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士廣邱晃年影片降雨炒菇美麗島電子報財運微肉小薰消失性感
  • 搜尋:

    達珂塔強生 結果共13筆

  • 達珂塔強生超狂! 透視禮服「逼近全裸」超辣胴體全看光

    好萊塢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因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全球爆紅,近日出席主演的《蜘蛛夫人》首映會,穿著大尺度透視網狀禮服現身,超性感曲線全都露,立刻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更掀起極高討論度。
    2024/02/15 14:12
  • 達珂塔強生化身英雄女飆仔 嗆聲駕駛技術超越湯姆克魯斯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夫人》,揭曉漫威漫畫中關鍵性角色的起源故事,導演S. J. 克拉克森談到:「這部電影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很不一樣,這位女超級英雄的心靈力量對我而言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她能夠把一縷一縷的時間線編織在一起,並且預知未來的各種不同發展,然後去改變事件的結果,這真的是很強大的能力。」
    2024/02/02 07:15
  • 《蜘蛛夫人》集結女力! 開戰反派花絮曝《RebelMoon》迎續集

    電影《蜘蛛夫人》是蜘蛛人宇宙延伸出的女英雄片,由達珂塔強生主演,在戲中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另外蘇菲亞波提拉演出的科幻片也將迎來續集,最新預告看到她領著村民反抗敵軍,滿滿聲光效果,相當震撼。
    2024/01/21 17:28
  • 影音/漫威最新女英雄超能力曝光! 格雷女化身「蜘蛛夫人」救世

    2024/01/17 18:10
  • 宇宙再擴張! 「格雷女」達珂塔強生化身「蜘蛛夫人」

    漫威蜘蛛人宇宙持續擴張,最新電影《蜘蛛夫人》曝光首支預告,主演由達珂塔強生飾演,將與扮成黑蜘蛛的反派對決,另外動畫影集《無限可能:假如…?》迎來續集,顛覆原始劇情引發矚目。
    2023/11/17 12:55
  • 女星婚姻觸礁!邂逅酒吧歌手「凍未條」 一夜激情後出事了

    近年平行宇宙的題材正夯,繼橫掃奧斯卡並擄獲無數影迷的《媽的多重宇宙》後,由「格雷女」達珂塔強生監製的奇幻性喜劇影集《姊的高潮宇宙》也將問世!大膽將平行時空與女性情慾兩大元素結合,由才女柔伊利斯特瓊斯自編自導自演,飾演婚姻觸礁的女主角梅伊,與老公爭吵後邂逅了一位酒吧歌手,經過一夜激情後,醒來發現老公換人當,原來只要她一高潮,就會穿越到另一個宇宙,題材超級特別。
    2023/09/01 18:28
  • 水滴美胸、勻稱雙腿總裁也淪陷 格雷女瘦身秘訣大公開

    美國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以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爆紅全球,不僅精湛演技獲觀眾青睞,身高高達171公分的Dakota Johnson在劇中大展穠纖合度的好身材,也瞬間成為全球男性的夢中情人!以下分享Dakota Johnson維持體態的秘訣,一起養出連總裁都迷戀的性感、稚嫩體態吧!
    2021/10/16 11:02
  • 雷神《壞事大飯店》裸上身! 格雷女:忍不住看腹肌

    「格雷女」達珂塔強生最近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合作拍新片《壞事大飯店》,她日前受訪時卻大吐苦水,稱和克里斯漢斯沃合作是"很大的錯誤",因為她經常會被克里斯的腹肌害得分了神,導致她無法專心演戲。
    2018/09/23 11:20
  • 分手1個月! 小珍妮佛被爆約會53歲小布

    27歲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和大21歲的導演上月分手,沒想到美國周刊爆料她火速搭上布萊德彼特,聲稱「2人享受在深夜約會」,事後小布的友人否認緋聞,指傳言並非事實。另外28歲的「格雷女」達珂塔強生也被拍到捧場Cold Play馬丁的演唱會,兩人緋聞傳得沸沸揚揚。
    2017/12/15 14:29
  • 《格雷》女主超會「塞」 超猛技能讓老爸都看傻了!

    憑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電影爆紅的好萊塢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日前不顧自身形象,曝光了一項超猛的技能,就是可以將信用卡、咖啡攪拌棒等超厚物品塞入門牙牙縫中,連一旁陪伴她錄影的老爸都傻眼了!
    2017/02/11 15:05
  • 格雷女受訪好直接 大膽要帥記者「脫掉」

    從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竄紅的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近期又有新片上映,為戲勤跑宣傳的她日前與劇組演員接受專訪,眼尖的兩人看到記者外型不錯,大膽要求對方「脫掉」上衣,超主動的攻勢讓記者只能照做!
    2016/02/02 15:47
  •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挨批 惡搞ISIS太過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一上映就奪下票房佳績,男主角傑米道南(Jamie Dornan)和女主角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也跑遍美國各大電視節目宣傳,但達珂塔強生日前在《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和主持人之一的Taran Killam拍攝了一支模仿年輕女生參加ISIS的搞笑短片,讓許多網友直呼這個玩笑開得太過火了
    2015/03/02 12:35
  • 新婚男星攜伴閃遍金球 綺拉帶球走紅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金球獎的紅地毯上,不少男星雙雙對對出席,新婚的喬治庫隆尼和艾迪瑞德曼,挽著老婆甜蜜蜜,猛放閃光。才首次現身金球,就被評選為紅毯第一帥的傑米道南,沒有跟劇中女主角達珂塔強生手牽手出現,而是帶著老婆現身。綺拉奈特莉更是帶球上陣,拉著老公走紅毯
    2015/01/12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