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達柯塔.芬妮 結果共9筆

  • 影音/4陌生人困森林驚恐求援 《暮光》女星被跟蹤窺視

    2024/03/03 10:08
  • 女星飾自閉 《溫蒂的幸福劇本》說克林貢語

    女星達柯塔.芬妮從影18年來,扮演許多性格迥異的角色,她在新片《溫蒂的幸福劇本》飾演一名自閉症女孩,也是《星際爭霸戰》粉絲,為此她還苦練克林貢語。
    2018/03/06 17:14
  • 少時潔西卡姊妹寫真 遭指抄襲好萊塢

    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跟「F(x)」成員水晶,堪稱是南韓演藝圈的美女姊妹檔,不過日前姊妹倆替珠寶品牌拍型錄,卻被眼尖網友抓包,跟好萊塢姊妹花達柯塔芬妮、艾兒芬妮,在2011年幫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幾乎一模一樣,不但被指抄襲,更有南韓網友大罵丟臉,不過也有粉絲緩頰,認為沒這麼嚴重,但目前為止,珠寶廠商沒有任何回應。
    2013/01/10 12:11
  • 達柯塔芬妮長大了 新作首映秀性感

    童星出身的達柯塔芬妮,曾經跟不少大明星合作許多作品,也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現在的她已經是亭亭玉立的18歲女孩,銀幕新作日前在英國首映,她在片中秀出俐落的短髮造型,要讓影迷認識更成熟的達柯塔芬妮。
    2012/12/01 14:06
  • 達科塔芬妮廣告 賣弄兒童情色?遭禁

    美國好萊塢少女影星達柯塔芬妮,最近替一家業者拍攝香水廣告,卻被英國主管單位認為太性感了,可能會讓消費者不舒服,廣告被禁播,英國廣告審查單位是以達柯塔芬妮比較接近兒童的外表,判定廣告有企圖把小孩性感化的意圖,這樣的結果讓芬妮很錯愕,廣告恐怕得修剪後才能播出,但業者表示,還在評估。
    2011/11/10 18:40
  • 達柯塔芬妮長大了 與「貝拉」同台飆戲

    好萊塢童星「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長大了!今年16歲的達柯塔曾經在電影「他不笨、他是我爸爸」裡和影帝西恩潘合作,演技出色,讓人印象深刻。這位少女明星,最近在新片裡挑戰叛逆的角色,而且還和「暮光之城」的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Kritsen Stewart)飆戲,有大膽演出,令人刮目相看。
    2010/04/18 11:42
  • 爭議演出! 13歲女童星演性侵戲

    從6歲開始,就踏入影壇,小小年紀就當上一線演員的好萊塢女童星「達柯塔芬妮」,她靠著「他不笨,他是我老爸」和「希恩潘」演對手戲,開始走紅影壇,如今她也才13歲,卻演出遭性侵害的角色,立刻引發議論,保守團體抨擊這名童星的媽媽,沒有盡到為人母的責任。
    2007/01/26 22:16
  • 達柯塔芬妮 阿湯哥新作的「最愛」

    史帝芬史匹柏的新片「世界大戰」,除了阿湯哥擔綱演出,其他主要角色,也找來拿過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姆羅賓斯和童星達柯塔芬妮助陣。11歲的達柯塔,跟不少大明星演過戲,她說,接下來最想合作的,除了老爸,就是強尼戴普。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美國紐約的報導。
    2005/06/26 08:48
  • 好萊塢童星飆戲 人小鬼大不怕記者

    大家還記得在電影「他不笨,他是我爸爸」中,與西恩潘有精湛對手戲的可愛小童星嗎?今年才10歲的達柯塔芬妮,演技已有超齡的表現,常跟好萊塢大明星合作的小芬尼,在接受TVBS記者左敏琳的專訪時,也讓大家看到她說起話來,一副人小鬼大的鬼靈精模樣。
    2005/02/23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