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道路施工 結果共120筆

  • YouBike「2站點」消失!內湖居民:借、還車不便

    有民眾發現,台北內湖「麗山國小」及「環山路二段26巷」2個YouBike租借站,停車柱通通拆除,似乎是要撤除站點,居民抱怨,說「很不方便」,不過交通局則回應,是因為道路施工暫時移除,之後會遷移到其他地方,而北市未來2年預計增設到2千個YouBike站,希望解決民眾無車可騎、無位可還的窘境。
    2024/03/16 18:57
  • 大型違規現場!40人環島自行車隊 集體紅燈右轉

    彰化有民眾目擊,一支40人左右的環島自行車隊,經過金馬路彰草路時,全部的騎士接連紅燈右轉,隊伍裡還不乏外國人,根本就是不良示範,而車隊領隊解釋,當時紅燈前方還有道路施工,因為人數眾多造成車流迴堵,才會決定提前右轉,但闖紅燈就是不對,除了致歉,也將負起相關法律責任。
    2023/12/18 20:39
  • 道路施工封閉騎士來硬的「兩度猛催油門」 女義交肉身擋遭撞傷

    新北市新店一名李姓女義交昨(29)日中午於碧潭路附近協助交管時,突然出現一輛輛機車欲通過路口,當時因該處下水道工程尚未結束,李姓女義交予以攔阻並要求李姓騎士改道,沒想到對方說什麼都不願意,多次催油門欲強行通過。李姓女義交當下以肉身阻擋,導致他被機車撞傷,當下並未報警就讓對方離去,沒想到幾個小時後李姓騎士又出現,雙方再度爆發爭執,因而報警。
    2023/11/30 11:18
  • 車主心痛!機車擋施工 驚見堆高機「鏟走」

    道路施工車輛沒移走怎麼辦?新北市有民眾目擊,施工人員開著堆高機,一次鏟三輛,把機車鏟到路旁放,甚至沒有人指揮交通,機車騎士紛紛從旁邊呼嘯而過,讓人捏把冷汗,對此工務局回應,如果機車有損傷,可以向施工單位求償,另外沒有交管,也會釐清有沒有依照核定計畫施工。
    2023/11/29 20:28
  • 道路施工硬要過 5騎士圍毆2施工人員

    新北市27歲張姓男子,昨深夜與友人騎機車經過三重區大同南路、環河南路口,因該路段道路施工暫時封閉,張男疑似不滿行程遭耽誤且執意要通行,因而與現場施工人員發生爭執,雙方互嗆後,張男等5人竟聯手圍毆對方,造成28歲羅男、38歲王男全身多處挫傷,警方事後也循線逮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3/11/27 11:44
  • 摩鐵暢飲啤酒還騎車 男「逆向直直衝」酒測值超高

    台北市中正區淤寧波西街附近日前在施作道路工程,因此暫時封閉當向車道,沒想到一名楊姓男子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竟違規逆向,就此和直行的轎車發生擦撞。警方獲報到場後前往處理,這才發現楊姓男子身上飄散出濃濃酒氣,經酒測數值高達0.76。這時他才坦承,自己剛在新北市的汽車旅館和朋友暢飲4罐啤酒,想回女朋友住家休息,才會心存僥倖酒駕上路。
    2023/10/17 10:42
  • 高雄鳳山水管線爆管馬路變噴泉!工人坐湧泉「肉身堵水」

    高雄市鳳松路正在進行道路施工,沒想到(21)日下午水管線爆管,大量清水不斷從地面湧出,造成附近路段嚴重積水,離譜的是,現場有工人竟異想天開的坐在洞口試圖「肉身堵水」畫面曝光後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對此,工務單位表示,台水已經在搶修了。
    2023/09/22 10:50
  • 悚!道路施工縮減 7旬婦騎車遭砂石車輾斃

    桃園八德區今(3)天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路段因為工程道路縮減,讓大小車全擠進一線道,導致一名70多歲騎機車的婦人,與一輛砂石車發生擦撞,婦人當場遭輾斃,送醫宣告不治。
    2023/09/03 19:27
  • 新莊路邊最狂告示牌!「蛋蛋+剪刀」網一看怕爆:簡潔有力

    路邊告示牌主要作用為提醒民眾,常見告示牌內容包括禁止停車、道路施工等,告知務必時刻注意,避免發生任何意外。日前有網友發現,為禁止民眾隨地解放,一名里長竟使用簡單明瞭的圖案做警告,告示牌曝光引起網友熱烈回響。
    2023/07/21 10:03
  • 整棟「烏嘛嘛」!柏油施工意外 「瀝青」噴黑民宅

    道路施工鋪柏油,家門口也被染成黑色!新北市板橋一處民宅前發生施工意外,一輛工程車的管線勾到住戶雨遮,管線破裂,黑色瀝青噴的到處都是,陽台以及3層樓高的公寓外牆大面積汙損,停在路邊的機車也被波及,共5戶住家遭殃,廠商表示,會負責賠償。
    2023/04/28 19:01
  • 道路施工挖到寶!南韓公開280個恐龍腳印.樹化石

    南韓在多次道路施工的過程中「挖到寶」,曾經挖出保存良好、型態完整的「樹化石」,得以一窺2000萬年前朝鮮半島的生態樣貌,極具學術研究價值;也曾發現280個人臉大小的坑洞,當時一名地質學家剛好路過,驚覺是「恐龍足跡」,事後被南韓文化財廳列為「天然紀念物」進行保護處理。專家研判是1億5千萬年前,白堊紀的恐龍腳印,其中一個長達62公分,是南韓目前為止發現的最大草食恐龍腳印化石。
    2023/02/17 19:58
  • 囂張!台3線「孤輪暴徒」輪番炫技 自豪PO網警方要辦

    又有機車當街翹孤輪!近日一段行車影像在網路上瘋傳,好幾名重機騎士相約,到台3線楠西段兜風,但騎士們不管一旁還有道路施工,接連翹孤輪炫技,事後還將全程PO上IG,自豪地寫下「暴徒們收工下山」。影片一出,不僅當地民眾,連網友也罵翻。對此,玉里分局表示,未來將依影像,對騎士們違規部分依法開罰,並依照公共危險送辦。
    2022/10/17 12:34
  • 凌晨別再鑽!號誌纜線0到4點施工 民崩潰「擾眠」

    不少道路施工都會申請半夜動工,為的是要避免影響交通,但台北市民權東路及龍江路口,施工近10天,讓附近居民整個受不了,民眾抱怨,施工單位總是從凌晨12點敲打到隔天早上4點,而且工程會維持14天,不只發出巨大噪音,還嚴重影響睡眠,就算申訴也沒用,對此,北市交工處表示,是經過道管中心評估,避免影響白天交通。
    2022/10/05 18:44
  • 道路施工! 先有貨車撞入 又有騎士摔坑

    苗栗三義台13線,正在進行排水改善工程,卻接連在夜間發生車禍。昨天晚上,機車騎士衝入工地,摔到坑洞裡,8月30日,也有一輛貨車,恍神撞了進去。
    2022/09/02 22:27
  • 炫富女3度酒駕「撞死工人」起訴!再被起底柬埔寨詐騙仲介

    今(2022)年6月21日,一名29歲林姓女子,於當天凌晨2時許酒後開敞篷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道路施工路段時,撞死方姓工人。這已是她第3度無照且酒駕,林女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更被起底常在臉書炫富稱自己月入千萬,還疑似常在網上張貼仲介到柬埔寨打工訊息。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林女車禍案,依「10年內再犯酒駕致人於死罪」將她起訴。
    2022/08/10 20:54
  • 道路施工竟起火冒濃煙 民眾:以為火燒車

    民眾26日晚上,行經新北華江橋,發現一線車道遭封閉,還冒出陣陣濃煙,以為發生火燒車,仔細一看,原來是道路鋪平工程,新北養護工程處,接獲民眾投訴道路不平,出動「大黃蜂」緊急搶修,僅花30分鐘施工完畢。
    2022/07/27 13:36
  • 找嘸車主!堆高機「公主抱汽車」完美停格 網笑:每個社區都需要

    在臉書《爆廢公社》上,有一名網友上傳一段汽車被「公主抱」的影片,引起廣大網友熱論。在短短21秒影片內,只見一輛銀色Nissan Sentra疑似因為工程單位聯繫不上車主來移車,為避免耽擱道路施工進度,因此出動堆高機將Sentra「抱」到其他路邊停車格,過程中可以看見堆高機駕駛完美操作,車輛不偏不移地緩緩放在停車格內,讓許多網友大喊:「療育」、「我很需要」,只是也有網友表示,若堆高機沒有頂對位置,底盤還是有可能出現損傷。
    2022/07/12 21:17
  • 注意!竹市西大路地下道「全線封閉45天」 替代道路曝

    新竹市西大路地下道老舊,市府今(2022)年投入8200萬元,展開地下道44年來首度大規模整建工程。市府今(9)日指出,第一階段半半施工將完成,第二階段自7月16日起至8月29日,採全封閉道路施工45天,提醒汽、機車、行人改走替代道路,週日、國定假日也不開放通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022/07/09 14:46
  • 炫富女酒駕撞死人!法院深夜裁定收押 理由曝光

    29歲林姓女子21日凌晨2時許酒後開敞篷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道路施工路段時撞傷方姓工人,對方送醫後仍不治。訊後,林女被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事後,還被起底在臉書炫富稱自己月入千萬,且這次是她第3度酒駕,且無駕照,全案經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21日深夜士林地院裁定收押,並說明理由。
    2022/06/22 00:06
  • 路坍塌又遇強震!周邊居民憂裂縫擴大 震醒後整夜難入眠

    高雄市區的自強一路,前一天清晨才發生工地滲水路面塌陷,沒想到23日凌晨一點多又出現地震,當地居民說,擔心屋損擴大,嚇到整夜不敢入睡,而附近店家因為封路施工,乾脆休息不營業,還好經過檢查,塌陷的部位已經不再滲水,正在趕工復原,可望入夜後開放一半的道路通行。
    2022/03/23 13:56
  • 馬路塌陷封路補救 民宅龜裂滲水、店家生意難做成受災戶

    高雄自強一路22日凌晨的工地坍塌,除了波及三分之二路面,也造成一旁的房子,牆面變形磁磚破裂,還有地下室一個星期前就出現牆面滲水,就連對面沒有危險性的店家,都因為道路施工封路,生意掉了六、七成,間接成了受災戶。
    2022/03/22 18:39
  • 工人喝藥酒開小山貓撞車 聽到要酒測慌了!

    苗栗一名工人,駕駛小山貓在道路施工時,因為倒車不慎擦撞一輛休旅車,警方到場後要求進行酒測,這可把他給嚇壞了,因為上工前他喝了幾杯提神藥酒,酒測值0.34超標,警方提醒,小山貓也算是動力交通工具,在道路肇事跟汽車一樣要開罰。
    2022/03/18 17:51
  • 停車格白畫了? 施工「2次塗改」又回復原狀

    因為各界聲音喬不攏,道路施工又回到原點了嗎?桃園蘆竹忠孝西路,桃園街口到中正路的人行道劃設案,掀起用路人熱議,新規劃的停車格被認為壓縮行車空間,加上行人也想爭取專用道,歷經兩次施工,又變成原本的樣子,加上因為氣候問題,工程無法一次到位,引起駕駛抱怨連連,原本畫好了車格恢復原狀,工程花費23萬元。
    2022/02/15 13:51
  • 「只有喝二杯」!前有封鎖線 騎士「茫」闖摔車

    昨天深夜,桃園一名騎士誤闖道路施工警示區,遭封鎖線絆倒,一開始員警還以為是施工單位沒有做好安全維護才會發生意外,追查後發現,受傷騎士渾身酒味,原來他剛和朋友聚餐結束,供稱自己只有喝二杯,不過酒測值0.57,依法送辦。
    2022/01/30 13:11
  • 活該!醉茫茫誤闖施工處 封鎖線勒頸摔車隔壁警聞聲活逮

    酒駕自投羅網!桃園一名75歲機車騎士,29日晚間騎機車行經桃園市民族路71巷時,疑似沒有注意前方道路施工,機車直直衝,結果被警示的封鎖線絆倒相當狼狽,當時隔壁的景福派出所員警聽到砰一聲,前往查看時,發現這名機車騎士身上有濃濃的酒味,直接抓包騎士就是喝醉了,才會沒注意到道路施工,幸好撞的不是人!
    2022/01/30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