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道歉函 結果共15筆

  • 幫每位員工加薪220元!公司發道歉信 網讚:良心企業

    這幾年受到疫情和全球通貨膨脹影響,不少企業受到很大影響,有些發不出年終,甚至也無法幫員工調薪。最近中國大陸重慶一間集團,公司替每位員工加薪50元人民幣(約220元新台幣),近日發出一封道歉信,表示公司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希望所有員工見諒。這封道歉信一出,網友們反而盛讚這間公司是良心企業。
    2023/01/11 23:02
  • 誣指謝長廷養子闖紅燈還施壓 條子鴿刪文道歉

    退休警員酈俊睿,離開警界後化名「條子鴿」出書,而在去年9月他於臉書粉專發文,指出曾因攔查當年行政院長兒子開賓士闖紅燈,結果被以「態度不佳」為由記兩支申誡,條子鴿還特地在文末謝著「不知遠在日本的謝先生,是否收到我深深地思念。」影射當年行政院長就是駐日代表謝長廷,而闖紅燈的則是其養子張維洲(本名謝維洲)。事後條子鴿挨告,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不過昨(9)日,他卻忽然發出道歉函,表示自己誣指張維州,造成其名譽毀損,深感歉意。
    2022/10/13 10:11
  • 泳池壓男童入水遭訴 偵查隊長:尊重檢方

    新北市警局瑞芳分局陳姓偵查隊長涉嫌將一名男童頭部壓入水2秒,遭檢方起訴。陳男今天說,當時2人都重心不穩,才會不慎讓男童頭部入水1秒,對於遭檢方起訴予以尊重。
    2020/12/31 17:11
  • 訂滑板車送4千個哆啦A夢 衰男無辜吃官司

    30歲的姚姓男子,今年5月透過柯姓友人在大陸訂購一款水果人滑板車,沒想到對方送錯貨,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官員在驗貨時,發現裡面竟然是未經授權的哆啦A夢模型玩具,數量高達4866個,姚男被依違反商標法起訴。柯男提出訂單證明,加上對岸廠商也發出道歉函,姚男才獲得清白不起訴處分。
    2018/12/04 17:14
  • 家屬控打針沒有「一針就上」 高層逼護理師簽道歉函

    小朋友血管微小,護理師沒辦法每次打針都順利找到血管,不過近期有名資深護理師遭病童家屬控打針技術差、態度不佳,院方高層為息事寧人,自行擬好一份道歉函,要該名護理師簽名,讓網友痛批「醫病關係就是這樣崩壞的」。
    2018/06/06 21:03
  • 全球122國酒店發問卷 萬豪列台灣為一國

    在全球擁有6千多家分店的萬豪酒店,其中一百多間開在中國大陸,原本只是針對大中華地區進行市場調查而發出問卷,但這份問卷當中有一項問題是「您現在居住哪個國家」,提供勾選的選項包括港澳台和西藏,遭到上海當局立案調查。儘管3天之內發出4封公開道歉函,仍然被質疑支持港獨、藏獨,現在萬豪的官網和APP在大陸都已經看不到了。
    2018/01/12 21:12
  • 2度道歉 !日電視台急滅火 店家:別有下次

    彰化蚵仔冰之前接受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節目採訪,製作單位以介紹特色美食為由拍攝,結果7日節目播出後內容卻以介紹台灣誤用日文的店家和產品,作為節目笑梗,意指彰化蚵仔冰業者亂用日文海報,藉此吸引客人,店家提出抗議後日本富士電視台馬上發道歉函,但當時店家不接受。
    2016/08/19 16:51
  • 蚵冰變刨冰?節目做梗挨罵 日電視台道歉

    彰化知名特色冰「蚵仔冰」,接受日本富士電視台節目採訪,冰店老闆原本以為是介紹特色美食,結果播出內容,卻是以台灣店家招牌、產品亂取日文名字或諧音,為節目笑梗,意指店家亂用日文字當噱頭吸引客人,引起店家抗議,雖然製作單位馬上發道歉函,但老闆說當初接洽是說要介紹美食,沒想到被欺騙,不能接受道歉。
    2016/08/16 13:23
  • 【FOCUS新聞】菲律賓上門道歉! 送上警長+議會歉函

    香港人等到了菲律賓政府的正式道歉,2010年香港人在菲律賓搭乘的觀光巴士發生了意外,被挾持,全車淪為人質,導遊甚至喪命的不幸慘案,這次菲律賓內閣部長、馬尼拉市長親自到香港,和港人罹難、受傷家屬直接面對面,最後以最悲痛的歉意「most sorrowful regret」這樣的字眼,換得香港家屬接受,港人提出的4大要求還包括懲處、保證,菲國也一項沒少,香港政府立刻同步取消對菲律賓的觀光制裁。
    2014/04/24 22:00
  • 天文帳單!民眾酸「油水太多」 台電致歉

    台電大搞烏龍,印出455張7千萬的電費帳單之後,今天上午登門向宜蘭用戶道歉,結果被民眾狠刮一頓,批台電「油水太多」,坐辦公室坐到傻掉,台電總公司除了口頭道歉,也印製道歉函,強調是因為區處沒有更新電腦軟體,造成欄位錯亂,電腦百年蟲作怪,才會印出天文帳單,不過事發幾天,台電的懲處會議到現在都還沒有開。
    2010/07/13 19:01
  • 改日期求績效? 交警稱疏忽沒犯意

    北市警局爆發員警重複開單事件,警方高層也展開調查,員警是否有涉嫌偽造文書,報告出爐,原來是這名員警誤以為在拍照的時候忘記調日期,才會用修圖軟體,把違規日期改成自己出勤的那一天,發生重複開單的情形,事後這名交通員警記了2支申誡,主管也連帶受到處分,警方也寄發道歉函,向車主致歉。
    2009/04/11 19:00
  • 業績未達百萬不准下班 亞藝遭訴

    亞藝影音爆發員工無預警加班爭議;大批員工上官網痛罵公司,指控這個月5日,主管利用電子郵件,要求員工加班,業績沒衝破1百萬,就不准下班;近百家門市因此延後2個多小時才下班,總公司對此緊急發出道歉函,試圖安撫員工。
    2008/03/08 12:25
  • 控仿冒! 偽造地檢道歉函先遭拘提

    中華民國發明家協會副理事長莊榮兆,為了證明自己發明瓦斯防爆器,打了16年官司,前天還登廣告罵司法人員是司法邪魔,今天高等法院開庭,他才到門口,警察以他過去犯下的偽造文書罪,現場把他拘提到案,雙方口角拉扯,現場氣氛火爆。
    2007/05/09 15:48
  • 李敗訴!台聯:賠錢事小 道歉函難寫

    前總統李登輝曾經暗指宋楚瑜,不陪民眾抗議,而去打麻將,宋楚瑜控告李前總統誹謗,官司定讞,李前總統敗訴,需賠償200萬,並在三大報登道歉啟事,李前總統沒出面,但是台聯子弟兵認為判決太重,而且錢的方面好解決,道歉啟事要怎麼寫很傷腦筋;親民黨則是認為這是遲來的正義。
    2007/04/20 12:18
  • 搶銀行心生不安 32萬贓款寄還銀行

    日本今天發生一樁怪事,日本福岡一間銀行收到快遞,送來一包裝有156萬日幣,大約32萬台幣的現金包裹,裡面還附上一封道歉函。原來是在一個禮拜前,這家銀行遭蒙面歹徒持槍搶劫,歹徒良心不安,把錢用快遞,原封不動寄還給銀行。
    2004/12/03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