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過年前夕 結果共77筆

  • 拜完直接吃!50年老字號推「金紙蛋糕」 超逼真外型還能當供品

    拜完不用燒的「金紙」竟然可以吃?食尚小編推薦這家位在基隆的50年老字號「建興餅店」,竟然有賣創意十足的超仿真「金紙蛋糕」!12層黃金比例堆疊而成,質地濕潤軟綿、香氣十足!還有開運招財必拜的「金元寶麵包」,光是外觀就超討喜,一撕開奶香撲鼻,蓬鬆軟綿超欠吃!尤其過年前夕單日還可賣到上百組!快來看看小編的開箱吧~
    2024/03/08 10:47
  • 十年沒逛賣場!蔡英文合體「陪沈團」買年貨 竟愛吃1惡魔配菜

    許多民眾都會在過年前夕前往大賣場或傳統市場採買年節用品,而在今年農曆年前,蔡總統也久違地前往大賣場購買年貨食品。為了讓總統更了解國人朋友的喜好,本次行程邀請到,以風格生活化著名的美食YouTuber「陪沈團」,陪同總統一起逛大賣場的年貨大街。而本次前往的賣場位於西門商圈周邊,許多國際旅客來台後常會在該賣場購買伴手禮回國。在當日行程中,也有國際旅客正在逛賣場,看到總統時也驚喜地與總統打招呼。
    2024/02/10 10:03
  • 年難過!2同學騎車疑視線差 連續追撞單車男

    嘉義東石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1歲的獨居男子,在過年前夕,晚間獨自騎單車行經台82線往朴子方向時,疑似天色昏暗,先後遭到同向的兩名機車騎士追撞,導致他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兩名騎士則幸運只受到輕傷。
    2024/02/09 14:34
  • 年前提領300萬現金遭阻!父子急曝:真正用途

    屏東高樹一對父子過年前夕到郵局提領300萬元現金,金額太大銀行擔心他們被詐騙,連員警也跑來阻止,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股票賺錢了,不要欠過年,趕緊把債理一理,員警得知真相後,從阻詐秒變成護鈔大使。
    2024/02/09 13:47
  • 花萬元回本!妹子買13張刮刮樂「張張中獎」 尾數藏秘訣

    過年前夕一路到春節假期結束,買刮刮樂是必不可少的活動,有的人財運好總能中獎或持平不虧錢,有的人卻每刮必賠,不過長時間下來,不少人也總結了經驗,似乎觀察出一些小竅門。一名網友表示過去刮刮樂中獎機率簡直慘不忍睹,沒想到今年換個方式購買,買了13張花費1萬元,竟幸運回本1萬4000元,興奮分享挑選秘技。
    2024/02/09 12:23
  • 侯友宜率首長齊唱!新北賀歲MV「政績入歌」 影片1亮點超吸睛 

    金龍年即將報到,新北市政府於過年前夕發佈賀歲影音,向市民朋友提早拜年;市府賀歲影音題材年年推陳出新,今年也力求突破,由市長侯友宜率市府一級機關首長進專業錄音室,合作無間接力唱出朝氣蓬勃的「新北 follow me」,歌詞還巧妙融入新北市重大建設成績。
    2024/02/09 12:13
  • 力甩兔年陰霾!安晨妤迎龍年辣曬川字腹肌 富養女兒當最好閨密

    有「電商女王」封號的安晨妤,一掃兔年種種陰霾與風波,身為許多國際精品VIP的她,過年前夕帶著寶貝女兒到Burberry全新專門店Diamond Towers限定餐車享用下午茶,寒假還將帶著小孩逛逛精品店,享受親子時光。走過紛紛擾擾,她辣秀川字肌好身材揮別陰霾,期許2024龍年「其樂龍龍」。
    2024/02/09 11:46
  • 快領獎過年!超商「雲端發票100萬」12幸運兒爽中 消費門市曝

    每2個月一次的發票兌獎日又到了!112年11、12月統一發票獎號於1月25日出爐,過年前夕公開中獎清冊,共開出13張1000萬特別獎、17張200萬特獎,除此之外,超商本期百萬雲端專屬發票也開出30名得主,其中多達12人在超商花小錢就爽中百萬,可以說是相當幸運,還不趕快對獎,快樂過好年!
    2024/02/08 13:18
  • 赴陸團禁令急轉彎!趙少康酸「新年禮包」:只會找人民麻煩

    在新春前夕,台灣交通部觀光署宣佈取消3月1日起恢復對大陸旅行團的招攬。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這是民進黨政府給旅遊業者的「新年禮包」,年前收到這個噩耗,讓很多業者都說連年夜飯都吃不下,不知道怎麼過年。
    2024/02/08 10:01
  • 交際菸偶爾吸沒關係? 研究:心血管疾病風險同每日吸菸

    都知道吸菸有害身體健康,但過年前夕不少社交聚餐,而「交際菸」已成為一種人情壓力難以拒絕,甚至認為偶一為之沒關係,但研究證實,偶爾吸菸所造成的健康危害不亞於長期吸菸者,而且心血管、消化系統癌症,以及引發各種疾病風險也會增加。
    2024/02/02 10:35
  • 跨區布局「北市長」? 高嘉瑜:服務不限港湖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過年前夕持續發放自己春聯。不過今(28)天她發放的區域,並非自己的選區港湖,而是來中山區一間宮廟。被問這動作,是不是在跨區經營,之後卸任立委,要準備佈局「2026台北市長」,高嘉瑜則說,自己服務範圍不會只有港湖,但現在談這些都還太早。
    2024/01/28 15:09
  • 你的藥缺了嗎?國人5大常見藥品缺貨清單一次看 藥師給解方

    近日缺藥問題引起關注,不過,衛福部長薛瑞元強調,根據食品藥物管理署統計,國內找不到替代藥品的有9項屬於真的缺,已陸續徵得替代藥品專案製造或輸入,認為多數缺藥消息,是民眾堅持要用某廠牌的藥品,凸顯民眾或醫師對於原廠藥的迷思仍根深蒂固;而正值過年前夕、不少民眾也有假期規劃,藥師特別整理國人常用、供貨較緊的5款藥品,讓民眾提早準備。
    2024/01/23 17:14
  • 《家有囍事》有台語版?預告曝粉絲笑翻 《2046》也推4K重映

    32年前經典電影《家有囍事》由周星馳、張曼玉等人主演,如今選在過年前夕要重返大銀幕,特別的是片商為了拉近和台灣影迷距離,推出「台語版預告片」,另外王家衛執導的《2046》,近期也有畫質修復版要上映。
    2024/01/11 13:56
  • 尤秋興爆確診高燒3天「喝水就流淚」 返鄉發紅包人跑光喊省錢

    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動力火車」,將在4月22日、2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這是出道20年來的他們首度連開2場萬人演唱會。今(2)日發布記者會上,尤秋興自爆在過年前夕確診,直到除夕當天才解隔離,他連續高燒3天,腰酸背痛之外,講話、喝水會莫名流淚,笑說老婆還虧他老了。
    2023/02/02 14:59
  • 最美兒童台姐姐爆意外!救護車送醫 「斷腿骨折」慘坐輪椅

    優格姐姐(DoReMi姐姐)擁有「兒童台最正姐姐」美稱,如今雖已33歲了,但一臉童顏的她根本看不出來;不幸地是,她在過年前夕驚爆出意外,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慘坐輪椅!
    2023/01/19 09:36
  • 才要過年圍爐!新北啃老男「啞鈴弒父」血爆頭辯:我要抱爸爸

    後天就是除夕夜,是過年圍爐的好日子,怎料過年前夕發生人倫悲劇!新北新店一名兒子長期無業,昨(18)日晚間因和父親爆發衝突,竟拿起啞鈴朝對方頭部重擊,讓78歲老父當場身亡。
    2023/01/19 09:11
  • 98.6%人有新冠抗體!南韓宣布第七波高峰已過

    南韓疾管廳最近公佈最新調查報告,結果顯示有目前98.6%的南韓人擁有新冠抗體,當中有七成都是透過「染疫」產生。農曆年前夕,南韓新冠確診規模持續下降,單日新增回落到3萬例,重症數也降到500例以下;南韓防疫當局今天(16日)宣布第七波大流行高峰期已過,疫情進入平穩階段,明天(17日)將與專家召開會議,討論解除「室內口罩令」事宜,過年能否「全面脫罩」,引發關注。
    2023/01/16 19:54
  • 台商「大白肺」抗病毒藥物也擋不住 醫:留中國死路一條

    中國大陸解封後,疫情大爆發,而最近正值農曆過年前夕,不少台商返台,甚至日前境外移入個案創下史上新高,指揮中心也坦言,大約有一半都是從中國大陸入境。北市聯醫胸腔科醫生蘇一峰在臉書PO出一張患者「大白肺」的X光片,表示該病患是一名60多歲的台商剛從中國大陸回來,但疑似是因為沒有第一時間就診,因此就算給了抗病毒藥物,還是擋不住,現在插管病危。
    2023/01/07 09:10
  • 1讚1元!網紅「給媽媽紅包」出奇招 數目狂飆30萬

    農曆新年前夕,不少人紛紛為紅包數目大小傷腦筋,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就祭出奇招,在社群網站發文邀請網友按讚,霸氣喊出「1個讚1元」,過年包給媽媽的紅包,數目全交由網友決定,吸引不少人點讚,至今數量已達34.9萬。
    2022/01/30 10:22
  • 爆黃曉明財產早分好!50億事業「切割Baby」合作全沒了

    大陸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先前頻傳婚變消息,2人選在過年前夕無預警發聲明宣布離婚,6年婚姻正式終結,演藝圈又一對童話婚姻破滅,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外界關注2人憑藉高人氣與演藝聲量,累積下來的巨額財產將如何分配,有大陸媒體就發現,2人的財產與商業合作「早已切割乾淨」。
    2022/01/28 22:22
  • 麥擱來啦!北車隨到隨打加600劑仍不夠 號碼牌已發完

    台北市在過年前夕,在台北車站設置隨到隨打疫苗注射站,今(27)日是最後1天,不過今天仍有不少人排隊等著施打,台北市政府原先在下午提供2400劑BNT疫苗,上午決定追加200劑,不過人潮還是無法消化,最後再增400劑達3000劑,不過雖然總共新增600劑,但北市府表示,目前號碼牌已發完,呼籲市民朋友們勿再前往現場排隊!
    2022/01/27 14:22
  • 國家隊出擊!國營企業採購案掀熱度 鳳梨釋迦聲量創高峰

    ​​​​​​​農曆過年前,台灣的鳳梨釋迦正值產季,外銷出現困難,內銷產量又過剩,農糧署發出一紙公文,抱著謙卑、懇求的拜託態度,希望國營事業體系能幫助農友們,傳出目前認購金額可能會達到2億元。台灣的鳳梨釋迦,從2021年中秋節前夕到現在農曆過年前,已經數度登上新聞版面,成為熱議話題,這回的「國營事業單位採購案」是否又創造出另一波話題熱度?
    2022/01/20 21:54
  • 政府發紅包!這地區砸9千萬「每人爽領5千」資格一次看

    過年前領紅包囉!因應65歲以上長者接近人口數1成5,澎湖縣宣布農曆春節前夕將發放春節敬老平安禮金,凡設籍澎湖滿3年以上的65歲以上長者,每人可領5千元,預計發放所需經費高達逾9千萬元,領取時間、資格也曝光了。
    2022/01/18 11:25
  • 呼籲政府應縮減航班 醫揭過年情景:真的很可怕

    國內疫情再度升溫,台北市昨(11)日新增3例確診個案,分別是北市聯醫中興院區2位護理師,以及1位護理師的男友,其中護理師1月10日採檢陽性,Ct值13。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主治醫師姜冠宇認為,醫護同仁被確診是百密難免一疏,「也會在匡列下,整個跨單位人力的損失,不能工作,要另外調派內科的人力去支援 ,這在過年前夕非常要命。」
    2022/01/12 10:48
  • 中興2護理師確診「非常要命」 醫籲做好3件事自保  

    本土疫情升溫,台北市昨(11)日新增3起本土個案,分別是聯合醫院中興院區2名專責病房護理師及其男友確診,感染源有待釐清,對此北市聯醫整合醫學照護科主治醫師姜冠宇就指出,護理師確診會導致前線醫療人力緊縮,尤其在過年前夕非常要命,呼籲民眾做好3件事自保,持續做好防疫,不要輕忽。
    2022/01/12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