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違紀參選 結果共58筆

  • 違紀參選民進黨開鍘 50人開除黨籍、37人停權一年

    針對2023年、2022年違紀參選案,民進黨中評會今(1日)舉行第九次中評會會議,無異議將50位違紀人員予以除名開除黨籍,37位違紀人員予以停權1年處分。中評會主委賴瑞隆重申,中評會對於違紀行為絕不容許,所有人必須以台灣利益為重,民進黨員更應遵守黨章黨綱紀律,團結一致來守護台灣的最大利益。
    2024/02/01 17:23
  • 違紀參選立委!民進黨中評會怒開鍘 7人遭開除黨籍

    民進黨今(5)日召開中評會,針對 2024年立法委員選舉違紀參選及退黨參選案,經討論後做出一致決議,開除洪懿馥、鄭添泉、王思玟、侯陸太、陳癸佑、蘇孟淳、劉櫂豪等7位違紀黨員黨籍,以維護政黨紀律。
    2023/12/05 15:52
  • 台東分裂!劉櫂豪違紀登記選立委 民進黨移請中評會處理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落敗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執意參選,日前宣布退黨,昨(22日)以無黨籍身份登記參選台東縣區域立委,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國民黨籍前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對此,民進黨中央黨部表示,「劉櫂豪先生,雖於11月10日申請退黨,但依據本黨《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第9條第3項》規定,凡黨員未獲提名,即使申請退黨而逕行參選,視同違紀參選處除名處分,中央黨部將移請中評會認定退黨參選事實。
    2023/11/23 16:58
  • 綠營鬧分裂!台東劉櫂豪「宣布退黨」:以無黨籍登記參選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落敗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執意參選,稍早宣布退黨,並改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國民黨籍前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劉櫂豪是優秀的黨內同志,尊重他的決定,未來如登記參選,將依照黨內違紀參選規定處理。
    2023/11/10 18:07
  • 不再藍營鐵票倉?徐耀昌退國民黨掀跳船潮 在地議員曝內幕

    國民黨籍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場上脫口喊出「下架國民黨」,雖事後改口稱是「口誤」,但國民黨揚言祭出黨紀,考紀會也已於日前發函要求徐耀昌說明。徐耀昌今(22)日深夜發出震撼彈,「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事實上,從去年開始,徐耀昌就力排眾議,挺當時違紀參選的議長鍾東錦選縣長,再到這回力挺郭台銘,連兩次和黨中央唱反調,大踩黨紀紅線;有在地議員分析,苗栗「無黨籍」聯盟態勢越來越明確,在地派系間的合縱連橫影響力甚至可說比政黨大。
    2023/08/22 11:48
  • 不敢任用地方民代? 國民黨新任縣市黨部主委「朱系」色彩濃

    苗栗縣長鍾東錦,去年底因違紀參選,遭國民黨開除黨籍,同時苗栗縣黨部主委職務也遭撤換。如今,國民黨宣布任命國民黨中央委員邱一峰,接掌苗栗縣黨部,盼其能整合苗栗縣分崩離析的藍軍。
    2023/01/04 18:01
  • 綠營猛批鍾東錦 稱國民黨放生謝福弘

    苗栗縣長選情,國民黨提名謝福弘,鍾東錦違紀參選,藍營面臨分裂,民進黨認為,有機會拿下台灣西半部最後一塊綠色版圖,猛攻鍾東錦,還質疑國民黨打假球放生謝福弘。
    2022/11/02 15:11
  • 韓國瑜拍片助謝福弘 鍾東錦不是滋味

    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今天臉書PO出韓國瑜同框拜票,違紀參選的鍾東錦說,他選總統的時候,苗栗場都是我負責,甚至幫他招兵買馬。
    2022/10/10 20:44
  • 站台力挺鍾東錦是「接班人」 徐耀昌:謝福弘當選苗栗會完蛋

    苗栗縣長徐耀昌昨天公開站台力挺違紀參選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鍾東錦,並稱鍾東錦是接班人,可以延續他的縣政及建設,呼籲民眾支持,並表示「如果謝福弘當選,苗栗會完蛋」。
    2022/10/03 09:41
  • 桃園選戰藍營難輸?沈富雄洩驚人變化:這人要爬上來了

    隨著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以及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脫黨參選,桃園市長選情呈現白熱化,其中鄭寶清日前還因違紀參選,遭綠營開除黨籍。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指出,此次桃園選戰的關鍵在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若選得不好,「他」就有機會爬上來。
    2022/09/10 08:54
  • 4人違紀登記參選鄉長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開鍘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針對違紀參選的雲林縣麥寮鄉長參選人蔡長昆和許志豪、口湖鄉長參選人李龍飛、古坑鄉長參選人黃意玲召開會議,開除蔡長昆和李龍飛黨籍,已退黨的許志豪、黃意玲5年內不得入黨。
    2022/09/09 18:36
  • 鄭寶清非特例!民進黨「這25人」全違紀參選 慘被除名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其中桃園市選戰出現「四腳督」狀況,甚至脫黨參選的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慘被開除黨籍。不過實際上非鄭寶清一人,還有其餘25人違紀參選,現在一律以除名作為處分。
    2022/09/09 08:56
  • 違紀參選!綠營開鍘鄭寶清 「勿用民進黨名義混淆視聽」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未獲民進黨提名,仍在日前自行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今(8日)下午開會決議開除鄭寶清黨籍。中評會主委賴瑞隆會後受訪表示,沒有紀律就沒有現在的民進黨,依照黨規,違紀參選一率予以除名,針對鄭寶清違紀參選一案,全體中評委一致通過,確定開除鄭寶清黨籍。他也再次呼籲鄭寶清,不要再用民進黨名義,黨的紀律非常清楚,既然要離開民進黨,不要再用民進黨名義混淆視聽。
    2022/09/08 15:17
  • 藍放寬為非黨提名人輔選 明天擬處理鍾東錦違紀參選案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黨員行為規範,明訂黨員不得為非國民黨提名候選人輔選,但若經縣市黨部專案同意者不在此限。此外,國民黨預計明天召開考紀會,處理苗栗縣議長鍾東錦違紀參選。
    2022/09/07 17:52
  • 鄭寶清違紀參選明恐開鍘 綠評估選情這些縣市有機會

    前立委鄭寶清違紀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7日)在中常會中表示,今年有30幾位違紀參選,鄭寶清是唯一一位違紀參選縣市首長者,將在明天中評會處理。針對年底九合一大選選情,他評估,台北市、苗栗縣、新竹市、澎湖縣這四區都是「三腳督」,值得再觀察,要拼到最後一刻才知道輸贏。
    2022/09/07 16:54
  • 鄭寶清正式登記參選 民進黨:黨員違紀參選除名處分

    前立委鄭寶清登記參選,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今(1日)回應,依照民進黨《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以及《紀律評議裁決條例》如有黨員違紀參選,將由中央評議委員會於十日內從嚴議處,應予除名處分。
    2022/09/01 13:27
  • 鄭寶清將登記選桃園市長 綠中執會最快下週「開除黨籍」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預計明天將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今天說,如果任何黨員有違紀參選,中評會最快下週就會開會處理,依黨紀開除黨籍。
    2022/08/31 16:14
  • 苗栗縣長民調曝光 謝福弘最強黑馬、鍾東錦黑歷史恐成硬傷

    今年年底的苗栗縣長選舉,除國民黨推出前水利會處長謝福弘參選,但國民黨籍苗栗縣議長鍾東錦違紀參選苗栗縣長,讓藍營年底選舉陷入分裂,根據一份最新民調,詢問民眾最希望的泛藍縣長人選,結果發現原先呼聲很高的鍾東錦支持度為24.3%,與謝福弘相比雙方僅差距1.3個百分點(在抽樣誤差範圍內),兩者的支持度膠著。此外,針對民眾最不希望誰來擔任苗栗縣長進行詢問,鍾東錦獲得18.8%最高,與其過去相關爭議事件,以及選民對於縣長需有公正、清廉以及遠離暴力形象的重視,導致其對於其擔任縣長有所疑慮。
    2022/08/31 08:32
  • 快訊/盼了12年! 傅崐萁回國民黨案子已通過

    現任立委傅崐萁,12年前因違紀參選花蓮縣長,被國民黨開除黨籍,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推出同舟計畫引發軒然大波,但現在黨內人士證實,傅崐萁申請恢復黨籍,在考紀會的案子已通過,稍後國民黨組發會也會發正式聲明。
    2021/11/19 13:29
  • 徐巧芯槓上主席朱立倫? 批國民黨為傅崐萁開巧門

    國民黨中常會今(17)日通過同舟計畫專案「中國國民黨黨員回娘家特別辦法」,傳出無黨立委傅崐萁將依循此辦法重返國民黨,引爆黨內不滿。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上表示,這項計劃應該只能適用於自行退黨或失聯的黨員,不包含被開除者,否則考紀會將形同虛設,若以「同舟」為名,開了一個巧門,那不僅是因人設事,更有可能以後人人走上這條路,先違紀參選被開除,再回頭說要跟國民黨同舟共濟。
    2021/11/17 15:57
  • 花蓮王回來了!傅崐萁將搭朱立倫「同舟計畫」回娘家

    無黨立委傅崐萁將重返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拋出黨員回娘家的「同舟計畫」,今(17)日中常會預計通過辦法,傳出傅崐萁、北市議員鍾小平與因違紀參選被開除黨籍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都會依循相關辦法回國民黨。花蓮地方更盛傳,「老縣長要回來當大官了」,言下之意就是可能接任副主席一職。
    2021/11/17 11:37
  • 看直播買大閘蟹「遭盜刷5.5萬」 李婉鈺怒吼:遇到鬼

    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昔日因違紀參選遭民進黨開除,去年被一邊一國行動黨徵召參選立委又失利,今年重新申請加入民進黨,8月遭入黨複審小組否決。時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昨(21)深夜自曝在線上直播買大閘蟹,慘遭盜刷。
    2020/11/22 10:51
  • 李婉鈺申請再入黨 民進黨入黨複審小組否決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014年因違紀參選被民進黨開除,她今年5月重新申請入黨,不過,民進黨入黨複審小組今天一致通過「否決」其申請。
    2020/08/05 16:13
  • 遭民進黨開鍘 高大成反嗆:先開除蔡英文黨籍

    今(4日)民進黨召開中評會,決議將違紀參選的黨員朱武獻、高大成、鄭新助、PTT名人Z9吳達偉等人開除,而法醫高大成得知後反擊,蔡英文總統曾幫台灣基進黨候選人站台,他反問「是否應先開除蔡英文的黨籍呢?」
    2020/03/04 22:47
  • 高大成等人違紀參選遭民進黨開除 李余典停權2年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評會,並決議將違紀參選的黨員朱武獻、高大成、鄭新助、PTT名人Z9吳達偉等人開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因違紀替女兒李旻蔚助選,遭停權2年處分。
    2020/03/04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