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道明私立中學 結果共2筆

  • 邱議瑩臉書留言衝破百萬 綠委:機器人按出來的!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因為在道明私立中學的Line群組中,寫出「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的爭議言論,連日來臉書被大量負評灌爆,今天(5日)早上留言數一度衝破109萬,但中午又消失30萬則留言僅剩79萬。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劉世芳今舉行記者會,指境外網軍製造假消息企圖動搖台灣民心,介入年底大選,認定邱議瑩臉書百萬則留言和陳其邁臉書被網友留言攻擊,都是「機器人按出來的」。
    2018/11/05 15:16
  • 「老婆陪韓國瑜睡一晚」當報酬?邱議瑩Line訊息曝光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收到一張朋友傳來的截圖,一個名稱為「道明...會」的Line群組,有一位名稱為「邱議瑩」、頭像也一樣是邱議瑩的人傳訊息說「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葉毓蘭說,自己想拿這則訊息去跟警方報案假新聞。對此立委邱議瑩已證實,該群組內容確實為她本人所傳的,明將統一對外說明,據了解她也已經在群組裡完整說明論述內容,避免有被誤解,同時也在群組道歉。
    2018/10/28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