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運鈔員 結果共20筆

  • 運鈔員監守自盜1337萬 檢方業務侵占罪起訴

    台中市姚姓運鈔員因積欠賭債,今年3月間陸續侵占運鈔車內鈔匣現金新台幣1337萬多元,事後姚男棄職潛逃,他被警方逮捕時共找回843萬餘元,檢方今天依業務侵占罪嫌將他起訴。
    2019/06/12 16:19
  • 監守自盜!保全護鈔 分三次捲款1300萬

    台中市立保保全公司一名姚姓運鈔員,趁著到超商ATM補鈔後,以各種理由支開同事,在車上從「鈔夾」中暗槓數萬元至數十萬元,保全公司沒每天清點,姚姓保全抓住漏洞,用五鬼搬運手法,僅僅三天時間,就暗槓了1300餘萬元,直到銀行通知帳目金額不對,保全公司才驚覺監守自盜,姚姓保全開始全省變裝大逃亡,最後在南投縣草屯被逮捕,他說拿去還賭債再去簽賭,已經花掉500萬元,檢方依業務侵占罪聲請羈押獲准。
    2019/04/03 16:53
  • 台中運鈔員監守自盜1300萬 檢方聲押獲准

    台中市姚姓運鈔員,多次取走補鈔夾內的現金,2週內取走新台幣1300萬餘元,姚男得知東窗事發後逃逸。警方循線將他逮捕,訊問後依業務侵占罪嫌送辦,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2019/04/03 16:40
  • 「來啊!」運鈔員爆口角 相約下班拚輸贏

    9日下午,台北市內湖街頭爆發全武行,兩名運鈔員在公司門口大打出手,原來日前兩人在電話中發生口角,才會相約談判,沒想到最後卻爆發生肢體衝突,由於當時剛好是下班時間,路過民眾紛紛閃避,對此公司表示,最重將會對兩人降職處分!
    2017/06/13 12:25
  • 陸運鈔員攜槍上廁所 半途誤擊自己傷重

    上海一名38歲運鈔人員因為工作關係隨身佩帶槍枝,結果在上廁所時不小心誤擊了自己,傷勢嚴重。
    2016/12/01 10:50
  • 行車糾紛氣不過追運鈔車 保全開槍擊斃男子

    大陸廣東發生一起追砸運鈔車事件,一名男子手拿磚頭,朝運鈔車猛砸,而且還追著運鈔車追了600~700公尺,車內的押運員在幾次勸阻無效後,開槍向該男子射擊,男子當場身亡;而此事也引發大陸民眾熱議,配有槍支的運鈔員,究竟在什麼情況下能使用槍支。
    2016/10/29 12:09
  • 錢勒?ATM少132萬2千元 運鈔員遭疑偷錢

    ATM提款機裡少了132萬元,錢到底去哪了?2年前台北市一家便利超商的ATM機,被負責補鈔的立保保全發現,鈔匣裡少了132萬2千元的現金,往回追查懷疑一名黃姓運鈔員監守自盜,但另一名羅運鈔員搭檔說,「三天兩頭都有人在掉錢」, 最後檢方以監視器畫面不完全、以及黃姓運鈔員通過測謊,裁定不起訴
    2015/01/14 13:45
  • 開太快! 滿載現金6千萬運鈔車落水

    運鈔車落水意外!一輛台灣保全運鈔車,滿載6000萬現金,行經台中東勢東蘭路,在岔路轉彎處,疑似車速太快,過彎不慎,整台運鈔車,連人帶車墜落3公尺下的小溪,車上駕駛和運鈔員,2人只是額頭和四肢擦傷,也自行脫困,6000萬現金沒有掉落出來,警方還是不敢大意,持槍警戒,將運鈔車吊上岸,護送回保全公司。
    2014/03/04 18:07
  • 【FOCUS新聞】「千」軍萬馬 團團圍運鈔車壓制前行路

    大陸廣州發生一場罕見的罷工行動,這場罷工聲勢浩大,讓銀行現金交易全面停擺,民眾領不到錢,因為發動大罷工的是廣州最大一家運鈔公司的運鈔員,上千名運鈔員堵車封路,要求加薪,罷工的導火線起源他們一位年輕同事,在運鈔途中因為槍枝走火不幸身亡,這些運鈔工帶槍值勤,工時長、薪水少,公司用盡各種方法苛扣福利,卻不願更換老舊槍枝,讓這些運鈔員覺得生命安全沒有保障,千人罷工,驚動廣東當地政府官員親自出面協調,最終運鈔公司低頭,答應加薪要求。
    2014/02/12 20:04
  • 陸上千運鈔員罷工 銀行癱瘓無錢領

    大陸廣東廣州市民,最近差點面臨無鈔可領的窘境,因為當地一家幾乎壟斷運鈔業務的保全公司,發生上千名運鈔員集體罷工事件,他們不但上街抗議,還堵住運鈔車出口,起因在於薪資長期過低,一個月不休假,也只有台幣1萬5千元,而導火線則是,疑似因為槍枝管理不當走火,導致一名運鈔員喪生,才讓他們決定罷工為自己爭權益。
    2014/02/12 11:42
  • 「先吃便當」支開同事 運鈔員偷495萬

    又發生保全人員堅守自盜,這個月6日,一名余姓保全到多間分行收鈔,運回總行,在停車場時,謊稱自己要把錢送到銀行,要同事留在車上吃午餐,卻是提走裝有495萬現金的運鈔袋,搭計程車逃逸,丟棄防彈背心和無線電後,到網咖包廂把現鈔換裝到手提包裡,只是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2天就落網。
    2013/05/21 12:12
  • 神槍手運鈔員 臨陣開槍阻搶匪逃

    美國佛州發生2起搶案,被害人都相當英勇,一起發生在加油站超商,好心男子發現行跡鬼祟的歹徒,跟店員通報,2人聯手阻止搶案發生;另一起則是1名運鈔員遇上搶匪搶劫,臨危不亂開槍,阻止歹徒逃逸。
    2013/01/19 17:16
  • 陸運鈔員偷百萬嫌重 50萬丟垃圾桶

    大陸浙江最近發生一起銀行運鈔員監守自盜的竊案,運鈔員捲款近1百萬人民幣遠走高飛,警方近1個月的追捕,終於抓到嫌犯,不過有50萬不翼而飛,嫌犯居然供稱,揹相當11公斤重的1百萬逃跑,實在負擔太大,於是把50萬丟到垃圾桶,就當做好事,給清潔工福利。
    2011/11/19 13:14
  • 6千萬保住了! 運鈔車保全徒手搏搶匪

    桃園發生一起運鈔車搶案,行搶的歹徒,竟是自家離職員工!3名台灣保全的運鈔員,到新光大樓地下停車場準備運鈔時,突然被歹徒拿著滅火器攻擊,企圖搶走車上6300萬元現金,雙方發生扭打,最後警方趕到現場,才順利制伏2名搶匪。
    2011/11/05 15:25
  • 空調行老闆欠債 竟找員工搶錢

    上個月28日,運鈔員在桃園中壢一家超商ATM補鈔時,被搶走150萬現金,不到兩星期警方今天宣告偵破,逮捕到2名嫌犯。這2人是一家冷凍空調行的老闆和員工,疑似因為老闆生意差,積欠地下錢莊債務,起了歹念,搶了錢再由員工開車接應,但搶匪沒大似揮霍,卻存進部份贓款到個人帳戶,成了破案線索。
    2009/10/09 09:46
  • 運鈔車龜速 男子下車理論被當匪

    台北市一名箱型車駕駛,因為不滿意前方的運鈔車開的太慢,忍不住下車理論,沒想到竟然被護鈔員當成搶匪,直接噴催淚瓦斯,劉姓男子當場痛苦的倒地,警方趕到現場才知道,原來只是行車糾紛,保全公司低調,強調雙方已經要和解。
    2009/02/13 11:46
  • 運鈔搶匪/北市萬華郵局遭搶 2保全中彈

    北市萬華區國興路上的郵局,下午傳出運鈔車搶案,有2名持槍歹徒,趁著運鈔員護送鈔票時,對著3名運鈔員瘋狂開槍,並劫走新台幣430萬元,其中兩名護鈔保全員遭槍擊受傷送醫。
    2008/04/21 15:48
  • 反景氣循環 保全業求人孔急紅不讓

    您對保全的印象是什麼?是大樓警衛,還是運鈔員?可別小看保全業,求職雜誌還把「保全」列名為十大前景看好的行業,業者預估8萬人的市場需求,現在距離補齊還有一半以上的空間,市場不景氣,保全業倒是反其道而行。
    2005/11/09 19:07
  • 搶劫運鈔車 吉林警方連夜緝兇

    大陸吉林昨天傳出搶劫運鈔車的社會案件,兩名歹徒不但搶走人民幣132萬,相當於新台幣500多萬元的現金,而且還砍殺運鈔員,造成1死2傷。由於歹徒惡行重大,警方連夜緝兇,在今天清晨將歹徒逮捕到案。
    2004/09/30 13:05
  • 劫匪殺人 兩被害家庭頓失支柱

    雲林運鈔車搶案,歹徒槍殺兩名護鈔員,這兩人家庭經濟都相當困窘,其中保全司機戴銘德晚上還得擺夜市維持家計,而農會職員吳宗勳,太太早已過世,如今三個小孩父母雙亡,家裡只剩下90歲阿祖、和69歲的爺爺不知道該怎麼生活下去。 昨天保全護鈔員戴銘德命喪歹徒槍下,今天太太和三個小孩跪地痛哭為爸爸送行。 戴銘德的家境窘困,平常白天在保全公司上班,晚上到夜市擺地攤,戴銘德媽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戴銘德母親:「我都想不到,兒子中午還回來看我,沒想到下午4點就被人殺了。好像你一刀殺死我,拿一桶水從我頭上淋下去,你叫我日子怎麼過。」 如今,戴銘德走了,幸福家庭裡沒有了爸爸,更淒慘的,是虎尾農會支援吳宗勳,吳太太在33歲那一年過世,3個小孩現在又失去了爸爸。吳宗勳父親:「很難過啦!我也想不到要怎麼過。」 吳宗勳的爸爸今年69歲,他帶著我們去看看90歲的阿祖。阿祖勉強的從床上爬起來,兩個老人家都不知道,未來要怎麼扶養3個孫子。兩位老人家活到這個歲數,心中充滿了恨。吳宗勳祖母:「這賊真可惡,抓到他別讓他出來,很可惡,我這孫子這樣一家都要看他。」 一樁懸案,兩名搶匪殺了為家計奮鬥的爸爸,也毀了兩個家庭。
    2003/06/03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