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RADA大S能源署刺青杜拜台一線陰莖自然產下雨套利
  • 搜尋:

    違建物 結果共93筆

  • 賴清德存款僅215萬!財產申報未見萬里老家 原因曝光

    監察院今(27)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現任副總統、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財產申報曝光,存款和上次申報一樣不變,都是215萬多元。至於總統大選期間,賴清德位於萬里的老家遭質疑違建,他曾公開宣示要將老家公益信託,不過因土地、建物都不在賴本人名下,因此並未出現在本次財產申報中。
    2024/02/27 10:51
  • 事實查核中心稱賴清德家「原址重建」 新北市府:查證吻合、重建仍違建

    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分析指出是「原址重建新居」,並沒有所謂新北市政府日前指稱的「新增建物」。但新北市政府反倒引用事實查核中心資料說「查證吻合」,更指出按照建築法規,因為未提出建築許可,所以賴清德老家原址重建,仍是既存違建?
    2023/12/31 14:20
  • 賴老家僅申報「土地」!藍委:間接承認是違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持續,國民黨拿出過去賴清德在擔任立委時的財產申報,質疑為甚麼止血萬里土地,沒寫建物,難不成賴清德自己也知道是違建才不敢申報,對此賴競辦回應,相關問題已請專業律師處理。
    2023/12/27 13:46
  • 賴辦稱賴老家「47年」就在! 新北:92年新建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新北市府再以空照圖判定,現存房屋是民國92年後新建的建物,與周邊的狀況並不相同也無關。對此,賴辦反嗆,空照圖是錯誤定位,還秀出戶口名簿,強調賴清德老家民國47年就存在。
    2023/12/25 20:18
  • 賴辦稱賴老家「47年」就在! 新北:92年新建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新北市府再以空照圖判定,現存房屋是民國92年後新建的建物,與周邊的狀況並不相同也無關。對此賴辦反嗆,空照圖是錯誤定位,還秀出戶口名簿,強調賴清德老家民國47年就存在。
    2023/12/25 14:23
  • 賴清德老家內部曝!遭指新違建 賴辦曬戶口名簿反擊

    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新北市府地政局表示,該處非舊有礦工工寮修建也非區域計畫實施前建物,而是於92年航測圖發現的新增建物,屬新北市98年6月24日前既存違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曬出戶口名簿重申,房子早在民國47年就已經存在,自始至終都在原地,且沒有竊佔任何國土。
    2023/12/25 12:58
  • 賴清德老家「非舊礦工寮」 新北市府再揭航照:92年後新建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成為2024總統大選攻防議題之一,賴清德日前拋出要將老家公益信託,隨後被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質疑「幽靈房屋」無法信託。昨天地政局再度透過新聞稿表示,經過以航照判定,該處非舊有礦工工寮修建也非區域計畫實施前建物,而是於92年航測圖發現的新增建物,屬新北市98年6月24日前既存違建,後續拍照列管分期分類案序處理。
    2023/12/25 10:34
  • 萬里礦區住宅遭指幽靈房屋 賴辦轟:新北市府「侯急了」

    新北市政府昨(24)晚發新聞稿,指出違建個案屬77年廢礦後,於92年在舊工寮旁空地新建的建物,與周邊狀況無關。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看來新北市政府真的時「侯急了」,完全不顧行政中立的分際,不顧事實大動作發布新聞稿編造故事抹黑賴清德陣營,難不成新北市政府真的是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的24小時新聞部嗎?
    2023/12/25 10:00
  • 認定賴清德老家是違建 賴競總轟新北市府:勿淪為侯選舉機器

    今(24)日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發布新聞稿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違建個案屬77年廢礦後,於92年在舊工寮旁空地新建的建物,與周邊狀況無關,請大家不要受混淆。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賴老家的房子自民國47年便已存在,賴副總統在這裡出生、成長,房子也在原地進行修建,關於這棟房子的事實,已經說明過數次,不解為何新北市政府地政局仍發布偏誤的新聞稿誤導大眾。
    2023/12/24 22:17
  • 「賴清德老家安身立命」柯文哲農地為牟利?輿情高度關注這點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於昨(20)晚登場,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反貪腐、居住正義等議題首度交鋒,「賴皮寮」、農地爭議也被廣泛討論。對於延燒多日老家違建爭議,賴清德表示,願意把老家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並點名侯友宜的大群館(現改名凱旋苑)遊走法律邊緣以及柯文哲農地成停車場,願不願意跟他一樣,將大群館、農地拿出來做公益?侯友宜反酸,大群館是合法建物,從一開始就合法開發票、繳稅,絕不是違章建築,也不會沒繳稅。侯友宜表示,「參選總統要隨時反省自己」,不能大學生問民進黨貪汙腐敗的案件,賴清德還反問是哪一件,問完還肉搜,「當總統要有高度與態度」。
    2023/12/22 10:38
  • 新北輔導搬遷塭仔圳違章!獲頒公務員最高榮譽獎

    新北市政府整飭塭仔圳,輔導搬遷四千多間建物獲得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新北市府說,他們組成「輔遷一條龍」服務,用同理心說服廠家搬遷,不只拆掉違建,清除汙染,好久不見的小毛蟹也回來了。
    2023/12/21 21:05
  • 棄黃轉白 黃國昌爆和柯「6協議、不管黨務」

    黃國昌加入民眾黨成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他自爆和柯文哲有六點協議,以及黨務運作部分,黃國昌不會介入,而黃國昌加入後也得貢獻心力,召開記者會猛攻對手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說這根本就是新建物,而賴辦也反擊,酸黃國昌雙標。
    2023/12/07 20:27
  • 黃國昌質疑賴清德老家是新建物 賴競總提證據駁:為選舉帶風向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質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是2003年到2004年完工的新建物,該建物從未繳過房屋稅長達二十幾年,卻對外宣稱有繳。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藍白兩黨不斷以錯誤訊息試圖誤導社會大眾,這不是一般都市中的違建,也沒有竊佔國土,而是普遍存在於礦區的合法房舍,過去賴多次強調該繳的稅都有繳,也一定尊重新北市政府依法核定的程序。
    2023/12/07 16:12
  • 馬文君遭爆住違建!南投縣府證實:700坪農舍「沒執照」

    南投縣第1選區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爆位於國有農地的住所是違建農舍;對此,南投縣府今天表示,此建物沒有申請執照,依程序由公所查報,縣府將依建築法、都市計畫法等裁罰。
    2023/12/06 17:13
  • 擁56筆土地、5建物! 綠酸馬文君「富婆立委」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爆,在埔里的豪華農舍屬於違建,只不過攤開監察院的財產申報,馬文君握有56筆的土地以及5筆的建物,但月繳給國產署的租金僅約6400元,這讓對手蔡銘軒直言一坪不用10元,這不是特權嗎?而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也說,馬文君不是買不起根本就是「富婆級立委」。
    2023/12/06 13:25
  • 潛艦案後再爆爭議!埔里豪華農舍被控違建 馬文君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再爆爭議,遭爆料位於埔里的豪華莊園,竟建於國有農地,是違建農舍,對此,馬文君今(5)日起初回應「不是違建」,稱該建物已很久了,1993年以前就有、是既成建物。晚間面對記者再次追問,馬文君改口,稱要回去找找資料才能回應。
    2023/12/05 20:37
  • 鬧區大違建! 大同大學遭爆「多棟建築」屬違建

    台北市私立大同大學創校超過50年,去年因為一場大火,爆出產學實驗室淪為製毒工廠,現在又被檢舉,校園內建築有很多違建,校方坦承,確實有2棟建物無照列管,但已經完成結構安全補強工程,師生安全無虞,而台北市建管處證實,校內有5棟是民國83年前的既存違建。
    2023/12/05 14:45
  • 廖先翔家族「汐止農地蓋莊園」 新北市府認定違建將排拆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廖先翔家族遭指住處違建及侵占國有地,新北市府今天表示,建物認定違建將列入順序排拆,部分用地未農用限30天內改善;涉占用國有地,將請國產署續處。
    2023/11/02 15:45
  • 柯文哲老家爆頂樓違建 柯媽今自行拆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新竹的老家,也就是登記在母親何瑞英名下的建物,日前被踢爆頂樓鐵皮是違建,都發局日前有前往勘查,並表示會依法辦理,只是目前還在認定階段,柯媽媽16日早上9點,自行請朋友找施工人員,進行拆除工程,而當問到女兒柯美蘭要進行參選,似乎不太樂意,表示還是希望女兒當醫生。
    2023/09/16 13:57
  • 賴清德萬里老家 新北市府判定為既存違建 綠:全力配合釐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位於新北市萬里的老家,遭質疑是違建,還蓋在礦業用地。新北市地政局今天 (6日)判定為既存違建,不過民進黨中央也搬出民國100年的「核發合法房屋證明」規定,但說會配合新北市政府的認定。而新北市政府則表示,只要能佐證建物在民國70年前就存在就可申請合法認定。
    2023/09/06 19:29
  • 民進黨被打臉!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建物 新北市府判定確為違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位在新北市萬里區,昨天遭質疑是違建,還蓋在礦業用地。新北市地政局今天證實,確實是違建,也蓋在礦業用地上,至於是屬於哪種違建,還待工務局清查資料後判定。
    2023/09/06 15:05
  • 柯文哲新竹老家爆頂樓違建 柯辦:30年前就既存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市老家頂樓爆違建,據建築執照顯示為地上4層、地下1層建物,但從外觀看來,5樓有鐵皮加蓋違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回應,該曬衣場為30年前就既存的,期間有重整建,正在了解有無違反規範,「如果有違反,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2023/09/05 12:32
  • 薔薔開箱Toyz手搖飲!「這一款」讓她面露難色:尿味很重

    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期創立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卻頻爆發爭議,除了店面被爆料屬違建物外,更因為每日排隊人潮過多,導致附近住戶氣得向警方檢舉,掀起眾多熱議。近日藝人薔薔在YouTube頻道開箱Toyz的飲品,買下10種品項開箱,一一試喝後,直指「這一款」尿味很重。
    2023/04/05 14:54
  • 飲料店狂遭檢舉!Toyz控警「1天來十次」 派出所回應了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日前宣布進軍手搖飲料界,並在今年3月1日時,創立品牌「拾汣茶屋」。不過,除了店面被爆料屬於「違建物」外,該店更因每日排隊人潮過多,導致附近住戶氣得向警方檢舉。對此,Toyz更在直播中直言,「警察一天來十幾次」,引發各界熱議。
    2023/03/09 17:33
  • 藍再指競總「超級大違建」籲自行拆除 劉建國:合法使用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今天表示,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違法使用農地當競選總部,而競選總部建物面積還超過建照數倍,根本是超級大違建,呼籲劉建國趕快自行拆除。
    2022/09/26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