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過五關 結果共28筆

  • 率取率僅15% 桃機招募消防員得過五關

    桃園機場公司今年招考18名消防員,共收到166人報名,115名到考,到考率近7成,測驗項目包括3千公尺跑步、爬竿、舉重、單槓及負重跑步等5道關卡,通過後才能進行第二階段的筆試,競爭相當激烈。
    2022/07/16 14:05
  • 從小嚴重自閉症!木工歌手感謝張小燕「生命中3個重要女人」

    木工歌手陳思瑋去(2021)年發行專輯《道上》,從小有嚴重自閉症的他,源自成長時期母親另組家庭、父親好賭成性,跟著阿嬤長大,為脫離困難生活而去做木工,也因常獨自練唱成就好歌喉,被稱作「被耽誤的歌手」。他說:「前幾年我開始瘋狂參加歌唱比賽,過五關斬六將,得過好多冠軍,卻和當歌手無緣。」感嘆在生命中幸運碰見3個女人,分別是綜藝教母張小燕、唱片製作人丁曉雯及綜藝大姊大白冰冰。
    2022/04/16 13:35
  • 【黃金試車組】Suzuki Vitara越野玩狠硬 浪花兄弟過五關

    相信許多車迷都曉得Suzuki Vitara有著一身越野好本領,但或許沒有機會實際體驗這台車的強悍性能。為此Suzuki特別舉辦「Suzuki Vitara AllGrip城市野行體驗會」藉由專業教練的示範,讓消費者可以親身體驗各種關卡,體驗Vitara強悍的越野性能。
    2021/05/07 19:14
  • 傳單戶價格18億 超級豪宅「過五關」才能看屋

    電梯可以載超跑直達家中的信義區超級豪宅「陶朱隱園」,開建後一直是話題焦點,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完工,外界都在猜到底有誰去看屋。負責營造的中華工程透露,所有買家必須經過五個關卡,才能真正到現場看屋。
    2019/01/16 20:31
  • 啥!想當李敏鎬翻譯 得過五關斬六將

    韓星接力來台,不少粉絲都想盡辦法接近偶像,有一種人就讓粉絲超羨慕,不但可以跟偶像近距離接觸,還能跟他黏剔剔,這個人就是貼身翻譯,韓星來台主辦單位大多會找常配合的韓國翻譯協助,但這次李敏鎬來台,廠商找翻譯,卻得經過考試審核,初試複試過關斬將後,才有機會接近李敏鎬,還真是讓人開了眼界。
    2014/07/01 20:00
  • 〈獨家〉過五關!民宿違法逾9成 申請合格難度高

    墾丁每年多達500萬人次以上的遊客,讓周邊的民宿旅館林立,但根據墾管處的數據,墾丁不合法的民宿飯店超過9成,問題出在哪?原來大部分的舊有民宿因加蓋成為違建,或是早期沒有申請執照,業者不願再投資改建,成了非法民宿,後來要合法,還必須通過至少5個單位蓋章,檢驗合格才能通過,困難度高,才會導致墾丁大街充斥無照飯店。
    2011/04/13 19:16
  • 甄子丹新作 揮青龍偃月刀扮「關公」

    因為「葉問」爆紅的武打明星「甄子丹」,最新作品「關雲長」,首度公開電影花絮,內容主要是鎖定關公過五關、斬六將的故事,但175公分高的甄子丹,在電影中黝黑皮膚,加上犀利的造型,和以往三國演義小說或電影中,一張大紅臉,207公分高,外形威武的關公,還是有不少落差,但靠著他的硬底子功夫,就為自己加分不少。
    2011/02/20 19:14
  • 〈獨家〉花博徵導覽! 得秀波蘭文、俄語才敢踢館

    花博徵選120名導覽人員,開放報名以來,多達1800多個人,搶破頭報名徵選,一共得進行3關審查,包含英文聽力和進階面試,有人秀出流利土耳其文介紹台灣,還有前IBM資深顧問也來參加,甚至有婆婆媽媽輸人不輸陣,過五關斬六,將和其他徵選者一同PK。
    2010/09/02 19:15
  • 〈獨家〉預購「少女時代」 系統當!粉絲罵翻

    韓國又有人氣偶像團體要來台開唱了,10月將來台的「少女時代」演唱會門票今天開放預購,但粉絲們得先過五關、斬六將,在演唱會主辦單位的官網和售票系統上,留下個資,加入會員,才有資格預購,只是售票系統意外大當機,很多粉絲趕緊跑到現場排隊買票,主辦單位卻又臨時改變作法,不必限定會員資格也能網路預購,讓不少粉絲們網路上憤怒開砲。
    2010/08/28 18:41
  • 世界第一! 景美女中拔河隊奪冠

    又有學生為國爭光!景美女中拔河隊,昨晚在義大利羅馬參加世界盃拔河錦標賽,過五關、斬六將,擊敗來自世界3大勁敵,最後更贏了大陸隊,成功奪冠;其實這些團員們都很辛苦,比賽前夕,犧牲寒假到校練習,還因為量級限制,團員們在3個月內,增胖60公斤。
    2010/02/28 11:52
  • 民歌餐廳變鬼屋 水杯試膽拿獎金

    台中市有一家開了20年的民歌餐廳,變身為恐怖鬼屋,想要來試膽的,只要拿個裝滿水的杯子,過五關斬六將,出來再看看誰的水杯剩的水越多,就有機會拿到1萬元獎金。
    2010/01/23 19:00
  • 江陳會/江陳會搞神祕 媒體過五關斬六將

    陳雲林這次來台,台中市政府不但為維安高規格,連對記者的身分限制採訪也是超級高規格,如果沒有一開始申請的採訪證,幾乎寸步難行,而且根據陳雲林不同行程,還有不同的場次證件,要進行採訪根本就是過五關斬六將,更誇張的是陳雲林的行程,海基會簡訊通知時,只透露接駁車的上車地點跟時間,目的地是哪裡,記者要等下了車才會知道。
    2009/12/21 12:48
  • 勒索名醫/亞洲歌唱賽十強 歌手稅務員犯案

    被勒索的中醫師吳明珠,提到這起案件,她說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很多人不知道,這位勒索吳明珠的國稅局官員楊儒昕,其實在螢幕上也相當有知名度,他是某電視歌唱比賽前十名的歌手,有許多歌迷,還曾經創下公職考試連過五關的紀錄,不過卻因為誤入歧途,斷送大好前程。
    2009/06/25 21:47
  • 假釋超快 顏清標:沒有!一樣好幾天

    立委顏清標假釋出獄不到一天,清晨6點半,他就到台中港為香客送行,因為保護管束身分,顏清標也到地檢署報到,了解假釋期間需要遵守的規定;顏清標過五關,9小時內假釋出獄,有人質疑流程過快,顏清標回應,其實假釋文件申請好幾天了,而且前一天還有很多受刑人出獄,不是只有他一個。
    2009/05/15 09:45
  • 陪啟智孩童! 周美青大跳「牛仔很忙」

    再過兩天就是母親節,今天總統夫人周美青提早和台北啟智學校的小朋友們,歡渡佳節,不僅陪他們做綿花糖、滾地球,過五關,還現場大跳「牛仔很忙」帶動唱,最後孩子們更童言童語地問「周阿姨」,女兒送她什麼母親節禮物?
    2009/05/08 12:18
  • 五燈獎末代客家歌王 歌聲抗癌

    新竹有名修車師父彭兆宏,歌聲清亮,大家都說像極了費玉清,歌藝過人的他,還曾得過五燈獎客家歌曲四度五關的美譽,10年前他罹患血癌,但每次做化療,他總帶著一顆愉快的心,和一台錄音機,他說歌聲陪伴他快樂抗癌。
    2008/12/14 19:25
  • 五燈之星回娘家 無聲手語傳真情

    台灣電視史上最長壽的節目五燈獎,創造出上百位闖過五度五關的五燈之星,下午這些五燈之星回娘家,主辦單位還特別請3位曾在節目中,拿下五燈之星的手語高手,為啟聰學校的同學們,辦了一場無聲的手語演唱會。
    2007/04/21 15:33
  • 五燈獎達人!大陸配偶真會找 奪冠

    五燈獎節目家喻戶曉,製作單位最近舉辦尋找五燈之星活動,結果第一階段優勝得主,竟然是一名從來沒看過五燈獎的大陸籍太太,她利用網路搜尋,短短12天,找到7位五度五關的歌手、舞蹈家,輕鬆獲得5萬元獎金。
    2007/01/19 15:47
  • 【迎金豬開好運】〈獨家〉閩南語五度五關 開「五燈獎」豬腳飯

    當時參加五燈獎,要能夠過五度五關,的確是相當不容易的事,也是一大光榮,20年前,當年26歲的黃怡螢,勇闖五度五關,馬上成為家鄉三重的地方名人,原本家裡開的豬腳飯小吃店,也乾脆改名叫五燈獎豬腳飯。
    2006/12/29 19:46
  • 卡拉OK包廂選秀 提拔你當歌星

    想當歌星可得過五關斬六將,才能擠進經紀公司的窄門,不過現在日本出現了另類的推薦公司,直接在KTV的包廂裡進行選拔賽,挑選新秀明星。除了唱歌之外,甚至新秀作家也克已透過這個管道出頭天。
    2005/10/05 13:15
  • 陳致遠「婚」了!迎娶過五關 新娘緊張

    職棒兄弟象「黃金戰士」陳致遠今天步上紅毯,娶回相戀兩年的女友林秀琴,雙B車隊大陣仗的迎親隊伍從兄弟飯店出發到中壢新家附近的禮堂舉行婚禮,黃金戰士陳致遠又開心又緊張,因為他還要在隊友和親戚的考驗下過五關。
    2005/01/16 11:14
  • 幼園畢業過五關 學習成果當場驗

    台北縣一所幼稚園,上午選在動物園舉行別出心裁的畢業典禮,爸爸媽媽盛裝出席,陪著小朋友通過一連串的關卡,考驗他們3年的學習成果,這些小小畢業生的人生第一關,真是不簡單。
    2004/07/17 16:02
  • Tension大年初二 過關斬將賺紅包

    TENSION:「哈囉,大家好,我們是Tension。」在娛樂新聞大年初二特別節目中,TENSION為了賺到娛樂新聞給的大紅包,勇敢過五關大挑戰。
    2004/01/20 22:54
  • 〈獨家〉台語老演員武拉運 潦倒住破廟

    現年83歲,曾經主演過「王哥柳哥過五關」、「鴉片戰爭」等超過100部電影的老牌台語演員武拉運,由於沒有積蓄,現在住在一間破廟裡,談到過去演台語片遭到打壓,再看看現在的台語演員當紅,武拉運不禁哽咽。
    2003/12/22 18:05
  • 注音會考 小朋友過五關拿成績

    台北市修德國小今天有一場相當特別的大會考,要測驗的是小一新生的注音符號能力,小朋友必須要連過五關才算通過考試,結果有人把「老師」念成「老鼠」,現場狀況百出。
    2003/11/11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