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過火爐 結果共18筆

  • 假釋回家過年 陳致中過火爐去霉運:正能量往前走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南港展覽館弊案遭判刑1年,2023年5月入監,日前申請假釋通過,順利返家過年,與親人吃團圓飯。陳致中今(9日)也在臉書曝光自己跨火爐的照片,喊話「正能量,往前走!」。
    2024/02/09 11:25
  • 「國泰民安」紅包袋曝光下一步?諧音「郭台銘安」

    南投紫南宮香火鼎盛,不少人都會拿紅包來過火爐求平安,信徒意外發現,供桌上好幾箱紅包,祝賀人是郭台銘和王金平,廟方證實,這是身為中華民國,義消協會總顧問的郭台銘,特別準備的春節紅包,用來慰勞義消辛勞,只不過,上頭印「國泰民安,守護台灣」,諧音像郭台銘安,紅包似乎另有玄機,難道和總統大位有關?
    2023/01/10 20:37
  • 涉貪5百萬交保! 陳超明回服務處過火爐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收賄案,提訊在押立委陳超明以及助理梁文一,法官認為證據調查完畢,兩人已經沒有串證可能,裁定陳超明500萬元交保,梁文一150萬交保,限制出境8個月,還必須每周到派出所報到。而陳超明在羈押127天後重獲自由,第一站就是回到苗栗的竹南服務處,過火爐、吃豬腳麵線去晦氣。
    2020/12/05 13:59
  • 媒婆逼新郎「一起踩瓦片」 內行曝習俗:1次8片一路發

    結婚習俗中,新娘必須「過火爐踩瓦片」,象徵淨身與驅邪,能為夫家帶來好運,還有早生貴子的含意。不過有民眾發現,家中辦喜事時,媒人婆竟準備2片瓦片,要求新郎一定也要踩破一片,讓在場的人都超傻眼,豈料此事一PO上網,引來大批網友解答,還有人「一次踩8片!」
    2020/11/27 17:50
  • 過火爐踩瓦片…伴娘裙拉太高 新娘洩春光尷尬了

    依照傳統習俗,結婚其實過程繁複,還有不少的儀式得完成;例如新娘要「過火爐踩瓦片」,這代表是淨身去穢和驅除邪煞,能為夫家帶來好運。通常在新娘在過火爐和踩瓦片時,旁人會幫忙拉紗裙好讓她行動方便。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朋友結婚時,親友一個不小心,把新娘的紗裙拉得太高,幾乎都要走光了!」
    2019/11/06 17:42
  • 迎娶美嬌娘驚見「超狂七星爐」 網笑歪:新郎的復仇?

    傳統婚禮上有許多習俗,其中新娘在進夫家門前,需要「踩瓦片」和「過火爐」,象徵帶給夫家興旺的好運和驅除邪煞之意。一名網友就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只見一戶人家在迎娶時竟放上至少「7個」火爐和瓦片,直直一排超壯觀,讓他笑翻:「根本是新郎的復仇!」
    2019/02/23 23:12
  • ​連說20次謝謝! 魏應充交保低姿態扭轉形象

    魏應充1億元交保,重獲自由第一件事就是回永靖鄉老家拜拜、過火爐,接著驅車北上,到派出所報到,魏應充感謝法院給予交保,也謝謝外界關心,怎麼問都是謝謝2個字,短短3分鐘,說了至少20次謝謝,姿態放低、態度放軟,多少就是希望能夠扭轉形象。而魏應充雖然交保,但不再有董座身分的他,接下來每天都要到派出所報到,外傳魏家有計畫把三重新燕土地拿來蓋醫院,多點正面形象,而魏應充又是慈濟人的身分,是否會和慈濟合作,對此慈濟嚴陣否認,說根本沒有這回事,也沒有這樣的計畫
    2015/01/28 18:02
  • 1500萬交保! 賴素如神情輕鬆首報到

    捲入太極雙星收賄疑案,賴素如被羈押145天,台北地方法院裁定她沒有串證之虞,裁定以1千5百萬元交保候傳,家屬短短不到3小時,就把1500萬現金準備好,台北地院光是數鈔票就花了半個鐘頭,連夜搭車趕回服務處的賴素如,趕緊過火爐去霉運,隔天一早,準時到住家轄區的派出所報到。
    2013/08/24 13:48
  • 過火爐去霉運 陳致中表態決心選立委

    因為偽證案被判刑3個月而解除議員職務的陳致中,在服滿3個月的勞動役之後,今天首度舉辦造勢晚會,宣布決心參選立委選戰的心意,也要破除退選的謠言!陳致中的阿嬤也特地從台南趕來高雄,除了幫陳致中過火爐以外,還餵他吃下象徵去霉運的豬腳麵線!
    2011/11/18 08:12
  • 過火爐去霉運 陳致中表態決心選立委

    因為偽證案被判刑3個月而解除議員職務的陳致中,在服滿3個月的勞動役之後,今天首度舉辦造勢晚會,宣布決心參選立委選戰的心意,也要破除退選的謠言,陳致中的阿嬤也特地從台南趕來高雄,除了幫陳致中過火爐以外,還餵他吃下象徵去霉運的豬腳麵線。
    2011/11/17 23:19
  • 「火爐」太熱! 學校放高溫假延期開學

    大陸「火爐」重慶今年真的是熱得過火,40度的高溫,道路地面爆裂,公車玻璃炸裂,民眾家裡都待不住,很多人睡在路邊,還有很多學校因此延期開學。
    2011/09/04 13:52
  • 火大!冷氣「違佔」騎樓 熱氣吹人臉

    時值酷暑夏天,氣溫動輒30幾度,民眾如果留心應該不難發現,最近人行道旁經常有業者「加溫」,因為店家亂裝冷氣室外機,排放的熱氣直接往路人臉上吹,走過去簡直像「過火爐」,其實室外機至少必須距離地面2公尺高,有議員今天帶警方現場會勘,民眾如果發現違規,可以向轄區員警檢舉。
    2011/08/12 12:24
  • 吳景茂交保 拜拜、過火爐去霉氣

    捲入扁家洗錢案的吳景茂,今天下午法官以2百萬元交保,經過將近4個小時的車程,晚間總算回到台南老家,第一時間他沒有進家門,而是到保安宮拜拜,感謝神明保佑,並再次強調,他自己清清白白,沒拿半毛錢。
    2008/11/28 23:23
  • 出獄去晦氣 沈嶸返回家中過火

    沈嶸出獄後立刻回到家中,在家人的準備下,沈嶸跨過火爐去晦氣,她感慨地說總算敖出頭了,希望愛情事業順利,除了中午和家人餐敘,剩下的行程都不願意公開,只想好好休息謝絕一切打擾。
    2008/02/26 12:03
  • 團圓了!婦人交保 過火爐去霉運

    靠著外界的幫忙,賣粿婦人終於能夠回家,鄰居送上豬腳麵線替她去霉運,但婦人對於自己沒能陪兒子過年,還是很自責,幾年前,婦人的丈夫因病過世,他靠著做粿養兩個兒子,一家三口相依為命,沒想到卻被詐騙集團利用,幸好現在一家又重新團聚,母子三人緊緊抱在一起。
    2008/02/15 17:58
  • 特別費/憂不可測 馬英九不排除穿防彈衣

    在二審獲判無罪之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輔選人氣強強滾!不但道賀聲不斷,候選人還準備火爐讓馬英九過火、去霉氣。值得注意的是,馬英九的維安警力全面提升,連防彈盾牌都出動;幕僚透露,未來馬英九不排除會穿上防彈背心。
    2007/12/29 12:50
  • 出獄第一件事 邱毅:想洗熱水澡

    爆料天王邱毅結束7個多月的牢獄生活,在街坊鄰居的加油聲中,回到台北的家。邱毅不免俗的過火爐、吃了幾口豬腳麵線去除霉運,邱毅說回到家的心情很複雜,第一件事就是要好好洗個熱水澡,享受家庭的天倫之樂。
    2007/11/20 13:20
  • 儒門特赦/楊儒門回家! 拜祖先過火爐去霉運

    楊儒門出獄後,沒有回基隆見爸媽,反而先回彰化老家看阿公、阿嬤,家人為他準備豬腳麵線爐火去霉運,現場有人提到總統特赦讓他提早出獄,關於這話題楊儒門不願談,但是一旁長期聲援他的聯盟團體,說不想口出惡言,原本溫馨氣氛,頓時顯得尷尬。
    2007/06/22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