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過度操勞 結果共12筆

  • 才發黑白圖坦承恐懼!朱芯儀突入院吊點滴 自爆已是「中度患者」

    37歲女星朱芯儀去年宣布罹患乳癌,經過一年多艱辛的抗癌歷程後,日前正式宣告化療告一段落,只剩下後續的乳房重建手術與例行回診。她在37歲生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鼓勵女生要多愛自己外,也強調為了家庭過度操勞是沒必要的;怎料,12日她就在社群分享到醫美診所打點滴的心得,並坦言自己是「中度過敏患者」。
    2023/04/14 10:17
  • 擔憂東京Delta病毒擴散!小池百合子出院PCR陰性

    東京都小池知事日前因為過度操勞而入院一個禮拜,從6月30日出院後就一直保持視訊辦公的方式邊休養身體,直到昨(2)天她首次公開露面召開記者會,偶爾露出痛苦表情的她表示,「之後將會為東京全力以赴,就算再次倒下也在所不惜」。
    2021/07/03 17:59
  • 東京大解放!澀谷人潮增5成.連8天確診增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因過度操勞,累倒送醫;醫生下令知事必須繼續休養數日,以確保完全恢復。而東京在沒有知事坐鎮之下,迎來解除緊急狀態後的第一個週末,各地人潮都明顯增加,有條件開放飲酒,也吸引許多人外出放鬆;這也導致東京確診數連續8天較上週成長,增加率超過100%。而宮城縣仙台市與大學合作,固定分析下水道汙水的病毒量,發現水質陽性率比實際確診提早一週反應,希望以此即早掌握疫情走向。
    2021/06/28 19:49
  • 過度操勞!東京都小池知事身體未見好轉 宣布這週仍需靜養

    日本東京都小池知事在上週22日因過度勞累,宣布入院至少一星期,不過在經過醫師判斷後認為她仍有繼續休養的必要,因此未來幾日仍暫時無法回歸處理公務。然而在東奧開幕剩不到1個月的時間,加上都內近日感染擴大的徵兆,這恐怕也是首次有主辦城市的領導人不在的狀況下,邁入大會最終準備的特例。
    2021/06/28 10:18
  • 疫情.奧運兩頭燒 東京知事過勞累倒急送醫

    東京奧運倒數不到30天,主辦城東京的知事小池百合子卻累倒送醫!東京都政府表示,近來防疫、奧運兩頭燒,知事一週只休假一天,因過度操勞出現聲音沙啞、喘不過氣現象,最後決定緊急住院觀察,本週暫停公務以便休養。而東京奧運將會以「泡泡大會」方式,達到高規格防疫,但4月的哈薩克亞錦賽,同為泡泡大會,卻因部份選手違反防疫守則,導致日、韓選手集體染疫;恐怕還是存在防疫漏洞的東京奧運,也讓許多大咖選手與國家放棄出賽。
    2021/06/23 19:55
  • 憂余苑綺病情太過勞累!李亞萍「長皮蛇住院」險瞎

    資深藝人兼立委余天的68歲妻子李亞萍驚爆住院消息,原來她因過度操勞,導致頭部與左眼上方長「皮蛇」(帶狀皰疹),住院7天今(6)日才出院。兒子余祥銓今錄TVBS《11點熱吵店》時透露,媽媽皮蛇自後腦長到眉毛上,非常嚴重,醫師還表示再晚一點處理恐失明。
    2020/08/06 18:10
  • 拚國球!手肘韌帶.日本小學3成投手之痛

    棒球是日本全民風靡的運動之一,許多人從小學就開始接觸;尤其甲子園大賽,更是高中棒球夏季重頭戲。為了成為城市代表隊,校隊往往嚴格訓練,而投手扛著致勝關鍵的壓力,總是挑戰自我極限,但有時卻可能拚過頭。日本整形外科醫院統計發現,有越來越多校隊投手因為過度操勞,導致手肘韌帶受傷,必須接受重建手術,當中更出現了國小患者。醫界因此呼籲,小選手正處於發育期,還是要給予適當的訓練強度與休息,以避免影響生長及身體傷害。
    2019/07/31 20:03
  • 希臘聖托里尼觀光三思 負重攀梯血汗騎驢 

    希臘旅遊勝地聖托里尼島,因為屬於丘陵地形,當地人通常以驢子載重物和代步,隨著越來越多遊客湧入,騎著驢子爬斜坡,成了熱門的觀光行程;不過動保團體發現,過重的物品與遊客把驢子壓得喘不過氣,過度操勞下毛皮磨破、脊椎受傷,若不服從主人命令還會遭鞭打。希臘政府去年十月下令,體重超過一百公斤的人不得騎驢;現在也有動保團體發起救援行動,呼籲觀光客在騎上驢背之前要三思,希望改變血汗驢子的處境。
    2019/04/04 19:49
  • 過勞?男下班熬夜打電動 電腦桌前暴斃亡

    一名38歲許姓男子疑因工作繁忙又熬夜打電動,竟坐在電腦桌前暴斃亡。今中時許男母親多次打電話都聯絡不上,發覺事態不對,趕進前往兒子位於民權東路二段住家查看,豈料一開門驚見兒子癱軟在椅子,嚇得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經檢傷後確認許男早已明顯死亡,警方隨即封鎖現場進行採證。
    2018/12/24 16:26
  • 曬瘦身美照驚見「髮線飆高」 陳喬恩爆禿頭危機

    女星陳喬恩自今年1月初酒駕風波後,積極扭轉形象,先前透露目前已瘦到50公斤以下,她也在微博上分享多張美照,努力成果粉絲們有目共睹,不過卻被網友發現陳喬恩的髮際線似乎愈來愈高,不少粉絲心疼地說,希望她能好好休息,不要過度操勞。
    2018/08/29 18:42
  • 包粽包出網球肘 藉由震波療法解疼痛

    端午節將至,許多媽媽親自採購食材包粽子,但近來陸續出現因過度操勞而引手肘疼痛的家庭主婦就醫,經診斷是「肱骨外上髁炎」、俗稱「網球肘」,藉由體外震波治療才緩解。
    2017/05/18 10:43
  • 體育界奧斯卡 奧運好手角逐精英獎

    奧運圓滿結束,國內象徵體育界奧斯卡的精英獎,入圍名單今天出爐,跆拳道金牌朱木炎、射擊選手林怡君等奧運好手共同角逐,過度操勞病倒的徐生明入圍最佳教練,今天在京華城特地舉辦了一場入圍精英與得獎國手的簽名會,現場擠爆人潮。
    2004/09/04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