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過長 結果共879筆

  • 扯!新兵訓練「家長求長官拍照」 網狠酸:以為幼兒園

    理財達人陳重銘近期分享一張line群組的截圖,內容是新兵家長詢問長官,可否提供孩子訓練的照片,讓陳重銘傻眼直呼:「放過長官吧,難道要一邊訓練一邊拍照?」網友看了也狠酸「又不是托兒所」、「夏令營沒錯」、「我以為幼兒園群組」。
    16小時前
  • 德國逮捕3名「中國間諜」 替北京竊取軍事科技機密

    德國聯邦檢察官22日宣佈,經過長時間追蹤蒐證,正式逮捕3名該國公民,涉嫌替中國國安部效力,在當地竊取多種軍事科技機密,甚至設法在未取得特殊授權下,購買一座雷射裝置出口至中國。
    2024/04/22 17:37
  • 試過就回不去!她狂推長裙穿搭 網憂「身體出現變化」不易見

    選擇隔天出門的穿搭,是讓許多上班族或學生們,相當煩惱的問題之一,日前就有女網友分享,自從她穿過長裙去上班之後,就無法再把牛仔褲穿回去了,不過她也提到,穿長裙有一項缺點,就是身體出現了「這樣的變化」,也不容易發現,引發不少討論。
    2024/04/12 19:57
  • GG冒詭異惡臭!泌尿醫揭「6原因」應注意 日常一舉動是關鍵

    部分男性朋友會因為「臭雞雞」所苦,外出時感到尷尬,回到家中更遭到伴侶嫌棄。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戴定恩指出,陰莖會產生臭味的主要原因與生活習慣息息相關,若沒有注意清潔的細節,就容易導致細菌孳生,進而散發惡臭。以下他指出6個容易引發陰莖異味的壞習慣,提醒男士們注意自己是否也犯了這些錯誤。
    2024/03/31 11:21
  • 等不到人體器官用豬的 美六旬洗腎男成功移植豬腎創先例

    NBC等媒體報導,美國波士頓的醫療團隊完成了醫學史上首次成功案例,他們成功在一名62歲男性病患身上,進行全球首次基因改造的豬腎臟移植手術,這是世界上第一個被移植到人體的基因改造豬腎。報導指出,這名病患名為理查‧史萊曼(Richard Slayman),他長年罹患末期腎衰竭,必須面臨長期洗腎。在經過長達4小時馬拉松手術後,醫療團隊對外表示,史萊曼術後恢復良好,應該很快就能出院。過去也曾有類似的基改動物器官移植,但不幸的是,兩名接受豬心臟移植的男子,都在數個月內去世。
    2024/03/22 09:47
  • 60歲男腹痛求救!醫一照「右腎詭消失」 全被癌細胞吃光

    一位60多歲的退休老闆,因長期腹脹、腹痛就醫,胃鏡及大腸鏡檢查中並未發現癌症跡象,然而在進行腹部超音波及電腦斷層檢查時,醫師發現其右腎已被癌細胞完全侵蝕,且有淋巴轉移情形,評估至少是第三期至第四期的癌症。經過長達六小時的達文西手術切除全腎後,患者恢復狀況良好。
    2024/03/15 16:37
  • 喉嚨痛吃藥半年沒用!醫一挖竟是「長骨刺」要開刀 痛感3位置曝

    人人都有喉嚨痛的經驗,許多人一旦出現該症狀,最先聯想的可能是感冒,不過若是長久未痊癒,就要進一步檢查,面對問題、尋找病因,進而對症下藥。一名婦人喉嚨痛長達半年時間,然而,診所與醫院都告訴她是慢性咽喉炎,但吃了胃藥並無改善,最後才檢查出竟是「骨刺」,必須開刀取出。
    2024/03/12 11:19
  • 專業「扮乞丐」12年!陸男演技太逼真 遊客餵食每月爽賺7萬

    不少人小時候聽過長輩告誡「不好好讀書,長大只能當乞丐」,不過大陸河南有男子扮演乞丐,就能月入7萬,靠著楚楚可憐的眼神及「破碎感」的演技,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相關畫面在網路瘋傳,該名乞丐演員也引發熱議。
    2024/03/04 17:30
  • 加網速搶票!IU睽違四年首攻蛋內幕曝光 寬姐:營收破6億

    由邱瓈寬(寬姐)領軍的「寬魚國際」,去年舉辦王力宏、蔡依林等巨星演唱會,引起熱烈迴響,票房亮眼,寬姐表示,2023年是機會與挑戰並存的一年,寬魚團隊齊心努力帶動去年繳出年營收6.72億元,創歷史新高佳績,年增率超過11倍。最驚喜的是,經過長時間籌畫洽談,以豐富的製作、執行經驗,取得IU「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IN TAIPEI」台北演唱會主辦權,門票3月6日起售,IU睽違4年再度來台,首度登上萬人的台北小巨蛋舞台,勢必引起粉絲搶票熱潮。
    2024/03/03 14:45
  • ATM領錢誤會故障!少等3秒 4萬被領走了

    新北市三峽,有婦人到ATM領錢,卻因為等待時間過長,以為故障,選擇到隔壁機台重新操作,結果等她領完四萬元之後,卻發現帳戶怎麼少了8萬,這才得知,原來當初轉身離開三秒後,第一台ATM有吐鈔,只是自己沒發現,而且現金還被陌生人拿走,趕快報警處理。
    2024/02/28 19:17
  • 驚!女購超商冷凍炸雞球 「微波後」有蟲在爬

    有民眾從超商買冷凍微波食品要吃,明明食物已經充分加熱過,但打開之後,竟然還有2隻小蟲在肉上面爬,讓民眾嚇得PO文提醒大家要注意,但專家分析,照裡說食物經過長時間冷凍、微波,蟲都難以存活,對此,超商回應,請廠商了解當中。
    2024/02/21 13:57
  • 逢甲創辦人陳會瑞疑遭政治迫害悲憤亡 監委促請法務部處理

    監察院司法及獄政委員會19日審查通過監察委員高涌誠、王幼玲對「前國大代表陳會瑞疑似在威權統治時期遭政治迫害,而受司法冤屈」調查報告。此案源於民國51年逢甲工商學院(現逢甲大學)創校糾紛,經過長達十餘年的爭執,最終導致陳會瑞遭判刑,被剝奪國大代表資格,被稅務機關追繳大筆稅款,甚至連唯一住所都被法院法拍等告終。
    2024/02/20 08:24
  • 邱澤&許瑋甯《當男人》根本「婚前紀錄片」 盤點15對假戲真做台劇CP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不少,無論是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或大陸「模範夫妻檔」鄧超、孫儷,皆是透過長期拍戲相處,愛火從螢幕延伸到現實生活。當然,在台灣也有不少假戲真做的明星情侶、夫妻檔,今天《TVBS新聞網》就替大家整理了15對從戲裡愛到戲外的台劇CP,快來一起看看!
    2024/02/12 13:15
  • 超長腳指甲扭曲變形「倒鉤如惡魔角」 網:不敢吃腰果了

    國外指甲診所Nails Queen專門處理罕見指甲問題,近日該診所分享一件「指甲過長」特殊病例,患者的腳趾甲嚴重過長且倒鉤彎曲,讓網友全都看傻,直呼形同影視作品中的惡魔角,還有人表示像公羊角和腰果。
    2024/02/10 10:59
  • 「全食物」零剩食! 全球專利技術在台灣

    為了追求口感跟變化,現在食物參雜了許多有的沒有的加工,不過長期對身體其實會有不小的負擔,而隨著健康意識抬頭,以及全球環境永續的趨勢下,新的飲食模式也正逐漸興起。
    2024/02/09 23:07
  • 花萬元回本!妹子買13張刮刮樂「張張中獎」 尾數藏秘訣

    過年前夕一路到春節假期結束,買刮刮樂是必不可少的活動,有的人財運好總能中獎或持平不虧錢,有的人卻每刮必賠,不過長時間下來,不少人也總結了經驗,似乎觀察出一些小竅門。一名網友表示過去刮刮樂中獎機率簡直慘不忍睹,沒想到今年換個方式購買,買了13張花費1萬元,竟幸運回本1萬4000元,興奮分享挑選秘技。
    2024/02/09 12:23
  • 給2000元壓歲錢「被小孩亂丟」 一票人曝原因:根本無感

    小時候每逢新年最開心的就是收紅包,不過長大出社會,成了包紅包的大人,紅包怎麽包、該包多少成了不少人的過年煩惱。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小時候收到200元就非常高興,但現在包1、2000元給小朋友,對方也不會感覺開心,甚至隨便亂丟,讓他不禁納悶,現在小孩是不是沒有過年收紅包的喜悅感?問題抛出後引發討論,網友認為現在的小孩衣食無缺,拿到幾千紅包也無感。
    2024/01/31 18:29
  • 「艙門飛掉」遭禁足 波音737 MAX 926日首復飛

    波音737 MAX 9型客機,這個月初發生起飛後不久艙門掉落事件,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隨即頒布禁飛令;調查後發現艙門的螺栓有鬆動問題,FAA上周宣布,只要航空公司在完成相關的檢查和維護程序後,就可以復飛。FAA同時要求波音公司必須澈底改善螺栓的品質問題,否則不會批准737 MAX 9擴大生產線。阿拉斯加航空26日下午,讓一架737 MAX 9客機恢復商業營運,強調每架該型號客機都經過長達12小時的檢查才放行,希望挽回民眾的信心。
    2024/01/29 19:57
  • 別跟了!金在中「反拍狂粉座車」抗議 SEVENTEEN團員遇這騷擾

    自男團「東方神起」出道的韓星金在中,近期在限時動態連PO多篇文章,表示受夠「私生犯」透過長期跟蹤騷擾,而這些私生飯甚至會追蹤藝人座車,同時韓團SEVENTEEN成員以及韓星鄭恩地,都遇過類似情形。
    2024/01/23 14:13
  • 航空業罷工事件》回顧3大華航、長榮罷工 始末原因及罷工結果

    新冠疫情結束後航空業報復性復甦,資方轉進大把的機票錢,不過長榮航空許多機師不滿公司沒有將紅利分享給員工,甚至在人力短缺的情況下反而大舉禁用外籍機師,桃園市機師工會長榮分會發起罷工投票,1月22日開票,預料將取得合法罷工權,恐怕衝擊春節出遊潮。回顧台灣航空史上,曾有過3次罷工,包含破天荒的2016年華航空服員罷工3天、2019年華航機師春節罷工以及同年暑假期間的長榮空服員罷工,全都導致台灣的空中運輸幾近停擺,《TVBS新聞網》也帶您回顧這幾起重大事件。
    2024/01/19 16:12
  • 漁業小開染毒走不歸路! 販賣毒咖啡牟利

    台中刑大去年網路巡邏鎖定,有帳號從事毒品交易,經過長期跟監蒐證,逮獲一名24歲漁業小開,家境優渥,但因染上毒癮走不歸路,開始販賣毒咖啡包牟利。
    2024/01/19 13:40
  • 重現2019過年罷工惡夢?旅客挫勒等「可退改票嗎」長榮回應了

    今年春節又要重演5年前過年旅客擠爆航廈沒飛機搭的場景了嗎?華航機師2019年罷工7天導致214架班機取消,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長榮分會也因為加薪議題、不滿人力流失、資方晉用外籍機師等行為正舉行罷工投票,預計將於1月22日開票,預料將會取得罷工權,由於機師工會揚言將於春節期間罷工,屆時班機幾乎都滿載難以簽轉,不過長榮航空表示,由於目前工會尚未宣布罷工,因此如現在要改票、退票得依規定付手續費。
    2024/01/19 11:29
  • 河邊玩水「被鱷魚拖走」!哥眼前遭吞 印尼女童淪殘破屍

    印尼驚傳鱷魚吃人意外,一名9歲女童在河中戲水時,遭猛然竄出的「沼澤之王」血口帶走,在旁釣魚的哥哥目睹妹妹被拽入水中後失蹤,急忙衝回村裡尋求大人的幫助後報警,經過長達6個多小時的搜索,才在河岸下游找到死亡多時的女童。
    2024/01/16 13:26
  • 選舉大選熱「1事」影響健康 研究:恐釀壓力症候群、焦慮

    本週六就是總統大選,各家媒體也不斷報導、各方專家也積極評論選情局勢,但這些對於民眾來說,恐產生不良影響,根據2023年3月發布於《心理報告(Psychological Reports)》期刊的研究指出,僅僅預測與政治選舉相關的壓力,就會對身體健康產生不良的影響;專家也提醒,避免過長時間觀看政論或批判性的節目,改為追劇或看一些運動頻道,讓情緒不被選情所左右,影響身心健康。
    2024/01/09 13:52
  • 下身麻醉割包皮!男童「全程躺平玩手遊」 22秒破百萬觀看

    穆斯林男孩通常在7至8歲或12歲會割去陰莖上過長的包皮,這種「割禮」是一種伊斯蘭教的傳統習俗,部分男孩恐懼這種手術甚至會逃跑,但馬來西亞卻有一名男童竟靠玩手遊淡定接受手術,讓人看了十分驚奇。
    2023/12/30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