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達姆彈 結果共18筆

  • 販毒集團拒配合 2槍藏保險箱、警鋸斷門

    刑事局警方破獲販毒集團,嫌犯租下新北市三間套房,在裡面分裝毒品,甚至擁槍自重怕黑吃黑,專案小處循線逮人,沒想到有嫌犯不肯配合,最後鋸斷保險箱的門,查扣槍枝和子彈,其中還發現殺傷力大的達姆彈。
    2024/01/04 19:13
  • 通緝犯槍不離身裝「人身變形子彈」  警及時壓制逮捕

    真的是千鈞一髮!高雄刑大員警緝捕1名槍砲、毒品通緝犯,利用他出門時上前逮捕,這名通緝犯槍不離身,裡頭裝有俗稱「人身變形子彈」的達姆彈,射入身體,會翻滾變形,殺傷力極強,還好他來得及掏槍,就被優勢警方壓制在地!
    2023/05/04 12:42
  • 「自學」改造槍彈?警破地下兵工廠 起出禁用達姆彈

    花蓮縣警方在宜蘭一處民宅,破獲了地下兵工廠,除了逮捕35歲的黃姓主嫌,還意外找到十發殺傷力極強的達姆彈,由於警方是持搜索票上門逮人,過程中一度驚動對方,還好當時嫌犯剛睡醒迷迷糊糊,及時遭到制伏。
    2022/07/31 18:27
  • 手槍變衝鋒槍!警方攻堅 破獲小型軍火庫

    高雄市警方執行肅槍行動,前往住宅大樓攻堅,還好嫌犯沒有反抗,因為屋裡儼然就是一型軍火庫,除了4把金牛座改造手槍、1把模擬槍、還有34顆子彈,其中包含殺傷力大的達姆彈、少見的手槍霰彈,另外,還查獲一把槍架,可以把手槍變成衝鋒槍,增加命中率,殺傷力驚人!
    2019/11/25 23:07
  • 男毒品通緝! 持935可連發手槍防身

    高雄一名毒品通緝犯平時擁槍自重居無定所,日前警方鎖定他的租屋處,趁著他外出時蜂擁而上當場壓制。在住處搜出2把手槍、90發子彈及達姆彈,其中1把935制式手槍可以調整為連續射擊,殺傷力大,就像小衝鋒槍,另外還發現少見的閃光彈。
    2018/07/22 14:07
  • 達姆彈自轟!殺角頭槍手「顱骨炸裂」 運將曝1小時驚魂

    新北市五股27日發生槍擊案,黃姓凶嫌28日晚間搭計程車到新竹市南寮海濱公園舉槍自盡。檢警初步勘驗,發現黃嫌使用制式手槍,彈匣內留有4顆火力強大的達姆彈,研判子彈射入頭部後爆開,導致顱骨當場炸裂,詳細死因由法醫解剖釐清中。和犯嫌同車1小時的朱姓運將則透露,對方路上曾致電前妻,要她「好好照顧小朋友」,死意已決。
    2018/06/29 19:09
  • 特警冒死槍戰 資深刑警:應破格升職

    高雄昨(27)日凌晨發生警匪槍戰,警方盤查可疑車輛時突見後座乘客亮槍,保大特勤中隊余和謙、施建安2名特警險遭軍火犯「太子」陳祈安開槍,所幸對方啞彈子彈未擊發因此沒有受傷,並在車內破獲6把長短槍、530顆子彈,包括初判是制式的2支衝鋒槍、247顆達姆彈,資深刑警認為,2位特警符合警察人員陞遷辦法「應破格升職」!
    2018/03/28 23:12
  • 高市鬧區特警與匪駁火 查獲衝鋒槍、達姆彈

    高雄市保大特勤中隊施姓與余姓員警今天查獲罕見具腳架衝鋒槍等槍械,以及包括殺傷力強大的達姆彈等子彈305發,幸而犯嫌槍枝卡彈,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特勤警生死一瞬間。
    2018/03/27 14:43
  • 桃園機場驚見彈匣 內裝8顆疑達姆彈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今天(22日)驚傳發現子彈和彈匣,清潔人員下午打掃男廁時,發現垃圾桶內,有一個被丟棄的彈匣,航警局立即封鎖現場,派員採證,確認彈匣內裝有8顆疑似達姆彈,警方也增派霹靂小組,在機場加強巡邏,同時成立專案小組,要調閱監視器,全面過濾清查犯嫌身分。
    2016/09/22 19:47
  • 快訊/桃園機場驚見彈匣 內裝8顆疑達姆彈

    最新消息,桃園機場航警局,下午接獲清潔員工報稱,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男廁,發現垃圾桶被丟棄了一個彈匣,經航警局派員勘察,確認彈匣內裝有8顆疑似達姆彈,警方已採集相關跡證,另成立專案小組,派員調閱監錄影像,全面過濾清查犯嫌身分。
    2016/09/22 17:06
  • 驚!抓毒抓到13槍 更驚見觸身爆炸達姆彈

    警方抓毒販,沒料到嫌犯擁有大批威力驚人的槍械,幸好沒駁火,這些槍包括美國突擊步槍、以色列突擊步槍,以及仿奧地利製的克拉克衝鋒槍,可以摺疊成一個小盒子,拆開後變成有高度殺傷力的衝鋒槍,攻堅員警雖然也都荷槍實彈,不過見到這些武器,還是頭皮發麻,慶幸沒有發生火拼。
    2016/05/01 12:29
  • ​監獄挾持/「他真的很兇狠」 警回憶驚險逮捕鄭立德

    犯下劫獄案的主謀鄭立德,是竹聯幫尊堂分會長,有多項重罪前科,2年前在高雄,員警埋伏多日,終於在汽車旅館外逮到他,當時還從他身上搜出2把制式手槍、穿甲彈、達姆彈和73顆子彈,隨身攜帶重裝武器,作風相當剽悍,是道上「大哥級」人物,以「兇猛」著名,和他有往來的人,說他都說他「手段兇殘」
    2015/02/12 19:42
  • 試槍射排水孔!住戶抓漏 破軍火庫

    家裡水管浴室淹水,竟然是樓上鄰居試槍,打壞水管!新北市有民眾發現家中突然淹水,找水電工來修理,才發現是樓上住戶朝排水孔試槍,子彈威力驚人,從14樓打到13樓的鋼製水龍頭接管,原來樓上住的是暴力討債集團,住處藏有罕見槍枝及殺傷力驚人的達姆彈,儼然是一個小型軍火庫。
    2012/02/10 13:25
  • 毒販朝警開槍 警背部中達姆彈

    高雄市警方在查緝毒品時,嫌犯竟然躲在衣櫥裡跳出來對員警開槍,而且子彈是威力驚人的達姆彈,雖然員警反應快,子彈擦過背部,躲過一劫,卻在背部留下長達10多公分的傷痕!
    2008/09/23 17:59
  • 軍火王? 攔檢搜出3千發各式子彈

    台北市中山分局,傍晚在新生北路臨檢,意外逮捕一名男子,從他車內找到手榴彈和3千多發子彈,其中包括九零子彈,點四五子彈,還有殺傷力強大的達姆彈,以及射殺台北縣議員吳善九用的中凹彈,種類五花八門,有些連防暴小組都叫不出名字,警方不排除嫌犯具有軍火商背景。
    2007/10/13 23:42
  • 槍殺角頭/萬華角頭「瓜子」解剖 達姆彈奪命

    台北市萬華區角頭綽號瓜子的蔡岱廷,上個月底遭槍殺身亡;檢警今天進行解剖,派出多名員警持警棍嚴防意外,也罕見出動X光偵防車;因為歹徒使用殺傷力驚人的達姆彈,射擊後會轉彎爆裂,導致瓜子體內殘留許多子彈碎片;警方已經同步進行彈道比對,追捕凶狠的槍擊兇嫌。
    2007/10/02 18:00
  • 雙煞掃射KTV 警查贓車 意外逮人

    桃園派出所員警,巡邏時意外逮到2名涉嫌掃射KTV的槍擊嫌犯,從他們座車上起出衝鋒槍、達姆彈等270多發子彈,火力強大,不過巡邏員警不發一彈就破獲這個行動式的小型軍火庫,小兵立大功。
    2005/03/01 14:08
  • 圍捕犯罪集團 嫌犯開槍卡彈就逮

    刑事局偵六隊破獲持槍犯罪集團,逮捕3名嫌犯,這個集團上個月在一起毒品買賣中黑吃黑,開槍打死買主,並搶走現金,手段凶殘,警方在圍捕過程中,還遭到嫌犯開槍射擊,幸好嫌犯使用的達姆彈卡彈,否則穿透員警防彈衣,後果不堪設想。
    2004/07/16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