(7)日下午駕駛工程車行經樹林區俊英街時,貪圖方便直接從內線車道違規右轉,導致後方1輛疑似闖紅燈直行的機車煞車不及撞上,20歲蔡姓騎士當場摔車倒地,所幸僅有全身多處挫傷,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檢視路口監視器發現,2車竟然都搶快闖紅燈,但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8/08 11:45
  • 好想媽媽!女通緝犯返鄉探親 轉彎違規被抓

    花連員警20日巡邏時,攔下一輛違規右轉的雙載機車,坐在後座的女子神情緊張,資料一查發現是名毒品通緝犯,她長時間待在外縣市工作,實在太想家人返鄉探親,給媽媽載出門,卻因為交通違規,身分意外曝了光,被警方帶回。
    2023/07/24 12:40
  • 鬼轉釀騎士自摔 駕駛肇逃暖心女急幫忙

    台中發生一起車禍,有白色轎車違規右轉,導致一位直行機車騎士閃避不急自摔,這時有暖心民眾出現,穿越車流路口幫忙,警方初判違規駕駛肇事逃逸,將函送偵辦,而這起意外也讓這位自摔騎士,同時感受人情冷暖。
    2023/06/18 19:36
  • 下班回家被車輾 女保全「骨盆骨折」緊急開刀

    高雄三民區今(18)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52歲蔡姓女保全下班沿民族路返家,行經路口時,遭違規右轉的車輛側撞,又被車輪輾過下半身,骨盆因此骨折,附近店家嚇壞,趕緊報案,所幸其意識清楚,被送往高醫緊急開刀。警方初判,肇事的60歲張姓男子,未依規定右轉,但後續責任歸屬還有待交通大隊鑑定。
    2023/06/18 14:26
  • 危險!垃圾車沿路逆向 紅燈右轉險撞路人

    新北市中和有民眾目擊,一輛垃圾車誇張逆向,無視路口紅燈違規右轉,不少車輛都得閃避,甚至斑馬線上還有行人,對此警方強調,如果檢舉查明屬實,將開最高一千八百元的罰單,而這名駕駛事後也調離職務並懲處。
    2023/05/27 12:31
  • 紅燈右轉拒檢 通緝犯逃3公里遭警圍捕

    新北市蘆洲,員警攔查違規右轉轎車,沒想到對方拒檢逃逸,上演警匪追逐,員警呼叫支援,三公里後,在成蘆橋將人車攔下,除了在車內查扣毒品之外,還發現開車駕駛是通緝犯,這回被抓,得入獄兩年。
    2023/05/24 13:59
  • 婦「內線右轉」擊落外送員 下車反嗆:沒看我打方向燈?

    台灣交通以「亂」聞名國際,外媒更多次把台灣形容為「行人地獄」,只因事故發生率實在偏高。一名網友指出,身為外送員的他日前遭一名駕駛違規右轉撞倒,對方不僅沒有道歉和關心,還一下車就譴責他「你沒看到我打方向燈?」讓網友全看傻了眼。
    2023/05/19 11:22
  • 停個紅燈也有事?他慘遭「自走機車」命中 網:裝自動駕駛?

    台南永康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特斯拉沿著直行道直行,卻在路口違規右轉,當場撞上外側車道的雙載機車,機車上2人撞摔倒地,但機車卻如裝自動駕駛般繼續往前跑,衝進對向停紅燈的機車群中,造成另一輛機車破損。警方到場檢測,當事人都沒有酒駕,肇事原因還待釐清,而「自走機車」的畫面也被民眾PO網,網友笑問「難道機車現在也有自動駕駛?」。
    2023/05/17 12:24
  • 終結行人地獄!南韓重懲學區酒駕、嚴抓違規右轉

    台南母女過馬路,女童遭撞身亡,引起台灣人高度關注。最近南韓孩童交通意外也頻傳,出現「行人地獄」的撻伐聲浪。南韓因此開始加強執法,針對學區內肇事者祭出重罰,酒駕致死最高面臨15年徒刑,也嚴格取締違規右轉車輛;全新道路交通法上路,規定無右轉燈號時,車輛必須「先停穩」,確保周遭安全後再起步,但實施五個多月以來,違規者還是很多。遭剝削的「行人路權」被放大檢視,要求「還路於民」的聲浪日益升高。
    2023/05/16 20:00
  • 消失的右轉箭頭! 路口前只剩直行標線「右轉遭罰」

    台中有民眾投訴,行經太原路與環中東路口被開了兩張罰單,他自述是開在「畫有右轉箭頭」的道路上,右轉卻被開單,痛批台中市府搶錢,不過警方說,靠近路口時,標線只剩直行箭頭,駕駛如果沒有提早靠外側行駛,就只能直行!科技執法四個月來,已經開出3千多張罰單!
    2023/05/15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