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遏止 結果共983筆

  • 化妝品分期付款陷阱 立委籲設審查機制「遏阻誘導消費」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19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服務處接獲的消費糾紛投訴案件,一位職業軍人兩次簽約購買高達新台幣60萬元化妝品,經調解後,總計花了新台幣19萬餘元。鍾佳濱表示,業者以面訪方式誘導民眾購買高價化妝品與護膚課程,並結合銀行融資給予分期付款,導致民眾背負重大債務,其中「國防部成為最大受災戶」。他呼籲政府建立完善的審查與遏止機制,並請國防部加強宣導,避免年輕的職業軍人再次成為業者的目標。
    2024/04/19 14:11
  • 女兒遭國中弟性侵!印度媽怒報警 反被惡狼爸「撂人砍死」

    雖然近年來印度警方加大掃蕩力度,卻仍是難以有效遏止性侵事件的發生;賈坎德邦當地日前發生駭人意外,一名19歲少女遭兩名年僅14歲的少年綁架、帶到學校輪番侵犯得逞,未料少女母親報警處理後,竟反被少年父親撂人圍堵殺害。
    2024/04/17 16:09
  • 歐盟外長為中東情勢臨時集會 考慮擴大制裁伊朗

    為避免中東緊張情勢升高,歐盟外長臨時召開線上會議,除呼籲各方冷靜克制,並考慮擴大制裁伊朗,以遏止伊朗對其中東代理人提供武器。
    2024/04/17 06:58
  • 經營40餘載!美國奧克蘭唐人街銀樓遇強盜 8成珠寶被奪

    美國的治安,似乎越來越敗壞!加州奧克蘭的中國城,一家40多年歷史的老銀樓,最近被八名黑衣人持槍,搶走店裡八成的珠寶,芝加哥也出現強盜集團,搜刮藥妝店裡的商品。現在包括紐約州和加州,都計畫研擬新法案,來遏止越來越猖獗的搶案。
    2024/04/14 17:27
  • 兒童私密片淪論壇噱頭 警:「2線索」可追查

    販售未成年私密影片的色情網站,警方到底要怎麼查?專門偵辦網路科技犯罪的員警說,一般都會喬裝成會員潛入,再透過第三方金流追查買賣方個資,但就怕網站轉到暗網經營,一旦透過特殊伺服器,追蹤上就有難度,所以現在執政黨立委集結呼籲修法,希望透過重罰遏止犯罪!
    2024/04/09 14:18
  • 黃子佼持少女謎片!她籲政府遏止境外平台散佈 陳建仁:可封台

    藝人黃子佼去(2023)年捲入性騷事件,最近再度被爆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要求政府補破網,成立數位性犯罪專責單位,遏止境外平台散佈。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對於境外平台的部分,甚至可以採取封台的作法,讓它沒有辦法在台灣繼續播出。
    2024/04/08 10:58
  • 柯文哲親出手曬1公文 嗆蔣萬安「別再胡扯為卸責說謊」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現任市長蔣萬安,就台北市警用監視器的爭議陷入口水戰。柯文哲在臉書上公開「卸任前的最後一份公文」,內容載明「該但書實際上為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財產之惡行惡狀 ,必須公告於世,予以遏止」,嗆蔣萬安不要再胡扯費率,不要為了卸責而說謊。
    2024/03/24 09:53
  • 日企「菠菜」法則? 台人赴日工作要注意的潛規則

    日本政府公布2023年的新生兒數量,再創歷史新低!就算已婚夫婦平均生三個,也無法遏止人口減少趨勢,少子化加上高齡化,缺工問題嚴重,若要完成2040年的經濟成長目標,需要比現在多三倍的外籍工作者。因此,日本政府放寬政策招攬外國人才,這讓許多想到日本工作生活的台灣人更容易圓夢。
    2024/03/22 22:51
  • 滅蟑有妙招!他狂推「全聯1神物」 驚呼:再也沒看過蟑螂

    蟑螂入侵家中,往往讓人難以防備,有名網友就分享了自己的防蟑經驗,僅需適量的滅蟑凝膠塗抹在排水孔周圍和牆角細縫,就能有效遏止蟑螂的蹤跡,還有內行人建議採用可開關的排水孔蓋子,能夠將蟑螂完全拒之門外。
    2024/03/15 12:21
  • 能源業甲烷排放又升!發射新衛星追蹤抗暖

    甲烷是三大溫室氣體之一,各國去年在杜拜的氣候峰會上承諾減少甲烷排放以遏止升溫,但根據國際能源總署(IEA)最新報告指出,2023年來自能源產業的甲烷排放持續居高不下。另一份研究則發現,美國能源產業的甲烷排放量,比政府預估高三倍,每年造成93億美元的氣候損失。谷歌攜手美國環保自然基金會,已發射一顆全球最大的汙染監測衛星進入太空軌道,將用來專門追蹤甲烷排放。
    2024/03/14 19:56
  • 年代旅遊撤照!林大鈞列黑名單 5年禁開旅行社

    觀光署宣布將年代撤照,負責人林大鈞,5年內都不能再開旅行社,就算改名換姓也沒用,神隱多日的他也罕見傳訊息詢問觀光署是否真的被撤照。觀光署表示目前有800位旅客,求償金額高達2千萬,履約保險理賠1千萬,剩下的由品保協會代償。品保協會也說怕林大鈞再用相同手法詐騙,就算5年後他再開旅行社,也會修法遏止這樣的業者進入品保協會。
    2024/03/05 20:17
  • 槍響!逢甲商圈電擊擄人 警連開12槍救人

    台中年初六傳槍響,警方獲報有當街擄人案件,趕到現場3名歹徒正要押人上車,看到員警拔槍喝斥,立刻丟下被害人上車逃逸,員警當場開了12槍遏止,但歹徒企圖衝撞趁機逃逸,最後棄車製造斷點,目前警方還在追緝中。
    2024/02/15 12:59
  • 最高罰1.5萬!台中5無牌停車場大喇喇營業 市府鐵腕開罰

    農曆春節7天假期,民眾出遊走春,因應商圈、風景區、遊樂場的停車需求大增,為遏止業者趁機哄抬價格,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派員稽查一中、草悟道、逢甲商圈周邊民營停車場,共稽查22個停車場,發現有5個地方未領有停車場登記證,後續將依規裁罰。
    2024/02/14 15:51
  • 收到死亡恐嚇!英鋼琴家轟中「大內宣慘敗」:壓迫讓我更激進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1月下旬在倫敦火車站公共鋼琴演奏直播期間,與拍攝宣傳片的中國民眾發生爭執,引發熱議。卡瓦納今天說,中共原想在西方各國拍片做大內宣,卻在倫敦慘敗;壓迫無法遏止反抗,中共反而讓他更「激進」。
    2024/02/08 09:44
  • 國際分析/紅海危機升高油輪再遇襲 英軍回應擊落胡塞無人機

    胡塞武裝接連攻擊外籍商船和英美軍艦,導致紅海危機不斷升溫,儘管美英藉由軍事打擊,試圖遏止胡塞武裝的氣焰,不過並不希望以過於強烈的手段,引發更大的危機;另一方面,胡塞武裝也不想和美英交戰,而是想成為西方陣營棘手但是還能容忍的對手,繼續獲取戰爭利益。
    2024/01/30 17:11
  • 遏止葉門叛軍!傳美國安顧問將在泰國會晤王毅 商討紅海局勢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官員表示,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將飛往泰國,與中國外交部長王毅討論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攻擊紅海航運情事。
    2024/01/26 09:17
  • 國三男遭10刀割喉慘死 家屬沉痛發聲「反對廢死」全文曝

    日前新北市某15歲國中男學生,因為阻止隔壁班女同學進到教室,竟被女學生找來的「乾哥哥」持彈簧刀割喉、頸,10刀重傷要害,最終緊急搶救傷重不治,引起各界關注。死亡學生的家長,今(3)日發出「一封信」,強調3點回應、4項呼籲,表示失去孩子讓他們相當痛苦,「反對廢死,只有嚴刑才能遏止遺憾再次發生」。
    2024/01/03 14:50
  • 屢被指控炒地皮 侯友宜嗆側翼抹黑不忍了:明天提告

    名嘴李正皓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建商合作開發土地,以提高侯友宜家族自有土地的財產價值。侯辦今(3)日出面表示,侯友宜家人的新莊復興段土地為為合法繼承,購買持分土地是為了負責任的解決佔地問題,且該地根本不符都更條件,李正皓罔顧事實,一再造謠,就是為了向民進黨表忠,賺取聲量跟通告費,對於靠抹黑發財的綠營側翼,競辦不會姑息,明天將前往提告,遏止歪風。
    2024/01/03 14:03
  • 選前查賭!流動性賭場頻換點 警夾擊逮17人

    新北三重警方破獲一間流動性賭場,藏身在透天厝,因為出入人口複雜,遭鄰居舉報,員警跟監蒐證2週,在凌晨攻堅逮到主嫌和賭客等共17人,查扣超過10萬賭資,選舉將至,為了遏止選舉賭盤,法務部也祭出高額檢舉金,最高500萬。
    2023/12/17 13:18
  • 打擊黃牛!立院三讀通過 最重罰「票價50倍、關3年」

    為遏止黃牛亂象,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運動產業發展條例,未來黃牛除將處票面金額10倍至50倍罰緩,公關票亦同,免費票券轉售每張最重可處新台幣1萬8000元罰鍰。
    2023/12/15 13:06
  • 連兩起死亡車禍!警祭一周交通大執法 遏止淡金路重大事故

    新北市淡水區13日、14日接連2天發生死亡事故,為了維護用路人安全並防範類似悲劇再發生,淡水警方將在今日展開為期一周的「路口安全大執法」,將針對淡金路等聯外道路,強勢臨檢取締違規車輛,期盼能降低事故發生率。
    2023/12/14 15:50
  • 美簽證制裁約旦河西岸以激進者 遏制暴力事件

    美國今天表示將拒絕核發簽證給攻擊巴勒斯坦人的激進以色列屯墾者,藉此升高施壓來遏止以哈戰爭期間約旦河西岸爆發的一波暴力事件。
    2023/12/06 09:19
  • 林俊傑砸「400萬學舞」遭惡搞暴怒 2明星急刪模仿片自保

    金曲歌王林俊傑(JJ)近期飛往世界各地巡演,想不到在台上賣力唱跳〈不死之身〉的片段,竟遭網友拿去二創,將原曲換成各種音樂,搭配畫面極具喜感,影片也迅速在網上瘋傳。不過,JJ昨(4)日罕見動怒遏止惡搞行為,更對始作俑者放話「別再來我演唱會」,而曾模仿過他的歌手胡夏、女星曾黎也急忙刪影片,以防惹禍上身。
    2023/12/05 11:21
  • 加州居民「街邊蓋廟立佛像」擊退小偷 犯罪率狂降82%

    美國加州近期犯罪案件猖獗,搶劫、破壞行為層出不窮,一對居住在奧克蘭市(Oakland)的夫婦自多年前起就受不了社區犯罪率狂飆,雖然他們沒有特定宗教信仰,還是決定購買一尊佛像放在路邊,想喚起人們的道德良知。沒想到這尊佛像遏止犯罪的效果非常有效,從2012年到2014年,犯罪率竟降低了82%,直到今年(2023年),這尊佛像依然屹立不倒,甚至還成為了一個小有名氣的打卡景點,Google評分高達4.9顆星。
    2023/11/29 15:20
  • 總統大選倒數 新北地檢署聯手海山警齊心合力查賄選

    2024年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選舉倒數46天,各政黨競選如火如荼地展開,為了防制賄選、暴力及不法情事,新北地檢署檢察長余麗貞與主任檢察官陳旭華在今(27)日下午親赴新北市海山分局主持查賄工作會議,希望藉由檢、警合作,全力遏止賄選、暴力及假訊息介入選舉。
    2023/11/27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